音夢大叔

解說

  • 曾經在網路上轟動一時的一個非常變態"勇敢"的中年半禿大叔"勇者"。
    相片中所見,他無時無刻不帶著《D.C.》裡面「朝倉音夢」造型的抱枕(而且經常一次就帶兩個),幻想著與她共同度過生命中的點點滴滴。
    因為食量特大,雖然到最後往往變成他要一個人實際上解決兩人份食物,但也不成問題。
    隨着D.C.II推出, 最近已升級成由夢大叔。
  • 2008年4月28日音夢大叔於其舊部落格中發表了閉鎖宣言,並隱藏了所有以前的事記;新部落格甚至再已連接不上。原因是因他於與病魔博鬥之同時仍要繼續工作,令其難以再負擔部落格更新及管理之工作。
    • 然而主要閉鎖的導火線在於大叔與讓其同影的某仁兄的樣貌並未進行加工遮蔽亦他的未經同意下,擅自在自己的部落格無加工展示相片,導致同影者遇上麻煩。為了致歉謝罪,音夢大叔就索性把其部落格閉鎖而只剩下終劇的閉鎖宣言。
    • 但他同時亦表示自己與音夢的愛情之旅仍然於現實中繼續下去,只不過暫不將再於部落格發表。
 
1af181c4.jpg
 
某個惡搞這個大叔跟電影《變宅》的海報
 
img6055.jpg

參見

回應

  •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 2019-06-30 (日) 18:22:09

*1 二次元的幻想パラダイス - 豊崎愛生、スフィア香港応援団(愛理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