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菲歐蕾·沃爾溫·千界樹(フィオレ・フォルヴェッジ・ユグドミレニア)

img20948.png

解說

出處

名稱

  • 菲歐蕾·沃爾溫·千界樹/フィオレ・フォルヴェッジ・ユグドミレニア

基本資料

  • 身高:162cm
  • 體重:47kg
  • 三圍:B84/W57/H82
  • Servant:黑方Archer
  • 形象色:不明
  • 特技:不明
  • 喜歡的東西:不明
  • 討厭的東西:不明
  • 天敵:不明
  • 千界樹一族的成員,次期族長候補

故事中經歷

  • 降靈術與人體工學方面可謂天才的一族珍寶,使用「接續強化型魔術禮裝(Bronzelink Manipulator)」作戰。雙腿的癱瘓是因為魔術迴路暴走的緣故。
  • 精神脆弱,對於魔術師冷血無我的性格無法接受,因此被弟弟擔心著。在被黑Assassin突襲之後,被弟弟說服讓出了千界樹次期家長的位置與魔術刻印。
  • 取得聖杯的願望是希望能夠讓雙腿痊癒。

能力

  • 連接強化型魔術禮裝(Bronze-Link Manipulator)
    • 菲奧蕾自行設計的魔術禮裝,用來代替無法移動的雙腳。
    • 裝在背上的四隻義手使用了較容易流通魔力的特殊合金鍛造,每隻義手都各一隻動物靈依附其中,就此完成了能夠依菲奧蕾的意思移動、又能隨狀況自動保護主人的魔術禮裝。
    • 和肯尼斯・艾爾梅洛伊設計的月靈髓液不同,只記憶了最低限度的行動模式,因為要記憶多樣化的模式會超越動物靈的思考界線,也就是說,在攻擊力上會稍微輸給月靈髓液。
    • 反過來說,在防衛―也就是守護主人這點上,因為完全活用了動物的反射神經,所以以一般的禮裝要突破是非常困難的。
    • 若是自行操作,魔力的負擔非同小可,但只要切換成自動操作就能減少魔耗。相較於攻擊,是更強調防禦面的魔術禮裝。
    • 對蓋列斯以外是秘密,菲奧蕾把四隻義手當作寵物,並分別取了阿斯塔、布蘭卡、柯美特、沃爾夫的名字。

性格

萌屬性

愛好

其他資料

  • 因為雙腳的魔術迴路變質、異常化的緣故而喪失了步行機能。她作為魔術師的潛能恐怕在達尼克之上,成長後肯定能從末子(frame)升到開位(cause)。是個甚至還能期待更進一步的逸才。
  • 但是本人對魔術以外的一切事物毫無所知,可說是鑽研系的魔術師。她非常地不諳世事,「網路?是指網子嗎?」會像這樣認真地耍笨。但是,由於好奇心十分旺盛,所以曾有強迫蓋列斯買下跟他一樣款式的手機之類的事。
  • 雖然她身為魔術師的力量毫無疑問是一流的,但卻遲遲無法面對自己身為魔術師所做的事。好比說和小狗之間的回憶一類。
  • 菲奧蕾既沒遺忘那份記憶,也未曾將其塵封,而是不斷地反覆回憶著。她知道這對魔術師(尤其是降靈系的魔術師)來說是絕不需要的情感,卻依舊無法將之割捨,這是過於正直的人才會有的感情。
  • 把蓋列斯當成可愛的弟弟對待,實際上也能說她幾乎都在依賴弟弟─雖然本人毫無自覺,仍然以為在他面前自己是個可靠的姊姊,加上蓋列斯並沒有不解風情地講出這件事,讓作為姊姊的她高興到快翻過去了。
  • 雖然使用的魔術是降靈術,但她並非以自身降靈或召喚憑依,而是偏好使用能將複數動物的靈體降靈於用制式零件組成的魔術禮裝。
  • 在故事本篇,捨棄魔術師之路的她雙腳裝上了義肢。可以猜想,接下來的人生或許對只知道魔術的她來說會相當刺激。當然,放棄魔術的遺憾也會一輩子跟隨著她。

相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