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歌爾多·穆席克·千界樹(ゴルド・ムジーク・ユグドミレニア)

img20945.png

解說

出處

名稱

  • 歌爾多·穆席克·千界樹/ゴルド・ムジーク・ユグドミレニア

基本資料

  • 身高:168cm
  • 體重:98kg
  • Servant:黑方Saber
  • 形象色:不明
  • 特技:不明
  • 喜歡的東西:不明
  • 討厭的東西:不明
  • 天敵:不明
  • 千界樹一族的成員

故事中經歷

  • 「黑」方的御主之一,有「無能之王」、「無用令咒王」別名的超蠢中年人。使用魔術為鍊金術系,一時間甚至曾差點看到愛因茲貝倫家的車尾燈。現在卻完全落魄,淪為千界樹家族的一分子。

能力

性格

萌屬性

愛好

其他資料

  • 他的能力絕對不弱但也不至於讓人目瞪口呆。
    • 作為半吊子的等級比蓋列斯或相良豹馬強,卻打不贏達尼克或菲歐蕾。
    • 取而代之,身為魔術師的自豪卻比海深比山高。
  • 他是會將紙上談兵當成現實的類型。就像一邊看棒球,一邊亂噓「什麼爛調度」的大叔。
  • 可是原本該侍奉自己的從者,不僅毆打自己還違抗命令,讓他大受衝擊(畢竟雖然落魄,在千界樹內部依然視他為本家,幾乎沒有人敢違抗他)。幾乎無法好好當個御主就此退場,因此在第二集之後,經常看到他喝個爛醉。
  • 但可能是跌落谷底而自暴自棄,或是驕傲遭到粉碎後變得坦率,表現出乎意料地活躍。
  • 在第一集構思的時候,原本將他設計成被齊格飛一擊打死的角色。雖然曾讓他幹過一些骯髒事,卻因為寫太多他的無能描述,強調他的滑稽造型,導致捨不得賜死他。
  • 既然讓他活者因此也不能不寫。結果不知不覺在第三集與第四集洗白,最後居然成為活著回來的角色之一。
  • 曾經目睹他落魄模樣的人造人多的是。如果他不怕丟臉,能面對自己的家族與魔術,說不定有機會重振家門。
    • 為此,首先得教育簡直就像自己翻版的兒子。「你似乎以為自己超強,但其實根本就是我的翻版。真要說的話,就是不行啦。」「是嗎……」「是啊……」。
  • 人造人
    • 用煉金術鑄造出來的人工生命體。千界樹的戰力,能作為魔力供給源是因為利用了冬木聖杯戰爭的御三家其一,艾因茲貝倫的技術。艾因茲貝倫的人造人是以魔術迴路作為基礎製作的,也就是像是自然產生的劣化精靈一類。因此,作為供給魔力用的電池十分優秀。
    • 但是,和艾因茲貝倫造出來、有如藝術品般的存在不同,千界樹的只是粗糙的工業量產品。雖然品質上良莠不齊,但這也成了人造人們各有各的個性。齊格原先是供給魔力用的人造人,連行走都有著困難。供給用的人造人因為只要能夠榨取魔力就行,所以也有天生無法呼吸、作為生物有著巨大缺陷的人。
    • 指揮鑄造的是在千界樹中是哥爾德・姆吉克・千界樹。雖然戰鬥完全不行,但是在煉金術這方面可是相當有才的。

相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