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妹魔王的契約者(The Testament of Sister New Devil/Shinmai Maou No Testament/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警告:以下內容含有部分劇情洩漏,沒看過原著又不想因締結主從契約反而變成部下的話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本條目是一個編輯中的條目,歡迎各位島民繼續補充。
img18692.jpg

基本資料

輕小說

  • 作者:上栖綴人
  • 插圖:大熊貓介
  • 出版社:日本 角川書店
  • 文庫系列:日本 角川Sneaker文庫
  • 冊數:6冊(2014年9月)

電視動畫

  • 原作:上栖綴人(KADOKAWA 角川書店刊「Sneaker文庫」)
  • 原作插畫:大熊貓介(Nitro+)
  • 監督:齋藤久
  • 系列構成、劇本:吉岡孝夫
  • 角色設定:渡邊義弘
  • 總作畫監督:渡邊義弘、沈宏
  • 主動畫師:今井雅美、森前和也
  • 動作動畫師:石本英治
  • 怪物設定:小林真平
  • 設計工作:今井雅美、大高美奈、石本剛啓
  • 色彩設計:金久保高央
  • 美術監督:木下了香
  • 美術設定:金城沙綾
  • 攝影監督:橫山翼
  • 編輯:木村祥明
  • 音響監督:高橋剛
  • 音樂:高梨康治
  • 音樂製作:日本古倫美亞
  • 音樂製作人:植村俊一
  • 執行製作人:安田猛
  • 製作人:倉兼千晶
  • 動畫製作人:黃樹貳悠
  • 製作監製:淡野直人
  •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MS
  • 製作:「新妹魔王的契約者」製作委員會
  • 片頭曲「Blade of Hope」
    • 作詞:ミズノゲンキ,作曲、編曲:睦月周平,主唱:sweet ARMS
  • 片尾曲「Still Sis」
    • 作詞、作曲:石井伸昂,編曲:岡野裕次郎、瀧澤俊輔,主唱:佐土原香織

簡介

  • 本作是上栖綴人所撰寫的輕小說,插畫為大熊貓介所繪。日文版由角川Sneaker文庫出版,正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出版。台灣方面設定為限制級。
  • 2014年3月,宣布動畫化的消息,2015年1月開始播放。

故事簡介

  • 「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 向高中生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
  • 澪與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
  • 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
  • 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居然出槌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
  • --最強契約者的慾望動作小說,登場!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 東城刃更(とうじょう ばさら,CV:中村悠一
    • 寫作刃更,讀作BASARA
    • 男主角。高一生。本作品禁忌般的存在,人神魔龍四個種族的混血兒,俗稱「四族混血」。有兩個母親,作為血統複雜的體現,當某個血統的能力因某個原因而暴增時會散發出不同的氣場。
    • 聽聲音就是個妹控
    • 本來是勇者之村〈村落〉中英雄迅的兒子,從小被寄予厚望。
      • 和同年齡的朋友不同,擁有出類拔萃的實力,學習力驚人,也能使出誰也無法模仿的招式「無次元的執行」,是族中十分受重視的新興勇者。
      • 但是五年前,長期由〈村落〉封印的S級精靈「邪精靈」被釋出,向村子發動猛攻。
      • 當時迅先生不在村內,其他勇者奮力迎戰,依舊節節敗退。
      • 悲劇一發不可收拾,刃更看着村內的犧牲者愈來越多,身邊的親友一個個倒下。
      • 直到他眼睜睜目睹一隻邪精靈朝着自己的青梅竹馬柚希衝去,此刻精神狀態達到飽和,突然之間,「無次元的執行」失控般的展開。
      • 最終救了柚希與整個村子,後被魔劍「布倫希爾德」選上,卻也被族人投以厭惡的眼光。
      • 族人認為刃更的能力太過危險,先是被囚禁,最後和迅先生一同被趕出〈村落〉。
    • 被趕出村子後,父親迅以再婚為由,帶回了兩位「對方的女兒」——成瀨澪和成瀨萬理亞。
      • 但實際上,澪是已故魔王的遺孤,而萬理亞是她的部下。
      • 起先雖然無法接受,了解了她們失去父母後的波折後,漸漸的接納這對新家人,並決意要保護她們不受勇者和魔族的侵擾。
    • 被萬理亞施以契約魔咒,原本要做澪的部下,卻意外成為澪的主人。
    • 個性善良,但為了守護自己認為重要的東西,也會變得很無情。
    • 特殊能力:無次元的執行(バニシングシフト)幻想殺手/分解?
      • 可以把一切物質或魔法消滅的特殊能力,但刃更只能用來防禦對手攻擊且不能連續發動。
      • 但隨著刃更對「防禦」定義的延伸,影響範圍也越來越廣。
      • 曾在暴走時連續發動更用在攻擊上,能把對手存在從根源完全消滅。
      • 將來有達到誘發物質泯滅能量釋放級別爆炸的可能
    • 武器1:魔劍「布倫希爾德」(魔剣ブリュンヒルド)
      • 型態為單刃大劍(也可以說是巨刀),是封印在〈村落〉內的最強魔劍,長久以來用來鎮壓S級邪精靈;因事件解除封印後被刃更使用。
      • 原本好像是為主神獵回靈魂的女武神,後來為封印邪精靈才成為魔劍、與刃更已經產生融合併藉此維持力量與存在。
    • 武器2:薩格拉丁(サグラティン)
      • 薩格拉丁是神聖佛德賽銀河皇國第七王女提亞誕生時,特別打造的寶劍,上面刻着象徵提亞的家徽「金色之花」。
    • 武器3:席格那汀(シグナルティン)
      • 佛德賽皇國的皇家代代相傳的劍,證明佛德賽皇家的王權正統性,此劍的力量能抵禦外敵,守護國家。
    • 武器4:三叉戟(トライデント)
      • 唯一的射擊武器,本身所持有的CAD。
      • 為高性能的特化型CAD系列「銀鏃」改造升級版。
  • 成瀨澪(なるせ みお,CV:朝井彩加)
    • 刃更的義妹,巨乳,繼承前魔王威爾貝特能力的惡魔。
    • 擁有能奪取對方異能的「強欲」的異能者
    • 在繼承前魔王力量之前,被前魔王威爾貝特手下兩位特別善良的魔族於人間扶養長大,一直過着人類的生活。
      • 直到養父母被佐基爾殺害,才得知自己身上流有魔王之血的事實。
      • 此後被多方監視與追殺,日常全部瓦解。
      • 遇到東城刃更並被接納為家人後,情況才有所改善。
    • 由於萬理亞在施行契約時出了一些意外,使得她成為刃更的部下。
      • 如果有背叛主人或對主人心懷愧疚的話,就會受到契約的詛咒,產生催淫的效果。
      • 性興奮時有稱呼對手“哥哥(歐尼醬)”的習慣,原因不明果然裡面的人搞錯了吧
    • 於第三卷被刃更強吻。
      • 雖然第一時間有被嚇到,但並沒有討厭。
    • 繼承原魔王的力量,在情緒失控時可以操控重力*1,但其實還有其他潛力,不過重力魔法原本就是屬於威爾貝特的力量,是為了保護澪才特地傳承給澪的護身符,因此澪自身並不能靠自己的意志控制。
      • 自身的潛能是伴隨着紅色氣場而展開的高溫屏障,能將敵人瞬間蒸發汽化。
  • 成瀨萬理亞(なるせ まりあ,CV:福原香織)
    • 刃更的義妹,夢魔。澪的部下。
    • 雖然是澪的部下,也一心一意想要幫助澪,但其手段通常是與淫行有關*2,因而經常被澪處罰。
    • 事實上的情況是家人被俘虜,被迫當內奸,也被迫背叛澪,不過問題還是圓滿解決。
    • 魔界本名為瑪利亞*3
    • 外表幼女,但其實是因為各種原因壓抑力量的結果,本來面貌要成熟的多。
      • 具有解放力量,使身體短時間內化為成人樣貌的能力,時間內強度能夠達到S級。
      • 曾用此手段從佐基爾手中救出養父母被殺的成瀨澪,不過因為消耗魔力龐大需要積蓄,所以不能常態性使用。
    • 第三卷在柚希突然強吻刃更之後馬上對刃更強吻。
      • 喜歡刃更,但是因為年紀太小,所以比起愛戀更注重於夢魔本能上的需求,因此常常藉各種機會誘使其他人與刃更進行情親密關係來滿足自己的慾望。
  • 野中柚希(のなか ゆき,CV: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 刃更的同班同學,同時也是刃更還在〈村落〉時的青梅竹馬,奉〈村落〉的指示監視澪。
      • 喜歡刃更,時常與成瀨澪爭刃更。
    • 識別名為「Berserk」的精靈之一,天使為颶風騎士.束縛者
    • 話不算多、面無表情(無口),在外人眼裏會感覺較難以親近。
    • 原本並不善於戰鬥,但是自五年前的悲劇後,對於既無法對抗敵人也無法改變刃更的放逐的自己感到失望,此後封鎖自己的感情拚死修煉,得到了咲耶的認同成為使用者。
      • 劍術高超,能使出劍氣,近、中距離都能有所發揮。
    • 於第三卷入住東城家以加強對澪的監視,並且與東城刃更訂立主從契約,並且在刃更强吻澪後,突然强吻刃更。
    • 武器:靈刀「咲耶」
      • 為武士刀型的單刃刀。
      • 是自富士山的神木中萃取出來後加以打造的靈刀,刀內有着精靈的寄宿會給予使用着護佑,因此在可能會破壞自然界地脈的地方時將會無法發揮全力。
      • 而離富士越近的地方就越能得到強力的護佑,反之如果是在不同次元的魔界中將會難以得到護佑,只能發揮一半左右的力量。
  • 野中胡桃(のなか くるみ,CV:野水伊織)
    • 柚希的妹妹,對刃更似乎有好感。
      • 跟姊姊柚希一樣從小就暗戀的刃更,但是因為五年前的悲劇發生後令刃更被逐出,而柚希封鎖自己的感情後拚死的鍛鍊的因故,對刃更懷有心結。
      • 在得知刃更為了保護前魔王女兒不惜與勇者一族對抗時,更加產生強烈的敵意
    • 識別名為「Hermit」的精靈,天使為冰結傀儡。
    • 主修精靈魔法,能運用多種元素精靈。
    • 首度登場時,奉〈村落〉之命與高志等人一起討伐從準S級監視對象升級為準S級消滅對象的澪。
      • 再與刃更對戰後知曉了刃更始終自責於五年前的悲劇,因此解開了對刃更的心結。
    • 第四卷*4由於佐基爾一事,前來監視成瀨澪,因而跟着柚希一起入住東城家。
      • 入住後成為萬里亞當成滿足本能慾望的首要對象,常在萬里亞的引誘下成為刃更發泄*5對象。
  • 潔絲特(ゼスト,CV:吉田聖子)
    • 魔族佐基爾心腹部下的女性魔族。
      • 佐基爾創造潔絲特時,以潔絲特的貞操為代價讓其擁有約等同於S級的實力。
      • 是以縱使佐基爾荒淫,也沒有染指過潔絲特。
    • 第三卷被佐基爾捨棄,甚至施予即死詛咒,被刃更用「無次元的執行」中止術法而倖免。
      • 佐基爾一事結束後,刃更將潔絲特交予穩健派處置,由萬里亞之母雪菈照顧。
      • 對於刃更的善良,潔絲特開始對其產生好感。
    • 脫離佐基爾後,解放長期內心的壓抑後,身體得以繼續發育*6
    • 由於之前隸屬於現任魔王派的佐基爾,在穩健派受到冷漠待遇。
      • 新主人雪菈對其待遇良善,不過如果離開城堡,就不時會受到下位士兵的歧視與騷擾。
    • 第五卷時與刃更訂立主從契約。
  • 東城迅(とうじょう じん,CV:藤原啟治)
    • 刃更的父親,世界有名的攝影師。
      • 原為〈村落〉成員,並以最強勇者的身份在過去的大戰中活躍。
      • 因為其實力使許多惡魔畏懼,所以也是前魔王決定結束大戰的原因之一。
    • 騙子,上次利用翼犬騙倒眾多觀眾,今次連兒子都要騙
    • 前墮天使大提督,所以和天界有千絲萬縷關係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 在過去被稱為戰神,葬送過無數的高階魔族,令全魔界聞知色變。
    • 體內流有太古時的高階龍族血統,使用龍族力量的時候全身會散發出綠色的氣場。
    • 知道澪和萬理亞的身份,但沒有當面拆穿,而是接收為家人。
    • 於第四卷闖入現任魔王派王宮,與新魔王雷歐哈特短暫交鋒。
      • 此舉意義在於震懾現任魔王派,減輕對於其子刃更那邊所處的壓力。
      • 實力深不見底,即便有着五年的空白時間,但是身體能力卻絲毫不遜於身為現任魔王的雷歐哈特。

勇者一族

  • 早瀨高志(はやせ たかし,CV:井上剛、喜多丘千陽(幼少期))
    • 刃更從年幼時就認識的好友,與胡桃共同受〈村落〉之命前來討伐澪。
    • 使用的武器為靈槍「白虎」,但與刃更和柚希不同,並非是被武器選上成為專屬使用者,而是被村中的長老認同為使用者。
      • 與刃更同樣擅長速度戰。
    • 武器:靈槍「白虎」
      • 為寄宿四神之西的「白虎」的靈槍。因白虎作為守護聖獸的關係,靈槍被賦予自動防禦攻擊的能力,即使使用者的身體無法應對也會自行生成風壁進行防禦。
      • 攻擊時有着生成掃蕩一切的狂風的能力,雖然無法面對東方發動能力但卻能面對西方發揮最大威力,同時為了抗衡北之青龍的天上降下豪雨的能力的關係,所以也具有能對上空發動最大威力吹散雨雲的特性。
  • 斯波恭一(しば きょういち,CV:平川大輔
    • 勇者一族中持有高強能力的人物,擁有鬼才之稱。
    • 但因為以前有引發過問題的前科,在胡桃跟高志執行消滅澪的任務時僅擔任監視一職。

聖坂學園

  • 瀧川八尋/拉斯(たきがわ やひろ/ラース,CV:杉田智和
    • 刃更的高中同學,同時也是在佐基爾被卸任後的澪的繼任監視人,過去在戰爭時期曾經作為雷歐哈特的戰友而得到信任。
    • 表面上是作為現魔王派遣的監視者,但時實際上卻是穩健派安插在現魔王派中的眼線,在接受魔王派的監視人的工作時也同時受到穩重派交託的護衛工作,不過私底下卻又與雷歐哈特締結同盟作為多重間諜。
    • 隱藏實力的戰鬥能手。
      • 利用將對手帶入自己的節奏中來操弄對手的技術來隱藏自己的實力,總是把握著自己所使出的力量能剛好戰勝對手的程度,實際上擁有能瞬間消滅數十體英靈的高階魔族的實力。
      • 非常重視一起長大的諾耶,從未在他人面前展現過的全力,唯獨在諾耶受到傷害時才會全力將對手消滅。
    • 曾經以惡魔形態與刃更交手並將其殺傷,但後來雙方達成私底下的共識與合作,常提供情報給刃更。
      • 對時常超出自己所想的刃更非常感興趣,雖然數次與刃更因情勢而為敵,但卻都因為刃更冷靜的觀察分析並且採取行動的膽量而迴避了與刃更的廝殺,甚至反過來與刃更聯手達成自己的目的。
      • 和刃更有數次短暫交手,但都未盡全力也未動殺機,與其說是形式上為敵,反而比較接近觀望刃更的下一步後在決定自己的動向。
    • 和成瀨澪於人界的養父母在同一個孤兒院長大,十分景仰兩人,將兩人視作兄姊。
      • 做間諜的真正目的是親手殺死佐基爾替兄姊報仇,為了達到這個目的會利用所有能夠利用的傢伙,因此才會與雷歐哈特和刃更聯手。
      • 再與刃更合作時,成功令佐基爾伏誅,而自身的目的已經達成後,對於魔王派與穩健派之間的鬥爭已經沒有興趣。
      • 此後按照與雷歐哈特的密約繼續待在魔王派中,幫助其討滅樞機院。
  • 長谷川千里(はせがわ ちさと,CV:淺川悠
    • 聖坂學園的保健老師。
      • 戴着眼鏡的巨乳美女,刃更有煩惱時的諮詢對象。
      • 迅口中在學校的熟人。
      • R姐
    • 真實身份是神界的神明「阿芙蕾亞」,是神族中最高位的十神之一。
      • 認識刃更的母親。
      • 同時亦知道刃更的出生秘密。
      • 母親的親友可以推是既定事項
    • 將刃更的母親之一視作親姊姊一樣,對於姊姊即便犧牲自己也要生下的刃更,自己也決定為了保護他而犧牲一切,因此放棄了十神的地位屈身在人界。
      • 而再與刃更互動中,對於刃更的感情已經從親情變作愛情,甚至主動誘惑刃更,與刃更發生親密的接觸。
    • 為了待在人界,力量大半遭到限制,平時只能運用守護類的術法。
      • 但也附加例外情況,只要是為了保護東城刃更,就能發揮完整力量。
  • 榊千佳(さかき ちか,CV:味里)
    • 刃更的高中同學。
  • 相川志保(あいかわ しほ,CV:藏合紗惠子)
    • 刃更的高中同學。
  • 堂上翔平(どのうえ しょうへい,CV:江藤博樹)
    • 高中部3年級。
  • 穗積海司(ほづみ かいじ,CV:矢野正明)
    • 高中部3年級。
  • 梶浦立華(かじうら りっか,CV:嶋村侑)
    • 高中部2年級,學生會副會長,體育節執行委員長。
  • 橘七緒(たちばな ななお,CV:田野麻美)
    • 高中部1年A班,學生會庶務。
    • 真正身份是混血吸血鬼。
      • 會在一定的週期內改變自身的賀爾蒙的平衡,令身體在男女之間改變的特異體質。

魔界穩健派

  • 威爾貝特
    • 澪的生父,已故的上任魔王。
    • 魔力特性為重力,被人稱為史上最強的魔王。
      • 以壓倒性的力量統領了魔界後宣唱和平,結束了魔族與勇者一族的戰爭。
      • 並且成立了不同於「激進派」與「保守派」的第三方大勢力「穩健派」,是讓魔界首次實現和平的偉大魔王。
    • 雖沒被正式紀錄下來,但曾在大戰時期與迅交過手,並且兩人的戰成勢均力敵的局面而互相認同彼此。
      • 之後兩人結盟立下密約為了實現和平而各自行動,為此不但甘願放棄澪的扶養而讓部下帶往人界養育,甚至還自願選擇死亡。
  • 雪菈(シェーラ,CV:西原久美子)
    • 萬理亞與露綺亞的母親,被佐基爾當成人質。
      • 看上去比自己的女兒年紀還小。
    • 過去實力曾和魔王威爾貝特相近,產下萬理亞後力量削弱許多。
      • 不過從能在露綺亞辦公室內建立空間點而不被發現、無聲息坐到刃更膝上等事看出,其實力仍深不可測。
    • 待人善良同時喜好惡作劇,行為更在萬理亞之上。
  • 拉姆薩斯(ラムサス,CV:玄田哲章)
    • 威爾貝特身亡後,受命接管穩健派的魔族。
      • 實際上是威爾貝特的哥哥。
    • 對相當於姪女的成瀨澪十分冷淡,對其在人界的保護也顯得消極。
      • 只想取出其體內威爾貝特力量。
    • 雖然能夠使用跟威爾貝特一樣的重力魔法,但是只是因為知曉理論的刻意模仿,並不像威爾貝特那樣能運用自如,雖然威力強大但是對自身的負荷也極為沈重。
  • 露綺亞(ルキア,CV:山村響)
    • 侍奉拉姆薩斯的女性魔族,萬理亞的姐姐。
      • 有着跟妹妹不同的冷靜個性。
    • 處事以公大於私的態度,不過其實內心也很關心妹妹。
  • 克勞斯(クラウス,CV:板取政明)
    • 穩健派的實力者,留着白鬚的年老魔族。
      • 原為威爾貝特的參謀,並擁有「賢老」之名。
    • 崇拜著威爾貝特,在穩健派中與拉姆薩斯對立的領導,主張將澪接回魔界並擁立為新魔王對抗現任魔王派。
  • 諾耶(ノエル,CV:美名)
    • 克勞斯的女僕之一,與拉斯是孤兒院時代的玩伴。

現任魔王派

  • 佐基爾(ゾルギア,CV:佳月大人)
    • 高階魔族,位居侯爵。
      • 殺害澪的養父母,並覬覦澪持有魔王力量的老年魔族。
      • 性好女色,身邊常有多名女性陪伴。
      • 〈樞機院〉議員,於樞機院內為「色慾」席位。
    • 原本的職責是監視擁有魔王力量的澪,但後來決定把魔王力量與澪納為己有,因此俘虜萬理亞的母親雪菈,要萬理亞把澪帶回來。
    • 於第三卷命令萬理亞及潔絲特把澪帶至於人界的平行時空所建造虛數次元空間內的秘密基地供自己享受,其後因要陪同雷歐哈特前往古遺跡而中止。
    • 過去曾經被稱為劍王,實力非凡,不但劍技高超亦有着強大的魔法能力,再與刃更等人對戰時始終佔有絕對的優勢。
      • 但是由於心急於想要得到澪,而在澪解放威爾貝特力量時大意的接近並企圖撕開衣物時,反遭澪在身邊張開的超高溫屏障吞噬了整條右臂。
      • 在逃脫時遭拉斯所捉並被其折磨,此時向刃更求饒以求活命,卻被刃更拒絕。
      • 最後在刃更的見證下被拉斯所殺。
  • 瓦爾加(ヴァルガ,CV:乃村健次)
    • 現魔王派所屬的魔族,擁有好戰個性的巨漢。
    • 曾在街上襲擊刃更他們,最後被闖入結界的高志所殺。
  • 雷歐哈特(レオハルト,CV:興津和幸)
    • 與穩健派對立的現任魔王。
    • 過去大戰建立許多卓越戰功而被樞機院擁立為新魔王,不過其實權力多半掌控在樞機院上,本身權力受到限制。
    • 不打算只做傀儡,與心腹們都在等待時機推翻樞機院勢力。
    • 原本是一個戰爭孤兒,被魔族中的赫赫有名的公爵家收養,成為莉雅菈的義弟*7
      • 為了讓公爵家血脈延續而被要求要與莉雅菈生下子嗣,而本人不但不厭惡,反而迷戀着莉雅菈。
    • 在養父母被樞機院暗殺後一直伺機報復,為了得到保護莉雅菈權力而在戰場上建立眾多功勳,最後在威爾貝特死後作為討伐穩健派的戰力而被樞機院推上王位。
    • 實力強大,單論力量的正面衝突連迅都無法戰勝*8
    • 武器:魔劍「洛基」
      • 為目前魔界中已知的現存魔劍中最強層級的一把。
      • 劍中含有魔力爐,能夠汲取使用者的魔力釋放出啃蝕、消滅的黑色奔流。
  • 加爾多(ガルド,CV:楠大典)
    • 雷歐哈特的屬下,壯碩的男性魔族。
    • 原為保守派的代表猛將。
      • 當威爾貝特死後激進派與保守派統一時,原本是最有資格成為繼任魔王的人選,但因樞機院掌握了莉雅菈的存在,為了方便控制繼任魔王而強硬的推選了雷歐哈特為繼任者。
      • 而本人不但不反對,還為了改變遭到樞機院操控的魔界現況,轉任為雷歐哈特的直屬部下。
    • 實力堅強。
      • 雖然是屬於魔法師型卻擁有不輸給力量型的強韌身軀,同時擁有能將自己放出的火龍吸收的技法,可以大幅度的提昇自己的身體能力,發揮出不輸速度型的高速行動幽遊白書的飛影表示他抄我,是萬能型的戰士。
    • 帶領英靈襲擊穩健派時與刃更交手。
      • 以壓倒性的力量壓制刃更,卻遭到刃更以附加無次元轉移能力的斬擊斬斷右臂,隨即又遭到涅布拉所帶領的英靈襲擊身受重傷。
      • 雖然因為被拉斯救出而未被俘虜,但是遭到斬斷的右臂因為從根源遭到消滅而無法復原,因此無法參加現魔王派與穩健派的七人對七人的決鬥。
  • 路卡(ルカ,CV:村瀨步)
    • 雷歐哈特的屬下。
  • 菲歐(フィオ,CV:安濟知佳)
    • 現魔王派的少年兵。
    • 因為捲入迅和雷歐哈特的戰鬥而和迅一起行動。
  • 貝爾費格(ベルフェゴール,CV:楠見尚己)
    • 樞機院議長,身居「怠惰」席次,在佐基爾死後同時身兼「色慾」席。
    • 有着兩根生殖器,好色程度更勝佐基爾,據傳後宮人數高達四位數。
    • 統領樞機院的魔界最高權力者,同時也是魔界數一數二的實力者,其強大的實力令無數想取他性命的人都不敢輕舉妄動,是自神魔大戰時便存活至今的上古時代的象徵。
    • 過去為了與魔神凱歐斯訂立契約,將最初的樞機院其餘六席全部作為祭品,並且利用凱歐斯的力量掃蕩了反抗勢力而登上魔界最高權力者。
  • 莉雅菈(リアラ,CV:井上喜久子)
    • 雷歐哈特的義姊。
      • 魔族中赫赫有名的公爵家的獨生女,但是因為有着神族特有的白膚金髮的外貌而被父母藏匿。
      • 並且對外宣稱因夭折而死,作為對魔界而言不存在的人而生活在公爵家不被允許外出。
    • 自身存在被樞機院查出後被作為藉口,使的父母遭到暗殺。
      • 之後又被作為人質限制了雷歐哈特的行動,與雷歐哈特一起一直伺機尋找復仇的機會。
      • 在雷歐哈特登上王位後一直生活在雷歐哈特的房間內,與雷歐哈特也早已有着遠超越義姊弟的情誼與行為。

相關連結

回應

  • 將來有達到誘發物質泯滅能量釋放級別爆炸的可能←不會有啦,連能量都完全淹滅掉了(?) -- 2015-02-22 (日) 20:03:27
  • 成瀨澪 -- 2015-05-19 (火) 16:12:50

*1 如黑洞
*2 例如要求刃更揉澪的胸部,或是要求刃更玩「調教妹妹」類型的限制級遊戲
*3 與萬理亞的日語讀音相同
*4 動畫版第二季
*5 具體不算發泄,只能算是被逼迫的對她做一些猥瑣的事
*6 尤其是胸部
*7 不過對外宣稱是親生
*8 不使用龍族力量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