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崩壞銀魂出演聲優列表

這是一個編輯中的詞條,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以補完。

解說

  • 出演銀魂動畫版的聲優一覽。
  • 許多動畫用了大量聲優,但銀魂值得弄這一個列表的理由是:
    • 銀魂製作組雖然老在喊沒預算,卻老是砸著不知從何而來的大錢,常常用無比豪華的聲優陣,甚至用超出名的老牌聲優來做跑龍套的角色
    • niconico上,不少銀魂相關的影片都被加上「声優の無駄遣い」的標籤。
    • 銀魂不但充滿了下流梗,而且角色不是變態、滿口污言穢語就是暴力狂,(加上動畫組的變本加厲的惡搞)全無形像可言。聲優不少被拖累而令形像蕩然無存,甚至因為逆流效應而被加上奇怪的標籤。
  • 另外,由於是Sunrise作品所以特多聲優出演過鋼彈作品,有幾位甚至曾在多套鋼彈作品演出重要角色如子安武人
    • 凡是在鋼彈作品中當過主要角色的名字後會有*字記號。
    • 駕過鋼彈的則是#。
    • 但是身為主角CV的杉田智和居然從沒配過曾駕駛鋼彈的角色,也沒配過鋼彈作品中的主要角色。
    • 更加諷刺的是,連新八的CV阪口大助和神樂的CV釘宮理惠也達成聲優們的兩大夢想—出演鋼彈光之美少女,但阿銀CV的杉田智和還是沒有機會開鋼彈(參與台灣PF19活動的阪口大助還表達希望這記錄永在),也沒機會在光之美少女登場。
    • 2015年,杉田智和終於在《鋼彈Build Fighters TRY》以「鋼普拉選手」出演鋼彈作品,並駕駛鋼彈,但是別以為「杉田沒有鋼彈開」的笑話到此宣告終結

聲優名稱一覽

男性聲優

聲優角色此聲優代表角色形象崩壞點備註
杉田智和#坂田銀時、賽魯、Switch皇昴流《X》、阿虛涼宮春日》系列、相澤佑一《Kanon》、土見稟《SHUFFLE!》、ブルックリン・ラックフィールド《SRW系列》、カリマ・ケイ《鋼彈Build Fighters TRY》、鳳凰座一輝《聖鬥士星矢Ω》少數沒有因為銀魂而形象崩壞的聲優(笑),因為真人比角色更崩壞,但是杉田還是沒有真正的鋼彈可以開
阪口大助*#志村新八、小林胡索·艾雲《V鋼彈》、春原陽平《Clannad》、中田勇次《竹刀少女》、マックス・ハートウェイ《機動戰士鋼彈AGE》、ポップ《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和角色同步率極高,被猩猩稱為「Real新八」。
石田彰*#桂小太郎極道《漫遊記》、渚薰《EVA》、阿斯蘭·薩拉《鋼彈Seed》、菲特·亞維路克斯《魔法老師》、岡崎真一《NANA》、小牧幹久《圖書館戰爭》、名取周一《夏目友人帳》笨蛋、古怪趣味、人妻控、隨處大小便、「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總之把那個○○塞進某個○門裡面就對了」托銀魂的福,明明超實用的公主戀人OVA,有很多人因為忍不住笑而用不來
千葉進歩*#近藤勳、大猩猩星王女、哈美克星長老、ホストCar、Harley Gorillason楊戩《封神演義》、藤原佐為《棋魂》、武者頑駄無爆熱丸《SD GUNDAM FORCE》、鞏二斤威爾金·肯特《戰場挖個雷的女武神》傳聞因為猩猩一角讓千葉進步的BL廣播劇CD銷量下跌,銀魂聲優陣三大受害者之首。
另說是因選角的voice sample都是用「最近配過的台詞片段」,大猩猩的聲音自然不適合BL廣播劇因此收入機會遽減。2015年銀魂開播前訪談被問到參演銀魂的,讓千葉大笑三聲後直說:戲路變寬。
中井和哉*#土方十四郎、土方X子♀伊達政宗《戰國BASARA》、羅羅亞·索隆《ONE PIECE》、威茲·蘇《鋼彈X》、邁爾斯《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出包超有趣哩、美奶滋魔人。銀魂聲優陣三大受害者之二。真選組角色群訪談被問到參演銀魂的,跟著千葉進步大笑三聲。Here we go!Let's party!
鈴村健一*#沖田總悟、濕漉漉神龍司狼神威《X》、紅英治《超重神》、真·飛鳥《鋼彈Seed D》、龍塔羅斯《電王》、黑桐幹也《空之境界》超S笨蛋、姐控、無時無刻都想殺掉土方先生。
太田哲治山崎退、山崎退子♀泉祐一《MAJOR 3rd season》、チキナロ《傳頌之物》經典的網球王子Cosplay和美祿。
立木文彦*長谷川泰三碇源堂《EVA》、「赤犬」盃《ONE PIECE》、庫拉特斯《交響曲傳奇》、男性路人幸運星》、更木劍八《Bleach》、ワタリー・ギラ《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ムロン・ムロン《∀ガンダム》MADAO、北斗無雙的拉歐也成了受害者(被戲稱マダラオ)
坂口候一笨蛋王子、武藏/長的像武藏的遊民、高杉晉助(笑)、路考檢察官武藏的阿柏怪《神奇寶貝》、愛德華《MÄR 魔兵傳奇》、雷門總一郎《閃電十一人》、ジャック・ハンマー《グラップラー刃牙》、席德《FFX笨蛋王子,簡稱笨蛋。我認為可不可以吃才是最重要的。也許XX駕駛……
速水奨*#星海坊主李嚴《中華一番》、麥克斯《超時空要塞》、藍染惣右介《BLeach》、達鋼/達鋼X《勇者傳說》、ギニアス・サハリン《鋼彈08MS小隊》、劉豪軍《鬼哭街》、尼姆巴斯《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THE BLUE DESTINY》、淺野學峯《暗殺教室》禿子。為了一句「那個,我想去大便」走進錄音室。不要放棄!!男人們!!「阿特拉斯NEO!!」,所以,那個醬汁呢?
藤原啓治*#服部全藏野原廣?志《蠟筆小新》、黑子、波爾森山《keroro軍曹》、阿里·亞爾·沙瑟斯鋼彈00》、雷歐力《獵人》*1ACDCJOJO》、松永久秀《戰國BASARA其實形象早在小新時已經崩得沒什麼餘下來了。
西村知道*全藏的父親劍部武一郎《魔神英雄傳》、安西教練《灌籃高手》、樹慶蔵《萌菌物語》、武田防衛隊長官《藍光人系列》、賈米多夫《Z鋼彈》、三千院帝《旋風管家
子安武人*#高杉晉助「青雉」庫山《ONEPIECE》、高橋涼介《頭文字D》、傑克斯·馬吉斯《鋼彈W》、Kururu《Keroro軍曹》、基姆·金卡拉姆《∀鋼彈》、穆·拉·福拉卡《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フレデリック・アルグレアス《機動戰士鋼彈AGE》、景麒《十二国記》、亞當·布雷德《超能力大戰NEEDLESS》、神無月恭平《約會大作戰》、白河愁《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在其他作品崩得七七八八的子安在銀魂反而最正常。還會請同伴喝養樂多。
青野武*平賀源外喬拉可爾·密佛格《ONE PIECE》真田志郎《宇宙戰艦大和號》、比克大魔王/神《龍珠》、櫻友藏《櫻桃小丸子》、巴德曼《機動武鬥傳G 鋼彈盔甲、大砲、履帶,這才是男人的機械!
Farewell,青野爺爺(合掌)。
三木真一郎*#坂本辰馬藤原拓海《頭文字D》、Lockon《鋼彈00》、羅伊·馬斯坦古《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銀時:「你就永遠給我在OP ED不停登場吧!」
江川央生*西郷特盛牧紳一《Slam Dunk》、火麻激《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亞瑟·古德曼《機動戰士高達00》比較可憐的應該是西鄉隆盛…
酒井敬幸アゴ美
斧アツシ目黑博士怪人們《天體戰士桑雷德》、荒神洋燈《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花山厳一郎《狂乱家族日記》
堀之紀*#林流山人造人19號《龍珠Z》、辰巳徳丸《聖闘士星矢》、董卓、呂蒙《真・三國無双シリーズ》、ゴズ・バール《機動戰士V鋼彈》、カルロス・アンダルシア《機動武鬥傳G鋼彈》、ジェノス・クライシス《機動新世紀鋼彈X》
神谷浩史*#伍丸貳號糸色望絕望先生》、夏目貴志《夏目友人帳》、亞良良木曆《化物語》、提耶利亞·厄德《鋼彈00》、澤哈德·加列特《機動戰士鋼彈AGE》、折原臨也《無頭騎士異聞錄冥土控,同樣的,本人崩更大,地球只有一個,但ㄋㄟㄋㄟ卻有兩個
遊佐浩二*東城步迪馬《機動新世紀鋼彈X》、市丸銀《Bleach》、左慈元放《一騎當千》、浦太洛斯《電王》、笹塚衛士《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篠ノ女紺《あまつき》、天上院吹雪《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夜の王《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可和近藤匹敵的變態
緑川光*#南戶粹、結野晴明鬼宿《夢幻遊戲》、里奧·馬格那斯《命運傳奇》、希洛·唯《鋼彈W》、流川楓《Slam Dunk》、茈静蘭《彩雲国物語、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錆白兵《刀語》、安藤正樹《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光牙《聖鬥士星矢omega》「加油!妹控!」全身男性器,一直只挑帥哥角色配的綠川真的是崩得毫無形象。
浜田賢二*北大路齋、舞流獨愚總長久瀬修一《ef - a tale of melodies.》、休加《07-GHOST》、派屈克·克拉桑瓦《鋼彈00》就是不死身可樂啊。
日野聡神威坂井悠二《灼眼的夏娜》、平賀才人《零之使魔》、浜面仕上《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高木秋人《爆漫王/バクマン。》、真ゲス真月零/ベクター遊戲王ZEXAL「殺了你哦~」
形象方面,一直在其他動畫擔任釘宮的狗弱氣系男角的日野在銀魂則是S男神威,也算是某程度上的形象崩壞。
関俊彦*#神山玄奘三藏《最遊記》、桃太洛斯《電王》、入江京介《寒蟬鳴泣時》、迪歐《鋼彈W》、克魯澤《機動戰士鋼彈SEED》、雷·札·巴雷爾《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鮮血《キルラキル》總悟「把我的背交給你還不如交給儲物櫃」。
「被刺了哪裏!?屁股嗎!?菊花嗎!?屁眼嗎!?該不會是肛門吧!?」
這是雷在性騷擾真吧。
吉野裕行*#高屋八兵衛、Bossun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鋼彈00》、西條拓巳《Chaos;Head》、鬼道有人《閃電十一人》、春田浩次《虎與龍》、佐爾夫·J·金普利《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奧克斯‧霍特《Soul Eater》、Brief《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犬牟田寶火《KILL la KILL》、イノセ・ジュンヤ《鋼彈Build Fighters TRY》失禁飛機頭暴走族、後為寺門通應援舞蹈編舞者,累阿雷再被nico惡搞。
山崎たくみ*#河上萬齊羅亞比《機動新世紀鋼彈X》、喬治·德·山特《機動武鬥傳G鋼彈》、新島春男《最強弟子兼一》可能在兼一已經崩得夠慘,所以逃過一難。
成田剣*巳厘野道滿、破牙檢察官殺生丸《犬夜叉》、多蘭《黃金勇者》、Orange杰雷米亞·哥特瓦爾德《Code Geass 叛逆的鲁路修》、布萊德·諾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你需要露利英嗎*2?」柳橙大叔時已經崩了,但猩猩們認為還不夠,所以…
大塚明夫*#才蔵阿納貝爾·卡多《鋼彈0083》、Snake《MGS》、黑傑克(間黑男)《Black Jack》、凱特·馬帝坎《鋼彈SEED DESTINY/VS ASTRAY》不過第一神拳的霍克更崩。
石野竜三*#幾松的小叔張五飛《鋼彈w》、長曾我部元親《戰國basara》
山寺宏一*吉田松陽加持良治《EVA》、トグサ《攻殻機動隊》、響良牙《らんま1/2》、奎尼《鋼彈 逆襲的夏亞》、秋山駿《人中之龍》、古代進《宇宙戰艦大和號》、亞伯特.戴斯拉《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出場時間少到沒機會崩。
ワーさん、ナーさん(惡搞華納兄弟)到劇場版亦開始崩了(誤)。
時間泥棒元ネタ是盜錄電影的人,替被帶到未來時空的銀時偽裝,變成珍さん(ちんさん),一個長得像個生殖器般模樣的大叔
若本規夫*松平片栗虎賽魯《龍珠Z》、織田信長《戰國BASARA》、查理·Di·不列顛《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機器澤《魁!!天兵高校》、フィリップ・ヒューズ《機動戰士鋼彈外傳 戰慄蒼藍》在天兵高校和旋風管家早崩完了。
真殿光昭*伊東鴨太郎トランス《機動戰士V鋼彈》、要《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J《勇者王gaogaigar》、蝶野攻爵《武裝鍊金》扇!你他媽雜碎!!!
小西克幸*#末吉、天堂蒼達卡米那《天元突破》、阿彌陀丸《通靈王》、敦賀蓮《SKIP·BEAT!》、約翰·崔尼第《鋼彈00》、夏亞《機動戰士鋼彈桑》別說是銀魂,在鋼彈桑早已崩壞殆盡。
檜山修之*#八留虎太郎、大藤飛影《幽遊白書》、獅子王凱《勇者王》、天田士郎《鋼彈08MS小隊》他的形像是要看到本尊時才崩的(拖)。
保村真八留虎次郎碇矢雅《GO!純情水泳社!》、御子神隼人《骷髏人》、巢山尚治《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羽多野渉*八留虎三郎森姆·休斯頓《奔向地球》、綾瀬裕人《乃木坂春香的秘密》、ラーガン・ドレイス《機動戰士鋼彈AGE》、瀨川祐太《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ルツ《ヨルムンガンド》、半田《しろくまカフェ》形象是什麼?能吃嗎?接的搞笑跟苦勞人役都越來越多。
矢田耕司橋田賀兵衛鉄甲鬼《蓋特機械人》、多田吉蔵《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大塚芳忠*#阿伏兔仙道彰《灌籃高手》、奇波迪·克洛凱特/卓波迪·古洛特《機動武鬥傳G鋼彈》、天津四《電王》、吳榮成《鬼哭街》、高木順二朗《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真的崩壞是在動畫《香格里拉》,高中留級八年。
中尾隆聖陀絡弗力札《龍珠Z》、天の邪鬼《學校怪談》
高木渉*#櫻桃上校嘉羅德/卡洛特《機動新世紀鋼彈X》、鬼塚英吉《GTO》、高木涉刑事《名偵探柯南》、青木勝《第一神拳》在第一神拳時崩壞的程度一點也不輸銀魂。
黒田崇矢柳生輿矩桐生一馬《人中之龍》、服部半蔵《戰國無雙》、賽門《無頭騎士異聞錄》、ソルジャーウル《穿越宇宙的少女》形象是什麼?能吃嗎?
龍田直樹*#柳生敏木齋烏龍《七龍珠》、路易·哈爾巴頓《機動戰士GUNDAM SEED》、ロマリオ・モニーニ《機動武鬥傳G鋼彈》
銀河万丈*鳳仙基連·薩比《機動戰士鋼彈》、沙烏薩《北斗之拳》、神成先生《哆啦A夢》、巴波《MÄR 魔兵傳奇》、薙切仙左衛門《食戟のソーマ》少數在銀魂中保持形象的聲優,問題是出在那個劍球上
諏訪部順一*#GOEMONArcherFate/stay night》、跡部景吾《網球王子》、史汀格·歐格雷《鋼彈 SEED Destiny》、葛力姆喬·賈卡傑克《BLEACH》、小室孝《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羊飼士狼《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夜叉《Asura's Wrath》形象是什麼?能吃嗎?本人比角色更加崩壞的典型之一。
杉山紀彰殺手「龜仔」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衛宮士郎《Fate/stay night》、石田雨龍《BLEACH》形象是什麼?能吃嗎?
私市淳*本城狂死郎刃柴竜《勇者指令》、浅葉秀明《他與她的事情》、陰守衛《陰守忍者》、櫻野秀一《學園愛麗絲》在特別編集版的SEED中還當了《黃昏之魔彈》的替代役*3
石塚運昇*小錢形平次大木博士《神奇寶貝》、藤原文太《頭文字D》、痴漢「黃猿」波爾薩利諾《ONEPIECE》、熊爸謝爾蓋·斯米爾諾夫《鋼彈00》、不動GEN《創聖機械天使》、オーガス《Asura's Wrath》、鬼父散華團一郎《さんかれあ》、レーム《ヨルムンガンド》硬派。
玄田哲章*#屁怒絽、屁怒絽父、屁怒絽母、屁怒絽チビ、屁怒絽次郎、屁怒絽三郎、屁怒絽四郎、屁怒絽五郎T-101《魔鬼終結者》、柯博文《變形金剛系列(G1、真人電影版)》、Primus《變形金剛Superlink》/《變形金剛Galaxy Force》、龍神丸《魔神英雄傳》、戸愚呂(弟)《幽遊白書》、武田信玄《戰國BASARA》、留奈爸爸《瀨戶之花嫁》、泰利·山達斯Jr.《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ラセツ・ダガッツ《機動武鬥傳G鋼彈》搞笑役專門戶A柯博文大哥早就被一群粉絲們惡搞得一根螺絲釘不留了,至於魔鬼終結者在瀨戶花嫁的惡搞比銀魂有過之而無不及。
うえだゆうじ(舊名上田祐司)*#海老名相樂左之助《浪客劍心》、天河明人《機動戰艦Nadesico》、比利·片桐《鋼彈00》、弗特·羅姆菲洛《機動戰士GUNDAM外傳 宇宙、閃光的盡頭…》、傑斯·里布爾《鋼彈SEED DESTINY ASTRAY》崩壞?作為搞笑漫畫日和的聲優陣,基本上已無形像可言。
中田譲治*#道信(鬼道丸)、蔵場当馬阿爾卡特《Hellsing》、GIRORO伍長《KERORO軍曹》、言峰綺禮《Fate/stay night》、ゴッドワルド・ハイン《V鋼彈》、グレイ・ウルフ《GUNDAM EVOLVE》、エドモンド・デュクロ《機動戰士鋼彈SEED C.E.73 觀星者》、フェデリコ・ツァリアーノ《機動戰士鋼彈一年戰爭秘錄》搞笑役專門戶B此君都自己先開搞笑作防護罩。有了紅洋芋(?)銀魂算什麼?
茶風林*武市變平太大石藏人《暮蟬悲鳴時》、永澤同學《櫻桃小丸子》、布魯亞曼《疾風無敵銀堡壘》、鋼鐵機神 艾班查《黃金勇者》、蒙夏中尉《鋼彈0083 星塵回憶錄》、目暮十三警部《名偵探柯南》、華仙《Asura's Wrath》「我不是蘿莉控,只是個女性主義者。」
青山穣*岡田似藏伊江村八十千和《BLEACH》、ガエル・チャ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白鳥哲*龜梨伊佐未勇《Brain Power》、無常矜侍《超能奇兵》、洛伊德·阿斯普林德《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小熊安德烈·斯米爾諾夫《機動戰士鋼彈00 R2》超能奇兵的無常矜侍反而崩。
置鮎龍太郎*#伊瓦諾夫鵺野鳴介《靈異教師神眉》、三井壽《灌籃高手》、特列斯·克休里那達《鋼彈W》、安德列·渥特菲德《鋼彈 SEED系列》、朽木白哉《BLEACH》、古河秋生《Clannad》、Zero《洛克人X系列
郷里大輔*井上德茲爾·薩比《機動戰士GUNDAM》、江田島平八《魁!!男塾》、撒旦《龍珠Z》、武田信玄《戰國無雙R.I.P元祖大猩猩
鈴木達央手塚光《圖書館戰爭》、守形英四郎《天降之物》、坂本雄二《笨蛋,測驗,召喚獸》、橘真琴《Free!》小猿的路人同伴,兩個都是笨蛋
下野紘*勇二神名綾人《翼神世音ラーゼフォン》、広野紘《ef - a tale of memories.》、御厨仁《神雉》、丹·JD《BASQUASH!》、吉井明久《笨蛋,測驗,召喚獸》、タクヤ・イレイ《機動戰士鋼彈UC》、桂木桂馬只有神知道的世界》、ラット《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春日野悠《緣之空》、佐藤洋《ベン・トー》、漆原半藏/路西菲爾《打工吧!魔王大人》、赤羽雷真《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搞笑役專門戶C,某種層面的天才。
下和田ヒロキ貧乏神森蘭丸《戦国BASARA》、綾瀬留衣《超能力少女 蘭》絕對不是銀河鐵道999的星野鐵郎。
川野剛稔黑崎一護死神、天知銀魂的男路人聲優之一。
宇垣秀成*#八郎阿爾哥·卡爾斯吉《機動武鬥傳G鋼彈》、真島吾朗《人中之龍》銀魂的男路人聲優之二。
内海賢二*魔死呂威下愚蔵拉歐《北斗之拳》、神龍《七龍珠》、鴨川源造《第一神拳》、亞力士·路易·阿姆斯壯《鋼之鍊金術師》、ダグラス・ローデン《機動戰士鋼彈戰記Lost War Chronicles》
松風雅也*中村京次郎鳳鏡夜《櫻蘭高校男公關部》、一目連《地獄少女》、キャスパー・ヘクマティアル《ヨルムンガンド》少數在銀魂仍維持形象的聲優但其際遇卻也是最悲慘的一個。
緒方賢一*聖誕老人暗黑大將軍《大魔神》、早乙女玄馬《亂馬1/2》、阿笠博士《名偵探柯南》、デニム《機動戰士鋼彈》、島津義弘《戰國BASARA》、吉他吉他老伯《咕嚕咕嚕魔法陣》被神樂幹掉的可憐聖誕老人。
最崩的莫過於那個只會跳詭異草裙舞的怪歐吉桑。
島田敏*快要死掉的老人、平賀源外(銀魂')猶大《北斗之拳》、帕普迪馬斯·希羅克《鋼彈Z》、中嶋劍《逮捕令》、布羅利《龍珠Z》
菅原正志*#カリヤ紹斯·巴寧格大尉《機動戰士鋼彈0083 STARDUST MEMORY》、安德姆·葛拉漢(新加拿大)/法蘭克·加斯多(新古巴)《機動武鬥傳G鋼彈》
梅津秀行*石田・ピエール・源八左右衛門阿薩姆《NG騎士檸檬汽水&40》、伊恩·瓦斯提《鋼彈00》
佐藤正治*魂平糖主人ギルドローム将軍《超獸機神斷空我》、暗黑魔王固克《元氣爆發》、宮本武藏《城市風雲兒》、左慈《真·三國無雙4》、ハサ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川津泰彦*餡泥牝墮 酔唾哥連·那達《∀ガンダム》、黃忠、張角《真·三國無雙》
鈴木千尋小西恒平有馬總一郎《他與她的事情》、榮口勇人《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路克·馮·法布雷 / 亞修《深淵傳奇小西編輯。
秋元羊介*#芳一東方不敗《機動武鬥傳G 鋼彈》、衝擊的阿爾比特《鐵甲人-地球靜止之日》、西格爾·克萊因《鋼彈SEED》因為太多作品惡搞東方不敗,芳一反而顯得沒有新意。
田中一成加藤健黃飛虎《封神演義》、玉城真一郎《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三宅健太*原田右之助白虎之嵐月《陰陽大戰記》、瀨戶豪三郎《瀨戶の花嫁》、鎮目弦馬《黑之契約者 -流星的雙子-》、教官《モンハン日記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アイルー危機一髪☆》、コンロイ・ハーゲンセ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和高木涉同例子,在瀨戶花嫁的豪三郎時早已崩至底線。
永井一郎*老人(永井)磯野波平、磯野海平、磯野藻屑源素太皆《蠑螺小姐》、迪金·索德·薩比《機動戰士GUNDAM(TV)》、八寶齋《亂馬1/2》
古川登志夫*記者(古川市電)凱·西登《機動戰士GUNDAM》、西恩《北斗之拳》、諸星當《福星小子》、波特卡斯·D·艾斯《ONE PIECE》、比克《七龍珠》福星年代已經崩完了。
鈴木清信*根津三屋、村田仁鉄小林隼人《機動戰士GUNDAM》
金野潤二等兵土門飛鳥《閃電十一人》、道明寺誠《鉄のラインバレル》、ジョシュア・エドワーズ《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浜野海士《閃電十一人GO》
石丸博也龍隊長Hod Rodimus/Rodimus Prime《變形金剛Generation 01》、柯國隆兜甲兒《無敵鐵金鋼》,成龍主演的電影的日本配音你看,Jackie的鼻子很大對吧?
水島裕肥龍李大龍明神武《六神合體》,洪金寶主演的電影的日本配音
飛田展男*#洞爺湖卡密兒《Z鋼彈》、葵《金魚注意報》、赤屍藏人《閃靈二人組》、「探耽求究」丹塔利歐《灼眼的夏娜》、蒙大拿·馬克斯(少佐)《Hellsing》、隆德·吉納·薩哈克《鋼彈SEED ASTRAY》》、烏魯貝·石川《機動武鬥傳G鋼彈》、セルゲイ《Asura's Wrath》大部分人比較注意少佐的演說,雖然本人多變的演技已經被認定為變態聲優之一
麦人*#金太郎的主人山中英治《沉默的艦隊》、西格瑪《Rockman X》、安倍晴明《少年陰陽師》、右代宮金藏《海貓悲鳴時》、キラル・メキレル《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和中田讓治相同,搞笑役接多了反而不怎麼突出。
堀内賢雄*#金太郎(星噬)馬修瑪·賽洛《ZZ鋼彈》、舒文·尼特/賈米爾·尼特《機動新世紀鋼彈X》、渡邊《學級王》如果渡邊還不算崩,那銀魂就更沒有崩了。
利根健太朗嘔吐將軍(星吐)服部哲《爆漫王》、ウコン《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二又一成*#御子柴五代裕作《相聚一刻》、小戰士黃金戰士《無敵小戰士黃金戰士》、オルテガ《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チャンドラ・シジーマ《機動武鬥傳G鋼彈》「燃燒的其實是我的房子……」
屋良有作地雷亞虎丸《魁!男塾》、櫻宏志《櫻桃小丸子》、射手座 艾歐洛斯《聖闘士星矢》這是野原廣志(ひろし)和櫻弘志(ひろし)之間的夢幻對決wwwwwww
梁田清之*#岩慶丸、獏大魔王大猩猩赤木剛憲《灌籃高手》、握菱テッサイ《Bleach》、ザビーネ・シャル《鋼彈F91》《機動戰士crossbone鋼彈》要到機戰才駕起CB鋼彈。
宮澤正豐臣秀吉北条氏政《戦国BASARA》、麻里晚《烏龍派出所》、武藤雙六《遊戲王》、バラン・ドバン《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岡崎雅紘TAGOSAKU王虎、不知火幻庵、風間火月《侍魂 天下第一劍客傳》最強的替身靈。
小野友樹*#徳川茂茂鬼柳京介《遊戲王5D's》、趙雲ガンダム《SDガンダム三国伝》、ジョナサン・ギスターブ、デモン・ラージ、オペレーター《機動戰士鋼彈AGE》、犬塚キューマ《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幸平創真《食戟のソーマ(VOMIC)》、伊薩米·阿爾迪尼《食戟のソーマ(TV)》、馬格努斯《機巧少女不會受傷》、八真重護《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明明是帥哥聲線,最有名的將軍跟鬼柳卻都是出名崩壞的…這樣的步卒…不能滿足啊…
千葉繁牢騷亭的老伯,六轉舞藏桑原和真《幽遊白書》、小丑巴基《ONEPIECE》、館長《Yes! プリキュア5》、旁白《北斗之拳》早在幽遊時期就崩了。
小野坂昌也*#甘羅尾大作、尾美一平子真子《Bleach》、Vash the Stampede《TRIGUN Badlands Rumble》、桃城武《網球王子》、趙雲/諸葛亮《真·三國無雙系列》、羅·裘爾《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誰先來告訴我小野坂還可以怎樣崩壞?
チョー*金貸しの社長校長先生《向陽素描》、布魯克《ONE PIECE》、奇波亞·桑特《機動戰士鋼彈UC》、基拉·卓伊《機動戰士鋼彈AGE》
中村秀利*寺門通的爸爸達斯羅·華格《機動戰士V鋼彈》、ブラン・ブルターク《機動戰士Z鋼彈》、ゴロリ《NHK教育 ともだちいっぱい》
渡部猛遠山珍太郎文太《NARUTO》、創世王《假面騎士BLACK》
園部啟一*#襠布蒙面俠オリファー・イノエ《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広瀬正志*好運到勘兵衛蘭巴·拉爾《機動戰士鋼彈》、右代宮秀吉《海貓鳴泣之時》
間島淳司雀鬼アカゲ大神相馬《神無月的巫女》、青木大介《こどものじかん》、高須龍兒《とらドラ!》、赤城浩平《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相川步《這樣就是僵屍嗎》、遠山金次緋弾のアリア》、宮岸徹《花咲くいろは》、プロデューサー《ぷちます!》、千葉龍之介《暗殺教室》、關守平《食戟のソーマ》
てらそままさき謎之人島田勘兵衛《七武士》、影月《假面騎士BLACK》、金塔羅斯《假面騎士電王》、一色健次郎《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那個不是多啦○夢
長嶝高士*難波孫堅ゼフィランサス《SDガンダム三国伝》、閻魔大王《鬼灯の冷徹》、ガノンドロフ《薩爾達傳說》系列、農村人《筋肉人》、有昭田鉢玄《BLEACH》、諾鲁·巴可夫《裝甲騎兵》、多多利亞《龍珠》、マイヤー《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土田大摩理之介中田英《閃電十一人》
相沢まさき阿落志勇草薙《X》、延王尚隆《十二國記》、伊達英二《第一神拳》試膽大會的可憐大叔。
大原崇試膽的員工小日向雄真《はぴねす!》
千葉一伸*章二、池田夜右衛門阿諾魯德·諾伊曼、雷德尼爾·奇薩卡《機動戰士GUNDAM SEED》、千葉刑事《名偵探柯南》、迪奧·布蘭多《JOJO冒險野郎(對戰GAME)》
ラサール石井眉僵両津勘吉《烏龍派出所》本人降臨。
山野井仁庫利坎奧德塞維斯·烏·布利塔尼亞《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夜弭·亞利安《絢爛舞踏祭》、沢邑森《勇者指令》
川島得愛*地愚蔵送儀嵩征《屍姫 赫》、威廉·瓊斯《艾瑪》、克勞斯·格拉多《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リンリン(林厘太郎)《しろくまカフェ》、イオリ・タケシ《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菅沼久義橋田勘太郎睦悟郎《天使的尾巴》、孫權、姜維《真·三國無雙》、大河新次郎《櫻花大戰V ~再見吾愛~》、北本篤史《夏目友人帳》形象在櫻戰5早就沒有了。
志村知幸運慶齋藤雄介《黑之契約者》、吉岡純次《超元氣三姊妹》、来須銀河《高機動幻想》
富田耕生不動三藏哆啦A夢《哆啦A夢(1973)》、地獄博士《無敵鐵金鋼》、早乙女博士《蓋特機械人》
楠大典*隈無清蔵森乃伊比喜《NARUTO》、Galaxy Convoy《變形金剛Galaxy Force》、安東尼奧·洛佩斯《TIGER & BUNNY》、薩摩廉太郎《數碼暴龍拯救者》、ミロス・カルッピ《機動戦士鋼彈MS IGLOO2重力戦線》搞笑役專門戶D大概沒有配過任何正常人角色,某方面來說也是一種才能。
塩屋浩三*白血球王(偽)羅伯特《Z鋼彈》、蒙多《ZZ鋼彈》、魔人普烏《七龍珠Z》、兵庫第三協榮丸《忍者亂太郎》
松本大*鬼獅子、松田マイルズ・グッドマン《機動新世紀鋼彈X》、金彦《BLEACH》、風卷流也《風之聖痕》
勝杏里*田中古兵衛青龍のキバチヨ《陰陽大戰記》、土御門元春《魔法禁書目錄》、藤枝直樹《NANA》、賴瑞·马吉尼斯《機動戰士鋼彈UC》其實他叫田中加兵衛。
興津和幸攘夷志士、亀宮、末本末次郎、猿飛あやお日野秋晴《大小姐X執事》、藤臣弼《聖痕鍊金術士》、能登久光《とらドラ!》、室井静信《屍鬼》、喬納森·喬斯達JOJO的奇妙冒險比嘔吐物還要臭的JOJO。
上田燿司Alm-Öhi(小蓮的爺爺)臼井影郎、万世橋わたる《絕望先生》、羅伯特·E·O·史比特瓦根《JOJO的奇妙冒險》、伏見燈日《狐仙的戀愛入門》要崩的早在新房那邊崩完了。
宮島史年泥水次郎長第一季。
菅生隆之*雷禪《幽遊白書》、輪入道《地獄少女》、斬月《BLEACH》、天目一個《灼眼的夏娜》、カーディアス・ビスト《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第二季。
石塚堅黒駒勝男
平田広明寺田辰五郎香吉士《ONE PIECE》、沙悟浄《最遊記》、獅子獸《數碼暴龍》、京極堂(中禪寺秋彥)《魍魎之匣》、鏑木·T·虎徹《TIGER & BUNNY》香吉士就夠崩了。
星野充昭阿呆提督マゼラン《ONE PIECE》、暁太郎《銀河鉄道物語》
安元洋貴*#勾狼団長茶渡泰虎《Bleach》、乱崎帝架《狂乱家族日記》、烏托《ドルアーガの塔》、/德/國(路德維希)《ヘタリア》、關羽鋼彈《SD鋼彈三國傳》、阿修羅《Asura's Wrath》、華茲·諾亞《機動戰士鋼彈UC》、鬼灯《鬼灯の冷徹?其實他配帥哥角色形象反而崩壞。
岸尾だいすけ*中崎トゥエンティ《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エツァリ《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柚木梓馬《金色琴弦》、玖蘭樞《吸血鬼騎士》、トニー・ジーン《SD鋼彈G世紀SPIRITS》以常配美少年和帥哥的岸尾來說中崎完全就是普通大叔而且厲害的是完全無法想像是岸尾配音的。
川原慶久*明智光秀、「漆黑之風」巴爾孟克·費札里昂笹原幸治郎《日常》、高木泰士《NANA》、アダムス・ティネ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後來的B'z。
樋口智透「光之皇子」艾薩克·修奈達植田弘康《奇蹟少女KOBATO.》
田口昂*老爺爺(第225話)怨爺《幽遊白書》、H教授《鋼彈W》、卡洛斯《槍與劍》
廣田行生*米裏葛乃助大宇奈原厳呉郎《BLEACH》、クワウトル‎《∀ガンダム》、Marcus Fenix《Gears of War》
神谷明伊莉莎白(劇場版)拳四郎《北斗神拳》、冴羽獠《城市獵人》、毛利小五郎(初代)《名偵探柯南》、流龍馬《蓋特機器人》
伊莉莎白(劇場版五年後)浪費聲優資源又一筆。
古谷徹*#伊莉莎白(星期一版)亞姆羅·雷《機動戰士鋼彈》,利朋茲·歐馬克《機動戰士鋼彈00》(蒼月昇名義)、飛雄馬《巨人之星》,天馬座星矢《聖鬥士星矢》、春日恭介《古靈精怪》、地場衛《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卡新《卡新Sins》超級新人蒼月昇降臨銀魂,比起《Ultimate Girl極限女孩》,在銀魂倒沒怎麼崩。
高松信司*伊莉莎白《鋼彈ZZ》(演出)、(動畫監督)《機動新世紀鋼彈X》、《浪漫追星社》伊莉莎白自重。
池田秀一*#*4米墮卿夏亞·阿茲納布爾/克瓦多羅·巴吉納《機動戰士鋼彈/Z鋼彈/ZZ鋼彈/逆襲的夏亞》、名雲京志郎《閃電霹靂車 SAGA/SIN》、吉伯特·杜蘭朵《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弗爾·伏朗托《機動戰士鋼彈UC》、比古清十郎《神劍闖江湖》眾望所歸的選角,亞姆羅VS夏亞再現——本來應該是這樣的……但是不同於伊麗莎白始終玩阿姆羅梗而且形象良好,米墮卿的梗不是夏亞而是黑武士,而且還被顏射和走光Play,這就是主角和配角的差別待遇麼
飯田利信謎之獵人「M」留到海六道骸《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鳳梨也到了銀魂…
伊藤健太郎*佐佐木鐵之助大十字九郎《機神咆吼》、阿散井恋次《BLEACH》、赤木駿介《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土浦梁太郎《金色琴弦》、梧雄飛《夢幻天女》、メカマン《機動新世紀鋼彈X》、ゼル・ブラント《機動戰士鋼彈AGE》、ドロバ・クズワヨ《機動戦士鋼彈 MS IGLOO 2 重力戦線》
森川智之*#佐佐木異三郎夏基亞《機動新世紀鋼彈X》、藍楸瑛《彩雲國物語》、片倉小十郎《戰國BASARA》、奈落《犬夜叉》、偉拉卿肯拉特《今日大魔王!》、但丁《惡魔獵人》、明智健悟《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南部響介《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片倉小十郎將與伊達政宗在銀魂進行對決(極大誤)。
中村悠一*#坂田金時岡崎朋也《Clannad》、葛拉漢·耶卡《機動戰士鋼彈00》、早乙女アルト《マクロスF》、高坂京介《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折木奉太郎《冰菓》、利卡德·費里尼《鋼彈Build Fighters》、伊歐‧弗萊明《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杉田的好碰友,也是萬眾期待的聲優選角,本來沒開過真正的鋼彈,但在之後的《機動戰士鋼彈 Thunderbolt》中演出主角伊歐而終於駕駛到正式的鋼彈,杉田超淚目
土師孝也*德川定定托奇《北鬥神拳》、瑪吉哈爾《鋼之煉金術師》、犬山《混沌武士》、雷夫·埃夫曼《機動戰士鋼彈00》你知道的太多了,生命是用來丟棄的東西
井上和彦*#旗木卡卡西《火影忍者》、貓咪老師《夏目友人帳》、卡茲《JOJO的奇妙冒險》、捷利特·梅薩《機動戰士Z鋼彈》、菲利特·明日野(第2部以後)《機動戰士鋼彈AGE》、叢雲劾《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系列》、黃炎龍《魔裝機神L.O.E.》、愛安《聖槍修女》、由貴瑛里《萬有引力》KAZZ大人提前被喬瑟夫教訓了一頓,同子安一樣,在銀魂剛好都撿到最正常的角色。
徳本英一郎六轉舞蔵〈過去〉松下《Angel Beats!》
梶裕貴*#新島六彥櫻滿集《罪惡王冠》、有田春雪《加速世界》、兵藤一誠《惡魔高校D×D》、長谷川昴《蘿球社!》、比泉秋名《夜櫻四重奏》、巴里阿西恩《IXION SAGA DT》、劉備鋼彈《SD鋼彈三國傳》、阿里巴巴《マギ》、エレン・イェーガー《進擊的巨人》、橫寺陽人《變態王子與不笑貓》遊戲《銀魂雙六》的角色,空知猩猩為了搭上2013年大河劇熱潮而創作的新角色。配了長谷川大師後開始逐漸崩壞。
磯部勉*魘魅倫克警部《MONSTER》、ガスバック・ガロン・ゲッタウェイ《TRIGUN Badlands Rumble》、文森·佛拉裘《星際牛仔:天國之門》、児島弘道《ONE OUTS》、達奇《BLACK LAGOON》、ハーマン・ヤンデル中尉《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2 重力戦線》
小野賢章黑子野太助黑子哲也《黑子的籃球》、榊遊矢《遊戲王ARC-V》、斯雷因·特洛耶特《ALDNOAH.ZERO》不只是發音,連聲優都...
小山剛志*莫西干首領甘舒《舊版Hunter X Hunter》、獅子神萬驅《蒼翼默示錄系列》、菲爾·亞卡曼《∀GUNDAM》、里昂‧迦西亞‧德‧艾斯杜利亞《聖魔之血》、御影豪志《銀之匙》、峨王力哉《光速蒙面俠21》
石井康嗣*神楽惇♂山崎竜二《餓狼傳說系列》、大河幸太郎《勇者王GAOGAIGAR》、軫宿《不思議遊戲》、松永久秀《戰國無雙4》、布列克斯·弗拉《機動戰士Z鋼彈》、フロイ・オルフェノア《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把神樂變成別種生物的感覺不過神威不是美少年……是哪裡錯了
星野貴紀月雄♂冬木士度《GetBackers?-奪還屋-》、梵安《槍與劍》、ジャック・アトラス《遊☆戯☆王5D's》、トマホーク菊池雅行《次元艦隊》好像變得比原來的性別還帥氣多了,形象不減反增。該崩的部分(精神上)已經讓某炮雷長崩完了。
石田圭祐池田夜右衛門(上代)
浪川大輔*#一橋喜喜阿爾弗烈德·伊茲魯哈《機動戰士高達0080:口袋中的戰爭》、法伊·D·佛羅萊特《TSUBASA翼》、風早翔太《只想告訴你》、維瓦·維爾維特《Fate/Zero》、伊佐那社《K》、ミハエル・トリニティ《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利迪·馬瑟納斯《機動戰士GUNDAM UC》看漫畫的進度將會崩壞,不過在開鋼彈時已經暴躁,但至少有真正的鋼彈可以開。
八代拓鳳凰座一輝柏木翼《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ダグラス《白猫プロジェクト》
鈴木裕斗仙女座伊集院鰈《ペンギン娘♥はぁと》、四之宮航平《D.C. Girl's Symphony》、式神・壱号《雅恋 〜MIYAKO〜》、骨喰藤四郎《刀剣乱舞》、野村アール《MARGINAL#4 IDOL OF SUPERNOVA》、西園寺輝彦《學園handsome》、緑川出雲《銀河騎士傳》
鶴岡聡邪武CasterFate/Zero》、碓健悟《魔劍姬!》、木更津淳,樺地崇弘《網球王子》、儀左右衛門《大圖書館的牧羊人》、聖輝V龍獸《Digimon Savers》、志賀慎吾《學園handsome》
川田紳司千鳥第二師団団長油女シノ《火影忍者》、花井春樹《校園迷糊大王》、峰龍太郎《交響情人夢》、瓶子副編集長《爆漫王》只要一出場就會被嘔吐物或是鳥屎蓋在臉部,結果直到最後變成長相不明的可憐角色。
櫻井孝宏*齊藤終佐田恭也《狼少女與黒王子》、史汀格·尤古里夫《妖精的尾巴》、首無《妖怪少爺》、高嶺清人《魔法少年賈修》、基修·杜·格拉蒙《零之使魔》、御幸一也《鑽石王牌》、赤砂蠍《火影忍者》、樞木朱雀《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笑容很恐怖,只是個想交朋友但又無口屬性不知如何開口的笨蛋爆炸頭。
阿部敦長宗我部相馬空海《守護甜心!》、上條當麻《魔法禁書目錄》、真城最高《爆漫王》、風澄澈《Gunslinger Stratos》、鹿田ココノツ《だがしかし》
白熊寬嗣藤林鎧門沃洛德·辛肯《Fairy Tail Zero》
野川雅史獅嶺甲山鐵次《食戟之靈》、松田昭伸《冰川丸的故事》
小山力也猩覚毛利小五郎《名偵探柯南》(第2代)、衛宮切嗣《Fate/Zero》、克勞斯‧V‧萊因赫茲《血界戰線》、福澤諭吉《文豪野犬》一隻猩猩猴子
關智一*#馬董木之本桃矢《庫洛魔法使》、千秋真一《交響情人夢》、紫劉輝《彩雲國物語》、多門·火州《機動武鬥傳G鋼彈》、相良宗介《FULL METAL PANIC!》同子安一樣,來銀魂前已經先崩的七七八八了
山路和弘范堺雑賀譲二《PSYCHO-PASS心靈判官2》
空知英秋空知英秋(漫畫家)-想變成芝士/起士餅。

女性聲優

聲優角色此聲優代表角色形象崩壞點備註
釘宮理恵*#神樂、哈美克星的迪路迪、江華夏娜灼眼的夏娜》、三千院凪旋風管家》、露易絲《零之使魔》、逢坂大河虎與龍》、阿爾馮斯·愛力克《鋼之鍊金術師》、涅娜·崔尼第《鋼彈00》、泰麒《十二国記》、圓亞久里《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嘔吐鼻屎黃金尿尿女阿嚕,銀魂聲優陣三大受害者之三。據阪口所說,動畫組會頻頻為了「又讓妳唸這種台詞」向釘宮道歉。
新八和神樂都已經演出過光之美少女的角色了,但阿銀還是沒有機會開鋼彈,也沒機會在PC登場。
高橋美佳子*定春、寺門通、疣春、赤·兔馬春♀龍崎櫻乃《網球王子》、秋庭里香《仰望半月的夜空》、蕾芙麗·梅札蘭斯《武器種族傳說》、北条国子《香格里拉》、水羽楠葉《機戰α》、西澤步《旋風管家》、凱洛·露·露西《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愛乃はぁと《アルカナハート》、ニャミィ《モンハン日記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アイルー危機一髪☆》、森の番人 ノワ《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星伽白雪《緋弾のアリア》、ジーン・ザビエ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滄波の振り手」ウェストショア《灼眼的夏娜Final》、レベッカ‧アンダーソン《DOG DAYS》、小山柚子《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四条桃花《魔法戰爭》、汐見潤《食戟のソーマ》專唱禁歌,就連經過修正的歌詞都力足挑戰PTA。
ゆきのさつき*#志村妙、よっちゃん園崎魅音詩音寒蟬鳴泣時》、千鳥要《驚爆危機》、日暮籬《犬夜叉》、マリリン・キャット《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再世篇》、EXAM系統《機動戦士ガンダム外伝 THE BLUE DESTINY》、先代Cure Mermaid《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暴力女。那爆發的情緒變聲堪稱絕技。不過雪野也因為銀魂而有所得著,就是對下流話題的免疫力。
くじら登勢大蛇丸《NARUTO》、女路人甲乙丙丁《幸運星》、大神さくら《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鯨魚阿姨對惡搞從不忌諱,所以和杉田一樣完全沒崩壞。
榎本溫子寺田綾乃宮澤雪野《他和她的事情》、宮澤有紀寧《Clannad》、美翔舞《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Splash Star所有崩的都去了登勢那邊了,年輕版登勢目前還算是很正常但未來很難說
杉本ゆう凱瑟琳宮本由美《名偵探柯南》、艾爾菲·哈迪亞特《翼神世音》、まいどくん、ねてるく《哈姆太郎》、藤崎真菜《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遠山金太郎《新網球王子》耳什麼的都去呷賽啦!
南央美小蛋星野琉璃《機動戰艦大和撫子》、尤菲米亞《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巧虎《可愛巧虎島》、梅樂蒂《Tales of Eternia》、赤根《丸少爺》電子妖精追加嘔吐料理功能。
小林ゆう*猿飛菖蒲櫻咲剎那《魔法老師》、嘉音《海貓悲鳴時》、加治木由美咲-Saki-》、衹堂鞠也《瑪莉亞狂熱》、和宮梨旺《ソ・ラ・ノ・ヲ・ト》、ニャイト《モンハン日記 ぎりぎりアイルー村☆アイルー危機一髪☆》、ガブリーヌ《武裝神姬 Battle Masters》、風花・アジャー《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在聲優迷之間小林早有瘋女人之異名,在某個意義上真人和角色一樣崩。
折笠富美子*柳生九兵衛、柳生十兵衛♂松岡美羽《草莓綿花糖》、牧野留姬《Digimon Tamers》、朽木露琪亞、朽木緋真、疋殺地蔵《BLeach》、千瀨《最終兵器少女》、莉莎·霍克愛《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美鈴·霍克《鋼彈Seed D》、南野奏《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想建污穢巴比倫塔的同性戀,銀魂重要的賣萌角色。
甲斐田裕子*#月詠呂蒙子明《一騎當千》、瑪妮坦《鋼彈UC》、阿松《戰國BASARA》、狩野菫《とらドラ!》、吉備津桃子《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キド《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發酒瘋,但和其他女角相比崩得算少了。
櫻井智日輪卷町操《浪客劍心》、坂井千草《灼眼的夏娜》、三浦あずさ《アイドルマスターXenoglossia》、米蓮·吉納斯《超時空要塞7》腹黑,悠二你這個戀母狂人渣
三瓶由布子?晴太瑞登/蘭頓《交響詩篇》、吉田千鶴《好想告訴你》、八坂一《夏之嵐》、西遠寺徬徨《DA!DA!DA!》、夢原望美《Yes! プリキュア5》、秋月凉《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Dearly Stars》、傑利姆·布拉德雷《鋼之鍊金術師Fullmetal Alchemist》、Bad Girl《NO MORE HEROES 英雄たちの楽園》在馬賽克店打工,身上發出機動戰士的聲音。
巴菁子阿岩食堂大嬸《忍者亂太郎》、菊之助《真マジンガー 衝撃!Z編》真麻煩呢,那從前面進來吧。
日比愛子辰巳座敷童子《モノノ怪~座敷童子~》、エミール・ベイラート《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小林沙苗塔矢亮《棋魂》、ルーシー/にゅう《Elfen lied》、陵いのり《Memories Off~それから~》、北大路五月《草莓100%》、Reinforce《魔法少女奈葉As》、矢霧波江《無頭騎士異聞錄》、亞連·沃克《驅魔少年》、北島麻彌《玻璃面具(2005)》、菲西斯《奔向地球》、冰川麻理亞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田村ゆかり花野咲高町奈葉《魔法少女奈葉》、古手梨花暮蟬悲鳴時》、貝倫卡斯泰露《海貓悲鳴時「金槍子的乳頭!!!」「哦唷!包O垢死掉了!!!」天下無敵的冥王?和奇跡魔女竟然敵不過阿銀的小綿羊和阿桂的炸彈…不過崩的最過頭的還是海貓散裡那沒品等級跟貝熊不分上下的笑聲。
渡邊明乃*#陸奧結城梨斗《出包王女》、絡繰茶茶丸《魔法老師》、「夢幻冠帶」蒂雅瑪特《灼眼的夏娜》、二代目主人公女B(姓名自定)《機動戰士鋼彈Climax.UC》、アイビス・ダグラス《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給我狠狠的踢他的命根子(某種方面來說賺到了和雪野一樣的好處)。
青山桐子火腿子、西郷てる彦見習兔《全力兔》、北村健太《Digimon Tamers》、茄子《鬼灯の冷徹》是「公子」才對。
早水理沙*來島又子江口沙織《魔法咪路咪路》、 百枝麻里亞《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木村貴子《神薙》、艾梅《迷宮塔 ~烏魯克之盾~》,琳達·瓦斯提《機動戰士鋼彈00 第二季》和釘宮鬥吐痰。
伊藤美紀*孔雀姬華陀鷹野三四《寒蟬鳴泣時》、右代宮繪羽《海貓悲鳴時》、時雨亞沙《Shuffle!》、人造人18號《七龍珠》、美妮巴·薩比《鋼彈ZZ》、藤原塔子《夏目友人帳》海貓的右代宮繪羽更崩同時連髒話都說出口還被消音,不過另一方面卻又在夏目友人帳飾演溫柔阿姨藤原塔子的這種反差讓形象更加的崩壞。
佐藤佑子阿良麻倉葉《通靈王》、セレーナ《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終焉の銀河へ》
植田佳奈花子遠坂凜《Fate/stay night》、八神疾風《魔法少女奈葉》、宮永咲《咲-saki》專被騙的笨蛋。
岡本麻彌*#阿音愛瑪·辛《Z Gundam》、莉娜·艾斯圖《ZZ Gundam》recycle。
城雅子*百音青山チョコ《クルトン-QRUTON-》、阿雷路亞·帕普提茲姆(幼少期)《鋼彈00》、御門涼子《出包王女》窩裡蹲巫女
島本須美沖田三葉音無響子《相聚一刻》、娜烏西卡《風之谷》、泉彼方《幸運星》、銀鈴《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THE ANIMATION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激辣餅和噴血,不過身為八十年代的聖女聲優崩的程度已經算很少了。
根本圭子村田鐵子修《藍龍》、佛魯迪《洛克人EXE》、靜音《NARUTO》
三宅華也お咲燈華《傳頌之物》、輝石《守護甜心》、J《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
神田理江阿輕Al Azif《機神咆哮》、岬原泉美《朝霧的巫女》、藤枝保奈美《東月西陽》、千堂瑛理華《FORTUNE ARTERIAL》
新井里美*弁財天薫蒼葉梢《我們的仙境》、白井黑子科學的超電磁炮》、花·園麗《Z鋼彈(電影)》比起來黑子那邊反而更崩?
浅野まゆみ幾松洞院莉娜《真珠美人魚》、黑崎密《暗之末裔》、克勞士·沃卡《最後流亡》、ジェニファー・サトウ《C》
斉藤貴美子洞爺湖他媽(阿寒湖)雷姆《死亡筆記》、志波美輝《打工吧!魔王大人!》
進藤尚美*#勝利女神、夜神Madam草薙北斗《GEAR戦士電童》、卡嘉莉·尤那·亞斯哈《鋼彈seed》、藤乃静留《舞-HiME》色氣滿點的女神。
後藤邑子雲母蓮伊恩《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朝比奈實玖瑠涼宮春日的憂鬱》、芙蓉楓《Shuffle!》、尋《向陽素描》、亞妮·阿爾斯托雷姆《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和擅長角色完全不同,ゴトゥーザ様才是本人的形象,這也是阿銀(杉田)幹的好事。眼鏡架(女)
豊口めぐみ*阿麗西野司《草苺100%》、佐藤聖《聖母在上/瑪莉亞的凝望》、利穎《Black Lagoon》、溫莉·洛克貝爾《鋼之鍊金術師》(2003)、米蕾莉亞《鋼彈Seed》、小光《神奇寶貝鑽石&珍珠》、賽蓮/黑川艾蓮《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嗚哇!好嘔心!!這是甚麼人!?甚麼蠢蠢欲動了!?
高島雅羅*乙姬妃英理《名偵探柯南》、米拉《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 米拉的報告書》、B'T馬克斯《鋼鐵神兵》、デイジー・オーセル《太陽の牙ダグラム》
七緒はるひ*5阿房露莉·莎拉薩《東京地底奇兵》、娜娜獸《DIGIMON FRONTIER》、孔雀舞《遊戲王》、中田鲭江《魔法少年賈修》、アンジェラ・コーンウェル《星刻の竜騎士》、セラ《Fate/stay night》、フィオナ《ボーダーブレイク其實在賈修裡面就崩完了。
木川繪里子橋田勘七郎護久夜《犬神!》、銀河·中島《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勝生真沙子*#寺門市海王滿《美少女戰士》、譚寶蓮北島真夜《玻璃假面(1984)》、蕾柯亞·隆德《Z鋼彈》、綱手《NARUTO》、隆德·蜜娜·薩哈克《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阿通她媽。
鈴木れい子八郎他媽采王黃姑《十二國記》、隔壁的歐巴桑《蠟筆小新》、眼鏡婆婆《電腦線圈》、ねるねるねるね廣告
久保さゆり長谷川初
比嘉久美子阿端光熱斗《洛克人EXE》、鳥居美冬《守護甜心》、伊莉娜·伍茲《舞-乙HiME》
伊藤かな恵*女子A日奈森亞夢《守護甜心》、佐天淚子《科學超電磁砲》、冥土へ誘うもの アイリ《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芹沢文乃《嬌蠻貓娘大橫行》、赤井林檎《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艾魯西《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松前緒花《花咲くいろは》、柏崎星奈《僕は友達が少ない》、織田信奈《織田信奈の野望》、鎌月鈴乃/克莉絲提亞·貝爾《打工吧!魔王大人》假髮的學生(誤)。
深見梨加*太空女超人愛野美奈子《美少女戰士》、ヘレン・ジャクソン《機動戰士V鋼彈》、神聖天女獸《Digimon F》
成田紗矢香結野姬絲蒂露、月島百合鷺沢縁《Memories Off 〜それから again〜》、メロン《空罐少女》
本田貴子ヴァネッサ久磁耕平《微星小超人》、骨女《地獄少女》、蒼崎橙子《空之境界》、星川花《REIDEEN》、真紀奈《死囚樂園》、レディ・リリス《鬼灯の冷徹》
清水愛阿國美袋命《舞-HiME》、澤渡美月《我的主人愛作怪》、國廣一《咲-Saki》、羅多·卡米洛《驅魔少年》、珊瑚《寶石寵物》系列本人去了打女子摔角。
遠藤綾*內野護士、兄兄崎百百雪露《Macross F》、絹江・克洛斯羅德《鋼彈OO》、高良美幸《幸運星》、神凪いつき《宇宙をかける少女》、フィリシア・ハイデマン《ソ・ラ・ノ・ヲ・ト》
鹿野優以小色喵九頭龍桃子《地上最強新娘》、佐倉美咲《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地上最強新娘的九頭龍桃子反而崩。
斎藤千和*松平栗子藍華《Aria》、日向夏美《keroro軍曹》、戰場原黑儀《化物語》、露易絲·哈勒維《鋼彈00》、曉美焰魔法少女小圓美乃滋王子殿下。
下屋則子河童的少女朋友來栖川姬子《神無月之巫女》、間桐櫻《Fate/stay night》、月島紅葉《四葉遊戲》、エリュー・トロン《オトメディウス》、クロ《黑神》
來宮良子旁白(歌舞伎町)デュ・バリー夫人《凡爾賽玫瑰》、卑弥呼《火之鳥》、普羅米修母《銀河鐵道999》、楊貴妃《千年女王》、旁白《地獄老師、魁!天兵高校、聖哥傳》
恒松あゆみ*『地球防衛基地』的店長瑪莉娜·依士麥《鋼彈00》、メザイア・フラン《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金城美姬《高機動交響曲GPO》、貂嬋仕キュベレイ《SD鋼彈三國傳》、久宇舞弥《Fate/Zero》、蝶野アゲハ《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 弁魔士セシル》鋼彈00的瑪莉娜·依士麥的電視姬和貧窮形象反而讓人深刻。
広橋涼*澄夜姬苗木野空《萬花筒之星》、東谷小雪《keroro軍曹》、愛理須·凱洛爾《ARIA系列》、川添珠姬竹刀少女》、藤林杏Clannad》、山田葵《WORKING!!迷糊餐廳》、佐崎進《鋼彈Build Fighters》說醋昆布像大叔的腋下一樣酸。
牧口真幸鮪魚子セレナ《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水沢ユウキ《戰鬥陀螺 鋼鐵奇兵 4D》、平野依里子《好想閃死告訴你》
中村千繪湯姆(153話)春野櫻《NARUTO》
杉山育美池澤、護士長
近野真昼金丸篇的侍應姐姐、護士A
矢口アサミ銀時(幼)タルラント《ファンタジックチルドレン 》、卡琪娜·達拉斯克《超級機械人大戰OG》、くちぱっち《たまごっち!》系列
足立友地雷亞他妹、北大路五月麟《IZUMO -猛き剣の閃記-》、黒田るみこ《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時友四郎兵衛《忍者亂太郎》
木村亜希子六角霧江更紗《婆娑羅》、二之舞如月《HAPPY★LESSON》、蒼崎青子《真月譚月姬》、吉村護《獻上女神的祝福》、洛克人《洛克人EXE系列》
京田尚子幻海《幽遊白書》、飯糰超人《麵包超人》、トゥスクル《傳頌之物》、日向秋奈《KERORO軍曹》、肥肥婆婆祖奶奶《風之谷》聲優本人根本是傳說中的奶奶
下田麻美松野一~十一男雙海亞美、真美《THE [email protected]》、津田コトミ《生徒会役員共》、凰鈴音《Infinite Stratos》、猿渡銀兵衛春臣《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本人都已經要改名成下ネタ麻美了。
津村まこと本郷尚原子小金鋼《原子小金鋼(2002)》、松田啟人《Digimon Tamers》、筒井公宏《棋靈王》
米澤円銀子平澤憂K-ON!》、雷維阿坦《海貓悲鳴時》、小木曾雪菜《白色相簿2》、日向八千代《特例措置団体ステラ女学院高等科C³部》網路人妖。
ゆかな*#中島未華子泰莎《驚爆危機》、C.C.《反叛的魯路修》、雪城乃香《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鳳《Z鋼彈(電影)》巨乳星出身。
中村繪里子松原松子天海春香《THE [email protected]笨蛋假髮數到的第十三隻綿羊ww。
若林直美杉山秋月律子《THE [email protected]》、能美クドリャフカ《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笨蛋假髮的妄想小劇場。
沼倉愛美生徒A我那覇響《THE [email protected]》、藤堂ユリカ《アイカツ!》、倉橋莉子《恋愛ラボ》、ポーラ・マッコイ《偽戀》
長嶋はるか生徒B田中かおり《屍鬼》,塩川環《スパロウズホテル》
佐藤有世*ヒロシクリスティナ・シエラ《機動戰士鋼彈00》、山川美千子《強襲魔女》、相川清香《IS <Infinite Stratos> 》
愛河里花子*#北大路魯山子哈雷《哈雷小子》、8《機動戰士鋼彈 SEED ASTRAY》、ファイナ・S・篠崎《無限的未知》、こうしくん《哈姆太郎》
竹内順子北大路大五郎漩渦鳴人《火影忍者》、小傑《獵人》、夏木玲《Yes! プリキュア5》、クロミ《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對常配死小孩的竹内來說,北大路只能算是小菜一碟。
大原桃子幼少晴明宮下《超元氣三姊妹》、ニコラ《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龍ヶ崎カケル《クロスファイト ビーダマン》
川澄綾子*#外道丸安藤麻幌《魔力女管家》、姬宮千歌音《神無月之巫女》、Saber《Fate/stay night》、野田惠《交響情人夢》、右代宮理御《海貓悲鳴時》「カムバックキンタマー!(歸位吧!X丸!)」、在TM祭典的特典中崩的超過火。
能登麻美子*パンデモニウム(麵包德莫尼姆小姐)塚本八雲《校園迷糊大王》、安哥爾·摩亞《ケロロ軍曹》、閰魔愛《地獄少女》、『頂之座』黑卡蒂《灼眼的夏娜》、東城綾《草苺100%》、黑沼爽子《好想閃死告訴你》、宮崎和香《魔法老師》、坂上步《映画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銀魂最的女角——頭以下除外。
大原さやか*#楢崎幸艾莉西亞·弗羅倫斯《ARIA》、壹原侑子《×××HOLiC》、蕾拉·漢米頓《萬花筒之星》、貝阿朵莉切《海貓鳴泣之時》、賽麗妮《GUNDAM SEED C.E.73 STARGAZER》被山崎sparking的黃金魔女,那沒品的笑聲讓很多人無法忘記。
野中藍椿平子片瀬志麻《宇宙學園》、近衛木乃香《魔法老師》、伊吹風子《CLANNAD》、風浦可符香/P.N《絕望老師》、佐倉杏子魔法少女小圓》、藤和女女《電波女與青春男》一臉爽朗地說著恐怖的話,根本就是可符香嘛!
原田ひとみ子供B(第216話)姫路瑞希《笨蛋,測驗,召喚獸》、乃莉《向陽素描×☆☆☆》、飛鳥《閃乱カグラ》、富士《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十時愛梨《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夜夜《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本人已經崩壞得毫無形象了,經常對合作的女聲優和工作人員性騷擾已經是家常便飯,就算是前輩也不會放過的可怕淑女
白石涼子*寿限無寿限無ウンコ投げ機
一昨日の新ちゃんのパンツ新八の人生
バルムンク=フェザリオンアイザック=シュナイダー
三分の一の純情な感情の
残った三分の二はさかむけが気になる感情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しっている
ようでしらないのを僕はしっている
留守スルメめだかかずのここえだめ
めだか……このめだかはさっきと違う奴だから
池乃めだかの方だからラー油
ゆうていみやおうきむこう
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
ビチグソ丸*6
長瀬楓《魔法老師》、綾崎ハヤテ《旋風管家》、亞紐《機動戰士鋼彈00》、日影《閃乱カグラ》Blog:「真抱歉我個人的角色名就佔了一整頁啊」。「錄音時監督在叫我的時候都是說「ビチグソ」(便便)。監督:ビチグソーこのカット別録りでー…(便便~~這個場景我們分開錄音喔)。私:はいっ!(是!)被監督用「ビチグソ」的假名騙來配音(誤)*7
魔教皇ビチグソ丸
徳川盛々
姬子據說請白石來配寿限無(略)的原因就是為了讓姬子說寿限無(略)的名字。
沢城みゆきブルー霊子薄荷·布拉曼修《銀河天使》、真紅薔薇少女》、塞爾堤·史特路爾森《デュラララ!!》、德拉諾爾·A·諾克斯《海貓悲鳴時》、稻葉姬子《心連情結》、Princess Twilight/紅城永久《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午夜兇靈藍光子,有暖爐陰影,也讓汽車導航系統銷量下跌(誤)*8,不過崩的最慘的還是海貓散中那大量的DEATH連發。
嶋村侑*#コンパニオン高上透《我家有個狐仙大人》、ミレース・アロイ《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ガンダム G のレコンギスタ》、春野遙《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亞妮·雷恩哈特《進擊的巨人》出道不久就成為第四位同時駕駛鋼彈和當光之美少女的聲優
而且還駕駛過鋼彈兩次
伊澄
高森奈津美女子A桜あかり《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見崎鳴Another》、上井草美咲《櫻花莊的寵物女孩》、前川みく《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すばる《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滝沢久美子光子春日理恵《宇宙大帝ゴッドシグマ》、敷島牧子《太陽の使者 鉄人28号》、ルイ《六神合体ゴッドマーズ》、グランディス・グランバァ《海底兩萬哩》
小清水亞美*御高井鞘花北条響《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紅月華蓮《Code Geass 反逆的魯路修》、右代宮樓座《海貓悲鳴時》、原村和《咲-Saki-》、赫蘿《狼與辛香料》、亞里莎·根希路《機動戰士鋼彈AGE第二部》、纏流子《キルラキル》配右代宮樓座時形象就嚴重崩壞了。
橘U子白水○×子作為最大爆點的白水○×子,反而聲優沒有什麼勁爆的地方……觀眾們又再一次被猩猩玩弄了股間。
田中敦子*#フミ子ユカ・マイラス《機動戰士V GUNDAM》、草薙素子《攻殼機動隊》、Caster《Fate/stay night》、BAYONETTA《BAYONETTA》、右代宮霧江《海貓悲鳴時》伊莉莎白前女友。繼TM祭典後另一崩壞,讓少佐的知性形像從此一去不復還。
平野綾今井信女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系列、泉此方《幸運☆星》、明石薰《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娜娜艾露《Queen's Blade》、佳娜德《寶石寵物系列》、露西·哈特菲利亞《FAIRY TAIL魔導少年》雖然大家都很期待坂本真綾來配。你搶了小忍我就搶你老公。
福圓美里櫻島千春銀《黑之契約者》、伊芙《黑貓》、金色之闇《出包王女》、宮藤芳佳《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志熊理科《僕は友達が少ない》、星空幸《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配宮藤芳佳、志熊理科後已經崩壞到不能再崩了,不過櫻島千春卻是正常配角…
阿澄佳奈時子由乃《向陽素描》、奈亞子《襲來!美少女邪神》、雪風《DOG DAYS》、種島白楊《WORKING!!迷糊餐廳》、小阪千尋《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橘美也《聖誕之吻》、越谷小鞠《悠悠哉哉少女日和》、芙蕾《機巧少女不會受傷腰斬(?)作《漫魂》女主角,一只手就掐爆了男主角的金劍。
日笠陽子新島七重秋山澪《K-ON!》、天草篠《妄想學生會》、永塚紗季《蘿球社!》、文學少女《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篠ノ之箒《Infinite Stratos》、莉雅絲·吉蒙里《惡魔高校D×D》、遊佐惠美/艾米莉亞·尤斯提納《打工吧!魔王大人》遊戲《銀魂雙六》的角色,空知猩猩為了搭上2013年大河劇熱潮而創作的新角色。崩壞的日笠陽子才是正常的日笠陽子(無誤)。
一龍斎貞友鈴蘭正男《蠟筆小新》、巴特《北斗之拳》、堺一馬《妙手小廚師》、小丸子的媽媽《櫻桃小丸子》、福富新兵衞《忍者亂太郎》
內山夕實鈴蘭(年輕時)天王寺渚《Aチャンネル》、鷺森灼《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紅葉《窮神》、ダヴィ《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霧島《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宮本るり《ニセコイ》、鳳美煌《さばげぶっ!》、犬咲崎風《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在銀魂同監督擔任之下的窮神中崩壞了不少。
津田匠子浅葱伊兹米·卡迪斯《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波琉西卡、格蘭帝列《FAIRY TAIL》、碧霞玄君玉葉《十二国記》、清水光輪《隠王》
斎賀みつき*大司教宵風《隠王》、保魯夫拉姆《今天開始做魔王》、高板真琴《現視研》、结城螢《萌菌物語》、約修亞《空之軌跡系列》本人和角色一樣性別疑惑。
戶松遙*坂田銀子♀蜜蕾娜·瓦斯提《機動戰士鋼彈00(第二季)》、菈菈《出包王女》、ナギ神高那岐比売命《かんなぎ》、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米寇特·巴奇《機動戰士鋼彈 UC》、冰川伊緒奈《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Sphere唯一一個登上銀魂的聲優,覺得梨斗性轉換超有趣自己也砍掉重練, 把戶松珍藏多年的節操拉拉剩餘的一小點節操都在這裡花光了。
たかはし智秋近藤猩子♀嚴島貴子《少女愛上姐姐》、三浦梓《偶像大師》、近藤勇《戰國Collection》本人和角色一樣費洛蒙多得滿出來,雖然外表順眼多了但變態度跟猩猩還是有得拼。好像會有奇怪的本子會出來的樣子,聲稱長出旺盛的屁股毛。
伊藤静沖田總子♀向坂環《To Heart2》、桂雛菊《旋風管家》、竹井久《咲》、姬島朱乃《惡魔高校D×D》、白木芽衣子《監獄學園》S度好像沒變。
村中知小泉的哥哥大和亜季《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空閑遊真《境界觸發者》、立神碧《キラキラ☆プリキュアアラモード
山村響男子B(第278話)天之川綺羅羅《Go!プリンセスプリキュア》、榛名《蒼藍鋼鐵戰艦》
井上麻里奈池田朝右衛門木津千里《絕望先生》、南夏奈《南家三姊妹》、庸子《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右代宮朱志香《海貓泣鳴之時》、蘿拉·博德維希《IS〈Infinite Stratos〉》、三日月夜空《我的朋友很少》、綠川直《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夜刀神十香《約會大作戰》
齋藤綾少年池田夜右衛門紅林珠璃《アイカツ!》
宮本茉奈長谷川初、沙織大小姐
種崎敦美女子A(282話)小太刀凪《大圖書館的牧羊人》、三島リサ《東京殘響》、夏目朝子《鄰座的怪同學》、天道いつき/天道むつき/天道ななせ《幻影ヲ駆ケル太陽》、芥子,天照大御神《鬼灯の冷徹》、西之園萌繪《全部成為F》
松井惠理子女子B(282話)夜ノ森紅緒《未確認進行式》、五十鈴《記錄的地平線》、櫻田岬《城下町的蒲公英》、小哞《干支魂》、神谷奈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ゆりの《百萬偶像》、鈴鹿《斬!赤紅之瞳》
あいざわゆりか幽靈(282話)中城惠《Baby Steps ~網球優等生~》
朝井彩加嬢(第290話)加藤葉月《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成瀬澪《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久川綾成瀧詩蔻蒂《幸運女神》、水野亞美《美少女戰士》、中嶋陽子《十二國記》、羅拉《海賊王》、月影百合《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佐藤利奈*#百地亂破御坂美琴《とある》系列,南春香《南家三姊妹》、納圖爾·艾娜斯《機動戰士鋼彈AGE》只為了一發忍炮,讓炮姐穿女僕裝來發炮。從x門倒出熱可可給神樂。本體是馬桶(無誤)。
桑島法子*#高杉晉助(少年)芙蕾·阿爾斯塔、娜妲爾·巴吉露、煌大和的生母《機動戰士鋼彈SEED》、雷·札·巴雷爾(幼年期)、史黛拉·路歇《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明堂院いつき《Heartcatch Precure!》、坂上智代《Clannad》極少數來到銀魂也沒崩的女聲優。
高垣彩陽小螢(OVA)莉茲貝特《刀劍神域》、五位堂結《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大森寧寧《惡魔奶爸》
笹本菜津枝遊女A(OVA)キナナ《Fairy Tail》

參見

投票

回應

  • 先寫到這裏.... 誰有空就補完吧. 或者到我再有空時再來寫. 話說, 我這條目幾乎是為了能登而寫的(笑) -- 2010-02-26 (金) 10:24:02
  • 囧:作為聲優部的主筆先補一補各聲優的作品名 -- 2010-02-26 (金) 11:33:08
  • 能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2010-02-26 (金) 13:24:07
  • 這真是一部全體壞掉的作品... -- 2010-02-26 (金) 16:30:40
  • 喜歡說黃色笑話的關智一好像還沒來配過音? (笑) -- 2010-02-26 (金) 16:52:19
  • 還好之前已經在廣播聽過能登的下ネタ,沒在怕的! -- 2010-02-26 (金) 17:05:08
  • 中田讓治做過鬼道丸. -- 2010-02-26 (金) 18:55:18
  • 原來新八開過鋼彈 -- 2010-02-26 (金) 19:02:22
  • 前言收回!只要能登配的,就算是沱(逼),一樣かわいい!! -- 2010-02-26 (金) 21:30:17
  • 建議補完登場數較少的角色登場回數...話說我第一次聽到神谷浩史的聲音就是在銀魂呢 -- 2010-02-26 (金) 21:43:04
  • 齋藤千和沒有開過鋼彈吧 -- 2010-02-26 (金) 23:10:33
  • 千和在OO開過鋼彈 -- 2010-02-26 (金) 23:21:46
  • 那台是鋼彈嗎....... -- 2010-02-26 (金) 23:27:35
  • 能登在成惠的世界中剛好跟新八的聲優阪口有合作過XD -- 2010-02-27 (土) 00:12:55
  • 囧:島民主要都是台灣人,反正來這裡的香港人都看得明白台灣譯名,除了蕾妮亞這類專有名之外其他名用台灣譯名就好,不然又長又臭。 -- 2010-02-27 (土) 09:38:41
  • 譯名甚麼的不打緊, 倒是能登那備註連續被改了三四次是怎麼回事? 回應欄不夠讓人寫意見嗎? -- 2010-02-27 (土) 17:54:08
  • 飛田展男那段請不要寫非以飛田名義配音的作品 -- 2010-02-27 (土) 17:56:45
  • 田村在08MS小隊配過少女 -- 2010-02-27 (土) 23:23:27
  • 田村嘛... 雖然沒駕過鋼彈, 但演過鋼彈(她演的根本就是鋼彈). -- 2010-02-28 (日) 00:06:35
  • 那是超機人(冥王)吧 -- 2010-02-28 (日) 03:06:52
  • 堀內賢雄那一段注解確定沒寫錯? -- 2010-02-28 (日) 08:04:31
  • 看千葉進步用回那把弱受聲線去配那イケメン的CG鼻涕時, 我都不知如何吐槽wwww -- 2010-02-28 (日) 21:54:25
  • 麻煩那些配過鋼彈的能加上配的角色嗎? -- 2010-03-02 (火) 00:23:37
  • 阿銀你太丟臉了!萬事屋竟然只有你沒駕過鋼彈! -- 2010-03-03 (水) 02:00:11
  • 我說你們呀.... 要在備註加資料不打緊, 可以不把別人寫的東西刪掉嗎? 又沒限字數. 除非別人寫錯了甚麼吧?-- 2010-03-03 (水) 02:09:50
  • 杉田:我沒有開過鋼彈,不過我是整備人員.......... -- 2010-03-03 (水) 04:05:37
  • ↑然後後半段很不幸的變成影薄角色了(默) -- 2010-03-06 (土) 23:36:44
  • 這條目GJ!銀魂選聲優其實很妙,用能登看起來很崩但沒有比能登更合的人了XD -- 2010-03-09 (火) 18:35:45
  • 銀魂主要角色除了阿銀和猩猩全都開過鋼彈了,甚至女角也有好幾個(想不到進藤尚美也有!),阿銀這個男主角的立場.... -- 2010-03-09 (火) 20:31:09
  • 阿銀和阿通一起開超機人就好了,大猩猩還可以去開坦克 -- 2010-03-09 (火) 23:57:05
  • 出演銀魂的有名男聲優比女聲優多,是銀魂女角色少,還是...... -- 2010-03-10 (水) 02:16:56
  • 囧:上面的,阿銀即使開超機人也只是配角,阿通的龍虎王才是王道! -- 2010-03-10 (水) 13:26:39
  • 那......阿銀還開過創聖大天使~不過,一堆開過超機人的主角都在這邊當路人了~ -- 2010-03-14 (日) 05:35:58
  • 大猩猩自己就可以變身成太空梭了(毆) -- 2010-03-16 (火) 02:11:12
  • http://www.mau2.com/anime/gintama-4/casts,找到這個網站,喜歡的可以用它來補完這邊看看 -- 2010-03-21 (日) 16:53:13
  • 若本演的鋼彈角色看來都是跑龍套的,應該刪掉嗎? -- 2010-03-25 (木) 23:49:42
  • 千葉的猩猩是羞恥作的新里程碑! -- 2010-03-30 (火) 02:53:55
  • 大家在銀魂裡都只是過客... -- 2010-03-30 (火) 02:56:01
  • 横山智佐、富沢美智恵、鶴ひろみ以上三人如果加入(崩壞)的話,對我來說才是震撼彈。 -- 2010-04-11 (日) 22:48:42
  • 原來小野阪有演過銀魂, 剛剛加了上去. -- 2010-04-21 (水) 06:09:55
  • 編集了小野友樹那行,不在小野代表角色加上鬼柳感覺滿足不了…(ry -- 2010-04-21 (水) 12:51:37
  • 曾經參演電王的一眾受害者 -- 2010-04-25 (日) 00:31:24
  • 速水獎ww在吉原炎篇上只為了一句"那個,我想去大便"就進錄音室wwwwww -- 2010-04-29 (木) 08:33:10
  • 我記得"阿國"是堀江由衣吧 -- 2010-04-29 (木) 12:53:47
  • 抽菸篇的小林是古谷徹嗎? 惡搞樂平的角色 -- 2010-05-14 (金) 10:48:49
  • 小林是阪口www -- 2010-05-14 (金) 11:21:51
  • 黑執事聲優 -- 2010-05-23 (日) 13:33:29
  • 其實檜山修之也有配過!!! -- 2010-06-30 (水) 10:38:48
  • 少爺和384去崩一下吧!!! -- 2010-09-03 (金) 15:37:31
  • 我突然覺得日笠也很適合配銀魂(藝人的意味 -- 2010-11-16 (火) 16:30:31
  • 超級機器人大戰 -- 2010-12-26 (日) 13:26:49
  • 堀内賢雄在Metal Gear 不是也很崩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Pi31HLMQjI&feature=related -- 2011-02-03 (木) 19:44:58
  • 第四季來啦,又有誰要加入崩壞行列 -- 2011-02-17 (木) 19:09:50
  • 希望白水平子能找凜子的聲優配.... -- 2011-04-10 (日) 14:11:05
  • 一定會哀鴻遍野的(期待) -- 2011-04-10 (日) 14:14:26
  • 我想要是找LOVE PLUS原班底來玩的話.....大概會像能登一樣在最終話時才放出這個無敵震撼彈~ -- 2011-04-26 (火) 15:52:09
  • 最近只要在班上玩LOVE PLUS+,就會有人過來問我:「這遊戲真的有平子嗎?」「什麼什麼,你在攻略平子嗎?」←怎麼想都不可能真的有平子吧!!!而且誰會去攻略平子阿!(暴怒) -- 2011-05-24 (火) 21:56:55
  • 要補完的自己找找看吧......http://www.hi-net.zaq.ne.jp/aki_rhythm/seiyuu/seiyuu-g.html -- 2011-05-25 (水) 01:54:54
  • 地獄戰隊也湊夠人數了 -- 2011-07-14 (木) 15:14:46
  • 速水講不是配過BASARA系列的明智光秀嗎? -- 2011-07-17 (日) 01:28:40
  • 三瓶由布子 -- 2011-07-18 (月) 16:45:16
  • 坂本真綾鞘花希望wwwww -- 2011-08-13 (土) 17:44:36
  • 白石那個不寫全名就不好玩了啦. -- 2011-08-17 (水) 01:12:57
  • 屁怒絽全家還沒上去啊..... -- 2011-08-17 (水) 01:15:01
  • 你最想哪個女聲優崩壞那個選項 白石涼子應該可以去除了吧 畢竟已經配寿限無寿限無ウンコ投げ機 一昨日の新ちゃんのパンツ新八の人生 バルムンク=フェザリオンアイザック=シュナイダー 三分の一の純情な感情の 残った三分の二はさかむけが気になる感情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しっている ようでしらないのを僕はしっている 留守スルメめだかかずのここえだめ めだか……このめだかはさっきと違う奴だから 池乃めだかの方だからラー油 ゆうていみやおうきむこう 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ぺ ビチグソ丸了 -- 2011-08-17 (水) 04:24:41
  • 坂本真綾鞘花!!! -- 2011-08-18 (木) 21:18:59
  • 樓上故意的嗎www -- 2011-08-25 (木) 15:31:32
  • 岸尾大輔可以先去除了吧!雖然這次是配過場吐嘈役 -- 2011-08-30 (火) 15:46:26
  • 224有澤城美雪了,可以去除了! -- 2011-09-05 (月) 21:32:54
  • 澤城美雪配藍光靈子了 -- 2011-09-06 (火) 02:41:13
  • 話說學園救援團的三位主角聲優都在銀魂中出場了 -- 2011-09-23 (金) 00:17:10
  • 坂本真綾肯定是今井信女吧ww -- 2011-09-26 (月) 14:40:53
  • 古谷徹和池田秀一一定要在蓮蓬篇中出場啊~~~~~~~~~~~~~~~~ -- 2011-09-26 (月) 16:43:12
  • 真的要新增古谷徹了!!!! -- 2011-11-15 (火) 15:49:51
  • 把選項裡的蒼月升去掉吧 -- 2011-11-15 (火) 17:53:18
  • 超級巨星阿姆羅降臨了 -- 2011-11-16 (水) 00:04:21
  • 池田什麼時候開過鋼彈了! -- 2011-11-21 (月) 20:18:40
  • 回樓上: 如果百式不算的話, 那麼就幫忙拿掉池田的#號吧 -- 2011-11-21 (月) 21:10:07
  • 有!Z时裤袜脱落有驾过白色Mk II! -- 2011-11-21 (月) 21:17:21
  • 夏亞專用鋼彈表示: -- 2011-11-21 (月) 23:33:52
  • 多稱不上是代表角色的,都混進了「此聲優代表角色」欄位裡 -- 2011-11-22 (火) 18:45:57
  • 與其說「代表角色」,不如說是「較多人認識的角色」吧 -- 2011-11-26 (土) 15:30:46
  • 上一次LOVE PLUS沒有本人降臨有點失望,結果蓮蓬篇就給我大玩下去 -- 2011-11-26 (土) 15:32:08
  • 古谷徹難道不應該是「星期一打工的伊莉莎白」嗎www -- 2011-11-29 (火) 14:44:58
  • 一堆角色都忘了是誰了w 罰自己重看銀魂動畫 -- 2012-01-16 (月) 21:36:37
  • 把無關緊要的鳳梨補上 -- 2012-01-20 (金) 01:02:52
  • 帝王森川下週一會登場XD -- 2012-01-23 (月) 21:54:24
  • 嘿,真是骯髒的煙火 -- 2012-01-30 (月) 00:42:04
  • 百式是鋼彈沒錯,雖然他沒V字天線跟紅下巴,可是是貨真價實的鋼彈! -- 2012-01-30 (月) 23:50:13
  • 檜山:お願いだ!まどマギ見せてくれ!! -- 2012-02-01 (水) 21:45:10
  • 信女的CV又要等了... -- 2012-02-06 (月) 21:42:24
  • 川澄和中田讓治都開過鋼彈 red snake和 grey wolf -- 2012-02-10 (金) 03:13:08
  • 池田開gamma Gundam -- 2012-02-10 (金) 03:13:48
  • 信女的CV是平野啊,只能當作是猩猩們為了以後有更適合坂本來配的角色會出現所作的伏筆了.... -- 2012-02-14 (火) 00:26:30
  • 平野...... -- 2012-02-14 (火) 04:26:32
  • 沒關係,反正阿虛早就在劇組裡了 -- 2012-02-14 (火) 22:38:16
  • 據我記得暴君在08小隊的最後一集有出來跑龍套過 -- 2012-02-16 (木) 11:54:29
  • 我剛剛投下了小野大輔的第100票XDD -- 2012-02-28 (火) 22:22:19
  • 高山南出山配銀魂,我才會驚訝。當然水樹奈奈配也很可怕。 -- 2012-03-24 (土) 01:16:12
  • 本季又暫告一段落了 -- 2012-03-30 (金) 17:36:19
  • 我等著銀魂BASARA大亂鬥(喂) -- 2012-04-04 (水) 16:56:56
  • 坂本真綾要是參演恐怕杉田又要哭了,又一個鋼彈同學會的人wwww -- 2012-04-07 (土) 19:24:21
  • 藍光人 -- 2012-06-17 (日) 14:10:35
  • 其實我那時候挺不希望maaya來配信女的……她要是配了我堅定的沖神信念會動搖的!(等等明明日野也在我也沒變成兄妹黨 -- 2012-06-30 (土) 14:01:48
  • 学园handsome -- 2012-07-11 (水) 21:46:21
  • 鋼鐵新娘 -- 2012-07-27 (金) 23:57:43
  • 十月重開是接新篇的話會有新角! -- 2012-09-23 (日) 15:04:59
  • 對應金魂而讓中村暫排第一 -- 2012-10-03 (水) 17:50:57
  • グラハム・ガンダム・阿修羅・スペシャル -- 2012-10-04 (木) 13:48:43
  • 金時排主角位太好了!!!金魂超好看的!! -- 2012-10-05 (金) 11:34:53
  • 甚麼時候會有中原茂?(大誤 -- 2012-10-05 (金) 15:01:54
  • 田中敦子也崩的太大了吧 -- 2012-11-19 (月) 00:24:44
  • 橫山佐智 -- 2012-12-03 (月) 21:04:30
  • 信女 近藤 神樂 神威 的配音都超好笑 -- 2013-02-10 (日) 19:30:32
  • 信女的波提梗不會是來自小忍吧.........還有伊莉沙白把紅葉拉進來了,那花澤也......... -- 2013-03-09 (土) 14:55:00
  • 完全不接受今井信女的CV是平野綾!!! -- 2013-06-22 (土) 19:06:49
  • 没有钢弹开,可以开钱伯(Chamber) -- 2013-06-22 (土) 21:31:23
  • 其实现在漫画里有一个超级适合坂本真绫的角色。。。 -- 2013-07-07 (日) 23:34:38
  • 黑子野太助的cv如果是小野賢章就好了XDDD -- 2013-07-22 (月) 21:39:30
  • 我不允許花澤崩壞啊啊啊啊啊啊 -- 2014-06-28 (土) 21:57:32
  • 第四季來啦,各位準備好了嗎? -- 2015-04-11 (土) 14:21:20
  • 坂田銀子CV:戶松遙.近藤勳CV:高橋智秋.沖田總子CV:伊藤靜 -- 2015-06-10 (水) 21:54:56
  • 佐藤拓也快來加入銀魂的陣營 -- 2015-06-13 (土) 17:58:02
  • 西薩------- -- 2015-06-20 (土) 14:52:49
  • 小泉CV:嶋村侑,小泉之兄:CV村中知 -- 2015-07-02 (木) 12:15:31
  • 花澤在本季的監獄學園早就崩掉了 -- 2015-07-11 (土) 19:47:27
  • 朝右衛門的麻里奈:「不要摸我的御(歐)牌(派)」;頭上的面具也是性感帶(?);和演役夜右衛門的千葉一伸分別先後切過阿銀的(乳)首 -- 2015-07-22 (水) 03:39:22
  • 黑子野太助的cv就是小野賢章本人啊www -- 2015-07-22 (水) 23:08:47
  • 日昇你有種就叫杉田直接配一輝台詞啊wwwwwww -- 2015-08-07 (金) 14:15:14
  • 中村悠一也正式開鋼彈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qu-iHKaT0 -- 2015-11-27 (金) 00:11:23
  • 最新進度一口氣出現小山力也跟關智一 -- 2017-01-31 (火) 13:00:09
  • 最新進度一口氣出現小山力也跟關智一 -- 2017-01-31 (火) 23:09:34
  • 新一話的鐵血, 爆炸狼也開鋼彈了 -- 2017-02-14 (火) 11:43:47
  • 高橋美佳子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1-5qE6DfCA -- 2017-05-23 (火) 12:03:27
  • 崩壞 -- 2017-08-16 (水) 16:48:42

*1 1999年版動畫
*2 露利英即Laurier,花王旗下的衛生棉產品,其實就是樂而雅/蕾妮亞,女島民應該會知道。官方網頁
*3 原配音是西川鬼叫貴教。
*4 駕過的鋼彈包括只開了一集的鋼彈MK-II,和遊戲中出現的RX-78/C.A.卡斯巴爾專用鋼彈。
*5 舊名:寺田はるひ
*6 221話,屬猴的猴子。
*7 http://ryo-ko-pentan.jugem.jp/?eid=3077
*8 幼女カーナビ@沢城みゆきVer. sm10768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