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Shimoneta: A Boring World Where the Concept of Dirty Jokes Doesn’t Exist/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警告:以下內容含有部分劇情洩漏,沒看過原著又不想被下流恐怖襲擊惡化心靈指數或被善導課拘捕的話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基本資料

輕小說

  • 作者:赤城大空
  • 插圖:霜月八日
  • 出版社:日本 小學館
  • 文庫系列:日本 GAGAGA文庫
  • 冊數:9冊(2015年6月)

電視動畫

  • 原作:赤城大空(小學館《GAGAGA文庫》刊)
  • 人物原案:霜月八日
  • 監督:鈴木洋平
  • 系列構成:橫谷昌宏
  • 人物設計:藤井昌宏
  • 音樂:立山秋航
  •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 音樂製作:STARCHILD
  • 動畫製作:J.C.STAFF
  • 製作:SOX
  • 片頭曲「B地区戦隊SOX」
    • 作詞、作曲:吟,編曲:長谷川智樹,主唱:SOX
    • 第1話未使用。
  • 片尾曲「Inner Urge」
    • 作詞、作曲:松浦勇氣,編曲:橋本由香利,主唱:上坂堇

解說

  • 本作是赤城大空著作、霜月八日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於2012年7月在小學館《GAGAGA文庫》刊行。
    • 電視動畫已於2015年7月份(夏季檔)開始放送。
  • 2011年赤城大空以「舔舔山根(ペロペロ山根)」名義投稿參加第6回小學館輕小說大賞之《GAGAGA文庫》部門,並獲得優秀賞。
  • 2012年7月起在《GAGAGA文庫》(小學館)上刊行。
  • 2014年5月起在《月刊Comic BLADE》(Mag Garden)上連載由柚木N'作畫的漫畫作品。

劇情簡介

  • 故事以日本國內為背景,全面禁止與性相關的展現已有數十年,《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及由所有國民義務穿戴的超小型背叛計算信息終端PiecePeace Maker(簡稱PM),使得色情行為及用語得到了全面的監管和禁止。
  • 本作的男主人公奧間狸吉,進入了國內有名的風紀優良的學校,抱着希望被「凈化」的他,卻意外地遇到了以反對《共序良俗健全育成法》併到處散佈色情物品的組織SocksSOX,在SOX的創設者華城綾女的誘拐之下,奧間狸吉被迫開始幫助SOX並創造了種種的「下流恐怖襲擊」。
  • 本作品中有着豐富並極具奇思妙想的黃段子。
    • 由華城綾女製造的「谷津森工口本騷動」事件,給色情用語及行為被極大限制的少男少女們造成了巨大的影響,並由此導致一個名為「群居布料」的內褲盜賊組織開始橫行。
    • 對此,新加入SOX的女子中學生鬼頭鼓修理產生了與華城綾女不同的觀點,並對此組織表示了認可,希望藉此提高「下流恐怖襲擊」的發展速度……
    • 順帶一提,B站字幕組的字幕於重現下流梗的表現極為優秀,若熟悉簡體字的島民想要進坑的話不妨到B站開VPN觀看。

登場角色

「SOX」成員

  • 奧間狸吉(おくま たぬきち,CV:小林裕介、山崎遙(少年))
    • 本作之男主角,冬月高中時岡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成員。
      • 隨後被教主哄騙加入下流梗恐怖組織「SOX」。
      • 加入後主要負責回收僅存不多的成人書、前線恐怖行動和其他雜務等。
      • 「SOX」裏的正式名稱是「禁自慰第四十天的全身性器Sentimental Bomber」。
      • 體內沉睡着「白色的東西」
    • 父親為下流梗恐怖分子奧間善十郎,教會了他大量性知識和黃段子,所以狸吉本身對下流知識十分了解。
    • 喜歡的人是安娜·錦之宮,為攻略安娜不惜男扮女裝。
      • 初吻對象是安娜。
    • BL漫畫男主,並被YY組成了轟力X奧間,另轟力因奧間女裝疑似被掰彎x,轟力似乎也因本子的關係對奧間有感。
    • 必殺技是老爸奧間善十郎傳授的電氣按摩*1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母親則是善導課的重要幹部奧間爛子,受母親、安娜和周圍的影響對下流、卑猥的事物感到討厭。
    • 在「四大下流組織 Vs SOX大賽」後期爆發出凌駕於綾女的下流梗能力。但修練過度出現對所有東西也能聯想到下流梗的妄想狀態。
  • 華城綾女(かじょう あやめ,CV:石上靜香)
    • 時岡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副會長。
    • 另一個身分是艾雷西亞精靈學院風王騎士團團長下流梗恐怖組織「SOX」的創立人「雪原之青」兼教主。
      • 受良好的家庭風氣薰陶從小就喜歡黃段子,持有父親入獄前所留下的已經在故事中幾十年前停產的舊型手機。
      • 只要撥出特定號碼就能有一天三分鐘的時間躲過PiecePeace Maker(簡稱PM)的監視,讓她發泄黃段子。
      • 在學校與各大場所進行下流梗恐怖攻擊。
    • 平常為看似戴眼鏡的學生會副會長模樣,但有時在情緒不穩定和非常激動的時候會罵街說出下流的話,狸吉曾說她似乎是下流梗的中毒者,小說第三回還有在旅館房間內雕刻了大量的仿真木造陽具。
    • 生父為政治家遠藤正志,但因為父親反對極權主義暴政和無聊的《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於16年前遭受冤罪*2而入獄,導致生活貧困,最後被清門莊的華城家收為養女。
    • 老家為第一清麗指定都市有名溫泉街「朱門溫泉」老店的酒館「豐饒的女主人」清門莊。
    • 高二時盯上了原下流梗恐怖分子奧間善十郎和善導課的領導人奧間爛子的兒子奧間狸吉,在關鍵時刻協助其逃跑,並以此相要挾強迫其加入自己創立的組織「SOX」,二人在學校掀起一輪風潮。
    • 成立「SOX」後陸續接納數名成員,有最大的下流梗恐怖組織鬼頭集團領袖之女鬼頭鼓修理,色情畫師早乙女乙女,還有外援「大祭司」不破冰菓。
    • 三狀態:
      • 正常狀態:用於和學生會以及大眾在一起的時候,威風凜凜的大和撫子,有著漂亮古雅的三股辮,戴眼鏡。
      • 淑女狀態:用於和狸吉以及其他SOX成員在一起的時候*3黑長直加PM阻斷手機,吧唧吧唧三分鐘黃段子的胖次超人*4,偶爾會戴上胖次面具。
      • 教主狀態:用於「黃暴活動」的時候,黑長直加上胖次面具的造型,白色披風之下是真空。有四張嘴。
  • 早乙女乙女(さおとめ おとめ,CV:新井里美
    • 常盤台中學時岡學園高中部三年級生,下流梗恐怖組織「SOX」成員之一。
    • 自稱淑女的風紀委員,愛好是性騷擾姊姊大人,能力是「空間移動
    • 櫻才學園新聞部部長
    • 外表雖然如同小學生,但會用老人的語氣說話。
    • SOX「懷孕的秘密」作戰失敗後,奧間狸吉被戰鬥力突破天跡的安娜追殺到樓頂。
      • 雖然被教主及時救場沒被發現,卻被隔壁樓頂的早乙女乙女看到。
      • 其實是使用了空間移動能力移動到樓頂然後發揮了畑蘭子偷拍的癖好。
    • 天才本子畫家,經常拿獎,然後心情不好在領獎台上把獎狀撕掉。
      • 食量很大,自稱「畫畫很消耗能量」。
      • 什麼都吃,甚至試製的「飛機杯」都能「試吃」。
    • 負責宣傳大量的「不健全」知識圖片。
    • 為校內繪畫比賽最傑出的畫家,因為色與食同皆性也能在不被監視的情形下憑空畫出色情圖片而使其成為該組織的主力之一。
      • 因為PM會監控手部動作而判斷畫的東西是否淫穢,因此用嘴叼著畫筆,口技相當不錯。
      • 然而教主覺得用哪個嘴夾著畫都是可以的。
      • 本子畫得相當精彩。
    • 喜歡安娜·錦之宮*5,但只能遠遠看著、畫安娜本子來表達愛慕之情,後因為想守護好安娜的想法與華城綾女一致而加入SOX。
      • 從教主那裡獲得了相當多的黃段子知識,並在教主指導下開始畫本子。
    • 在安娜會長覺醒痴女屬性之後,早乙女乙女也終於找到了瓶頸。
      • 躲在衣櫃里看完痴女會長對狸吉進行調♂教後,異常性奮,靈感爆發,迅速繪製了安娜的本子。
      • 在她的迷之高產下,安娜走上了勞模?的不歸路。
      • 非常期待安娜和奧間狸吉交配,為此常常有神助攻的行為。
    • 後來腐女屬性覺醒,創作了好評如潮的轟力雷樹X狸吉系列。
    • 第11集,與敏感醬及其他時岡學園學生一起被「衣料成群」劫持後扣為人質。
      • 在被扣押時,敏感醬等被逼脫內衣,而早乙女卻由此獲得靈感大畫本子。
      • 隨後在被扣押的教室地面上畫了逼真到逆天的立體畫,騙過了看守,帶上敏感醬等同學們本體躲入衛生間。
      • 隨後用紙畫了胖次,衝出門外向「衣料成群」散發,對方在拿到手已經發現是紙畫的的情況下依然迷戀,於是帶著同伴們突出重圍重獲自由。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小說第四回被「鬼頭Group」的代表所挖角過去,於「SOX」打贏之後回歸。
  • 鬼頭鼓修理(おにがしら こすり,CV:堀江由衣
    • 時岡學園國中部一年級生,下流梗恐怖組織「SOX」成員之一,講話時帶著“~す”作的口癖。
      • 同時也是規模龐大的下流梗恐怖組織「鬼頭Group」代表鬼頭慶介的獨生女。
    • 擁有一頭特殊的加了特技的頭髮,其微妙的髮型具有非同尋常的超能力。
      • 沮喪時呈現直發狀,而她興♀奮時頭髮會勃起。
      • 為了防止產生淫穢的聯想,讓她看上去更加青春可愛,教主給她扎了一個側邊的小辮子。
    • 外表可愛,能夠隨時切換成賣萌模式,向奧間狸吉撒嬌的時候狸吉完全無法抗拒。
      • 實際上是個心機女,非常狡猾、腹黑,擅長利用他人,操縱人心,除綾女外對所有人抱住用完即棄的態度。
      • 從小就到處惹事,而且似乎不需要上學的樣子為了讓她在外面不被人欺♂負,家裡給她配備了氣槍、電擊棒等武器。
    • 覺得自己的鬼父面對善導課太慫,並不認同,初登場時憧憬下流梗恐怖組織「SOX」首領「雪原之青」的事蹟,為了要追隨他便在意外下加入了該組織。
      • 為了加入SOX四處惹事,被善導課追捕,偶遇奧間狸吉被救下,順勢撒嬌賣萌企圖入教。
      • 教主本來不同意她入教“趕緊回家去含你爸爸的XX”,但最後以“如果鬼頭慶介的女兒被抓,黃段子恐怖活動也會受阻”為由,“不得不”收下了她。
      • 由於有着與身為首領的綾女不同的想法和別有用心,曾被狸吉認為是危險人物。
      • 對綾女和由都梨感情友好,偏偏最看不起並經常欺♂負狸吉。
    • 動畫第10話至第11話,「布料成群」事件中受到迷惑而發動武裝暴亂史稱9月逆流,反對綾女主席的正確領導而背叛,跳槽至白之項領導的極端組織「布料成群」。
      • 但最後認清了「布料成群」的反動、與人民利益為敵的本質,發動了鬥爭,並積極♀改造♀自己,成為人民利益的保護者而回到「SOX」。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四大下流組織 Vs SOX」後對父親有心理陰影,嚴重得更不時胃痛。

時岡學園

  • 安娜·錦之宮(あんな にしきのみや,CV:松來未祐
    • 時岡學園高中部二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會長。
    • 克圖魯神話中人稱活火焰、象徵火焰的邪神
    • 容姿端麗、頭腦明晰、品行端正三要素齊全的淑女,也是狸吉憧憬的對象?
      • 其美麗的生活方式給中學時代的狸吉帶來很大的影響,是狸吉升入時岡學園的契機。
      • 因為自稱“太過純潔”了,對淫穢之物一無所知,甚至第一次與“雪原之青”擦肩而過的時候都不知道這是淫穢。
      • 就算把她推倒了她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前提是你要不怕死
      • 認為淫穢的圖片只不過是可愛少女在舔美味的蘑菇。
    • 胸大無腦,與大淫魔華城綾女是摯友,卻不知道她就是“雪原之青”的本體。
      • 給狸吉做餅乾時也會做一份送給華城綾女,但沒有加入奇怪的東西。
      • 因華城綾女和奧間狸吉走得比較近,懷疑他倆有勾搭而吃醋。
    • 為公序良俗法案成立做出巨大貢獻的政治家錦之宮祠影和全國PTA的主負責索菲婭·錦之宮的女兒。
      • 但被SOX形容為「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下的受害者」,主張「愛就是正義」的理念。
      • 在狸吉意外初吻後便對性慾失控,把青春期的性衝動當成了愛,男盜女娼的本性終於覺醒了!
      • 能從很遠的地方識別狸吉內褲的味道。
      • 十分妒忌狸吉身邊的所有女性和被鼓修理稱之為「怪物女」。
    • 戀愛觀扭曲,認為只要認真就一定能獲得狸吉更多的愛,加緊了對SOX的稽查。
      • 於是不破冰菓養的蒼蠅們在“摔過​​之後”第二天就全都被處理掉了……
    • 有在學習柔道,戰鬥力爆表,同時擁有凌駕於常人的身體素質和獵犬一般的嗅覺。
      • 而在追擊男主假扮的雪原之青時的彪悍程度可謂女中豪傑……*6
    • 精通格鬥技,第7話對狸吉使用筋肉爆裂、第9話又對狸吉使用傑里斯長城,可以跳下半層樓的樓梯,輕易踹開鐵門。
      • 本性覺醒之後更是達到爆表的程度,擁有可以一腳踩斷大腿粗的樹枝和鋪地石板,空手抓破鐵絲網,縱身跳下近十米的高度而毫髮無損*7
      • 只要一有機會便會暗自對狸吉上下其手,後期可稍為控制自己性慾,可以對狸吉的內褲短期免疫。
      • 目前已經分別用一把小剪刀和自己的雙手兩次生擒過教主,可惜仍然沒有識破教主的真實身份。
  • 轟力雷樹(ごうりき らいき,CV:三宅健太)
    • 時岡學園高中部三年級生,時岡學園學生會會計兼書記。
    • 身材壯碩的男子。
      • 自稱不喜歡香蕉,但因為長得像大猩猩而經常被誤會喜歡吃♂香蕉。
    • 最初因奧間狸吉複雜的家庭出身而對其抱有強烈懷疑態度,在電車上跟蹤狸吉卻不慎遭到碰瓷,由狸吉出面幫他解圍。
      • 學姐被襲事件後開始認♂同狸吉。
      • 以後十分照顧狸吉,對狸吉有超越朋友的情感。
      • 親自做便當給狸吉吃,非常曖昧,以至於被當成BL題材。
      • 早乙女乙女以他倆為主角創作的BL漫畫也非常受歡迎。
    • 一直守護在安娜身邊,但兩人都太過純潔,什麼都裝不懂,對於淫穢的圖片會誤以為只是「一個女孩子在舔蘑菇」。
      • 對於安娜使用跳蛋也只是覺得「不就是胸部抖動得厲害」
    • 因為胸肌太大而戴着妹妹的胸罩,並不知道胸罩是女性專用。
      • 憑藉自己的粉色內衣成功征服了包括劫匪在內的一整個電車上的人。
      • 上演《電車.avi》
  • 不破冰菓(ふわ ひょうか,CV:後藤沙緒里
    • 時岡學園高中部一年級生,科學部部長,狸吉的同學。SOX的客席大祭司
      • 常架着一雙黑眼圈,無起伏的聲音和被人稱為海草的散髪。
      • 與男主第一句話就是“能教我造小孩的方法嗎”,後曾多次要求男主教她生殖的秘密。
    • 自由職業者、雜誌編輯、未來道具研究所的第五研究員、閃光的壓指師。
    • 對性知識有著常人一般的好奇心,為了探求妊娠相關的一系列知識而在日夜觀察各種各樣的事物的女學生。
      • 曾經在婦產科附近蹲點,去過動物養殖場。
      • 最終在尋求哺乳類動物無成果後,受好奇心影響,試圖通過觀察蒼蠅交配來觀察懷孕的機制,並發揮了不尋常的行動力。
      • 還經常去婦產科埋伏,甚至直接攔住孕婦詢問懷孕的秘密,以至於被加入醫療機構的黑名單,只能通過爬窗進入醫院。
    • SOX發動的第一場恐怖襲擊的蒼蠅提供者*8
      • 一眼就認出了兩隻蒼蠅的編號。
      • 然而那些可憐的蒼蠅都被安娜處理掉了。
    • 於任何情況也可冷靜應對,以中立身份給予SOX戰略意見。
      • 本人也會自己率領學生群眾發動下流攻擊,帶領時岡學園學生上山挖掘小黃書的領導者。
      • 帶上胖次面具後會進化為雙馬尾形態
      • 同時也是SOX吉祥物花園鰻的飼養者。
      • 藉著挖掘黃書的機會再次抓到了不少“蠅蠅醬”,重建實驗項目有望。
    • 對於性知識有着超越常人的好奇心,尤其對與懷孕有關的事情特別感興趣。
      • 有卓越的觀察力,可以從鬼頭鼓修理的細微動作看出她的心機。
      • 能在公車挾持中從劫匪的動作細節分辨真假槍枝。大祭司威武。
    • 技術高超,能僅憑狸吉的口頭描述就復刻了絕跡多年的跳蛋(然而不知道跳蛋怎麼用)。
      • 並以此為交換條件希望看狸吉的松茸"戰斗狀態"的樣子。
      • 因為觀察昆蟲交配而不慎跌落河中,把衣服脫光晾曬只穿真空實驗服和奧間狸吉共處一室。
      • 從此逐漸養成了當眾脫衣的習慣,以至於後來去學園都市繼續搞研究時成了都市傳說中的脫衣女。
    • 現正在繼續研究SOX流傳出來的自製飛機杯配方的改進版。
      • 話說不帶把是怎麼“試吃”的?
      • 看了本子王出的BL本子後似乎有腐女的傾向。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愛犬為一隻流浪狗柴犬名叫佩斯,在小說第五回佩斯無預警地遭到善導課沒收和絕育,因此發動攻防戰來報復。
  • 月見草朧(つきみぐさ おぼろ,CV:上坂堇
    • 由安娜引薦而來的善導課見習成員和安娜的貼身保鏢,專業鑑黃師。
      • 主要擔任校內的風紀股長。
      • 因為懂很多“淫穢知識”,所以負責帶領風紀委員收繳打擊SOX傳播的本子。
    • 對於淫穢事物的腦洞巨大,覺得乒乓球、拔河用的繩子、籃球框、網球的網都很淫穢。
      • 甚至認為捲紙也很淫穢因此沒收了全校的廁紙,導致安娜憋尿。
      • 但是非常的好說話,只要人說這個不是淫穢事物就立刻將此物從查處範圍勾銷。
      • 沒有任何自我想法和個性。
    • 在錦之宮名下的育兒院長大,所以忠於錦之宮家族。
      • 性別的決定因素是錦之宮祠影的命令。
    • 在狸吉企圖捉住校內到處流竄的內衣賊的過程中,被發現是男兒身,但月見草本人對自身性別完全沒有所謂。
    • 已將敏感醬收為後宮見習風紀委員。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但在生日收到安娜的幸運手帶生日禮物後,對情感開始產生微妙變化。
      • 後來因被人利用嫁禍安娜一事令自己產生自我,為死守保護安娜而獨自請求SOX幫忙。
    • 出生於名門之家,但因社會輿論而被送到在錦之宮名下的育兒院長大,長期洗腦去擺脫自我。
  • 敏感醬(びんかんちゃん,CV:小倉唯
    • 動畫的原創角色。
      • 聖天使學園/亞鐘學園時岡學園學生,本名不明的路人
      • 雖然和故事沒有相關,但每集都會做為吉祥物出場。
      • 因為身體非常敏感而被官方稱為“敏感醬”。
    • Element能力光學透化--因害羞的緣故,常常把自己變透明才活動。經Aquarion的增幅後可使機體全身短時間內覆蓋光學迷彩,完全迴避光學攻擊,同時完全無法通過質量或熱源探測。
    • 固有祕法是夢石的面晶體--能在範圍內張開結界,將其範圍轉換成夢。本人亦是個身披天使面容的肉食系蘿莉*9
    • 動畫版第一話看到蒼蠅交配的鏡頭而高潮。
    • 動畫版第三話聽說尿液樣本檢驗出蛋白質,雖然不知道哪裡淫蕩但還是高潮了。
    • 動畫版第四話聽說善導課要給全民配備不明覺厲的貞操帶於是臉紅了。
    • 動畫版第五話追隨不破冰菓上山挖掘小黃書。看到早乙女乙女畫的本子就臉紅了。
    • 動畫版第六話,撿到大祭司開發的“按摩美容棒”,從此走上自慰的不歸路
    • 動畫版第七話,在更衣室裡發現自己的內衣被偷了,從此走上真空的不歸路​​。
    • 動畫版第八話沒有正式登場,但鼓修裡掉到樓下時隨即響起的尖叫聲就是敏感醬的。*10
    • 動畫版第九話,雪原之青在校內散播淫穢圖片時,為了搶到而踩到蜜汁液體滑倒露出白色胖次*11,發現地板上奇♀怪的液體。
    • 動畫版第十話,和早乙女乙女一起不幸乘坐被頂之白劫持的電車,目睹搶劫胖次的場景後臉紅嬌喘。
    • 動畫版第十一話,因為和早乙女乙女被關在一間屋子裡,並因為新胖次的涼度而臉紅,從而成功轉職為本子模特,給乙女提供了非凡的靈感,並且在女廁所的小隔間裡見證了SOX的輝煌戰績。
    • 動畫版第十二話,作為見習風紀委員跟隨月見草朧跌落奇♀怪的液體陷阱中,脫掉濕掉的外套露出隱藏巨乳。
      • 在與底之黑的對決中作為首發陣容出戰剪刀石頭布大賽並取得勝利,卻因看到對手脫衣服露出乳頭而高潮害羞得落荒而逃。

家人

  • 奧間善十郎(おくま ぜんじゅうろう,CV:斧篤)
    • 奧間狸吉的父親,亦是世界最快白兔的祖父。黃段子恐怖分子,下流梗傳播先驅,傳奇人物。
    • 因為向政府抗議《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襲擊政府而遭監禁。
    • 教育了大量的黃段子給男主。
      • 動畫第2話衝向議院時的神態相當有悲壯感,被對岸網民奉為人民英雄。
    • 以自身帶動了整個下流梗恐怖分子界,四大下流梗恐怖組織都是他的跟隨者。
  • 蘇菲亞·錦之宮(そふぃあ にしきのみや,CV:大原沙耶香
    • 安娜·錦之宮的母親,時岡學園家長會會長。
    • 女性版老大哥,也就是老大姐
    • 性格凌厲。
    • 以下有重大劇透,你真的要看下去嗎?

      • 理念是「要做正確的事(和安娜相似) 」和「不令年青人過早接觸性知識,但反對全面人工受孕的計劃生育」。
    • 和議員金子玉子作對,為廢除「愛情醫院」發動政變。
    • 與其他PTA成員和奧間爛子聯手發動自爆式遊行示威,最終成功逼便政府廢除第一清麗指定都市嚴禁持有色情物品的條例。
  • 錦之宮祠影(にしきのみや まつかげ,CV:飯島肇)
    • 安娜·錦之宮的父親。
      • 日本國會議員,PiecePeace Maker計劃的始創人。
  • 鬼頭慶介(おにがしら けいすけ,CV:津田英三)
    • 鼓修理的父親,職業為商人,日本四大下流梗恐怖組織「鬼頭Group」代表和贊助人。
      • 蘿莉易服者*12
      • 在恐怖攻擊中相當活躍的反對者。
    • 曾經被女兒說成是窩囊爸爸而離他遠去,因此受到打擊。
    • 反對「SOX」是認為「給予大眾免費的性知識會為將來社會解放後的色情行業蒙受重大損失」。
    • 髮型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某個器官

布料成群

  • 頂之白
    • 布料成群的首領,東都大學四年級,本名一之瀨琢磨,深信喜歡他人濕潤的內褲的性癖就是一切,全身裹滿沾著葡萄酒和他人氣味的白色內衣,手裏喜歡端著高腳杯內浸泡著內褲的葡萄酒。
      • 藉着贊成恐怖集團SOX,對這個世界提出異議的人,追求着隨時能得到新鮮的內衣的自由世界,要對這個腐敗的世界宣戰以滿足自身的慾望。
      • 在用假槍挾持42輛巴士人質,並劫持善導科的線路向其宣戰,隨後被綾女用內褲吸引到山區,被狸吉制服,卻因為SOX成員鼓修理的背叛導致獲救。
      • 隨後劫持39台巴士500人以上進入總司岡學院,要求新的白色內衣與食物,並盡情享受放縱自己的慾望,之後被SOX成員與安娜聯手擊敗。

其他登場人物

  • 底之黑
    • 自稱是奧間善十郎一起戰鬥的同伴,性趣是黑色的內衣,是個熟女控。
      • 在新聞看到劫掠事件時綾女與狸吉,想起了以前的事,引導著SOX的成員來到以前的溫泉歡樂街,並以野球拳來決勝負,被轟力穿的妹妹內衣所擊敗,在野球拳勝負之後告訴鼓修理通往祕寶的近路,默默地看着SOX成員開啟承載着性的歷史的沉睡寶藏,到最後大笑離去。

用語

  • 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こうじょりょうぞくけんぜんいくせいほう)
    • 故事開始的十多年前日本訂立法例,不論在公共地方還是在私人場所均全面禁止有關「性」表現。
      • 甚至說出下流單字也是犯法,違者往往會被善導課即時拘捕並處以嚴懲,令下流行為甚至比殺人更壞。
      • 法例使日本成為「全世界風氣最保守健全」的國家,但也令性教育被完全扼殺,學生連正常性知識、愛情表達都幾乎一無所知。
      • 實際計劃是要令社會對性知識產生白色恐怖,從而令眾人對政府馴服,被政府取締所有資訊。
  • 善導課(善導課)
    • 負責執行上述法律的機關。相當於《一九八四》的友愛部或《重裝任務》的「思想委員」
      • 權力與警察相近。
      • 後期更派遣風紀人員在中學直接執行。
      • 因長期被各下流恐佈組織發動攻擊而被爛子質疑腐敗,所以善導課*13實行《將孩童健全養育成人,保護其不受犯罪行為侵害條例》的大型拘捕行動。
      • 自編自導下流梗從而擴大白色恐怖和聲望。
  • PIECEPEACE MAKER(PM)
    • 本作中一種超小型的多功能情報機。相當於《一九八四》的「電幕」的攜帶版
      • 可佩戴在脖子與雙手腕上,有電話、上網、電子錢包、看新聞等主要基本功能,然後也能利用校內的播放設備放映影片。
      • 16年前本體研發出來;然後於故事十年前開始進行全民義務配戴。
    • 但另一個功能為善導課所設計的舉報猥褻行為與偵測不健全單字的背叛計算功能,連手指頭的整個動作和細微軌跡都會記錄下來以半保存的方式上傳到善導課所屬之中央資料庫內。
      • 但唯一的弱點是在綾女持有的手機開始運作後的一天三分鐘內無法偵測到不健全單字。
  • SOCKSSOX*14
    • 下流梗恐怖組織,反社會組織,華城綾女是該組織的首領兼創始人。相當於反烏托邦系作品當中的反抗軍
    • 該組織反對《共序良俗健全育成法》及善導課,並製造「下流恐怖襲擊」,對群眾造成極大影響。
    • 該組織的名稱SOX由英語中的SEX*15一詞為逃避PiecePeace Maker的河蟹檢測以免被查水錶演變而來。
    • 但根據綾女的供詞,叫SOX只是因為中間的E改成O後看起來很像猥褻詞。
  • 布料成群(群れた布地)
    • 內衣盜賊組織,通過偷盜新鮮內衣來滿足自己,並抵抗日本政府,頭目為「頂之白」。
      • 該組織後來還發動了「42輛巴士挾持人質事件」。

外部連結

回應

  •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 -- 2015-07-12 (日) 12:47:06
  • 如果剝削有功,那麼造反有理! -- 2015-07-15 (水) 10:38:08
  • 被壓抑的太久,覺醒會壞的更厲害...安娜學姊...滴整路... -- 2015-07-26 (日) 20:14:26
  • SOX的全名是Sex最DuO的一天是X'mas -- 2015-07-27 (月) 02:25:39
  • 對岸保守鄉民表示感同身受。 -- 2015-07-27 (月) 09:19:04
  • 石上靜香 -- 2015-09-16 (水) 23:07:44
  • 大老師 -- 2017-06-09 (金) 04:01:08
  • wbxshiori和蘭斯特講粗口 -- 2019-04-17 (水) 08:21:51 New

*1 腳踩敵人股間並不停震動
*2 被陷害包養女高中生,其實性癖是喜歡老女人
*3 主要在秘密據點「大叔的咖啡館」
*4 其本人喜歡睪撕凹凸曼
*5 與喜歡炮姐那種喜歡如出一轍
*6 第二話首先把游繩下降的男主單憑一人之力拉上來,從樓梯頂直接跳到樓梯底而面不改容,看見男主爬上天台時說,用鐵山靠撞飛天台門……小姐你其實是魔鬼終結者吧
*7 這已經絕對不是人類了吧!
*8 雖然是事後才知道的
*9
*10 ED的CV表也顯示小倉唯本集配的角色正是沒有露臉的敏感醬
*11 14:10
*12 鼓修理也因此得心理陰影
*13 在故事第一年十月
*14 世界で一番セックスが多い日はクリスマス/世界上SEX最多(DuO)的一天是在X'mas
*15 意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