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1/08/26

ISIS娘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ISIS娘/ISISちゃん/ISIS醬/アイシスちゃん/イスイスちゃん
本條目是一個國際問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以補完。
Img19300.jpg

解說[編輯]

  • 極端宗教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擬人化萌娘,有兩個版本,分別是日本網民創作版和ISIS官方創作版。
    • 起因是ISIS以兩名人質向日本要脅時,日本人以網路惡搞(主要是改圖)回應他們的暴行。
      • 其中有一名推特使用者hszrrn777白目去問ISIS喜歡那一位LoveLive!角色。
    • 恐怖組織twitter運營盡職盡責,老實本分地給出了樸實剛健的回答:「You're stupid」,從而導致ISIS向LL神教宣戰,引發日本網路惡搞狂潮。
      • 之後還真的回答了(表示成員中有動漫迷)造成網民轟動(雖然他們也作了一隻官方版……)
      • 連那兩人質的死活也不管了……
        Img19301.jpg
    • 這場簡直如狂歡一般的日本特色網路運動愈演愈烈,很快ISIS便不堪其辱,在日本網民的淫威之下,這些敢於自殺襲擊的聖戰士選擇刪除賬號。
      • CIA都沒能讓他們刪號,LL神教卻做到了。

日版特徵[編輯]

  • 根據2CH論壇的設定,ISISちゃん是一名有著綠色頭髮19歲的少女,經常穿著黑色服裝留著一頭清爽的短髮。
    • 由於天天運動和陽光照射的關係,ISISちゃん有著健康的褐色皮膚。她的胸部很大但身高只有1米5左右,喜歡的食物是哈密瓜。
    • 上圖可以看到拿著水果刀,切哈密瓜[1]來吃。

ISIS原創版ISIS娘[編輯]

  • 就在日本網民認為自己已經勝利,並籌措著進一步娘化ISISちゃん的時候,他們意外地發現自己低估了恐怖組織的戰鬥力。
    • 在經受了最初的屈辱和挫折後,ISISちゃん卧薪嘗膽,洗心革面,浪子回頭,終於找到了對付日本網民的最終武器,那就是--成為偶像!
    • ISIS成員主動將自己萌化,推出了自己的萌化形象。該形象最早出現於某個疑似ISIS成員的主頁上:
Img19532.jpg
Img19533.png
  • 在被問到LoveLive中最喜歡哪位角色時,這位作者如此回答:
我們的同志遍佈五湖四海!!

創作規則(翻譯自Pixiv)[編輯]

  • 首先,ISIS(伊斯蘭國)是連炸過世貿大樓的阿爾蓋達(基地)組織都認為其十分野蠻的極惡組織,就連當地大部分伊斯蘭教國家跟他們是敵對狀態。
    • 所以,若各位欲進行ISIS娘創作,必須注意以下事項:
      • 我們玩的是ISIS娘,不是伊斯蘭教,穆罕默德甚至安拉(真主)。禁止以之作出任何有關的影射和抹黑。
      • 尊重所有穆斯林。
      • ISISちゃん是和平的吉祥物,喜歡吃蜜瓜而非暴力和綁架,刀是用來切皮的,而且她非常善良,絕不會傷害人。禁止以之作任何形式的鼓吹戰爭,暴力,恐怖主義。
      • 禁止繪畫エロ、獵奇的ISIS圖。
      • ISIS娘不是用作侮辱ISIS的工具。
    • 所有違反以上的ISIS娘創作,我們(其他創作者,ISIS娘的設計者)都不會承認和負上任何責任。

參見[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ISIS娘

備註[編輯]

  1. 身代金(贖金)200万ドル→2ミリオン(2million)→2メロン(2melon)→メロン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