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可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龍可

解說[編輯]

出處[編輯]

身分[編輯]

  • 龍印者
  • 龍亞的雙胞胎妹妹

基本資料[編輯]

  • 身高:146cm
  • 體重:35kg
  • 生日:6月20日(雙子座)
  • 聲優:寺崎裕香

能力[編輯]

  • 龍印「龍手之印」
  • 能傾聽精靈的聲音
    • 但邊決鬥邊傾聽卡片精靈聲音的話就會非常消耗體力

牌組[編輯]

  • 動畫版使用牌組的主題為「妖精」,沒有字段,包含天使、植物、獸族等等具有妖精或精靈形象的卡片。
    • 皇牌為同步怪獸《古代精靈龍(エンシェント・フェアリー・ドラゴン)》,能利用其破壞場地的效果從根本上破壞敵方的戰術。
    • 很諷刺的是這能力在以「固定場地魔法的騎乘決鬥」中無法發威,即使是站立決鬥也只發動過數次;但在現實OCG環境中卻是異常強大,甚至因此而變成禁止卡。
  • 漫畫版使用牌組的主題為「童話」,包含各種萌化的動物卡片。
    • 皇牌為同步怪獸《妖精龍 遠古(妖精竜 エンシェント)》,能利用其破壞場地的效果破壞敵方怪獸,也可以破壞自己的怪獸來誘發陷阱效果。

性格[編輯]

  • 冷靜沉着
  • 溫柔善良
  • 成熟,偶然會流露童性
  • 毒舌(黑化時,漫畫版限定)
  • 病嬌(黑化時,漫畫版限定)

愛好[編輯]

  • 哥哥

萌屬性[編輯]

經歷[編輯]

動畫版[編輯]

  • 8年前的「Duel Kids」大賽中突然陷入昏睡狀態,並到訪了決鬥怪獸的精靈世界
    • 雖然一個月後被龍亞的聲音喚回,但卻忘記了在精靈世界跟「古代精靈龍」立下的約定,直到後來再次進入才想起來。
    • 醒來後開始可以聽到精靈們的聲音,但也因此使得決鬥時會異常消耗體力。
  • 初次登場為12~13話,救起了從警局逃出來,誤入上流區的遊星。
    • 這時對身為帶印者的遊星還有戒心,基本上整話都在吐槽龍亞的決鬥;但在理解默默離開的遊星的溫柔之處後就改變了想法。
  • 被選中參加決鬥大會「幸運杯」,但因本人意願而由龍亞代打,落敗後在葛德韋恩的幕後操作下被逼參加敗者復活賽。
  • 在敗者復活戰中再次進入精靈世界,並終於記起和《古代精靈龍》的約定。
  • 在和闇印者的戰鬥中進入了精靈世界,並且在一輪苦戰後勉強擊敗《猿魔王 賽曼》救出《古代妖精龍》。
  • 和龍亞一起就讀決鬥學院的小學部,但因故意隱藏實力而成績欠佳。
  • 在最終決戰後決定跟隨父母一起在英國生活。
    • 上學時都由龍亞用D輪接送。

漫畫版[編輯]

  • 為葛德韋恩派出的決鬥者之一,和龍亞是二人一組。

其他[編輯]

  • 跟雙胞胎哥哥龍亞感情非常好,兩人常一起行動,即使分開時也經常想着對方的事。
    • 龍可小時候身體不好,常會昏倒生病或是陷入長期的昏睡情形;而每次病倒時龍亞總是在身旁守護著。
    • 最初對於龍亞以外的人(尤其是陌生人)會抱持着一定的警戒心,但後來經過與遊星等人的相遇而漸漸變得外向,會主動接近他人甚至打開話題,但對於某些陌生人還是會抱持警戒。
    • 兄妹的感情好到可以閃死人
  • 平時在不成熟又冒失的龍亞身邊補助他,避免他亂來或惹麻煩,這時常會對龍亞做出面對他人所沒有的激烈吐槽。
    • 對龍可而言,不惜一切守護她的哥哥龍亞是自己的英雄,曾做過「若是龍亞不在身邊,自己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的發言。
    • 雖然雙胞胎中龍可比哥哥龍亞較為成熟,但她一直很依賴自己的哥哥,因為有龍亞在身邊支援著所以龍可自己才能努力向前。
    • 決鬥實力很高,雖然喜歡決鬥但沒有強烈的勝負心,會儘量避免跟人認真決鬥,但要是誰傷害到龍亞就會因憤怒而認真起來。

參見[編輯]

回應[編輯]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