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1/08/26

高槻加奈子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高槻 かなこ(たかつき かなこ)
KanakoTakatsuki.jpg

解說[編輯]

  • 日本女性歌手、聲優,兵庫縣神戶巿出身,165.5 cm,䁥稱「King醬」,「kin醬」,老王
    • 䁥稱的由來是最初自我介紹說「可以叫我”かなこちゃん”或者”たかつきんぐ”」,由於”たかつきんぐ”太長所以簡稱為きんぐ,再變成現在的King醬。
    • 只有小宮有紗會叫她”かなこちゃん”。
  • 自小就想當歌手,2012年在Victor Entertainment出道,2015年在Aqours的國木田花丸作聲優出道。
  • Aqours少數的純歌手,不演戲聲優工也很少,聲演只比伊波杏樹要多。
    • 歌藝相當不錯,和小林愛香同樣是以歌手身份加入Aqours。
  • 有自己的服裝品牌『TK2』。
  • 2021年8月5日所屬事務所發出消息指出高槻加奈子近期被診斷患有適應障礙症,為專注治療,因此取消多場活動演出。

人物特點[編輯]

  • 三姊妹中的二姊,自小就很喜歡唱動畫歌,矢志以當動畫歌手成目標,在大阪的動畫歌cafe打工時記著一千五百首動歌,想當動畫歌手的志向就是由那時開始的。
  • 在Liyuu加入前一直是LoveLive!家族最高者,一開始虛報163.5cm,但當排在164cm的小宮身邊立即破功,後來改為165.5cm。
  • Aqours阿宅眾的一員,第一次和其他成員會面自我介紹就直說自己是個宅,放假都是留在家玩遊戲。
    • 自家的水管頻道都是玩遊戲實況。
  • 體能很差,長跑是弱項,但因為腿長所以競步以及左右橫跳的表現不錯。
  • 自稱個性「開朗又吵鬧」,降幡愛形容為直性子個性。
    • 20歲後經常去東京,當事人說是「播種」、「廣交人脈」,但之後又招認其實只是去東京看演唱會,自嘲在老家根本沒朋友,去東京就住在網上認識的朋友的家。
  • 偶像大師的P,藝名的「高槻」就是來自高槻彌生,據傳本姓近藤。
  • Aqours一年生組
    • 三人感情很好,和小林愛香同樣是玩得很瘋的類型。
    • 初組團時有點怕生,玩得也不夠放,但在小林和降幡之下也越玩越瘋,經典演出有『King之嘲諷』
    • 夢想是有一天能以高槻加奈子的身份作個人活動。
    • 關於高槻這個夢想曾帶來一個小風波。
      • 她的第一張單曲『Anti world』發售時接受訪問,提到「那可是『LoveLive! 』的試鏡啊,有機會的話誰都會想去不是嗎?」和「這五年我過得相當充實,期間有過「我是因為想要唱歌才踏足這個世界的,然而現在卻根本沒有機會唱歌」這類不甘心的想法。最辛苦的,就是不能用自己的聲音,自己的情感,而是必須要用角色的聲音和情感唱歌。」,但立即說「雖然最開始常有這樣不耐煩的小情緒,但現在的我卻是感激不盡。我深刻地認識到,正是當時的努力,才造就了如今的我」。
      • 這一段訪問被人曲解為高槻只想借Aqours作踏板,不尊重工作,傳聞這件事讓她很受打擊,甚至連年末Live也缺席。
      • 2021年一月中就復工了。
      • 2021年8月宣佈因為適應障害[1]暫停工作,連AZELIA的演唱會也無法演出。

高槻加奈子參與演出主要角色的部份作品[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高槻加奈子

備註[編輯]

  1. 指精神問題而讓身體出現不良反應的病例,如壓力太大做成的身體不適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