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2/02/06

降幡愛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降幡 愛(ふりはた あい)
降幡愛事務所照片

解說[編輯]

  • 日本女性聲優、歌手,1994年2月19日生,所屬事務所為Across Entertainment,身高149cm,䁥稱『愛愛』(小宮有紗)、『ふりりん』、『降幡職人』、『ふりん』
  • 長野縣中信地方的鹽尻巿出生。
  • 降幡愛是真名,且「降幡」這個姓氏在長野並不少見。
  • 小時候是個很怕生的孩子,受想當聲優的友人影響,心想『不用走到其他人面前也能表現自己』而決定當聲優,高中畢業後進AMUSEMENT MEDIA ACADEMY、2014年畢業往LoveLive! Sunshine!!‎‎面試,以黑澤露比一角出道。
    • 本來以為當聲優不需要經常見人,但結果卻當了需要開演唱會和大量舞台活動的角色的聲優。
    • 同樣因為是LLer而去面試,但的程度似乎沒有伊波杏樹那麼誇張。
  • 鈴木愛奈是Aqours唯二加一個逢田梨香子以聲優作為主職志的成員。
    • 擁有特別的音質,擅於演吉祥物精靈之類的角色。
    • MC能力很強,作為主持的能力受到肯定。
  • 2021年9月30日宣布退出Office-tb,自由身一段時間後於同年11月1日加入Across Entertainment事務所。

人物特點[編輯]

左:前田佳織里
中:伊達小百合
右:降幡愛
  • LoveLive 150俱樂部會長,身高只有149cm,給小林愛香惡搞下在華文區得到「四薯愛」這個外號。
  • 興趣為攝影和插畫,本身的畫技在水準以上,推特的頭象是自己畫的,齊藤朱夏生日也親手作畫給她作禮物。
    • 小宮有紗的專用攝影師(無誤),2020年買了一台底片相機後就常找小宮拍照,上傳的照片幾乎都是小宮。
    • 在自己的歌曲MV也找小宮當模特兒。
  • 在Aqours擔任吉祥物般的角色,不過在團隊中的定位則和德井青空相似,也和德井一樣多材多藝,帶頭搞笑並在需要時挺身而出當犧牲品,但不同是德井是總攻而降幡是受。
    • 雖然在活動中也有玩脫的時候,但基本上是沉著可靠的人。
    • 和一年生組的小林愛香高槻加奈子感情很好,各類活動中也表現出作為一年生組大姐的風範。
    • 在小林和高槻還是新人的時候帶頭搞笑,其代表演出『性感女教師』就是這時出現,並創下了全員擊沉的偉大紀錄。
    • 雖然角色和定位都是妹系,但其實本人在自己的老家家庭成員中是長女大,有一弟一,自小習慣調解弟妹的糾紛,養成擅於協調團隊氣氛的能力。
    • 外號『降幡職人』是在一年生會的火鍋宴會當擔任主持(鍋奉行)而得來的。
    • 因為同鄉長野縣出身的關係,新田惠海對這個後輩相當關照,新田評曰:「有時很可靠但有時會脫線」。
  • 對於露比在Aqours人氣低這一點有些在意。
    • 但露比的MV卻以強烈的電波和加POP TEAM EPIC風作畫大受歡迎,三個月就創下二百五十萬的收看紀錄,比千歌梨子黛雅三人的MV加起來還要多,在LL公式頻道播放數排第三位,大大出了一次風頭。
    • 6th的名古屋巨蛋第二天終於唱了,演出比動畫MV還爆笑。伴舞的有紗比當事人還要High。
  • 明明就是平成世代,但個人演出風格還是音樂都滿滿上世紀八十年代的氣息。
    • 出道第一個MV就滿滿上世紀卡拉OK的MV風格,而第二個MV即使找小宮有紗演出但還是保持那種昭和味。

降幡愛參與演出主要角色的部份作品[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降幡愛

備註[編輯]

  1. 含水、果實、風、火、音、海等六種元素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