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0/08/12

被歸類為先輩屬性的角色一覽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被歸類為先輩屬性的角色一覽

解說[編輯]

  • 本條目是前輩的子條目。

一覽[編輯]

角色 作品名 原文 備註
眾多光之美少女們 光之美少女系列 プリキュアシリーズ 只要出了新一代光之美少女,前一代光之美少女就會自動增加前輩屬性,有些同人甚至會出現前代光之美少女教訓後輩的情節。
小智(Red) 神奇寶貝特別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圖鑑持有者中先輩風範較為明顯的角色,在電玩《金·銀·水晶版》中則擔任最終BOSS。
阿金(Gold) 於第六章再度登場時,明顯的增加了先輩氣質。
克麗絲塔兒(Crys/Crystal) 原本就具有先輩風範的潛力,第六章再度登場時,已是名符其實的前輩。
阿斯蘭·薩拉 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基本上來說是的前輩及長官,可是連身為前輩及長官該有的魄力與威嚴都沒有…………
阿姆羅·雷 機動戰士鋼彈系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シリーズ 所有UC死小孩的前輩。
金凱杜·那烏 機動戰士海盜鋼彈 機動戦士クロスボーン・ガンダム 教導托比亞MS戰鬥技巧。
洛伊·福克 超時空要塞Macross系列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シリーズ 統合軍陣營著名的空戰英雄,兩代主角的前輩。
天野遠子 文學少女系列 “文学少女”シリーズ
毒島冴子 學園默示錄 学園黙示録HIGHSCHOOL OF THE DEAD 學姊我喜歡你啊~~~
兩津勘吉 烏龍派出所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 阿兩他身邊的同事僅有中川&本田認他當前輩。
大前春子 派遣女王 ハケンの品格 只有森美雪會這樣叫,而且她本人否定這個稱呼。
DB黑江 真·女神轉生INAGINE 真・女神転生IMAGINE 遊戲開場中擔任基本動作教學的NPC,教學完畢馬上領便當,其遺物眼鏡。仲魔地獄犬則會由玩家繼承然後大部分的新手都直接把狗拿去當合成素材…眼鏡則是直接丟商店
巴麻美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說好不提學姐的…
もう何も恐くない~ ξ( ◨ฺ ‿ ◨ฺ )ξ 其實從未被當面叫過前輩不過卻一樣享有死亡フラグ
七海やちよ 魔法紀錄 マギアレコード 19歲的大齡魔法少女,擁有長達七年的魔法少女經歷和強大的戰鬥能力而成為神濱知名的魔法少女。
アリナ・グレイ 平時顯得瘋狂和我行我素,總是在想自己的藝術創作,在學校時卻和後輩御園かりん關係很好。
一頁書 霹靂系列 素還真:前輩啊!!!
赤城 萌萌二次大戰略 萌え萌え2次大戦(略) 日軍最早被開發出來的鋼之少女,比其他鋼之少女都早了一大段時間。
貓咪 只有海妮會這樣稱呼她雖然一點都不像
菲雅莉 英軍裡的大姐。
固法美偉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不只是年紀和頭銜,就連乳量也有著壓倒性的大前輩風範。
高坂京介 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黑貓考進京介的學校,故增加了先輩屬性。
高町奈葉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以魔砲調教後輩。
菲特·T·哈洛溫 跟丈夫比較起來是個溫和很多的前輩。
天上歐蒂娜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薰幹和歐蒂娜成為朋友後,常以學姊來稱呼她。
石川老師 靈異教師神眉 地獄先生ぬ~べ~ 神眉大學時的前輩,比神眉也早進入童守小學任教。
支倉浩一 小姬的絲帶 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主人公初戀的前輩,後來和主人公的姊姊交往。
リヴァイア 波打際のむろみさん
相馬空海 守護甜心!/守護蛋精靈 しゅごキャラ! 守護者當中唯一一個畢業之後還會常常回來找學弟妹的前輩(即使第一任K天河司也沒像他這麼積極),由於動畫戲份大為增加,前輩屬性更加明顯。
主人公 Fate/Extra CCC 被「」稱為前輩。
山中佐和子 K-ON! けいおん!! 也有老師的屬性,先前也在櫻丘輕音部擔任可怕的吉他手。
倉茂秀明 奇蹟女孩 ミラクル☆ガールズ 為人非常友善,對後輩照顧有加,受到大家的喜愛。
貴月一歌(貴月イチカ) 在那個夏天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外星人
七草真由美(さえぐさ まゆみ)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學生會長。
星野文奈(ホシノ・フミナ) 鋼彈Build Fighters 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TRY 我跟你講,文奈的ㄋㄟㄋㄟ讚
神木未來(カミキ・ミライ) 私立聖鳳學園高中部2年級生,主角神木世界之姐,兼主角三人之學姐。
百地春鹿(ももち はるか) 聖劍使的禁咒詠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諸葉的後宮中唯一良心。
華城綾女(かじょう あやめ) 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時岡學園學生會副會長。
真正身分是下流梗恐怖組織「SOX」的首領「雪原之青」兼創始人。
早乙女乙女(さおとめ おとめ) 兼「SOX」的色情圖片畫師。
安娜·錦之宮(あんな にしきのみや) 時岡學園學生會會長。
因初吻對象是狸吉,現正淑女化。
轟力雷樹(ごうりき らいき) 時岡學園學生會會計兼書記。
賽莉絲緹雅·拉爾格里斯(セリスティア・ラルグリス,Celistia Ralgris) 最弱無敗神裝機龍 最弱無敗の神装機竜 兼騎士團的團長
謝里絲·巴爾特席芙托(シャリス・バルトシフト,Shalice Balshift) 三和音之一
庚夕子 黃昏乙女×失憶幽靈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論輩份已經是祖母輩的幽靈學姊兼怪異調查部幽靈部長(字面上的意義)
草薙京 拳皇 The King Of Fighters Series 矢吹真吾後輩+唯一大弟子。
霞之丘詩羽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結局知道自己被倫也甩了,專心往小說界發展。
小美浪愛澄 我們真的學不來!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為了繼承家裡的診所,明知道自己不擅長理科,還是決定重考往醫學系發展。
路易 BEASTARS 主角正宮
戶崎優 亞人 亜人 被自己厚生勞動省的後輩-曾我部多次帶嘲諷的語氣這樣叫。

回應[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被歸類為先輩屬性的角色一覽|number=|sect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