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畫像

前往: 導覽搜尋
殺人畫像
以下含有部分的劇情,沒看過原著又不想瞎狗眼的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警告!本條目列出的畫像高達八成不適合觀看。

解說[編輯]

  • 極度難看的畫像,外表一看必然會反白眼。
    • 觀看之後可能會有嘔吐、暈眩等症狀,更甚者有昏厥或死亡的可能性。
  • 一種萌屬性(?):不擅長繪畫的異變型態。
    • 現實裡對擁有這種屬性的人均會以「畫伯」稱之;其實「畫伯」本身是指擅長繪畫的人甚至是指畫家,不過在網絡上卻會用作反諷一些畫功超爛缺乏藝術感的人,指其繪畫抽象得讓人難以理解。

名單[編輯]

角色 出自作品 作品原文 最著名畫作 看後症狀 備註
吉川千夏 輕鬆百合 ゆるゆり 上至賀年卡下至一般課堂習作 赤座明一度反白眼昏暈 只有姐姐吉川智子高度評價,果然是兩姐妹,但生病就畫得異常優越,果然正常才異常,異常才正常。
剛田武 哆啦A夢 トラえもん 沒有聲音的演唱會 一看就等於聽演唱會般,雖然是文字 大雄為了避開有聲音的演唱會,而用假如電話亭創做沒有聲音的世界,但破壞力依然強勁。
萩尾九段 遙遠時空6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主人公的畫像 搜尋線索越變越亂 以為主人公不是帝國軍要尋找被召喚而來到這個世界的龍神神子。
周公旦 封神演義仙界傳 姬發的畫像 讓太公望滿臉黑線 什麼都行,就是畫畫不行。駑鈍畫家。
雪染菊理 K 自畫像 狗朗因此(?)形象崩壞 動畫第二話菊理幫狗朗拿去遺忘的東西搬上來後寫紙條順便畫上去。
那爾薩斯 亞爾斯蘭戰記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全部 什麼都行(ry
白澤 鬼燈的冷徹 鬼灯の冷徹 完全不知道所畫是何物 畫鬼燈畫像可以立刻被鬼燈拉去見閻羅王。
アオイ 被囚禁的掌心 囚われのパルマ 白拼圖上的小鳥和樹 主角:……這是什麼? 明明是攝影高手但繪畫完全是災難級別,這不合常理啊!
小林優 三次元 全部 感覺自己好像去了一趟地獄一樣 聲優界畫伯(恐怖的意味)。
連巨人的作者諫山創看了都甘拜下風。
上坂堇 全部 有點不舒服 主因是上坂的畫風很獨特,但基本上她的畫作還在正常範圍內,沒到小林那麼可怕
她在pixiv上有自己的主頁,有興趣者可以去搜搜看
はいだしょうこ スプー 創造了網絡界一隻新的惡魔 スプー原為NHK教育電視節目「おかあさんといっしょ」的小環節「ぐーチョコランタン」的可愛卡通怪獸,在女主持人はいだしょうこ照著繪畫歌畫スプー卻畫得一塌糊塗,令該畫作成為網絡大眾的笑柄。
Weiss・Guertena Ib イヴ 《紅衣的女子》、《無個性》(雕刻) 被畫作追殺 殺人畫像(物理)。
不明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藍髮蒙娜麗莎》 被變成畫
追手內洋一 幸運超人 とっても!ラッキーマン 美術課的畫 死掉 美術星人雜兵限定,因為畫的醜讓有藝術美感的美術星人看了會暴斃。
Basil Hallward 道林.格雷的畫像 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道林.格雷的畫像 影響格雷本人的狀態 在無心的願望下畫像代替格雷本人變得衰老醜陋,受不了畫像變得如此的格雷,殺死了畫家,並毀壞畫作,但是破壞畫作的自己以衰老醜陋的外貌死去,而畫作反倒回到了年輕的容顏。

參見[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殺人畫像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