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0/10/14

伊藤加奈惠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伊藤 かな恵(いとう かなえ)
伊藤加奈惠官方照.jpg

解說[編輯]

  • 日本女性聲優,1986年11月26日生,青二production所屬
  • 中學時聽「HUNTER×HUNTER R」電台節目開始祟拜竹內順子和三橋加奈子,並開始立志成為聲優,高中畢業後進AMUSEMENT MEDIA ACADEMY唸聲優科,在2007年畢業。
  • 2007年以《しゅごキャラ!》主角日奈森亞夢被登主角,而在2009年在電視劇《幼獣マメシバ》當演員,也有當雜誌的模特兒,發展範圍相當廣。
  • 2010年得到聲優新人獎,2011年得配角獎。
  • 有名的天然呆,曾經在某廣播節目中說出「馴鹿是一種幻獸嗎?那種會飛的生物應該不存在吧?」的發言,其他的還有因為說出「美國是個國家嗎?」而讓豐崎愛生理智線斷掉的事情。
    • 不過在海賊王中還是演出了跟馴鹿聯手戰鬥的兔子角色。
  • 井上麻里奈共同主持廣播節目《神戸前向女学院。》
  • 擁有一把明亮的中高音,既可以演聲音偏向中音的佐天淚子,也可以用很誇張的高音演艾露希,但基本上都是活力十足的角色。
    • 自從佐天淚子之後,加奈惠的角色越來越多有淑女屬性,另外也經常在作品開百合後宮又或者逆後宮。
    • 角色高達八成代表色為粉紅。
    • 一級FLAG建築士,不論男女都可以插上一大堆flag,男女通吃。
  • 身高147cm的嬌小體型,在錄音室常受同事稱讚很可愛。
    • 在第五屆聲優大獎與新井里美一同領最佳女配角獎的時候確實是被網友戲稱「根本是母女了吧」......
  • 因《しゅごキャラ!》而和阿澄佳奈、加藤奈々絵、豊崎愛生矢作紗友里、間島淳司交好,也和同經理人公司的前田綾乃、佐藤聰美有交往。
左:豐崎愛生 右:伊藤かな恵
加奈惠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凝望著愛生。百合最高![出自超電磁炮DVD第5巻特典映像]

伊藤加奈惠參與演出主要角色的部份作品[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伊藤加奈惠

備註[編輯]

  1. 6代開始,也包含其他系列衍生作《無雙OROCHI》系列、《無雙☆群星大會串
  2. 被綁的意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