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2/02/06

不知火芙蕾雅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不知火フレア(しらぬいふれあ) / 不知火芙蕾雅 / Shiranui Flare / 火哥/不忠火
本條目內容不足需要擴充,歡迎有興趣的エルフレンド們加以補完。
不知火芙蕾雅.png
こんぬいー!ホロライブ三期生の不知火フレアだよ!

基本資料[編輯]

介紹[編輯]

  • 2019年8月7日在Youtube開始活動的女性虛擬Youtuber,hololive所屬三期生。
  • 平常看起來是隨興,但到了緊急時候是值得信賴、可靠、俐落的大姐姐半精靈。基本有點草率馬虎。對人情感豐富易掉淚、不擅長被人稱讚(容易怕羞)。一直在身邊看起來像是熊貓的妖精的名字是「金鍔」。
  • 不是暗精靈(重要),是半精靈。
    • 比起正統派不討論她頭上的懸浮雙馬尾森林精靈的亞綺羅森,芙蕾雅給人感覺更像是熱帶草原或者是沙漠出身的遊牧民族精靈。
      • 由於Live2D的畫風有過大調整,新版衣服為比較清爽的地中海風,原版衣服比較有和風特色。和風熱帶遊牧精靈,把異國風情全部疊在一起的意思嗎
    • 但後來指出自己褐色皮膚的原因是因為爸爸Lack是咖啡人(!?)。雖然強調Lack爸爸是人類,但是又說是咖啡。這算是某種怪人嗎?
  • 名字的芙蕾雅源自於英語的Flare,意為閃耀、燃燒、耀斑之意。也就是這個精靈部族應該是信奉拜火信仰。到底芙蕾雅的文化圈是取自哪兒啊?

個人概況[編輯]

  • 團長同樣是《惑星奇航》的愛好者,還是《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雙葉杏P。
  • 熊貓模樣的妖精名為「金鍔」,名字來源為同名的和果子金鍔燒,不過本人對金鍔燒並無特別好惡。
  • 早期無論服裝或是性格都有著穩重大姊的形象,近期開始變得坦率。
    • 在某次雜談時透露過去有去刻意維持自己的帥氣形象,讓她感到一些壓力,所以對現在能坦率展現出自己真實的樣子感到開心。
  • 在怪人眾多的三期生中是三期生的清楚擔當,但是個蘿莉控
  • Undertale的角色Sans有著病嬌般的愛,曾在一次直播中殺了四次Sans,甚至換了新常服後還要再去打一次Sans。
  • 在麥塊也有建立不知火建設,但經常縱火,曾經燒過森林和林地府邸。

交友組合[編輯]

白銀諾艾爾
  • 出道前因為同樣喜歡惑星奇航而成為至交並持續至今。
  • 兩人有刻著對方名字的對戒。
尾丸波爾卡 座火
  • 兩人常一起玩抽卡遊戲,通常是由阿火吸收座長的運氣,一邊大勝、一邊爆死的座長虐作為結局,但有時也會情況反過來虐火。
バカタレ共 笨蛋組(白上吹雪×不知火芙蕾雅×角卷綿芽
  • 起源於白上吹雪在深夜3點出現在快讀完晚酌SC的芙蕾雅的聊天室,邀約芙蕾雅一起玩恐怖遊戲,答應後又找了當時還醒著的綿芽。
  • 三人一起過夜恐怖遊戲聯動時芙蕾雅急忙想到的組合名,是芙蕾雅對「到底是哪個笨蛋會在這種時間玩恐怖遊戲」的吐槽,三人相性相當良好。
  • 主要是角卷綿芽在操作而兩人在後面看戲
  • 這組合有時候還會加上尾丸波爾卡變成笨蛋馬戲團,或是加上IOFI變成笨蛋FI。
不知火建設 火建(『社長』不知火芙蕾雅×『副社長』尾丸波爾卡×『部長』櫻巫女×『社員』星街彗星×『實習生』白銀諾艾爾
  • 在麥塊中組成的團體,由不知火擔任社長,有著麥塊知識培訓、當達成實績就能晉升等,較為完整的社規,因此成員稱號會隨著時間變動。
  • 在各大建設團體中,連動最多的建設組合,常常一起外出冒險燒洋館,除了麥塊也有在很多其他遊戲有連動。
  • 在2022的5月,因為太長時間沒玩麥塊,而產生了社長失憶的現象。

主要事紀[編輯]

2019年[編輯]

6月13日 hololive開始三期生「hololive Fantasy」的甄選招募。
8月1日 推特開始活動,發送第一篇推文
8月7日 在YouTube平台進行初直播。
9月23日 YouTube平台收益化通過。

2020年[編輯]

1月24日 作為hololive的一員參加於豐州PIT舉辦hololive 1st Fes. "NONSTOP STORY"演唱會活動。
3月13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10萬達成銀盾。
5月17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15萬。
6月13日 舉行3D發表會。
7月2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20萬。
9月22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30萬。
11月14日 新衣裝「制服」發表。
11月28日 參加了由VARK主辦的「Cinderella switch ~ふたりでみるホロライブ~」的演唱會活動。
12月4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40萬。
12月22日 作為hololive的一員參加hololive 2nd Fes. "Beyond the Stage"之Stage2第二天的演唱會活動。

2021年[編輯]

2月7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50萬。
2月17日 作為hololive的一員參加「Hololive IDOL PROJECT 1st Live.『Bloom,』」之Hololive原創曲演唱會活動。
4月2日 於Youtube上進行生日慶祝紀念並發布第一首個人原創單曲「Smile & Go!!」
4月25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60萬。
7月12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70萬。
11月11日 YouTube訂閱人數達到80萬。
11月25日 在日本東京巨蛋表演廳參加了「HOLOLIVE FANTASY 1st LIVE FAN FUN ISLAND」三期生演唱會。
12月12日 於Youtube上進行「常服形象變更」發表配信。

相關條目[編輯]

回應[編輯]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