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格里爾斯(ベア・グリルス/Edward Michael "Bear" Grylls)

img8019.jpg

解說

  • Discovery Channel的節目,吞食天地《荒野求生秘技》*1的主持人。
  • 原本只是個求生節目的主持人,但卻因為時常吃下一般人難以想像的食物,而被惡搞成無所不食的大自然霸者。
  • 常駐於K島的飲食版、寵物動物版與笑話版,即將成為島上最強的存在。
  • 因為毫無危機意識,世界上目前還沒有保險公司敢為貝爾承擔意外險。

稱號

  • 貝爺
  • 蛋白質男
  • 食物鏈頂端的男人
  • 異常飲食者,半覺醒者

資料

  • 生於1974年6月7日。
  • 1994年至1997年間於英國第21空降特勤團(21 Special Air Service Regiment)服役,但於1996年時在非洲一次跳傘行動中背部受傷,在軍中的復健中心待了十八個月才康復,但也因此不得不停止服役。
  • 從8歲開始就有著想要登上埃佛勒斯峰*2的夢想,而也在23歲時登上埃佛勒斯峰,為登上該峰最年輕的英國人。
  • 近期主持實境選秀節目,帶領一群毫無危機意識的素人們在紐西蘭一座小島上冒險聖杯戰爭以選出最後能存活下來的一組吃掉你的對手,他們富含蛋白質
  • 於35歲時成為了迄今最年輕的英國童軍會總領袖。
  • 起源就是「進食」,這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 英國糟糕的料理是貝爾能夠遠離本土另尋新口味的重要原因,這想想還是理所當然的。
  • 據說貝爾是查克·羅禮士超越光速後回到侏儸紀與暴龍生下的孩子。

事蹟

  • 用小刀將天牛獵奇之後吃下肚。
  • 水滸水虎魚烤來吃。
  • 從大象的糞便中取得水分(第一集)
  • 嗑掉一隻大蠕蟲影片有令人不適之畫面,請慎入!
  • 吃其他動物食用後遺下的斑馬屍體圖片有令人不適之畫面,請慎入!(第一集)。
  • 將自己的尿液塗在臉上並淋濕衣服來散熱。
  • 從駱駝的消化殘渣中取得水分(第一集)。
  • 似乎很愛裸體,曾經在荒野裸下半身做運動暖身。*3*4

事實

  • 雖然在電視中都好像有很強的求生能力, 可是在外國被人抓到很多次其實只是他把狀況講得很危險而已。*5
  • 例如某個被他講成很危險很難到的火山地帶, 在Youtube中就有人到同一地方拍攝片段, 發現取景角度不同就看得到旁邊幾十米外就是頗繁忙的高速公路, 而且他步步為營的"還未全冷卻的火山岩塊, 踩不對位可能會破"的地帶, 其實是隨便在上面亂跑亂跳都沒問題。
    • 第四季開始特多這種狀況, 只是都盡量把人造物放到鏡頭之外或甚至之後編輯掉
  • 遇熊時的對應方式(爬上樹)更是被視為此人根本無求生能力的證明,被多個網站列為笑話。(遇到熊想知道是黑熊還是棕熊?學格里爾斯爬上樹就好,跟您爬上來的是黑熊,把樹直接打斷的是棕熊)

能力

    • 只要是能動的東西都難逃一劫。
  • 空手道
    • 松濤館流黑帶二段。

徒弟一覽

  • QB
    • 更巧的是名字諧音就是“Q貝”……
    • 能吃下自己喔!
  • 裸蛇(Naked Snake)/Big Boss*6
  • 白純里緒(這位更接近同類)
  • 西行寺幽幽子
    • 幻想鄉食物鏈的頂峰,食物包括蟲子,有很多小碎骨的鳥類,有劇毒的人偶,殭屍以及幽靈
  • 尼祿叫獸(看咱倆到底誰吃誰。)
  • 中津靜流*7
  • 廃水(ニコニコ動画)
  • 黑長直JK
    • 曾經在FLASH版爆紅一段時間的FLASH GAME
    • 玩家扮演一名空難中奇蹟生還卻漂流到無人島的JK*8,而遊戲的目的當然是生存下去並且找到方法離開無人島
    • 島上除了各種諸如老虎熊鱷魚等等猛獸外還會出現巨蟲以及巨型食蟲植物等等莫名其妙的生物
    • 初期的版本遊戲終盤玩家可能強到空手把一隻老虎一拳打死並且撕下他們的生肉來吃!
    • 後來經過改版後遊戲難度增加,而且還有挑戰"JK度"*9的排名,所以此類誇張的現象就不太會出現
  • (歡迎補充)

萌屬性

名台詞

  • 「嘎嘣脆。」
    • 描述十字蜘蛛的口感
  • 「味道就像雞肉一樣。」
    • 描述巴西彩龜的味道
  • 「去掉頭,剩下的都可以吃。」
    • 吃每一種有頭的動物
  • 「吃掉你的攝影師,他富含蛋白質。」
    • 在荒野中如何找尋緊急存糧
  • 「它的蛋白質含量,是牛肉的四倍。」
    • 要吃下看起來相當沒份量的食物時

衍生創作

==========================================================

"我是貝爾‧吉羅斯,今天我們來到被BETA占領的歐亞大陸, 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這荒蕪的大地上面對無數BETA,並存活下來。"

“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有一群鬥士級和兵士級的BETA, 我們可以嘗試捕捉他們,這樣一群BETA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 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換算成卡路里能讓我全力活動一整天, 而且這兩者並不難對付。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它們,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

“嘿,我抓到一隻鬥士級了,它掙扎得很厲害!我們把它的觸手割下來, 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當然,如果時間不緊迫,我們可以先烤一烤,那樣會更美味。 現在我們先來把其他的BETA也處理一下,兵士級只要把小刀刺進去轉一下就行了, 你看,很簡單的。”

“嗯,鬥士級的口感嘎蹦脆,味道就像雞肉一樣。 兵士級...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生吃,不過燒烤一下也還可以。”

“哦?那邊有群突擊級跑了過來,那些可是大傢伙,它們的肉很難吃,營養也少, 不過甲殼可以做成很好的工具。我來示範在用小刀的情況下要怎麼捕捉突擊級, 它前方的甲殼有點硬,從正面得花不少功夫,不過只要繞到它背上, 像這樣用小刀戳一下...看,他不動了。”

“現在我們來把甲殼處理一下,像這樣稍微折一下再用小刀修下邊, 好了,一張燒烤用的板子完成了。”

“旁邊有不少多的甲殼我們可以拿來搭個帳篷,這些甲殼很堅固, 像這樣子搭好後就算颳風下雨也不用擔心,今晚我們就在裡頭休息一下, 明早再往HIVE出發。”

========================================================

「看,那裡有一些元素生物,我們太幸運了,元素生物通常只和同類型的元素在一起,這 樣混居的元素集群很少見。你需要像這樣小心的接近它們,然後像這樣就能把它抓住。千 萬小心這些火元素,用小刀挖這裡,看啊,這個火元素已經死了,但是他的核心還在燃燒 。」

「讓我們把火元素核心收起來,這個不能吃,是一種非常珍貴的火種,可以幫助我們在任 何條件下生火,這對野外求生很有幫助。」

「下面我來處理下這些水元素。哦,這傢伙真會跑,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抓住它了,看啊, 我抓到到它了,用小刀刺這裡,看,水元素已經動不了了,這樣我們就有了新鮮的水源儲 備了,當你需要水的時候就用小刀切開這裡就會有新鮮的水出來。」

「剩下的這些風元素處理起來要一點技術,讓我們把它的頭去掉,任何情況下你都應該小 心這個,然後剩下的部分就能作為一種新型的動力源使用了,嗯,很方便對嗎?很安靜, 但是這個東西提供的能源是便攜式發電機的5倍!」

「就剩下土元素了,難道還要我教你嗎?這些傢伙很堅硬,但是只要用小刀刺這裡,看, 這個土元素他死了。好了,現在可以按我們的想法塑造土元素的身體。成型後,就用我們 前面拿到的,還記得嗎?就是我們從火元素那裡挖到得核心,像這樣,好的,我們有了一 個新的碗 ww」

貝爾: 人類的頭部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你可以生吃,嗯...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就像雞肉。 但是在這種地區會有邁阿密警察出沒,他們通常集體行動,富有攻擊性,我們不該在這裡久留。 喔!你們看!那裡剛好有一個!他手上的是9釐米手槍!你不會想那個被打到的。 但是這時候要冷靜,看,迅速繞到他的背後,抓住這裡,這樣他就失去反擊的力量了,嘿!他力氣可真大!我得迅速停止他的行動,看,用小刀刺這裡,這是他的脊髓,好了,不動了。

邁阿密警察的全身大部分都可以吃,看來今晚的食物不用愁了。但是還有更棒的,他身上的布料可以用來保暖,還可以用來欺騙他的同類,這可能會救你一命。 我也要留下這把槍,太好了,裡面還有不少子彈,或許他身上還有。這能大幅增加你生存的機會。 看我發現了什麼!是美元!只要使用得當,這能變換成大量食物!

趁著邁阿密警察的同類到來之前,我們差不多該移動了,幸運的是這裡正好有一部警車,加上這把鑰匙,這會成為很好的移動工具,我想我今晚會在這裡面過夜。 這種天氣下食物很快就會腐壞,我可不想冒這個險,我將今天需要的分、這個警察放到車內,那個只吃了臉的路人留給當地人吧。

好了,我們現在到了荒野中,這裡應該安全了,我決定要先生個火。在這種地方生火並不容易,但是,看!這是我先前找到的枯樹枝,將它們像這樣堆起來,再加上這個、我將布料塞進油箱再取出,這就是個很好的燃料了。 現在我要來烤點肉吃了。

呼,我醒了,在四小時的睡眠中,我一直保持著警覺,因為我知道警車內都會有衛星定位,其他的邁阿密警察會隨著信號過來,但是只要妥善運用,這會是個很好的陷阱。

從聲音來判斷,共來了三輛警車,情況不錯。 我只需要將自己埋在這輛車的下方、這是我早前挖好的洞,我可以用這支車上飲料罐中吸管來呼吸。

他們到了,三輛車共六個人,有四個人下了車,兩個人在車內,很妥善的判斷。

他們會發現車上沒有人,只有大量的血跡,當然那不是我的,再來他們會發現向外延伸的足跡和血跡,順著走一小段路便會發現一名邁阿密警察的屍體,這都是我昨晚布置好的陷阱。

喔!我聽到了爆炸聲,看來他們上鉤了,我用了車內的材料做了個簡單的機關,他們一移動屍體,下方的開關就會彈起,並點火引爆埋在地下的汽油、那是我將後車箱正巧有的大型充氣水墊充滿氣,加入車內的汽油、並埋在地下,那可花了我不少功夫。

充滿油氣的水墊會在點火瞬間引爆,讓邁阿密警察失去行動力,為了保險起見,我還預先將更下面的土地挖空,確保他們在被燒死前爬不上來。

剩下兩名邁阿密警察,會察覺到異狀,並離開車內看情況,我只要等他們走過我身旁,我就會慢慢地翻個身,盡可能不發出聲音,像這樣.... 看來中了陷阱的警察們叫聲很大,他們沒注意到我,運氣不錯,接著我只要舉起手上的9釐米手槍,對準頭部....磅!磅!就像這樣,我們就有了三台警車的資源了。

我們差不多接近州界了,好在我有帶著其餘兩輛警車的汽油,我們還不需要擔心油量問題。 現在我們已經遠離邁阿密警察的轄區了,但是如果我被全國通緝,那麼對我之後的求生之旅會有不小的影響,這就是我為什麼在這裡了。

看那裡,我終於等到一部單人行駛的車子了,希望他還沒聽說過我。 我等等會先把他攔了下來,問問他知不知道有通緝犯。看樣子我的服裝騙過他了,我等等會裝作要搜他身,這裡很重要....

看,他倒下了,我剛剛用很快的速度把小刀刺到了他的頸部,不過他還沒死,小刀上面塗了點毒,那是我先前在路上捉到的毒蛇身上取的,這樣他就不能動了。

接著我們要....嘿咻,把他搬到這輛警車上,別忘了把他身上的衣物取下,再換上我身上的衣物,接著在車內撒點汽油,得在他身上多灑點。 接著只要這樣子、拿布條固定住....行了!這樣他就會用全速向前撞上那個路標了,安全氣囊我已經搞定了,希望能夠把齒型給消滅....我想我還是親自來吧,只要用板手這樣子....,行了。

好一個爆炸,這可以幫我爭取不少時間。

接著我只要用這部車,就能一路回到邁阿密了 等他們用DNA鑑定發現異常時,我將已經---藏身於都市中。

下一季 都市求生秘笈

"大家好,我是貝爾·吉羅斯,今天我們來到爆發生化危機的邁阿密,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這大樓林立的都市中面對無數喪屍,並存活下來。 ”

“噓~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有一隻落單的喪屍,我們可以嘗試捕捉它,一隻喪屍可以為我們提供好幾天的能量,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不過喪屍可不好對付。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它,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

“嘿,我抓到了,它掙扎得很厲害!我們把它的頭割下來,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當然,如果時間不緊迫,我們可以先烤一烤,那樣會更美味。”

“嗯,它們的口感嘎嘣脆,味道就像雞肉一樣。”

“小心,那邊有一隻捕食者,那可是大傢伙!我們必須小心一點,慢慢地,離開這。它可是這一片區域的統治者。”

“不好,它發現我們了!凱文,你過去擋住它,我先離開這裡!”

“現在是晚上10點鐘,今天下午我們碰上了一隻捕食者,還好凱文把它殺死了,當時的情況真的很危險。因為爆發生化危機,城市里大部分的電力設施都被破壞了,這裡十分黑暗。我們在這種情況下要非常小心,因為我們人類在黑暗中的視力很差,但是這對喪屍沒有影響,因為它們的嗅覺十分靈敏。我們要趕緊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休息。”

“現在是凌晨1點,我們現在在一個銀行裡面,這裡的防護設施還完好,我們可以在這裡休息一個晚上。明天,我們還得繼續前進,安全離開這座城市。”

“現在是第二天的早上9點鐘,我們現在無法確定準確的路線,因為我們不知道喪屍大潮在哪裡,我們得找出一條最安全的路線。”“前面是一座大廈,我們可以設法爬到頂上,在那裡可以觀察到整個邁阿密的情況。”

“我們的情況有點糟糕,剛才在大樓裡面我們碰上'一大波'喪屍,雖然全部都殺死了,但是凱文好像受了點傷。凱文,你還好吧?有沒有感染的跡象?” 畫外音:“沒事,這種低級喪屍的T病毒對我的影響不大,我曾經在中國生活過一段時間。”

“嗯,雖然今天的天氣很陰沉,但是因為是中午,我們的視野還不錯。我們現在位於西弗拉格勒大道與27號街的交接處,我想,我們可以沿著弗拉格勒大道往西走。”

“再次從大樓往下走可能不是一個好辦法,大樓裡面到處都是喪屍。不過我有一個辦法,我們可以利用樓頂的這些材料製作一個簡單的滑翔機。”

“這些是鋁,用鋁製作滑翔機的骨架不錯,因為這種金屬要比鐵更輕,而且更容易加工。來,凱文,你幫我一下,把這個窗戶拆下來。”

“在天空飛翔的感覺很不錯,不過我很討厭降落,因為每次我跳傘的時候都會有意外。前面有棟房子,我們避開它,嘿嘿嘿嘿。。。。。。。。。。。。 。。。。。。。”

“我找到了一根金屬棒,做了一個臨時拐杖。沒辦法,我的右腳現在疼得厲害,幾乎無法走路了,但是我們必須繼續前進,因為這關係到我們是否能存活下去。”

“天上是厚重的雲層,風有點大,滿地的廢紙,塑料袋,到處是殘破的汽車與被破壞的公共設施,還沾有不少血跡,真可是一副末日的景象。”

“現在是下午5點鐘,我一整天沒有吃任何東西了,右腳又受了傷,情況很不好。街上的喪屍並不多,看來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喪屍大軍的移動方向不是這裡。”

“晚上8點,我們找到了一個地下室,在這裡,我們可以呆上一個晚上,不過真是又累又餓。我們可以在這里布置一個陷阱,說不定會有點收穫,也希望明天我的腳會好一點。”

“嘿,外面好像有什麼動靜,你聽到了嗎?好像是我們的陷阱被觸發了!”

“凱文,打開夜視模式。你們看,我們抓到了一個大傢伙,這是一隻喪屍犬,從體型看來它是一隻大型犬,我想我們今晚可以補充一點能量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得先想辦法幹掉它。”

“現在是第三天的早上8點,我們不得不出發了。很不幸,我的傷口有的發炎的跡象,越來越嚴重了,我想,我現在必須要找到一些藥品。我有一個朋友,他有一次在亞馬遜的森林中探險的時候,把右手弄傷了,因為沒有及時處理,後來他不得不進行截肢。” 鏡頭突然一陣亂晃,畫面急速往下,貝爺衝過來,一把拉住凱文的手。

“嘿,凱文,你還好吧,小心腳下的下水道口。”

“嗯?這是什麼?我們在下水道側面發現了一個很小的,類似核輻射的標記。這是什麼組織的特殊記號嗎?我們決定下去看看。”

“這裡很黑,水里瀰漫著一股臭味,我什麼也看不到了,凱文你把夜視模式打開吧。”

“一般下水道裡面因為有很多腐敗的東西,所以里面到處都充斥著沼氣,千萬不要在下水道裡面使用明火,很有可能會發生爆炸。凱文,把火把遞給我。”

“看,我們在下水道裡面發現一個暗門,我們進去看看裡面是什麼地方,說不定是一個地下避難設施。”

一個殘破的實驗室,滿地碎玻璃,桌子椅子弄得東倒西歪,牆上,地上一大片的血跡,昏暗的燈管一閃閃,似乎隨時都會熄滅。

“天啊,這是什麼地方?一個地下實驗室?”

“太好了!你過來看看我發現了什麼?這是G病毒,我得想辦法把它注射到體內,這種病毒對於我的傷口癒合有很大的作用!”

“凡事都有兩面性,比如這種G病毒,我們以前在部隊的時候稱它為'G virus',簡稱'GV',雖然有時候它們非常危險,但是只要使用得當,在關鍵的時刻,它能救你一命。”

“現在我感覺好多了,我的傷口已經完全癒合,這得感謝凱文,他給了一點他的血液讓我注射,這可以抑制G病毒的效果,並且使得我的細胞恢復力加強。”

前情回放:我們進入了生化病毒爆發的邁阿密中心,並且想辦法逃出生天。我試圖製作滑翔機跳下大樓來躲避一群喪屍,但是在落地的時候發生意外,我的右腳受傷了,這讓我的逃生受到了極大的阻礙。不過,在一個下水道的實驗室裡,我們找到了G病毒,用它治好了我的傷勢後,我們繼續出發。

『大家好,我是貝爾‧吉羅斯,今天我們來到被巨人佔領的瑪莉亞之牆, 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這荒廢的城市中對上無數巨人,並存活下來。』

『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有一群通常種和奇行種的巨人, 我們可以嘗試捕捉他們,這樣一群巨人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 它們富含大量的蛋白質,換算成卡路里能讓我全力活動一整天, 而且這兩者並不難對付。我們慢慢從後面接近它們,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

『嘿,我抓到一隻奇行種了,它掙扎得很厲害!我們把它的頸肉割下來, 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當然,如果時間不緊迫,我們可以先烤一烤,那樣會更美味。嗯~嘎崩脆,口感很像雞肉。 現在我們先來把其他的巨人也處理一下,通常種只要把小刀刺進去轉一下就行了, 你看,很簡單的。』

『哦?那邊有群鎧之巨人跑了過來,那些可是大傢伙,它們的肉很難吃,營養也少, 不過鎧甲可以做成很好的工具。我來示範在用小刀的情況下要怎麼捕捉鎧之巨人, 它前方的鎧甲有點硬,從正面得花不少功夫,不過只要繞到它背上, 像這樣用小刀戳一下...看,他不動了。』

『現在我們來把鎧甲處理一下,像這樣稍微折一下再用小刀修下邊, 好了,一張燒烤用的板子完成了。』

『旁邊有不少多的鎧甲我們可以拿來搭個帳篷,這些鎧甲很堅固, 像這樣子搭好後就算颳風下雨也不用擔心,今晚我們就在裡頭休息一下, 明早再往羅塞之牆出發。』

『這裡是Zero,今天我們再次來到Under Arcadia,我會教大家如何在這Neo Arcadia的地下動力部面對無數機關,並存活下來。』

『你們看,我發現了什麼?這裡有些豆砲Pantheon和砲塔,我們可以嘗試捕捉他們,這樣幾台敵機可以為我們提供不少能量,它們富含大量的補血包和能源水晶,換算成HP和EN能讓我全力活動一整關, 而且這兩者並不難對付。我們慢慢接近它們,小心別發出任何聲音。』

『嘿,我抓到一隻Pantheon了,它掙扎得很厲害!我們把它的砲口割下來, 其餘的部位可以生吃,當然,如果時間不緊迫,我們可以用火屬性烤一烤,那樣會更美味。現在我們先來把其他的砲塔也處理一下,三腳砲只要把光劍刺進它的監視器裡轉一下就行了,你看,很簡單的。』

『嗯,Pantheon的口感不錯,味道就像鈦合金片一樣。三腳砲...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生吃,不過炸一下也還可以。』

『哦?那邊有位隱將閃了出來,那可是稀有品種,他的肉很難吃,營養也少,不過他的磁碟可以做成很好的工具。我來示範在用光劍的情況下要怎麼捕捉隱將,他的忍者刀有點硬,從正面得花不少功夫,不過只要繞到他背後,這樣用光劍刺一下...看,他不動了。』

  • 回到基地-

『現在我們來把搶到...更正,是隱將送我們的磁碟006處理一下,像這樣稍微屈曲幾下再請謝爾佛桑用讀碟機看看,好了,一塊多功能足部晶片完成了。』

『還有不少搜回來的磁碟我們可以拿來看看,這些磁碟很有趣,像這樣子讀碟後就算忘了某人甚麼名字也不用擔心,今晚我們就在基地休息一下,明早再往拜魯老賊的研究所出發。』

大家好,我是貝爺,我們似乎已經到達了這個叫高爾的迷宮的盡頭,這迷宮裡的動物真的非常凶猛。現在凱文拿住鑰匙,他會打開大門,門後的就是出口。

噓,看我發現了什麼?這守衛真的是個龐然大物,而且看起來沒有頭,頭的部位就是嘴巴,看起來相當危險。哦,旁邊還有一個巨大的雷電之魂,是剛才我們對付過的小傢伙的放大版。它看起來有我那麼大,用小刀是很難刺中它的要害的。

好,凱文,把那大劍拿出來。這是我們從這個世界買的一把中世紀雙手劍,當地人們都叫它神之刃,雖然比起小刀重多了,也不順手,但是威力是毋庸置疑的。好,凱文,把劍給我,我會示範一下如何快速處理這些龐大的元素生物。和普通的不同,這些大傢伙很難抓住,不過只要引誘它走過來攻擊我們,那就可以打到它了。但是,如果它打算用電來攻擊我們的話,一定要避開,因為他們的發出的電的電壓和電流都很強,一不小心的話就玩完了。如果你身手不好,那就在身上準備好絕緣體相對的,火焰之魂需要注意身上的易燃物品,而冰雪之魂則要準備應對凍傷的措施。

只要用劍往這兒一刺,看,這雷電之魂不動了。因為它只是一堆能量,所以是不能吃的。不過,它們的核心發出的電力非常方便,它們產生的能源是便攜式發電機的10倍,換算就是一個四人家庭一個月份的用電量!

把它的核心放進一個絕緣的塑膠容器之後,現在就要處理那大怪獸了。哦不,牠盯上凱文了,哦,幸好凱文及時反應,他和攝影機都沒有受傷。這些怪物很強壯,所以一定要兩個人一起對付。凱文,一起來....好了,牠死了。這無頭怪物,大家都知道,沒有頭,這是好事,我們就不必浪費時間去把頭割掉。嗯,這個....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生吃,也許烤一下還可以。

======================================================== (待補充)

外部連結

投票

回應

  • 蛋白質 -- 2012-07-07 (土) 12:49:36
  • 貝爺有什麼東西不能吃? 不就是沒蛋白質的東西嗎? (拖) -- 2012-07-07 (土) 13:57:33
  • 他應該沒辦法吃下自己的嘴巴... -- 2012-07-07 (土) 14:25:47
  • 貝爺跟某隻小兔子大概有血緣關係 -- 2012-07-07 (土) 21:00:34
  • 飲食版跟寵物動物版的常客 -- 2012-07-08 (日) 07:54:31
  • 好像是前SAS成員來著? -- 2012-07-08 (日) 23:35:56
  • 他的小刀到底是甚麼名堂... -- 2012-07-18 (水) 10:01:34
  • 沒名堂 就是直死魔眼而已 -- 2012-07-18 (水) 18:28:08
  • 對他來說,吃什麼都"像"是蛋白質 -- 2012-07-18 (水) 20:20:03
  • 蛋白質!! -- 2012-07-21 (土) 20:03:11
  • 只要是有蛋白質的東西,就算是神也吃給你看! -- 2012-07-22 (日) 15:00:57
  • 奥利:「When you need Bear Grylls, where is he?」 -- 2012-07-22 (日) 16:38:43
  • 不是SAS -- 2012-07-22 (日) 17:01:27
  • 根本是現實世界中的TORIKO...什麼都吃= = -- 2012-08-05 (日) 15:55:27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4524383 啥?還出遊戲 -- 2012-08-06 (月) 07:38:27
  • ㄤㄤ今天我生日ㄛ -- 2012-09-04 (火) 14:16:18
  • 在香港的2012年10月10日,9:30pm,的明珠台播放。(第一集) -- 2012-10-10 (水) 21:12:41
  • 歡迎收看「吞食天地」 -- 2012-10-24 (水) 22:37:28
  • hakuna matata  -- 2012-11-10 (土) 01:22:54
  • 彗星炒飯 -- 2013-01-27 (日) 09:40:07
  • 日本汁男也富含更多蛋白質 -- 2013-02-07 (木) 16:49:29
  • 看到BETA那邊我就不行了 -- 2013-02-08 (金) 20:42:25
  • 食物鏈的終結者! -- 2013-03-08 (金) 22:22:15
  • 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嘎嘣脆 -- 2013-03-11 (月) 18:43:25
  • 找包事件只能說不是說明當地很危險, 而是當發現這種情況不能掉以輕心 -- 2013-04-12 (金) 10:48:04
  • 6、6、6、6、6、6、6、6、6、77:這個投票結果是怎麽回事? -- 2013-04-14 (日) 22:48:22
  • 進擊的貝爾 -- 2013-04-27 (土) 00:11:39
  • 話說巨人頸部的肉被切下來之後就會直接變成蒸氣不是嗎?哪來的蛋白質阿! -- 2013-05-17 (金) 09:00:58
  • 有張圖上面寫著"進擊的貝爺",圖里的貝爾站在牆外,欣喜地發現很多"美味的小傢伙"..XD -- 2013-06-16 (日) 01:39:02
  • 以他的經歷來看, 他的求生本事應該是真的, 只不過電視節目演假的. -- 2013-06-26 (水) 20:31:20
  • 食物鏈頂端的男人www -- 2013-07-23 (火) 01:17:50
  • 食物鏈頂端 -- 2013-07-23 (火) 14:14:01
  • 查克·羅禮士 -- 2013-10-15 (火) 15:40:04
  • 大蠕蟲超噁心啊啊啊啊!!! -- 2013-12-14 (土) 11:34:03
  • 徒弟怎麼沒有宮古芳香 什麼都能吃的能力(爆 -- 2014-02-08 (土) 20:13:54
  • 叛逆的鲁鲁修 -- 2014-02-13 (木) 10:00:21

贊助廣告

*1 港譯《人在野》,該節目已於2012年3月12日因合同問題停播,據信是因為貝爾把契約吃下去的關係
*2 Mount Everest,即珠穆朗瑪峰/聖母峰
*3 工作人員表示:我們大概是除了他老婆以外看過他最多次裸體的人(笑
*4 在寒冷地區衣服的乾濕反而比食物重要,所以在渡河時先把衣物放進背包保持乾燥以免失溫
*5 雖然節目開頭就有說明部分情境是經過設計讓貝爾示範生存技巧
*6 按照年紀來講,其實應該是裸蛇當師父才對啊?
*7 Good Taste!
*8 通常是指女高中生的意思,其實是來自謎片的詞
*9 也就是玩家的行為越像個JK分數就越高,比方說東西一定要料理後才吃.不殺可愛的小動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