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眾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ANTI眾

字源[編輯]

  • 在英文中,字首ANT-或是ANTI-的字彙有表示「反〜」・「非〜」・「抗〜」的意思。
  • 「ANTI」就是我們常指的「反派者」或是「老是持反對意見的人」。

參考:「臺北e大」學習論壇- 討論社群- 生活英語區- ANTI 造反有理!

解說[編輯]

  • 專門對特定的「個人·團體·產品」等反對及厭惡的人。相對於某某粉絲(○○ fans)或某某信者對某事物的深,ANTI則是極其反對厭惡某事物。
  • 他們可以說是在客觀地評價人物、團體和作品上不可缺的存在。不過,在網絡上常發生一部分ANTI發表過激,中傷他人之言論。

參考:維基百科.jp-アンチ

ANTI的種類[編輯]

  • 以ANTI某作品球團產品為理念聚集的一群人,往往以鬧事表達其不滿。
  • 在本wiki當某作的條目受到關注時往往會有ANTI此作的人士進行破壞。
  • 2ch最萌ANTI眾的罵戰跟投票也是一絕。
  • 通常都是為反對而反對,沒有具體建樹,ANTI眾聚集處除了混亂跟癱瘓不會剩下什麼。
  • 在狂熱份子中提到,ANTI份子的心態都是很類似的,今天ANTI-B的人過幾天很容易就轉為ANTI-C,並不會因為B不存在就不鬧事。
  • 在反棒球球團中往往對象是人氣球團,像MLB洋基NPB巨人CPBL兄弟都有許多反對者。
  • 動輒以來稱呼熱點條目的編寫者。
    • 作為「廚」的反義詞,有時稱為「黑」。

相關[編輯]

回應[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Anti眾|number=|section=2}}

討論:Anti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