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可

前往: 導覽搜尋
龍可

解說[編輯]

出處[編輯]

身分[編輯]

  • 龍印者
  • 龍亞的雙胞胎妹妹

基本資料[編輯]

  • 身高:146cm
  • 體重:35kg
  • 生日:6月20日(雙子座)
  • 聲優:寺崎裕香

能力[編輯]

  • 龍印「龍手之印」
  • 能傾聽精靈的聲音
    • 但邊決鬥邊傾聽卡片精靈聲音的話就會非常消耗體力

牌組[編輯]

  • 妖精牌組,包含天使、植物、獸族等等具有妖精或精靈形象的卡片。
    • 皇牌為同步怪獸「古代精靈龍(エンシェント・フェアリー・ドラゴン)」。

性格[編輯]

  • 冷靜沉着
  • 溫柔善良
  • 成熟,偶然會流露童性

愛好[編輯]

  • 哥哥

萌屬性[編輯]

經歷[編輯]

  • 跟雙胞胎哥哥龍亞感情非常好,兩人常一起行動,即使分開時也經常想着對方的事。
  • 小時候身體不好,常會昏倒生病或是陷入長期的昏睡情形。那時總是有龍亞在身旁守護著。最初對於龍亞以外的人(尤其是陌生人),會抱持着一定的警戒心。後來與遊星等人的相遇,漸漸變得外向,會主動跟他人接近甚至說話,但對於某些陌生人還是會抱持警戒。
  • 平時在不成熟又冒失的龍亞身邊補助他,避免他亂來或惹麻煩,這時常會對龍亞做出面對他人所沒有的激烈吐槽。
    • 對龍可而言,用盡一切守護她的哥哥龍亞是自己的英雄,曾說過「若是龍亞不在身邊,自己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雖然雙胞胎中龍可比哥哥龍亞較為成熟,但她一直很依賴自己的哥哥,因為有龍亞在身邊支援著所以龍可自己才能努力向前。
    • 決鬥實力很高,雖然喜歡決鬥但沒有強烈的勝負心,會儘量避免跟人認真決鬥,但要是誰傷害到龍亞就會因憤怒而認真起來。
  • 8年前的「Duel Kids」大賽中曾陷入昏睡狀態,並到訪了決鬥怪獸的精靈世界
    • 雖然後來被龍亞的聲音喚回,但卻忘記了在精靈世界跟「古代精靈龍(エンシェント・フェアリー・ドラゴン)」立下的約定,直到後來再次進入才想起來。
  • 龍可跟龍亞有着其他人無法輕易動搖的強大牽絆,那是比龍印者之間還要更為強烈的羈絆,當龍可身處於精靈世界時,在現實世界的龍亞其聲音跟內心依然能傳遞過去。
  • 10年後跟父母,龍亞一起在英國生活。

參見[編輯]

回應[編輯]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