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麻陶

前往: 導覽搜尋
角色/黑衣麻陶(黒衣マト)/BLACK★ROCK SHOOTER
以下內容有劇透,若不想被ROCK★CANNON掃射致死的話請不要看下去
Img9816.png

出處[編輯]

介紹[編輯]

黑衣麻陶[編輯]

  • 名稱:黒衣マト(中譯:黑衣麻陶)
    • 天真爛漫的學生,熱切期待中學生活。在班中認識優美,成為了好朋友。(OVA版,TV版同性格同樣天真爛漫)
    • 注重生活顏色,以至各種生活小節。(TV版)
    • 當別人遇上問題時,一直都很想透過溝通和交流協助解決,很容易為對方感到悲傷。在開學之後加入了籃球部。容易暈車。(TV版)

BLACK★ROCK SHOOTER[編輯]

Img9817.png
  • 名稱:BLACK★ROCK SHOOTER/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中譯:黑岩射手)
    • 麻陶的裡世界化身。主色為藍色。穿著風衣搭配短褲、長靴,左右綁著長短不一的雙馬尾,平日頭髮被斗篷蓋著。左眼能燃起藍色火焰。
    • 配備可按戰鬥需要,變換不同形態的日本刀、三管式重型機槍以及加農砲,加農砲可射出燃燒著藍火的黑岩。
    • 遊走於各地,為了不同的目的而與他人戰鬥,以刀斬掉對手協助對方的表人格能從此遺忘痛苦之事。
    • 一度失控化身為Insane.BLACK★ROCK SHOOTER,但在麻陶尋回自己真正的心意之後和BLACK★ROCK SHOOTER分開,最終Insane人格被消滅。

Insane.BLACK★ROCK SHOOTER[編輯]

  • 名稱:Insane.BLACK★ROCK SHOOTER/インセイン・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中譯:瘋狂黑岩射手)
    • 主色為紫色。主要武器為長約2.5公尺的大劍,也能射出子彈輔助攻擊。在和Black Gold Saw對戰開場之時即被斬中右手,並自行將右手扯斷,身上的鎧甲與武器繫著一條鎖鍊並協助其右手接回,並且輔助使大劍能作為投擲武器使用。左眼的藍色火焰取而代之的是紫色火焰,身上多個部位也出現了類似鎧甲的裝飾。
    • 斬殺Dead Master後,伴隨麻陶的心情走火入魔,而成為狂化的BLACK★ROCK SHOOTER。不過麻陶也能夠部分影響Insane.BLACK★ROCK SHOOTER的行動。
    • 在麻陶吶喊之下被強制轉送回屬於自己的世界與BLACK★ROCK SHOOTER對談,最後被BLACK★ROCK SHOOTER以集結眾人力量的七彩巨大加農砲消滅。

故事中經歷[編輯]

OVA版[編輯]

TV版[編輯]

  • 於開學典禮受優美幫助後,對其有很大興趣,又因為彩色小鳥畫冊的共同興趣而前往了優美家,但卻被加賀里刁難,並看到了優美被壓制的情況。事件解決後雙方正式成為朋友。在由宇影響下有時也會到「朝霞輔導室」。
  • 時常會夢見BLACK★ROCK SHOOTER,但並不知道其真正的暗示意思。在由宇告知下清楚表裡世界的連結,但接受不了只有殺掉裡世界的人才能解放痛苦這種事,由宇因此決定要協助穿越麻陶前往裡世界,但卻又因目睹BLACK★ROCK SHOOTER殺了形似優美的Dead Master而崩潰,後來就一直被困在Insane.BLACK★ROCK SHOOTER的身體內,這時麻陶會感受到Insane.BLACK★ROCK SHOOTER所受到的各種傷害。
  • 一度聽到Black Gold Saw體內沙耶的呼喚而產生反應,卻沒有甦醒,後來受到Strength不斷對其內心呼喚的影響下才總算甦醒,並且在體內協助壓制Insane.BLACK★ROCK SHOOTER的行動,令Insane.BLACK★ROCK SHOOTER感到不耐煩。在Strength欲犧牲自己解救由宇的情況下發出吶喊,同時瞬間自己化身為BLACK★ROCK SHOOTER回到屬於BLACK★ROCK SHOOTER的世界與Insane.BLACK★ROCK SHOOTER進行對談,並且覺悟自己不應該只是逃避痛苦的事。
  • 最終戰勝Insane.BLACK★ROCK SHOOTER,並且回歸現實體認到自己應該更多關心朋友。

愛好[編輯]

萌屬性[編輯]

  • 黑色雙短馬尾
    • B★RS是一長一短
  • 貧乳
  • 香菜病病原體

回應[編輯]

討論:黑衣麻陶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