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裁判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韓國裁判
此條目含有國際基本常識偏見,回應時請謹慎地用力吐嘈
此條目含APH捏他,請自行過濾。
由於南韓要求其他各國以韓國、朝鮮來取代南韓、北韓的稱呼因此本條目內文依然使用南韓稱之

種族簡介[編輯]

  • 來自不可思議國度的裁判。
  • 只要收了南韓的錢不論國籍皆可視為韓國裁判。
  • 資歷要求低,即使不懂規則也能勝任
  • 國際上公認最為公正的一群人。
  • 其實他們是韓國政府高薪請外星人扮演的。
  • 文明帝國系列遊戲中,韓國的特有兵種,其防禦力高到可以讓洲際飛彈的攻擊無效化。
  • 世紀帝國2遊戲中,特殊兵種更是強的離譜:陸上有馬戰車、海上有龜甲戰船。(在網路上成為禁用種族不是沒有原因的)
  • 他們的眼睛永遠是雪亮的,雪亮到可以無視任何本國選手的各種粗暴和作弊行為,也能直接把對手黑掉
  • 能言善道外加能把死的說成活的~同時也擁有世界第一厚+吹不破的臉皮
  • 比北韓特務更加厲害的一群人~(無誤)。
  • 如果想贏能贏,不管什麼手段他們一定使命必達。
  • 下一次若再度爆發韓戰,他們將是韓國政府最為厲害的先發部隊。
  • CAPCOM逆轉裁判5的新主角

韓國裁判的豐功偉業[編輯]

  • 1983年9月在漢城恢復舉行中斷多年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由於是南韓主辦,因此出現許多的"動作"
    • 賽制大變革,取消行之有年的雙循環賽制與和局制度,每場比賽都必須分出勝負。增加差距十分,七局提前結束的規定
    • 最後名次以預賽、決賽所有比賽成績合併計算,成績相同則一律以加賽決定。
    • 主辦國恣意更改競賽規程,使亞錦賽出現史上首度並列排名,中華隊與日本、韓國並列第一名。
    • 中華隊九月二日在下榻的華克山莊傳出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其中以謝良貴、呂文生、徐生明、吳思賢、黃平洋、吳復連、趙士強及李志俊等八人狀況較為嚴重。
    • 韓國棒球協會九月十一日臨時推翻既定的競賽規程,改為中日韓三隊的戰績若相同時,三隊並列冠軍,不再加賽爭冠。至於爭奪奧運參賽權部份,韓國隊聲稱自己是1982年第二十七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的冠軍,早已經取得奧運參賽權,亞洲另一名額,則由中日兩隊另外擇期加賽決定,而加賽不列入本屆戰績。這項改變,等於確保了韓國隊穩居本屆亞錦賽冠軍的地位與參加洛杉磯奧運的資格。
    • 中華隊於九月十三日連續出賽兩場,從當地時間下午三點激戰到深夜十點十二分,兩場比賽之間只休息三十分鐘,長達七個多小時的「馬拉松式」鏖戰,一日之間連續擊敗日韓兩支球隊,當家投手郭泰源在連續兩場比賽中連投十七局,舉世罕見。
  • 1988年漢城奧運會,男子71公斤級拳擊總決賽,美國代表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 )對戰南韓代表朴熙洪,比賽中小羅伊瓊斯佔有壓倒性優勢,共擊中對手86次,朴熙洪只擊中對手32次,但最後五位裁判卻以3:2判朴熙洪獲勝。這場比賽直到今天依然被拳擊迷認為是史上最扯判決,甚至連朴熙洪本人都不好意思,賽後向小羅伊瓊斯道歉。
  • 1998釜山東亞運籃球,中華隊對上韓國,在比賽最後10.9秒時,比數70:68,中華隊領先。
    此時中華隊因韓國隊的犯規獲得兩次罰球機會,但韓國隊卻向裁判團要求更改時間,打算公然作弊。最後時間卻更改在10.3秒,不增反減,引來韓國隊再次抗議但遭駁回就是作弊失敗。最後中華隊以71:70險勝韓國。
  • 早在2002年的世足賽憑藉著作弊開外掛驚人足技讓葡萄牙、西班牙及義大利隊啞口無言。
    • 所有葡萄牙的進球都被取消,而讓南韓踢入了延長賽的黃金進球[1],西班牙撐到PK賽,但是南韓守門員卻能站在球門線前面守門,而非規則所說的守門員必須站在球門線上,對義大利幾乎就是少林足球的翻版,南韓球員直接對倒地的義大利球員直接踢頭,球員血流如注,義大利隊長抗議反而被判紅牌下場。事後踢頭的南韓球員在韓國媒體上承認那一腳是故意踢的。
  • 誰叫南韓是那一屆其中一個主辦國,加上FIFA副主席就是南韓籍的鄭夢準,在季軍戰中遭到土耳其擊敗,南韓果然自食惡果,在自己土地上與愛好作弊的自家國民面前鬧出世界大笑話;之後義大利與西班牙分別在往後兩屆的世足成功奪得冠軍。(等同甩了2002被韓國作掉的2巴掌,而往後兩屆的世足賽,韓國隊更是連16強的邊也沾不上)。
    • 在比賽後慶祝時抬的是FIFA副主席鄭夢準,而非教練希丁克,等於間接承認贏球不是靠球技。
    • 這也造成2006世足賽時當義大利靠著禁區犯規獲得十二碼罰球獲勝時黃健翔不禁脫口而出:「他們沒有再一次倒在希丁克的球隊面前!!」
      • 巧的是,2006義大利與澳洲之戰當天正是馬爾蒂尼的生日,而馬爾蒂尼就是2002義大利隊的隊長。
    • 2015年爆出國際足總(FIFA)收賄案,調查後證實2002年世足賽時南韓隊確實有收買主審令義大利與西班牙輸球。
  • 2009年香港東亞運,南韓選手以直拳擊中台灣好手曾敬翔的喉結,明顯犯規的情況下,大會仍然判定曾敬翔落敗,引發行政院政務委員曾志朗當場發飆,但抗議無效,曾敬翔依舊只拿到銀牌。
  • 2010年廣州亞運事件真正惡化到如此地步,是因為18日亞跆盟在官網在發布[中華台北有令人震驚的欺騙行徑]的一篇文章,讓台灣當局十足火大而搞到一發不可收拾。
    • 主要問題在於這篇文章標題連同內文有嚴重抹黑台灣的嫌疑。
  • 雖然文章已經徹下且致歉但台灣當局已經表明不可能就此收手,而與此同時亞跆盟官網也遭駭客攻擊。
  • 現在亞跆盟與台灣的體委會和中華奧會甚至政府正式槓上,每天猶如八點檔一般精彩,繼夜市人生和補教人生之後,亞運人生也即將出籠,至次還有韓國和中國演員一起來演
  • 由此研判韓國裁判的恥力值肯定比人渣誠人渣程度還高,早就不是用突破天際可以形容的程度了。
  • 這件事的教訓是千萬不要聽信陌生人的話,特別是韓國人的鬼話

2014韓國仁川亞運篇[編輯]

  • 9/22羽球項目,日本對上韓國,場地疑似有啟動指向性空調,導致風向往日本隊的方向吹,以致殺球威力大減。日本於賽後抗議,無效。
  • 女子拳擊項目60公斤級,印度對上韓國,印度明顯優勢,將韓國隊壓著打,卻在結束時遭到判輸。領獎時印度選手拒絕領獎,把銅牌掛在韓國選手身上。
    • 但是這項行為卻惹惱羞成怒火了體委會,要求印度選手做出書面道歉,否則嚴重懲處
    • 可見有多無恥
  • 雛量級男子拳擊,蒙古對上韓國,具有深遠體技歷史的蒙古,即便是技壓韓國隊,

卻同樣遭到相同的逆轉判決,也同樣的遭到駁回。 -

韓國裁判的進化[編輯]

  • 族繁不及備載,其中最為代表性的是南韓籍的聯合國現任秘書長潘基文,可以號令五大常任理事國(第六大常任理事國就是南韓),只要他霸著秘書長的位置一天,全世界就要屈服於南韓的淫威一天又一天,尤其是北韓、台灣與日本因為中國和南韓狼狽為奸,所以並不在屈服於南韓淫威的名單之內

相關[編輯]

相關惡搞[編輯]

{エルシャダイ版本 (ニコニコ)}

うp主:私にとっては昨日の出来事だが―― 君たちにとっては多分、明日の出来事だ。

楊: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檢查員:一番いいのを頼む。(ゝω・)

(台選手7:0完虐越南對手中)

うp主:――神は言っている、ここで死ぬ運命ではないと――

(ff > 台選手9:0完虐對手中 > 比賽開始前)

洪:イーノック,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檢查員: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中場檢查後,比賽即將再開,但這時忽然中止,判定越南勝)

(...) うp主:... (...)

うp主:――ああ、やっぱり今回も駄目だったよ。 あいつ(梁振錫)は話を聞かないからな。 うp主:そうだな、次はこれを見ている奴にも付き合ってもらうよ。

{エルシャダイ版本2}

最初に......

台選手: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裁判: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台選手9:0完虐對手中) 裁判:神は言っている、昇級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と。

台選手:そんな装備で大丈夫か? 裁判:お前はもう死んでいる。(装備に眺め) 台選手:...そんな?バカな!

...

うp主:そんな結果で大丈夫か? 島民:大丈夫じゃない、問題だ!(怒)

{九品芝麻官版本} Img4138.jpg

其他[編輯]

  • 任勇洙的秘密武器。
  • 任勇洙:裁判2個字怎麼寫,我不用漢字我超強
  • 其實2010年事件是因為任勇洙與灣娘的比賽可能被灣娘打贏而感到心慌,於是派出秘密武器把灣娘給黑掉。
  • 而很神奇的是王大哥這次卻很偏袒任勇洙的行為。雖然他一再否認和弟弟聯手欺負灣娘王大哥自己也不想想你骨折時是誰幫你把骨頭接回去的.....
  • 而且更過份的是任勇洙惡人先告狀,說灣娘才是作弊的人,讓看不過過去的阿菊(日媒)和阿爾(美媒)跳出來幫灣娘說話。
  • 因為此事發生時,王大哥較偏袒任勇洙,加上灣娘即將要辦選舉派對,而在之前東京影展事件還餘波盪漾,所以現在王大哥很擔心跟灣娘的關係受到影響。
  • 2010/11/22又有一則新聞指出,亞洲跆拳道聯盟疑似阻擋台灣IP以至於禁止台灣訪客進入該網站,這根本與中國大陸一樣使用防火長城(GFW)的技術河蟹台灣IP,中韓勾結果然是真的資料來源)。

參考[編輯]

你認為韓國裁判必要條件?[編輯]

回應[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韓國裁判|number=|section=2}}

備註[編輯]

  1. 先進球就贏的賽制,隔屆隨即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