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馬零王

前往: 導覽搜尋
赤馬零王
以下含有部分的劇情,不想被劇透或變成卡片的話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出處[編輯]

身份[編輯]

  • 學園的指揮官
  • 赤馬零兒的父親
  • LDS的原社長
    • 三年前丟下公司與家人獨自前往融合次元
    • 最終目的是打算將四個次元合為一個世界

基本資料[編輯]

  • CV:浪川大輔
  • 原統一世界的一名科學家,他在研究實體影像的過程中,開發了「擁有質量的立體影像系統」,而這個系統能賦予決鬥怪獸生命。
    • 人類自身對於決鬥過於激烈追求所產生的負能量,誕生出了準備毀滅世界的怪物「惡魔決鬥者-扎克」,扎克召喚出「霸王龍 扎克」,打敗了所有的決鬥者,並大肆破壞統一世界的城市。
  • 為了對付惡魔決鬥者-扎克,赤馬零王收集了自然界的能量,創造出了擁有強大自然能量的「花鳥風月」4張魔法卡。當他自己準備使用這4張魔法卡去對付「霸王龍 扎克」時,女兒赤馬蕾卻將這4張魔法卡搶走,並用代替自己,使用擁有強大自然能量的「花鳥月風」將「霸王龍 扎克」打敗。
    • 「花鳥月風」強大的自然能量,使統一次元的世界,扎克,連同赤馬蕾自己,一同分裂成「基礎,融合,同步,超量」四個次元。而赤馬零王自己,則是被強大的能量傳送到了基礎次元,並且失去了過去的記憶。
  • 到達基礎次元後,腦海裡還殘留著在統一世界的潛意識。因此赤馬零王在基礎次元再次讓實體影像再次出現,並且和榊游勝合作創造出來動作決鬥,再後來憑自己的才智和實力創建了LDS。
  • 一直都在尋找過去的記憶。他通過對自己記憶的掃描,逐漸找回了從前在統一世界里的記憶。
    • 之後為了找到打敗扎克的女兒赤馬蕾的蹤跡,赤馬零王丟下公司妻子赤馬日美香和兒子赤馬零兒,隻身前往其他3個次元尋找女兒的蹤跡。
  • 終於在融合次元找到了外貌和赤馬蕾相似的少女「塞瑞娜」。
    • 通過提取塞瑞娜的記憶後發現,塞瑞娜沒有任何赤馬蕾的相關記憶。
  • 經過研究之後,決定找齊存在4個次元的赤馬蕾,想利用4個分身重新復活赤馬蕾,並且徹底消滅「霸王龍 扎克」。於是赤馬零王便以融合次元為據點,建立了「學園」,組建了「學園」精銳軍隊「歐貝里斯克軍團」,並且對XYZ次元發動了次元戰爭。通過將XYZ次元的人變為卡片,以此收集生命能量。用收集來的生命能量來實行終極計劃「ARC領域計劃」,實現復活女兒赤馬蕾並消滅惡魔決鬥者-扎克
  • 派遣扎克的分身「游里」前往其他3個次元。讓游里帶回赤馬蕾的其他三個分身
  • 戈。後來因收集生命能量不足,而且又因榊游矢打敗了已經吸收了游吾的游里,導致「惡魔決鬥者-扎克」提前復活。
    • 迫於無奈的赤馬零王,打算再次使用4張魔法卡「花鳥月風」去對付扎克。
    • 計劃很快就被扎克識破,被扎克輕易打敗,而「花鳥月風」也被扎克破壞。
  • 之後以赤馬零羅為容器暫時復活的赤馬蕾聯合短暫恢復意識的榊游矢,聯手用「花鳥月風」和「微笑宇宙」,再次成功打敗並封印了扎克。

在打敗了惡魔決鬥者-扎克之後,赤馬零王為自己過去只想復活赤馬蕾,而卻忽略了「柊柚子、凜 、塞瑞娜 、黑咲琉璃」她們也是單一生命而存在的事實而懺悔。再後來赤馬零王一直在研究室里,尋找復活柚子等人的方法。

  • 最終,在榊游矢打敗赤馬零兒後。感應到決鬥的能量赤馬零王通過儀器,終於成功將蘇醒的柚子帶到靈擺次元,見證了柊柚子復活的奇跡,並說出了世界一定能再一次統一的話語。

回應[編輯]

討論:赤馬零王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