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怪獸

(已重新導向自 編號怪獸/ナンバーズ)
前往: 導覽搜尋
編號怪獸(ナンバーズ/Number)
本條目是一個編輯中的詞條,歡迎有意願加入No.俱樂部的島民加以補完。
以下含有部分劇透,如果不想被當成精神操控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目錄

解說[編輯]

  • 編號怪獸(簡稱「No.」)是遊☆戯☆王 ZEXAL登場的一系列的超量怪獸。
  • 設定上共有100張(No.1~100),為阿斯特拉爾的記憶碎片,阿斯特拉爾來到遊馬的世界的原因就是為了收集齊No.以恢復記憶。
    • 動畫故事中期則出現了數字大於100的「超百No.」,原因可參閱バリアン七皇的解說。
  • 約有一半在動畫中出場,於其他媒體登場者參照下面列表的備註中各字樣的意思,分別為:
    • 偽 No.:動畫登場的偽No.卡。
    • 漫畫:僅於漫畫登場的No.卡。
    • OCG:OCG原創的No.卡。
    • 魔王牌:於2014年5月25日,KONAMI在部分店家施行被稱為「魔王決鬥」的特殊比賽。其中擔任魔王角色的決鬥者使用的牌組為「魔王角色專用牌」。
      • 魔王牌不能在官方正式比賽中使用,因此嚴格說起來下面提到的7個No.並不算有OCG化。
      • 「No.1」「No.2」「No.3」「No.4」均為靠專用的魔法卡來召喚的代幣;而「CNo.1」「CNo.1000」「CiNo.1000」則分別為專用怪獸牌。
      • 其中「CNo.1」「CNo.1000」「CiNo.1000」的名稱分別為「千尊/怪獸A」「千尊/怪獸B」「千尊/怪獸C」。但在卡片的效果解說文的最後有寫上劇中的名稱。

一般No.[編輯]

No.1 源數之門 艾卡姆(ゲード オブ ヌメロン-エーカム)[編輯]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此卡進行戰鬥之後,可以取除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場上「源數」之名的怪獸攻擊力變成兩倍。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進行戰鬥,於傷害階段結束時,自己場上的所有有「No.」之名的代幣攻擊力變成兩倍。

No.1 感染症 賽布爾邪神(インフェクション・バアル・ゼブル)[編輯]

  • 持有者:Mr.心之地 → 毀壞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昆蟲族
    • ATK 30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從對方的額外卡組選擇1隻怪獸送去墓地。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1回合1次,可以把對方墓地存在的1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爲超量素材。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場上存在的1張卡破壞。
      • 破壞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給與對方基本分那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2 源數之門 杜維(ゲード オブ ヌメロン-ドゥヴェー)[編輯]

  • 持有者: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機械族
    • ATK 1000 /DEF 0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No.2 蚊學忍者 暗影蚊(蚊学忍者シャドー・モスキート)[編輯]

  • 持有者:蚊忍者 → 天城快斗 → 毀壞
  • 基本資料
    • 階級:2
    • 素材:3張
    • 屬性:風
    • 種族:昆蟲族
    • ATK 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從對方的額外卡組選擇1隻怪獸送去墓地。
    • 1回合1次,可以把對方墓地存在的1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爲超量幻覺指示物放置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 有幻覺指示物放置的怪獸選擇這張卡作爲攻擊對象的場合,這張卡不會被那次戰鬥破壞,那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由對方代受。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3 源數之門 特利涅(ゲード オブ ヌメロン-トゥㇼーニ)[編輯]

  • 持有者: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機械族
    • ATK 1000 /DEF 0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No.3 地獄蟬王 蚱蜢之王(地獄蟬王ローカストキング)[編輯]

  • 持有者:蟬丸 → 九十九遊馬 → Mr.心之地 → 毀壞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3張
    • 屬性:風
    • 種族:昆蟲族
    • ATK 12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當對方場上存在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效果無效,這張卡的守備力上升500。這個效果也能在對方回合發動。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4 源數之門 騎特艾利(ゲード オブ ヌメロン-チャトゥヴァーリ)[編輯]

  • 持有者: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機械族
    • ATK 1000 /DEF 0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No.4 猛毒刺胞 隱形海怪(猛毒刺胞ステルスクラーケン)[編輯]

  • 持有者:水母前輩 → → Mr.心之地 → 毀壞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水
    • 種族:水族
    • ATK 19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選擇場上一隻水屬性怪獸,選擇的怪獸破壞,並給予該控制者怪獸的攻擊力相同數值的傷害。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依照壞時的超量素材數量,可以從自己的額外卡組或墓地把相同數量的這張卡以外的「No.4 猛毒刺胞 隱形海怪」或「隱形海怪 幼體」特殊召喚。並且再把這張卡被破壞時的1個超量素材在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超量怪獸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5 亡朧龍 死亡合成龍(亡朧龍 デス.キマイラ.ドラゴ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6 先史遺產 亞特蘭巨人(先史遺產 アトランタル)[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一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個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的數值。
    • 此外,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對方基本分變成一半。
    • 自己回合的準備階段時,這張卡的超量素材為0的場合,雙方玩家的基本分變成一半。
      • 由於這個效果使自己的基本分變成1000以下的場合,這張卡不能被戰鬥破壞,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變成0。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一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個效果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一半的數值。
    • 此外,一回合一次,可以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把這張卡的效果裝備的一隻怪獸送去墓地,對方基本分變成一半。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No.7 幸運條紋(ラッキー・ストライプ)[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進行戰鬥時,除去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擲一次骰子。此卡的攻擊力到自己的戰鬥階段結束時為止變成此卡的攻擊力x擲出的數目。
  • 實卡效果: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擲兩次骰子。此卡的攻擊力到下次對手的結束階段時為止變成擲出較大一方的數目x700點。接著,擲出的數目合計是七的場合,選擇以下一個效果發動:
      • 此卡以外場上的卡全部送入墓地。
      • 從手牌或是我方‧對手墓地特殊召喚1隻怪獸。
      • 從牌組抽3張牌,之後選擇2張手牌捨棄。

No.8 紋章王 基因組繼承者(紋章王ゲノム・ヘリタ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從以下效果選擇一個發動。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時適用:
      • 選擇對方一隻怪獸發動。這張卡當作和選擇怪獸同名卡使用,被選擇的怪獸當作無名卡使用。
      • 與這張卡戰鬥的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
      • 選擇對方一隻怪獸發動。將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並且把其效果變成這張卡的效果。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選擇對方場上一隻超量怪獸才能發動。這張卡當作和選擇的怪獸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的攻擊力和效果。之後,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效果無效化。這張卡的效果直到結束階段時適用。

No.9 天蓋星 戴森球(天蓋星ダイソン・スフィア)[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被攻擊的戰鬥步驟時才能發動一次。那次攻擊無效。
    • 這張卡沒有超量素材的狀態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兩隻怪獸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此外,持有比這張卡的攻擊力高的攻擊力的怪獸在對方場上存在的場合,自己的主要階段一可以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這個回合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 實卡效果:
    • 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被攻擊的戰鬥步驟時才能發動一次。那次攻擊無效。

No.10 白輝士 啟明者(白輝士イルミネータ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將我方一張手牌送入墓地,從我方牌組抽一張牌。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將我方一張手牌送入墓地,從我方牌組抽一張牌。

No.10 黑輝士 啟明者(黑輝士イルミネーター)[編輯]

  • 持有者:表裏德之助 → 毀壞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戰士族
    • ATK 2400 /DEF 24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將我方一張手牌送入墓地,從我方牌組抽一張牌。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11 巨眼(ビッグ・アイ)[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得到對方埸上存在的一體怪獸的控制權。這個效果使用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埸上一體怪獸才能發動。得到對方埸上存在的一體怪獸的控制權。這個效果使用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No.12 機甲忍者 紅影(機甲忍者クリムゾンシャド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無效這張卡的破壞。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這個回合,自己場上的名字帶有「忍者」的怪獸不會被戰鬥以及卡的效果破壞。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No.13 該隱惡魔(ケインズ・デビル)[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對方卡組有「No.31 亞伯惡魔」且相互的LP爲一半時,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並特殊召喚,並且生命值下降至1000。
    • 「No.31 亞伯惡魔」存在時,此卡不會被破壞,給與對方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對手場上的怪獸全部變為表側攻擊表示,此回合可以攻擊的話此卡一定要進行攻擊。此效果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 自己場上存在「No.31 亞伯惡魔」的場合,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 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不會被戰鬥與效果破壞。
      • 因此卡的戰鬥發生的戰鬥傷害由對手承受。

No.14 強欲死神犬(強欲のサラメーヤ)[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獸族
    • ATK 25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破壞對方怪獸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並且,如果那隻對方怪獸是被戰鬥破壞的話,把場上比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低的怪獸破壞。
  • 實卡效果:
    • 此卡在怪獸區存在為限,對手的效果造成給予我方的傷害由對手承受。
    • 此卡以戰鬥破壞對手怪獸送入墓地時,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破壞場上所有攻擊力在破壞的那隻怪獸的原攻擊力以下的怪獸。

No.15 奇巧人偶 巨人殺手(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ジャイアントキラ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將對手場上所有超量怪獸破壞,並給予其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自己的主要階段1時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一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
      • 破壞的怪獸是超量怪獸的場合,再給與對方基本分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這個效果一回合可以使用最多兩次。

No.16 色彩支配者 衝擊主宰(色の支配者ショック・ルーラ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宣言卡的種類(怪獸‧魔法‧陷阱)才能發動。直到下次的對方回合結束時,宣言的種類的卡雙方不能發動。
  • 實卡效果:

No.17 深海邪龍(リバイス・ドラゴ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增加500攻擊力。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此卡的攻擊力上升500點。
    • 此卡沒有超量素材的場合,此卡不能向對手玩家直接攻擊。

No.18 紋章祖 素徽(紋章祖ブレイン・コート)[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超能族
    • ATK 2200 /DEF 2200
  • 實卡效果:
    • 場上同名怪獸有2隻以上存在的場合,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選擇那些同名怪獸其中1隻,其餘的全破壞。這個效果在對手的回合也能發動。
    • 此卡在場上存在為限,對手不能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選擇怪獸的同名怪獸。
    • 又,此卡被送到墓地的場合,可以從牌組將2隻冠有「紋章獸」之名的怪獸送到墓地。

No.19 急凍龍(フリーザード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令一體沒有素材的超量怪獸的素材回歸。
  • 實卡效果:
    • 自己的超量怪獸把超量素材除去來讓效果發動的埸合,除去的一個超量素材可以從這張卡除去。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No.20 蟻岩土 輝蟻(蟻岩土ブリリアント)[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增加300攻擊力。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攻擊力上升300點。

No.21 冰結的正義女郎(氷結のレディ・ジャスティス)[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6
    • 素材:2張
    • 屬性:水
    • 種族:水族
    • ATK 500 /DEF 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這張卡的超量素材數量×1000的數值。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守備表示的怪獸全部破壞。
  • 實卡效果:
    • 此卡也可以移除我方場上的階級5的超量怪獸的1個超量素材,並重疊在那隻超量怪獸上來超量召喚。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x1000。
    • 1回合1次,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破壞對手場上所有守備表示怪獸。

No.22 不亂健(不乱健)[編輯]

  • 持有者:可倫 → 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2張(闇屬性)
    • 屬性:闇
    • 種族:不死族
    • ATK 4500 /DEF 1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此卡一個超量素材,丟棄一張手卡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效果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的發動無效,這張卡和那隻對方怪獸進行戰鬥進行傷害計算。
    • 這張卡不能向女性怪獸攻擊。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只能用超量召喚來特殊召喚。
    • 一回合一次,除去此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把一張手牌送去墓地,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張卡才能發動。這張卡變成守備表示,選擇的卡的效果直到結束階段時無效。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No.23 冥界的靈騎士蘭斯洛特(冥界の霊騎士ランスロット)[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不死族
    • ATK 20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可以直接攻擊。
    • 這張卡給與對方戰鬥傷害時,以對方場上1隻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
    • 1回合1次,這張卡以外的怪獸的效果·魔法·陷阱卡發動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發動。那個發動無效。

No.24 龍血鬼德古拉斯(竜血鬼ドラギュラス)[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6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幻龍族
    • ATK 2400 /DEF 280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場上1體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出場的表側表示怪獸為對象發動。該怪獸變為裡側守備表示。
    • 表側表示的此卡因對手的卡片效果離場的場合可以發動。此卡以裡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 此卡反轉的場合發動。選擇場上1張卡片送入墓地。 

No.25 重裝光學攝影機 聚焦之力(重裝光學撮影機フォーカス・フォース)[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對方發動怪獸效果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這個回合對方那隻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一隻五星以上的效果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No.28 巨蛾(タイタニック・モス)[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7
    • 素材:2張
    • 屬性:?
    • 種族:?
    • ATK 2400 /DEF ?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我方場上除此卡以外沒有怪獸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直接攻擊。該直接攻擊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減半。
    • 此卡給予對手戰鬥傷害時,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給予對手到對手手牌數量×500的傷害。 

No.30 破滅的酸蝕石魔(破滅のアシッドゴーレム)[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自己的準備階段時,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或自己受到2000分傷害。
    • 這張卡的沒有超量素材表側表示存在場上時,這張卡不能攻擊,控制者無法進行特殊召喚。
    • 這張卡沒有超量素材的狀態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這張卡破壞。這張卡破壞時,給予控制者2000分傷害。
  • 實卡效果:
    • 自己的準備階段時,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或自己受到2000分傷害。
    • 這張卡的沒有超量素材的埸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 只要這張卡在埸上存在,自己不能特殊召喚怪獸。

No.31 亞伯惡魔(アベルズ・デビル)[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對方卡組有「No.13 該隱惡魔」且相互的LP爲一半時,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並特殊召喚,並且生命值下降至1000。
    • 「No.13 該隱惡魔」存在時,此卡不會被破壞,給與對方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自己場上存在「No.13 該隱惡魔」的場合,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 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不會被戰鬥與效果破壞。
      • 因此卡的戰鬥致生的戰鬥傷害由對手承受。

No.32 海咬龍 鯊魚龍(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這張卡在戰鬥中破壞對方怪獸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那隻怪獸從對方墓地在對方場上特殊召喚。這時那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
      • 然後,這張卡與該效果特殊召喚的對方怪獸進行戰鬥。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這張卡的攻擊破壞對方怪獸送去墓地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破壞的那隻怪獸在對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 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並且,這次戰鬥階段中,這張卡只有一次可以再攻擊。

No.33 先史遺產 超兵器 天空之城(先史遺產-超兵器マシュ=マック)[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場上一隻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發生變化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給予對方那個變化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隻怪獸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和那個原本攻擊力的相差數值的傷害,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給與的傷害的數值。

No.34 電算機獸 兆位元組(電算機獣テラ・バイト)[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取得對方一隻等級四以下怪獸的控制權。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一隻等級四以下怪獸來發動。到結束階段時為止得到選擇怪獸的控制權。

No.35 極餓狼蛛(ラベノス・タランチュラ)[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10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昆蟲族
    • ATK 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只要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自己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自己和對方的基本分差的數值。
    • 只要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在怪獸區域存在,每次對方把怪獸特殊召喚給與對方600傷害。
    • 回合1次,除去此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持有這張卡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No.36 先史遺產 超機關 加太土士城(先史遺産-超機関フォーク=ヒューク)[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先史遺產
    • 屬性:光
    • 種族:機械族
    • ATK 2000 /DEF 250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1隻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來發動。選擇怪獸的攻擊力到結束階段前變為0。這個效果對手的回合也能發動。
    • 另外,可以解放自己場上1隻冠有「先史遺產」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對手場上1隻攻擊力與原攻擊力不同的怪獸破壞。

No.37 希望織龍 蛛鯊(希望织竜スパイダー・シャーク)[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神代凌牙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OCG要水屬性)
    • 屬性:水
    • 種族:海龍族
    • ATK 2600 /DEF 21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這張卡被破壞的回合的結束階段時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被破壞的這張卡以外的怪獸從自己墓地盡可能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
    • 這張卡在自己墓地存在,對方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是自己場上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的2倍以上的場合才能發動。這張卡從墓​​地特殊召喚。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這張卡的效果把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自己墓地1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從墓地特殊召喚。
  • 實卡效果:
    • 「No.37 希望織龍蜘蛛鯊」的各效果1回合各能使用1次。
    • 自己或者對方的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下降1000。
    • 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送去墓地時,以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墓地1隻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特殊召喚。

No.38 希望魁龍 銀河巨龍(希望魁竜タイタニック・ギャラクシー)[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天城快斗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張
    • 屬性:光
    • 種族:龍族
    • ATK 30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對方把魔法卡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那張魔法卡和這張卡從遊戲中除外。
    • 被這張卡的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選擇被這張卡的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1張魔法卡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怪獸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個攻擊對象轉移為這張卡進行傷害計算。
    • 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超量怪獸被破壞送去墓地時才能發動。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些被破壞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合計數值。
    • 自己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選擇自己場上1隻超量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時候這張卡的攻擊力數值。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魔法卡的效果在場上發動時才能發動。那個效果無效,那張卡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攻擊對象轉移為這張卡進行傷害計算。
    • 只讓自己場上的超量怪獸1隻被戰鬥或效果破壞的場合,以自己場上1隻超量怪獸為對象才能發動。作為對象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破壞的那隻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

No.39 希望皇霍普(希望皇ホープ)[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1個超量素材,可無效1隻怪獸的攻擊。
  • 實卡效果:
    • 我方或是對手攻擊宣言時,除去1個超量素材。那隻怪獸的攻擊無效。
    • 此卡在沒有超量素材的狀態被選擇為攻擊對象時,此卡破壞。

No.39 希望皇霍普 源光(希望皇ホープルーツ)[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將此卡的超量素材給予對方怪獸,使此卡或對方怪獸一次攻擊無效。
      • 若那隻怪獸為超量怪獸的場合,此卡攻擊力先上升為此卡與對象怪獸的階級差x100,並且再乘以對象怪獸的超量素材數量。
  • 實卡效果:
    • 自己或者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的攻擊無效。
      • 那隻怪獸是超量怪獸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隻怪獸的階級×500的數值。

No.39 希望皇 超越霍普(希望皇ビヨンド・ザ・ホープ)[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在自己場上存在,自己場上存在的卡不受對方的卡的效果影響。
    • 這張卡是用「No.39 希望皇霍普」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 只在自己的戰鬥階段之間,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把自己場上存在的1隻超量怪獸從遊戲中除外。之後從自己墓地把1隻「No.39 希望皇霍普」特殊召喚,自己回復其攻擊力一半的LP。(這個效果在雙方的戰鬥階段中才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在規則上也當作名字帶有「希望皇霍普」的卡使用。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對方場上的全部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自己場上1隻超量怪獸除外,選擇自己墓地1隻名字帶有「希望皇霍普」的怪獸特殊召喚。之後自己回復1250 LP。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No.40 奇巧人偶 天界懸絲(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ヘブンズ・ストリングス)[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發動。此卡以外場上全部的怪獸放置1個懸絲指示物。
      • 下一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帶有懸絲指示物的怪獸全部破壞,給予怪獸控制者那些怪獸原攻擊力數值合計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給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放置一個懸絲指示物。
      • 下次的對方的結束階段時,有懸絲指示物放置的怪獸全部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數量×500的數值的傷害。

No.42 宇宙船銀河戰斧(スターシップ・ギャラクシー・トマホーク)[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儘可能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戰鷹衍生物(機械族‧?‧?星‧攻2000/守0)。
      • 戰鷹衍生物在場上視為名字帶有「No.」的怪物,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破壞。
  • 實卡效果:
    • 把這張卡兩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儘可能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戰鷹衍生物(機械族‧?‧?星‧攻2000/守0)。
      • 這個回合給對方的戰鬥傷害變為0。
      • 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衍生物在這個回合的結束階段時破壞。

No.43 魂魄傀儡鬼 靈魂人偶(魂魄傀儡鬼ソウル・マリオネッタ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以外的怪獸的戰鬥破壞。
    • 此卡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選擇墓地存在的1張「No.」的作為此卡的裝備卡裝備。
      • 因此效果裝備「No.」時,此卡不會受到戰鬥破壞或效果破壞。
    • 當自己的LP回復的場合,此卡攻擊力提高與回復數值的相同數值。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自己墓地1體冠有「No.」之名的怪獸,當作裝備卡裝備在此卡。
      • 此卡裝備有冠有「No.」之名的卡片為限,此卡不會被戰鬥及卡片效果破壞。
    • 1回合1次,自己的LP回復時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回復的數值、並給予對手LP這個數值的損傷。

No.44 白天馬 天空飛馬(白天馬スカイ・ペガサス)[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以外的怪獸的戰鬥破壞。
    • 這張卡可以當作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的1隻名字帶有「No.」的怪獸裝備。裝備怪獸在同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
    • 當對方支付LP代價時,額外給予對方LP相同數值的傷害。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場上1隻怪獸破壞。對方可以通過支付500LP讓這個效果無效。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取除1個這張卡的超量素材,選擇1隻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破壞那隻怪獸,對方可以支付1000LP把這個效果無效。

No.45 滅亡的預言者(滅亡の予言者 クランブル・ロゴス)[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2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不死族
    • ATK 2200 /DEF 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以對手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片為對象發動。此怪獸以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象的表側表示的卡片的效果無效化。
    • 以此卡的效果1作為對象的卡片於場上以表側表示存在為限,雙方不能發動對象卡片以及該同名卡片的效果。 

No.46 神影龍 膠子龍(神影龍ドラッグルーオ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對方場上存在的龍族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 只要自己場上有這張卡以外的龍族怪獸存在,對方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爲攻擊對象,這張卡不會成爲卡的效果的對象。
    • 自己場上沒有這張卡以外的龍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從自己的手卡把1隻龍族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
    • 自己場上沒有這張卡以外的龍族怪獸存在,這張卡的超量素材也不存在的場合,選擇對方場上存在的1隻龍族怪獸才能發動。得到選擇的對方怪獸的控制權。
      • 這個時候,對方玩家可以通過支付一半LP破壞選擇的怪獸。
  • 實卡效果:
    • 當我方控制的怪獸只有此卡時,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超量素材,選擇以下的一個效果發動:
      • 從手牌特殊召喚一體龍族怪獸。
      • 選擇對手控制的一隻龍族怪獸,得到那隻怪獸的控制權。
      • 到下次對手結束階段為止,對手控制的所有龍族怪獸的效果不能發動。

No.47 夢魘鯊(ナイトメア・シャーク)[編輯]

  • 持有者:瑠那 → 神代凌牙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2張
    • 屬性:水
    • 種族:魚族
    • ATK 20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從自己的手卡‧場上選一隻水屬性‧三星怪獸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此外,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自己場上一隻水屬性怪獸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選擇的怪獸以外的怪獸不能攻擊,選擇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No.48 影巫妖(シャドー・リッチ)[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當這張卡被對方戰鬥破壞或者效果破壞而離開場地時,在場上特殊召喚5體幻影衍生物。
      • 本體藏在其中,也就是有20%的幾率攻擊到本體。
    • 幻影衍生物進行戰鬥所受到的對控制者的戰鬥傷害不會生效,當幻影衍生物被破壞時,給予對方幻影衍生物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幻影衍生物在場上時可以放棄衍生物的攻擊權,這個回合內,衍生物的攻擊力全部加到此卡上。
  • 實卡效果:
    • 對手的回合時1次,取除此卡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1體幻影衍生物(惡魔族·闇·等級1·攻/守500)。
    • 我方場上有幻影衍生物存在為限,對手不能選取此卡為攻擊對象。
    •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我方場上存在的幻影衍生物數量x500點數值。

No.49 秘鳥 幸運啾啾鳥(秘鳥フォーチュンチュン)[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鳥獸族
    • ATK 400 /DEF 900
  • 實卡效果:
    • 每次自己的准備階段自己回復500生命值。
    • 場上的這張卡不會成爲卡片效果的對象。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爲代替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
    • 這張卡從場上送去墓地時,選擇自己墓地2體等級3怪獸來發動。選擇的2體怪獸回到卡組,墓地的這張卡回到額外卡組。
      • 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No.50 黑玉米號(ブラック・コーン號)[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1個超量素材,可破壞對方一體怪獸,對方要承受該怪獸攻擊力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1個超量素材,選擇持有這張卡的攻擊力以下的攻擊力的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送去墓地,給與對方基本分1000分傷害。
      • 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No.51 怪腕之終結摔角手(怪腕のフィニッシュ・ホールド)[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3張
    • 屬性:地
    • 種族:岩石族
    • ATK 2600 /DEF 0

//- 實卡效果: //--

No.52 鑽石蟹王(ダイヤモンド・クラブ・キング)[編輯]

  • 持有者:Mr.心之地 → 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岩石族
    • ATK 0 /DEF 3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這個回合,這張卡的守備力下降的數值加在攻擊力上。
  • 實卡效果:
    • 「No.52 鑽石蟹王」在場上只能表側表示存在1張。
    •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到該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守備力變為0、攻擊力變為3000。
    • 此卡進行攻擊的場合,傷害計算結束時此卡變為表側守備表示。沒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攻擊的場合,傷害計算結束時此卡變為表側攻擊表示。

No.53 偽骸神 心地(偽骸神 Heart-eartH)[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不受對方的魔法‧陷阱‧怪獸的效果影響。
    • 一回合一次,這張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一隻怪獸當作裝備卡使用給這張卡裝備。
      • 由這個效果裝備裝備卡時,這張卡上升對方攻擊怪獸的原本攻擊力的數值。
      • 可以把裝備中的怪獸送去墓地,無效這張卡的破壞。
      • 這張卡的裝備卡送入墓地時,給與對方基本分這張卡攻擊力的變化數值的一半的傷害。
    • 這張卡給與對方直接傷害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自己LP回復那個傷害的數值。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自己受到的傷害數值的一半的傷害。
    • 沒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成為攻擊對象時,將這張卡作為超量素材,從額外卡組把1隻「No.92 偽骸神龍 心地龍」以超量召喚特殊召喚。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這張卡被選擇作為攻擊對象時,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結束階段時上升那隻攻擊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
    • 沒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被卡的效果破壞時,墓地的這張卡作為超量素材,從額外卡組把1隻「No.92 偽骸神龍 心地龍」以超量召喚特殊召喚。

No.54 反骨鬥士 獅子鬥心(反骨の闘士ライオンハート)[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 這張卡的戰鬥使自己受到戰鬥傷害時,給與對方LP那個戰鬥傷害。
    • 這張卡的戰鬥使自己的基本分變成0的場合,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自己的LP變成100。
  • 實卡效果:
    • 表側攻擊表示的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 由這張卡的戰鬥自己受到戰鬥傷害時,給予對方玩家自己受到戰鬥傷害相同數值的傷害。
    • 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在傷害計算步驟可以取除這張卡的1個超量素材。自己受到的戰鬥傷害由對方承受。

No.55 隆隆隆哥利亞(ゴゴゴゴライアス)[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岩石族
    • ATK 2400 /DEF 120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我方墓地存在的岩石族‧地屬性‧等級4怪獸1體選取加入手牌。
      • 此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我方場上的怪獸守備力上升800。

No.56 金甲鼠(ゴールドラット)[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從我方牌組抽一張卡。之後將一張手牌返回牌組。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從我方牌組抽一張卡。之後將一張手牌返回牌組。

No.57 奮迅龍 三頭龍(奮迅竜トレスラグーン)[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炎
    • 種族:龍族
    • ATK 100 /DEF 2600
  • 實卡效果:
    •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對手場上1體怪獸才能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 對手場上的卡片數量比己方場上的卡數量多的場合,把此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指定沒有使用的怪獸卡格區域或者魔法與陷阱卡格區域1格才能發動。只要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指定的卡格區域不能使用。

No.58 炎壓鬼 燃燒面甲(炎圧鬼バーナー・バイザ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當作裝備卡使用給自己場上的超量怪獸裝備,或者把裝備解除以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
      • 這張卡裝備的怪獸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
    • 裝備怪獸給與對方戰鬥傷害時,把1張手卡送去墓地才能發動。給與對方LP500傷害。

No.59 反叛的廚師(背反の料理人)[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炎
    • 種族:戰士族
    • ATK 2300 /DEF 200
  • 實卡效果:
    • 我方場上僅有此卡的場合,此卡不受其他卡片效果影響。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我方場上除此卡以外的所有卡片破壞。之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攻擊力上升以此效果破壞的怪獸數量×300。
      •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No.61 火山恐龍(ヴォルカザウルス)[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破壞對方一體怪獸,對方要承受該怪獸攻擊力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埸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體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對方怪獸破壞,給與對方LP破壞的怪獸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這張卡不能向對方玩家直接攻擊。

No.62 銀河眼光子龍皇(銀河眼の光子竜皇)[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場上超量怪獸以外的怪獸,均變為和該怪獸等級相同的階級。
    • 一回合一次,將場上所有怪獸提升一階。
    • 這張卡和對方怪獸戰鬥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提升場上所有怪獸的階級合計值x200點。
    • 場上存在的此卡離場的回合,可以發動以下的效果:
      • 在x回合後將此卡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因為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此卡的回合,此卡攻擊時,此卡的攻擊力變為x(為此卡離開場上時持有的超量素材數)倍。
  • 實卡效果:
    • 此卡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一次,取除此卡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只在傷害計算時,上升場上存在的怪獸的階級合計值x200點。
    • 以「銀河眼的光子龍」為超量素材的此卡在被對手的卡片效果破壞時可以發動。發動後的2回合的我方的準備階段時,此卡以兩倍攻擊力特殊召喚。
    • 沒有以「銀河眼的光子龍」為超量素材的此卡,給予對手的戰鬥傷害變成一半。

No.63 飯杓士兵(おしゃもじソルジャー)[編輯]

  • 持有者:老闆 → 神代凌牙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天使族
    • ATK 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取除1個這張卡的超量素材,發動以下1個效果。「No.63 飯勺士兵」的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 在下次對方的準備階段,每個玩家各抽1張卡。
      • 每個玩家各恢復1000LP。
  • 實卡效果:
    • 可以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從以下效果選擇1個發動。「No.63 飯勺士兵」的效果1回合只能發動1次:
      • 下次的對方的準備階段開始時,雙方玩家從卡組抽1張卡。
      • 雙方玩家回復1000LP。

No.64 古狸三太夫(古狸三太夫)[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自己場上有影武者狸衍生物存在的場合,不能選擇這張卡作爲攻擊對象。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把1隻影武者狸衍生物(獸族·地·1星·攻擊力?·守備力0)特殊召喚。
      • 這衍生物的攻擊力變成和場上存在的攻擊力最高的1隻怪獸相同的數值。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特殊召喚1體影武者狸衍生物(獸族‧地‧星1‧攻?/守0)到我方場上。
      • 此衍生物的攻擊力變成和此代幣特殊召喚成功時場上存在攻擊力最高的怪獸的攻擊力相同。
    • 我方場上此卡以外的獸族怪獸表側表示存在為限,此卡不會被戰鬥以及卡片效果破壞。

No.65 裁斷魔人 審判破壞者(裁断魔人ジャッジ・バスター)[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當對方的怪獸效果發動時,除去一個超量素材,使怪獸效果的發動無效並無效該怪獸的效果,並給予對方LP500傷害。
  • 實卡效果:
    • 對方場上有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2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個發動無效,給與對方LP500傷害。

No.66 霸鍵甲蟲 主兜鍵(覇键甲虫マスター・キー・ビートル)[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一張卡才能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選擇的卡不會被卡的效果破壞。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選擇一張受到此卡效果的卡送去墓地,這張卡的破壞無效。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一張卡才能發動。
    •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選擇的卡不會被卡的效果破壞。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選擇的一張自己的卡送去墓地。

No.69 紋章神 盾徽(紋章神コート・オブ・アームズ)[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不會被卡的效果破壞。
    • 可以把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的效果無效,得到和那些怪獸相同的效果。
    • 對方怪獸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破壞場上的一張卡。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全部超量怪獸的效果無效。
    • 自己的主要階段時,選擇受到這張卡的效果影響的一隻怪獸才能發動。直到結束階段時,這張卡當作和選擇的怪獸同名卡使用,得到相同效果。
      • 這個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No.70 大罪(デッドリー・シン)[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
    • 種族:昆蟲族
    • ATK 2400 /DEF ?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實卡效果: //-- 未 OCG

No.71 深海巴利安鯊魚(リバリアン・シャーク)[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2
    • 素材:2張
    • 屬性:水
    • 種族:龍族
    • ATK 0/DEF 2000
  • 備註:
    • OCG
    • 無論是造型、數字、還是名稱都與巴利安(尤其是奈修)有關
      • 名子是バリアン + 奈修的暱稱--鯊魚
      • 造型類似巴利安紋章
      • 數字 71 源自「RUM ザ・セブンス・ワン(七皇之劍)」
      • 數字與深海邪龍相反(17 / 71)
      • 攻守數值也跟深海邪龍攻守數值相反
  • 實卡效果:
    • ①:1ターンに1度、「No.71 リバリアン・シャーク」以外の自分の墓地の「No.」Xモンスター1体を対象として発動できる。そのモンスターを特殊召喚し、このカードのX素材1つをそのモンスターの下に重ねてX素材とする。
    • ②:このカードが墓地へ送られた場合に発動できる。デッキから「RUM」魔法カード1枚を選んでデッキの一番上に置く。

No.72 線條怪物 雙輪飛車(ラインモンスター チャリオッツ・飛車)[編輯]

  • 持有者:飛車角 → 天城快斗
  • 基本資料
    • 階級:6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獸戰士族
    • ATK 2500 /DEF 12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破壞此卡以外和此卡同一直線上的所有卡(可破壞橫列或縱列的卡,但不可破壞斜對角的卡)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取除此卡的2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一體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以及對手場上一枚裡側表示的魔法‧陷阱卡發動。選擇的卡片破壞。
      • 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對手所受到的戰鬥損傷變為一半。

No.73 激瀧神 深淵濺水(激瀧神アビス・スプラッシュ)[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2張(水屬性)
    • 屬性:水
    • 種族:戰士族
    • ATK 2400 /DEF 14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2倍。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此卡的攻擊力到對手的結束階段前變為2倍,這個回合此卡給對手的戰鬥傷害變為一半。這個效果在對手的回合也能發動。

No.74 魔力小丑 迷失之劍(マジカル・クラウン-ミッシング・ソード)[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7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超能族
    • ATK 2700 /DEF 2300
  • 實卡效果:
    • 雙方玩家的回合中,此卡成爲卡片效果的對象時,可以取除1個這張卡的超量素材,該卡效果的發動無效並破壞。之後,可以破壞場上存在的1張卡。

No.77 七原罪(ザ・セブン・シンズ)[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12
    • 素材:?(OCG為2)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4000 /DEF 3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這張卡要被卡的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場上存在的怪獸全部破壞。之後這個效果破壞送去墓地的卡全部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10·11階的闇屬性超量怪獸上面重疊來超量召喚。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2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對方場上的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除外,從除外的怪獸之中選1隻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以上述方法特殊召喚的回合,這張卡的此的效果不能發動。
    • 場上的這張卡被戰鬥·效果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

No.78 No.記錄庫(ナンバーズ・アーカイブ)[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魔法使族
    • ATK 0 /DEF 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對手隨機選擇我方額外牌組的1張卡片。若該卡片為「No.1」~「No.99」其中之一的「No.」之名的怪獸的場合,該怪獸重疊在我方場上的此卡上視為以超量召喚的方式特殊召喚。
      •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時除外。
      • 發動此效果以後,到回合結束以前我方不能特殊召喚怪獸。
      •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No.79 燃燒拳鬥士 新星凱薩(BK 新星のカイザー)[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炎
    • 種族:戰士族
    • ATK 2300 /DEF 160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我方的準備階段可以發動。選擇自己的手牌‧墓地「燃燒拳鬥士」之名的怪獸1體重疊到此卡之下當作超量素材。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持有的超量素材數x100點數值。
    • 此卡被對手破壞的場合,依照當時此卡所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選擇我方墓地相同數量等級4以下「燃燒拳鬥士」之名的怪獸特殊召喚。

No.80 狂裝霸王 狂暴霸者(狂裝霸王ラプソティ・イン・バーサーク)[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對方墓地存在的怪獸卡、魔法或是陷阱卡的其中一種,那些全部從遊戲中除外。
    • 1回合1次,選擇自己場上1隻怪獸,此卡可以作為裝備卡裝備,並上升攻擊力1200點。
    • 當裝備此卡的怪獸受到1000以上的戰鬥以及效果傷害時,可以通過把這張卡破壞送入墓地,使該次傷害變成一半。
      • 因此效果送入墓地的此卡,可以通過把一張手牌送入墓地,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在自己場上。
  • 實卡效果:
    • 自己的主要階段時,自己場上的此怪獸可以作為攻擊力上升1200點的裝備卡裝備在自己場上的超量怪獸上。
    • 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對手墓地1張卡從遊戲中除外。
      • 這個效果1回合可以使用2次。

No.81 超弩級砲塔列車 優越朵拉砲(超弩級砲塔列車スペリオル・ドーラ)[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10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機械族
    • ATK 3200 /DEF 4000
  • 實卡效果:
    • 傷害步驟以外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選擇場上表側表示的1體怪獸來發動。到回合結束時為止,選擇的怪獸不受該怪獸以外的卡片效果影響。
      • 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

No.82 心獸心園小龍(ハートランドラコ)[編輯]

  • 持有者:Mr.心城 → 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地
    • 種族:龍族
    • ATK 20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這個回合,自己場上名字帶有「心之怪獸」的怪獸被破壞時,給與對方LP那些被破壞的名字帶有「心之怪獸」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我方場上有魔法卡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不可以此卡作為卡片的攻擊對象。
    • 1回合1次,取除此卡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這個回合,此卡以外的怪獸不能攻擊,此卡可以直接攻擊受對手玩家。

No.83 銀河女王(ギャラクシー・クィーン)[編輯]

  • 持有者:奧平風也 → 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1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魔法使族
    • ATK 500 /DEF 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可令自己場上所有怪獸不受戰鬥破壞,攻擊對手怪獸時可給予貫通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到下次對手結束階段時為止,我方場上存在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向守備表示怪獸攻擊時,若攻擊力超越其守備力,其數值給予對手LP戰鬥傷害。

No.84 痛苦受體(ペイン・ゲイナー)[編輯]

  • 持有者:八雲興司
  • 基本資料
    • 階級:11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昆蟲族
    • ATK 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對方把魔法卡發動時發動。給與對方LP300傷害。
  • 實卡效果:
    •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擁有2個以上的超量素材的8-10階闇屬性超量怪獸上超量召喚。
    • 此卡的守備力上升我方場上所有超量怪獸的合計階級數×200。
    • 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於怪獸區域存在為限,每當對手發動魔法、陷阱卡就給予對手600分傷害。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對手場上所有守備力低於此卡的守備力的怪獸破壞。

No.85 瘋狂方塊(クレイジー・ボックス)[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3000 /DEF 300
  • 備註:OCG
  • 實卡效果:
    • 此卡不能攻擊。
    • 1回合1次,擲一個骰子,依照出現點數獲得以下效果:
      • 我方生命值減半。
      • 抽一張卡。
      • 對手捨棄一張手牌。
      • 直到回合結束為止,場上一張卡片效果無效。
      • 破壞場上1張卡。
      • 破壞此卡。

No.86 英豪勝利者 聖槍士(H-C ロンゴミアント)[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戰士族)
    • 素材:2以上(最多5)張
    • 屬性:闇
    • 種族:戰士族
    • ATK 1500 /DEF 1500
  • 實卡效果:
    • 對方的結束階段時發動。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根據此卡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此卡得到以下效果:
      • 1個以上: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 2個以上: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1500。
      • 3個以上:此卡不受此卡以外的卡片效果影響。
      • 4個以上:此卡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為限,對方不能召喚.特殊召喚怪獸。
      • 5個以上: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對方場上的卡片全部破壞。

No.87 雪月花美神 夜香女王(雪月花美神クイーン・オブ・ナイツ)[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3張
    • 屬性:水
    • 種族:植物族
    • ATK 3200 /DEF 2800
  • 備註:OCG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選擇以下一個效果發動:
      • 選擇對手覆蓋的魔法,陷阱卡,當那張魔法,陷阱卡變成表側表示時,效果不能發動。
      • 選擇場上1體怪獸,那隻怪獸變爲守備表示。
      • 選擇場上1體表側表示的怪獸,攻擊力上升300。

No.88 奇巧人偶 命運獅子(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デステニー・レオ)[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可以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
    • 只用這張卡的效果把超量素材全部除去時,這張卡的控制者獲得決鬥勝利。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自己的魔法與陷阱卡區域沒有卡存在的場合才能發動。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給這張卡放置一個命運指示物。
      • 這個效果發動的回合,自己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 這張卡有三個命運指示物放置時,這張卡的控制者決鬥勝利。

No.91 雷電閃光龍(サンダー・スパーク・ドラゴン)[編輯]

  • 持有者:雷電閃光 → 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5(OCG為3)張
    • 屬性:光
    • 種族:龍族
    • ATK 24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可以把這張卡的超量素材任意數量除去,得到以下效果:
      • 三個: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
      • 五個:對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可以從以下效果選擇一個發動:
      • 把這張卡三個超量素材除去,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全部破壞。
      • 把這張卡五個超量素材除去,對方場上的卡全部破壞。

No.92 偽骸神龍 心地龍(偽骸神龍 Heart-eartH Dragon)[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能被戰鬥破壞。
    •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對方場上攻擊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的表示形式變更為守備表示。不能變更成為這個效果的對象的怪獸的表示形式。
    • 這張卡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無效,給與對方基本分那個戰鬥傷害的數值的傷害,自己回覆那個數值的LP。
    • 這張卡的特殊召喚後開始,對方場上新放置的全部卡,到下一個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從遊戲中除外。
    • 這張卡在沒有超量素材的狀態下被破壞送入墓地時,這張卡只有一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 由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這張卡的攻擊力變成從遊戲中除外的全部卡的張數×1000。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不能被戰鬥破壞,這張卡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由對方代受。
    • 對方的結束階段時,可以通過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對方場上的這個回合召喚‧特殊召喚‧蓋放的卡全部從遊戲中除外。
    • 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
      • 這個效果特殊召喚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從遊戲中除外的卡數量×1000的數值。

No.93 希望皇霍普 凱薩(希望皇ホープ・カイザー)[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2
    • 素材:?張(OCG為擁有超量素材的相同階級的「No.」之名的超量怪獸2張以上)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5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一回合一次,將這張卡素材數量的「No.」效果無效特殊召喚。
    • 移除此卡的一個超量素材。自己場上有此卡以的「No.」存在時,能使用下面的效果:
      • 此卡不會受到對手效果影響。
      • 此卡不會被破壞。
      • 自己所受到的傷害為0。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我方的主要階段時可以發動。依據此卡的超量素材的種類數量從額外牌組將階級9以下且攻擊力3000以下的「No.」之名的超量怪獸效果無效並特殊召喚(相同階級最多1體)。
    • 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此回合對手受到的戰鬥傷害變為一半,我方不能特殊召喚其他怪獸。
    • 我方場上有其他「No.」之名的超量怪獸存在為限,此卡不會被戰鬥、卡片效果破壞。

No.94 極冰姬 水晶零式(極氷姫クリスタル・ゼロ)[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對方1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
      •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場上1隻表側表示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到自己的結束階段前攻擊力變為一半。
      • 這個效果在對手的回合也能發動。

No.95 銀河眼暗物質龍(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ダークマター・ドラゴ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得到特殊召喚時的超量素材的攻擊力。
    •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從牌組中除外任意數目的龍族怪獸,對手也從牌組中除外同樣數目的怪獸。
    • 取除1個這張卡的超量素材,在這回合戰鬥結束後,這個怪獸可以再進行第2次攻擊。
    • 這張卡和對手怪獸戰鬥時,可以將該怪獸和這張卡一同除外。
  • 實卡效果:
    •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ギャラクシーアイズ」超量怪獸上來超量召喚。
    • 此卡不能作為超量召喚的素材。
    • 此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從我方牌組將3種龍族怪獸各1隻送入墓地才能發動。對手從牌組除外3隻怪獸。
    • 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這個回合,此卡在1次戰鬥階段可以最多攻擊2次。

No.96 黑霧(ブラック・ミスト)[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和對方怪獸戰鬥的場合,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對方被攻擊的那隻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成一半,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No.98 絕望皇霍普雷斯(絶望皇ホープレス)[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闇
    • 種族:戰士族
    • ATK 2000 /DEF 2500
  • 備註:OCG
  • 實卡效果:
    • 「No.98 絕望皇霍普雷斯」的效果2 1回合僅能使用1次。
    • 我方或是對手怪獸的攻擊宣言時,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該怪獸變為守備表示。
    • 此卡於墓地存在的場合,可以場上1體「希望皇霍普」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此卡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對象怪獸重疊在此卡下當作超量素材。
      • 此效果也可以在對手回合發動。 

No.99 希望皇龍 霍普龍騎(希望皇龍ホープ・ドラグーン)[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0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龍族
    • ATK 4000 /DEF 4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1回合1次,選擇我方墓地存在1體「No.」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效果無效化,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
    • 此卡因對手的卡片效果離場時,可以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該卡片效果無效,並破壞場上存在此卡以外全部的怪獸。之後給予對手破壞的怪獸攻擊力總和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此卡也可以藉由捨棄手牌1張冠有「RUM」之名的魔法卡,重疊在自己場上冠有「希望皇霍普」之名的怪獸上面來超量召喚。
    • 1回合1次,可以以自己墓地1體冠有「No.」之名的怪獸為對象發動。那體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這個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化。
    • 以此卡為對象的怪獸效果發動時,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那個效果發動無效並破壞。

No.100 源數龍(ヌメロン・ドラゴン)[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當我方場上和手牌皆不存在任何卡並受到對方的直接攻擊時,此卡可自額外牌組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與此卡戰鬥的怪獸攻擊力變為0。
    • 當此卡被破壞時,破壞場上所有的怪獸,並恢復所有在此回合被破壞的魔法與陷阱卡。
    • 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場上存在的超量怪獸階級數總和x1000點。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到對手回合結束以前此卡的攻擊力上升場上所有超量怪獸的階級合計×1000。
    • 此卡被卡片效果破壞時可以發動。場上所有怪獸破壞。之後雙方各自從自己墓地選擇1張魔法、陷阱卡覆蓋在場上。
    • 此卡於墓地存在,我方手牌、場上沒有卡片的場合,對手的直接攻擊宣言時可以發動。此卡特殊召喚。

No.101 沉默的榮譽方舟騎士(S・H・Ark Knight)[編輯]

  • 持有者: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2張
    • 屬性:水
    • 種族:水族
    • ATK 2100 /DEF 1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的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在這張卡下面重疊作為超量素材。
      • 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
  • 實卡效果:
      • 這個效果1回合只能使用1次。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

No.102 光天使 輝環(光天使グローリアス・ヘイロー)[編輯]

  • 持有者:多魯貝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3張(光屬性)
    • 屬性:光
    • 種族:天使族
    • ATK 25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減半,怪獸的效果無效。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減半,怪獸的效果無效。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將這張卡的超量素材全部除去,這張卡的破壞無效。
      • 這個效果使用的回合,自己受到的戰鬥傷害減半。

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之零(神葬零嬢ラグナ・ゼロ)[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當對手一體怪獸攻擊力比原本攻擊力低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將該怪獸破壞,並抽一張牌。
  • 實卡效果:
    • 傷害步驟以外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存在攻擊力與原攻擊力相異的怪獸1體來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我方抽1張牌。
      • 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

No.104 假面魔踏士 閃耀者(仮面魔踏士シャイニング)[編輯]

  • 持有者: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魔法使族
    • ATK 2700 /DEF 12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戰鬥階段中對方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該效果的發動無效,並給予對方LP800分傷害。
    • 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對方牌組最上面的1張卡送去墓地。
      • 使用這個效果的回合,這張卡不能攻擊。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對方牌組最上面的1張卡送去墓地。

No.105 燃燒拳鬥士 流星手帶(BK 流星のセスタス)[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和持有比這張卡的攻擊力高的攻擊力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場合,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這張卡不會被這次戰鬥破壞,這次戰鬥不會被無效化。這次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由對方代受。
  • 實卡效果:
    • 自己場上名字帶有「燃燒拳鬥士」的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階段時,把這張卡除去一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選擇對方一隻怪獸直到結束階段前效果無效化,並使自己的怪獸該次戰鬥破壞無效,戰鬥傷害由對方承受。
      •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使用。

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巨岩掌 ジャイアント・ハンド)[編輯]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對方場上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效果怪獸,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那隻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這個效果的對象也不能作表示形式的變更。
    • 戰鬥時不進行傷害計算把對方怪獸破壞,給與對方LP那個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對方場上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兩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效果怪獸才能發動。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選擇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化,也不能作表示形式的變更。
      • 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No.107 銀河眼時空龍(銀河眼の時空竜)[編輯]

  • 持有者:米賽爾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8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龍族
    • ATK 30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 一回合一次,戰鬥階段結束時,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怪獸的效果無效化,那個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原本數值。
    • 這個回合的戰鬥階段中每發動1次卡的效果,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回合結束時上升1000。
      • 這個效果在自己的回合使用時,這張卡可以再作一次攻擊。
  • 實卡效果:
    • 自己的回合戰鬥階段開始時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這張卡以外的場上的全部表側表示的效果怪獸的效果無效,攻擊力‧守備力變成原本數值。
      • 這個效果適用的戰鬥階段中,每次對方的卡的效果發動,這張卡的攻擊力直到戰鬥階段結束時上升1000,同一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兩次攻擊。

CNo.[編輯]

  • C為渾沌(Chaos)之意

CNo.1 混沌源數之門 希紐涅(ゲート・オブ・カオス・ヌメロン-シニューニャ)[編輯]

  • 持有者: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2
    • 素材:4張
    • 屬性:闇
    • 種族:機械族
    • ATK 2000 /DEF 1000
  • 備註:魔王牌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場上有「源數網絡」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1源數之門 艾卡」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源數網絡」不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場合,這張卡破壞。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場上的怪獸全部從遊戲中除外。這個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這張卡在下次的自己的準備階段時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這張卡的效果把從遊戲中除外的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給與對方基本分這張卡的效果從遊戲中除外的怪獸的攻擊力合計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不能特殊召喚。這張卡通常召喚時,只能解放場上的一張名字帶有「No.」的代幣來召喚。一回合一次,這張卡以外自己場上所有的怪獸全部解放才能發動,給予對方玩家1人解放的怪獸的總攻擊力的傷害。

CNo.5 亡朧龍 混沌合成龍(亡朧龍 カオス.キマイラ.ドラゴン)[編輯]

  • 持有者:維克多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6
    • 素材:3以上張
    • 屬性:闇
    • 種族:龍族
    • ATK 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x1000點。此卡必須取除1個超量素材,將對方牌組1張卡隨機除外才能攻擊。此卡在1回合內的可攻擊次數不受限制。被此卡除外的卡片在決鬥中不能使用。此卡戰鬥的戰鬥階段結束時,此回合因此卡除外的卡片回到對方牌組最上方。此卡對對手發動直接攻擊時,攻擊力變成一半。另外,對方的準備階段時,將我方生命值變成一半才能發動。上回合此卡使用過的超量素材全部疊在此卡之下當作超量素材。另外,此卡以「No.5 亡朧龍 死亡嵌合龍」為超量素材的場合獲得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可以將一張手牌給這張卡補充素材。

  • 實卡效果:
    • 此卡的攻擊力上升此卡擁有的超量素材數量×1000點的數值。 此卡攻擊的傷害步驟結束時,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此卡僅1次可以再度攻擊。 戰鬥階段結束時可以支付一半生命值,以自己、對手墓地2張卡片為對象發動。其中1張卡返回持有者牌組最上方,另1張卡重疊在此卡當作超量素材。

CNo.6 先史遺產 混沌亞特蘭巨人(先史遺產カオス・アトランタル)[編輯]

  • 持有者:彌賽爾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7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機械族
    • ATK 3300 /DEF 33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用「No.6 先史遺產 亞特蘭巨人」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將與此卡戰鬥過的超量怪獸作為此卡的裝備卡裝備,並因此效果裝備卡片時,每1張增加此卡1000分攻擊力。一回合一次,透過去除此卡所有超量素材並跳過自己回合的戰鬥階段,強制使對方基本分變為1分。

  • 實卡效果:
    • 此卡效果發動的回合,對手受到的傷害為0。1回合1次,選擇對手場上的怪獸1體當作攻擊力增加1000點的裝備魔法裝備在此卡上。另外,此卡以「No.6先史遺產 亞特蘭巨人」為超量素材的場合獲得以下效果。
      ●將此卡的3個超量素材全部取除,將此卡裝備的「No.」之名的怪獸全部送到墓地才能發動。將對手的生命值變成100。

CNo.9 天蓋妖星 混沌戴森球(天蓋妖星カオスダイソン・スフィア)[編輯]

  • 持有者:彌賽爾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0
    • 素材:3張
    • 屬性:光(動畫為暗屬性)
    • 種族:機械族
    • ATK 3600 /DEF 32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一回合一次,給對面這張卡超量素材量乘500的基本分傷害。可通過去掉這張卡上的全部素材,給對手去除素材量乘800的傷害。此外,這張卡是「No.9 天蓋星 戴森球」通過階級上升去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有素材的時候,對手不能攻擊這張卡以外的怪獸。
●這張卡跟對手的怪戰鬥的場合,傷害計算後將和這張卡戰鬥的一隻對手怪吸掉成為素材。

  • 實卡效果:
    • 此卡與對方怪獸戰鬥的場合,不進行傷害計算直接把那隻怪獸疊放在此卡下當作超量素材。一回合一次,給予對手此卡超量素材數量x300點的生命值傷害。此外此卡有「No.9 天蓋星 戴森球」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除去此卡任意數量的超量素材發動,給予對手除去超量素材數量x800點的生命值傷害。

CNo.15 奇巧人偶 連環殺手(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シリアルキラー)[編輯]

  • 持有者: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9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機械
    • ATK 25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此外,這張卡是「No.15 奇巧人偶 巨人殺手」通過階級上升去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發動,可將對手場上所有怪獸破壞,並給予其攻擊力總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素材,選擇對手場上的一張卡來發動。選擇的卡破壞。破壞的卡是怪獸卡的場合,給予對手該怪獸的原攻擊力傷害

CNo.32 海咬龍 鯊魚龍 白煞(海咬龍シャーク・ドレイク・バイス)[編輯]

  • 持有者:神代凌牙(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4(水屬性)張
    • 屬性:水
    • 種族:海龍族
    • ATK 2800 /DEF 2100
  • 劇中效果:
    • 自己基本分在1000以上的場合,這張卡破壞。

可以把自己場上存在的一隻「No.32 海咬龍 鯊魚龍」作為這張卡的超量素材,這張卡從額外卡組特殊召喚。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把自己墓地一隻名字帶有「鯊」的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隻怪獸,那個攻擊力‧守備力直到自己的結束階段時下降除外怪獸對應的數值。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2 海咬龍 鯊魚龍」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自己基本分是1000以下的場合,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把自己墓地一隻怪獸從遊戲中除外才能發動。選擇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隻怪獸,其攻擊力‧守備力直到自己的結束階段時變成0。這個效果在對方回合也能發動。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希望皇ホープレイ)[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3(光屬性)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5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自己的生命值1000以上的場合,此卡不能特殊召喚。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9 希望皇 霍普」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直到結束階段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500並讓對方場上一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No.39 希望皇 霍普」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自己基本分是1000以下的場合,可以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直到結束階段時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500並讓對方場上一隻怪獸的攻擊力下降1000。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 V(希望皇ホープレイV)[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6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此外,這張卡是藉由「RUM--限制型巴利安之力」升階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予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被對方破壞時,可以選擇自己墓地一隻超量怪獸回到額外卡組。此外,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39 希望皇 霍普」的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 勝光(希望皇ホープレイ・ヴィクトリー)[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8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此外,這張卡是「No.39 希望皇 霍普」通過階級上升去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這張卡進行戰鬥時,取除一個超量素材,讓對手的一隻怪獸的效果在結束階段之前都無效,這張卡的攻擊力加上對方怪獸的攻擊力數值。這張卡在攻擊時,對手無法發動魔 魔法·陷阱卡 。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攻擊的場合,對方直到傷害步驟結束時魔法·陷阱卡不能發動。此外,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39 希望皇 霍普」的怪獸在作爲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向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攻擊的攻擊宣言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攻擊對象怪獸的效果無效,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攻擊怪獸攻擊力的相同數值。

CNo.40 奇巧人偶 惡魔懸絲(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デビルズ・ストリングス)[編輯]

  • 持有者: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9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機械族
    • ATK 33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此卡破壞對手怪獸的場合,可以抽一張牌。此外,這張卡是「No.40 奇巧人偶 天界之弦」通過階級上升去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除去發動,給對方場上一隻表側表示存在的怪獸放置一個弦指示物。
●一回合一次,場上帶有弦指示物的怪獸全部破壞,給予怪獸控制者那些怪獸原攻擊力數值合計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場上帶有弦指示物的怪獸全部破壞,我方從牌組抽一張牌。之後,給予對手被破壞的怪獸中原攻擊力最高的怪獸的攻擊力傷害。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給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怪獸全放置一個弦指示物

CNo.43 魂魄傀儡鬼神 混沌靈魂人偶(魂魄傀儡鬼神カオス・マリオネッター)[編輯]

  • 持有者: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4(闇屬性)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以外的怪獸的戰鬥破壞。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才能發動,在自己場上召喚1體「傀儡衍生物」,此卡攻擊力與對方基本分相同,並且不會受到戰鬥破壞。此卡攻擊次數為「CNo.43」所有超量素材的相同次數,並且在戰鬥中承受的傷害無效,並且「CNo.43」提升原本所承受的戰鬥傷害相同數值。

  • 實卡效果:
    • 自己場上的衍生物在1次的戰鬥階段中可以作2次攻擊。此外,此卡有「No.43 魂魄傀儡鬼 靈魂人偶」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1次,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在自己場上特殊召喚1體「魂魄衍生物」(惡魔族·闇·等級1·攻/守?)。此衍生物的攻擊力·守備力變成此衍生物特殊召喚時對手生命值一半的數值。

CNo.65 裁斷魔王 審判惡魔(裁斷魔王ジャッジ・デビル)[編輯]

  • 持有者:No.96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3(暗屬性)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160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當此卡表側存在於自己的場上,怪獸效果的發動無效並無效怪獸的效果。這張卡是用「No.65 裁斷魔人 審判破壞者」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攻擊力或守備力降低1000分。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的攻擊力·守備力下降1000。此外,這張卡有「No.65 裁斷魔人ジャッジ・バスター」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方場上的效果怪獸不能把效果發動。

CNo.69 紋章死神 混沌徽章(紋章死神カオス・オブ・アームズ)[編輯]

  • 持有者:No.96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4張
    • 屬性:光
    • 種族:念動力族
    • ATK 4000 /DEF 18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用「No.69 紋章神 盾徽」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此卡攻擊力增加選擇的怪獸攻擊力相同數值,並且獲得選擇的怪獸的效果作為此卡的效果使用。

  • 實卡效果:
    • 對方怪獸攻擊宣言的場合,對手場上所有卡破壞。此外,這張卡有「No.69 紋章神 盾徽」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1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方場上一體超量怪獸來發動。直到回合結束前,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選擇的怪獸的原攻擊力,當作和選擇的怪獸的同名卡使用,獲得相同的效果

CNo.73 激瀧瀑神 深淵波濤(激瀧瀑神 アビス・スプーラ)[編輯]

  • 持有者: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6
    • 素材:3張
    • 屬性:水
    • 種族:戰士族
    • ATK 30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此卡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時,取除此卡一個超量素材才能發動。和此卡戰鬥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加到此卡的攻擊力上。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發動。

  • 實卡效果:
    • 我方場上的怪獸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傷害計算時只有1次,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該我方怪獸的攻擊力只在該次傷害計算時上升與該卡戰鬥的對方怪獸的攻擊力相等的數值。 若此卡擁有「No.73激瀧神淵濤」作為超量素材,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表側表示存在場上為限,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CNo.80 葬裝霸王 詛咒霸者(葬装覇王レクイエム・イン・バーサーク)[編輯]

  • 持有者:亞里特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1回合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選擇對方的怪獸卡區域或者魔法與陷阱卡區域,選擇的區域存在的所有卡從決鬥中除外。1回合1次,選擇自己場上存在的1隻怪獸,此卡可以當作裝備卡裝備。這張卡裝備的怪獸的攻擊力上升2000。這張卡是用「No.80 狂裝霸王ラプソディ・イン・バーサーク」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和用這張卡的效果把這張卡裝備的怪獸進行戰鬥的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化。
●用這張卡的效果把此裝備的怪獸破壞或者受到效果傷害的場合,可以將把此卡送去墓地,使該次傷害無效。這個效果送去墓地的這張卡,可以通過把一張手牌送入墓地,此卡可以特殊召喚在自己場上。

  • 實卡效果:
    • 我方的主要階段時,我方場上存在的此卡可以作為攻擊力上升2000點的裝備卡裝備在自己場上的此卡以外的超量怪獸上。裝備怪獸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此卡破壞作為代替。此外,此卡以「No.80狂裝霸王狂想戰曲王」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發動。選擇場上1張卡從遊戲中除外。

CNo.88 奇巧人偶 災難獅子(ギミック・パペット-ディザスター・レオ)[編輯]

  • 持有者: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9
    • 素材:4張
    • 屬性:闇
    • 種族:機械族
    • ATK 3500 /DEF 2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用「No.88 奇巧人偶 命運獅子」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給對方玩家4000點傷害。此卡的超量素材用盡的回合結束時時,玩家直接勝利。此卡不會受到怪獸效果影響

  • 實卡效果:
    • 此卡只能以「No.88奇巧人偶 命運獅子」為對象發動的「RUM」之名的魔法卡特殊召喚,場上的此卡不會成為卡片效果的對象。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給對手1000點傷害。另外,自己的結束階段時,對手生命值低於2000點且此卡沒有超量素材的場合,我方獲得決鬥勝利。

CNo.92 偽骸虛龍 心地混沌龍(偽骸虚龍 Heart-eartH Chaos Dragon)[編輯]

  • 持有者:No.96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10
    • 素材:4張
    • 屬性:闇
    • 種族:龍族
    • ATK 1000 /DEF 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用「No.92 偽骸神龍 心地龍」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取除,對方場上所有表側表示存在的魔法、陷阱卡直到回合結束階段無效,對方也不可發動覆蓋的卡片效果。當此卡表側存在於自己場上時,自己的回合給予對方造成的所有戰鬥傷害,自己回復等同數值的基本分。

  • 實卡效果:
    •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我方場上的怪獸給予對手戰鬥損傷時,我方回復相同的數值。此外,這張卡有「No.92 偽骸神龍 心地龍」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超量素材來發動。對手場上表側表示的卡到回合結束前效果無效。這個效果的發動與效果本身不會被無效

CNo.96 黑嵐(ブラック・ストーム)[編輯]

  • 持有者:No.96千尊納許阿斯特拉爾
  • 基本資料
    • 階級:3
    • 素材:4張
    • 屬性:闇
    • 種族:惡魔族
    • ATK 1000 /DEF 1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這張卡被戰鬥破壞送去墓地時,雙方玩家受到那次戰鬥發生的戰鬥傷害。這張卡是用「No.96 黑霧」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變化的數值。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這張卡的戰鬥發生的對自己的戰鬥傷害讓對方也承受。此外,這張卡有「No.96 黑霧」在作爲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和對方怪獸進行戰鬥的攻擊宣言時1次,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那1隻對方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並讓這張卡的攻擊力上升那個數值。

CNo.101 沉默的榮譽黑暗騎士(S・H・Dark Knight)[編輯]

  • 持有者:納修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水
    • 種族:水族
    • ATK 28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1回合1次,選擇對方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作為此卡的超量素材重疊在此卡下面。此外,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此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並且自己的基本分回復和此卡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相同數值。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選擇對方場上1隻特殊召喚的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作為此卡的超量素材重疊在此卡下面。此外,持有超量素材的這張卡被破壞送去墓地時,自己 墓地有「No.101 S・H・Ark Knight」存在的場合,此卡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並且自己的基本分回復和此卡的原本攻擊力數值的相同數值。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此卡在這個回合不能攻擊。

CNo.102 光墮天使 崇高惡魔(光堕天使ノーブル・デーモン)[編輯]

  • 持有者:多魯貝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4張
    • 屬性:光
    • 種族:天使族
    • ATK 2900 /DEF 24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用「No.102 光天使 輝環」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將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1隻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那個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這張卡被戰鬥或者卡的效果破壞時,把這張卡全部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這張卡不會被那次戰鬥以及卡的效果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這張卡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將這張卡的兩個超量素材除去讓這張卡的破壞無效。將此卡的超量素材全部去除可以給予對手1500的傷害此外,這張卡有「No.102 光天使 輝環」在作爲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將這張卡的1個超量素材取除才能發動。1隻對方怪獸的效果無效,那個怪獸的攻擊力變成0。

C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無限(神葬零嬢ラグナ・インフィニティ)[編輯]

  • 持有者:梅拉古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水
    • 種族:天使族
    • ATK 2800 /DEF 24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當對手怪獸攻擊力發生變化,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給予對手變化數值的傷害。此外,這張卡有「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之零」在作爲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這張卡由於對手效果破壞的時候,可以從墓地特殊召喚「No.103 神葬零孃 諸神之零」到自己的場上。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可以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選擇對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1隻怪獸的攻擊力和原攻擊力相異的怪獸來發動。給予對方選擇怪獸的攻擊力與原攻擊力數值差值的傷害,選擇的怪獸破壞。此效果在對方回合也可以發動。擁有超量素材的此卡被破壞送入墓地時,若我方墓地存在「No.103神葬零孃 諸神之零」則可以發動。此卡從墓地特殊召喚。

CNo.104 假面魔踏士 陰影者(仮面魔踏士アンブラル)[編輯]

  • 持有者: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4張
    • 屬性:闇
    • 種族:魔法使族
    • ATK 3000 /DEF 15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此外,這張卡有「No.104 假面魔踏士 閃耀者」通過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對方場上有怪獸的效果發動時,把這張卡1個超量素材除去才能發動。該效果的發動無效,對方手卡隨機1張送去墓地,對方基本分變成一半。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特殊召喚成功時,選擇場上1張魔法·陷阱卡破壞。此外,這張卡有「No.104 假面魔踏士 閃耀者」在作爲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CNo.105 燃燒拳鬥士 彗星拳帶(BK 彗星のカエストス)[編輯]

  • 持有者:亞里特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4張
    • 屬性:炎
    • 種族:戰士族
    • ATK 28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此外,這張卡是「No.105 燃燒拳鬥士 流星手帶」通過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才能發動攻。破壞對方的一隻怪獸,並給予對方基本分那個怪獸攻擊力數值的傷害。此卡戰鬥破壞怪物送進墓地時,給予對手該怪獸攻擊力的傷害。

  • 實卡效果:
    • 此卡戰鬥破壞怪物送進墓地時,給予對手該怪物攻擊力一半的傷害。此外,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105 燃燒拳鬥士 流星手帶」的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選擇對方場上一隻怪獸才能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給與對方基本分破壞的怪獸的攻擊力數值的傷害。

CNo.106 溶岩掌 巨紅之手(溶岩掌ジャイアント・ハンド・レッド)[編輯]

  • 持有者:吉拉格維克多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
    • 屬性:地
    • 種族:岩石族
    • ATK 2600 /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的怪獸以外的戰鬥破壞。

此外,這張卡是「No.106 巨岩掌 巨型之手」通過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才能發動。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卡的效果無效。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的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在場上發動時發動。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這張卡以外的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全部卡的效果直到回合結束時無效。

CNo.107 超銀河眼時空龍(超銀河眼の時空竜)[編輯]

  • 持有者:彌賽爾千尊納許
  • 基本資料
    • 階級:9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龍族
    • ATK 4500 /DEF 3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這張卡是「No.107 銀河眼時空龍」通過升階作超量召喚成功的場合,得到以下效果。一回合一次,把這張卡一個超量素材去除才能發動,在這回合此卡以外的卡片效果發動無效並返回至這回合準備階段的表示形式,因此效果被影響的卡片效果在這回合不可再次發動。另外,透過將自己場上此卡以外的怪獸解放送入墓地,每解放1隻怪獸此卡可以再增加1次攻擊機會。

  • 實卡效果:
    • 1回合1次,我方主要階段時,可以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到結束階段為止,此卡以外場上表側表示的卡片效果全部無效,對方不能發動場上的卡片效果。另外,此卡以「No.107銀河眼的時空龍」作為超量素材時,得到以下效果。●解放我方場上2體怪獸來發動,此回合此卡最多可以在1次戰鬥階段中攻擊對手怪獸3次。

CNo.1000 夢幻虛神 源數尼亞斯(夢幻虚神ヌメロニアス)[編輯]

  • 持有者:千尊
  • 基本資料
    • 階級:12
    • 素材:5張
    • 屬性:光
    • 種族:惡魔族
    • ATK 10000 /DEF 1000
  • 備註:魔王牌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破壞。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方場上「CNo.」之名的怪獸效果無效化,不能進行攻擊宣言。雙方回合中戰鬥階段結束時,對方場上的怪獸全部破壞。之後,將對手墓地因此卡在此回合的效果破壞的怪獸以表側守備表示特殊召喚至我方場上。場上的此卡被破壞時,可以將我方場上此卡以外的1體怪獸送入墓地代替破壞。另外,1回合1次,取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對手場上1體表側表示的冠有「No.」之名的怪獸來發動。選擇的怪獸破壞。之後,從對方額外牌組選擇一體冠有「CNo.」之名的怪獸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至對方場上。這個效果在對手回合也能使用。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以「千尊/魔法C」的效果特殊召喚。對戰階段結束時,對手場上所有的怪獸全部破壞。在那之後,能將因為此效果而被破壞的怪獸全部以表側守備特殊召喚到自己場上。 場上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自己場上存在的一隻怪獸怪獸破壞。

CiNo.[編輯]

  • Ci 為渾沌虛數(Chaos Imaginary)之意

CiNo.1000 夢幻虛光神 源數尼亞斯源數尼亞(夢幻虚光神ヌメロニアス・ヌメロニア)[編輯]

  • 持有者:千尊
  • 基本資料
    • 階級:13
    • 素材:5張
    • 屬性:光
    • 種族:惡魔族
    • ATK 100000 /DEF 100000
  • 備註:魔王牌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No.」之名以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此卡當我方場上存在的「CNo.1000 夢幻虛神 源數尼亞斯」被破壞的場合,可以將該卡作為超量素材,將此卡超量召喚至我方場上。
    • 此卡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不能發動攻擊宣言。
    • 此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為限,對手一定要選擇此卡作為攻擊對象。對方的結束階段時,沒有對此卡發動攻擊宣言的場合,對手決鬥敗北。
    • 可以去除此卡的超量素材1個來發動。對手怪獸的攻擊1體無效,我方回復該怪獸的攻擊力數值。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在自己場上「千尊/怪獸B」被破壞時從手牌特殊召喚。
    • 這張卡不能被卡的效果破壞,此卡不能進行攻擊。
    • 這張卡在自己場上存在為限,對手不能不將此卡選為攻擊對象。沒有選擇的玩家在結束階段時,於決鬥中敗北。

FNo.[編輯]

  • F 為未來(Future)之意

FNo.0 未來皇霍普(未来皇ホープ)[編輯]

  • 持有者: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0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0/DEF 0
  • 劇中效果:
    •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發生於此卡的戰鬥傷害為0。
    • 此卡戰鬥的戰鬥階段中,得到與此卡戰鬥過後的怪獸的控制權。
    • 移除此卡1個超量素材,選擇以下1個效果來發動:
      • 此卡不會被戰鬥及卡片效果破壞。
      • 卡片效果給我方的傷害為0。
  • 實卡效果:
    • 規則上此卡視為階級1的怪獸。
    •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發生於此卡的戰鬥傷害為0。
    • 這張卡和怪獸進行戰鬥傷害步驟結束時可以發動。直到戰鬥階段結束,得到那隻怪獸的控制權。
    • 若場上的此卡將被卡片效果破壞,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代替。

FNo.0 未來皇霍普 未來斬(未来皇ホープ-フューチャー・スラッシュ)[編輯]

  • 基本資料
    • 階級:0
    • 素材:2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0/DEF 0
  • 備註:OCG
  • 實卡效果:
    • 此卡的階級在規則上視為1。
    •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希望皇霍普」之名的怪獸或是「FNo.0 未來皇霍普」上超量召喚。
    • ①: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雙方墓地的「No.」之名的超量怪獸數量×500。
    • ②: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 ③:1回合1次,可以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發動。此回合,此卡可以在1次戰鬥階段中進行2次攻擊。 

SNo.[編輯]

  • 只於漫畫登場的No.,S為閃耀(Shining)之意

SNo.39 希望皇霍普 ONE(希望皇ホープONE)[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4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510(漫畫為2501)/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此卡可以直接疊在「No.39 希望皇霍普」上超量召喚。
    • 移除此卡上所有超量素材,我方LP變1,對方場上所有怪物除外給予其攻擊力總合傷害。
  • 實卡效果:
    • 此卡也可以重疊在我方場上的「No.39 希望皇霍普」上來超量召喚。
    • 我方生命值比對手少3000分以上的場合,移除此卡3個超量素材,並支付生命值到10分來發動。對手場上特殊召喚的怪獸全部破壞並除外。之後,給與對方基本分被除外的怪獸數量x300的數值的傷害。

SNo.39 希望皇霍普 閃電(希望皇ホープ・ザ・ライトニング)[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5
    • 素材:3張(光屬性)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2500/DEF 2000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以「SNo.39希望皇霍普ONE」為超量素材召喚的場合,這張卡的攻擊力為此卡的階級x1000。
    • 這張卡進行戰鬥的時候,對手不能發動怪獸效果。
  • 實卡效果:
    • 這張卡也能在自己場上的階級4的「希望皇霍普」怪獸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
    • 不能以此卡為超量素材進行超量召喚。
    • 這張卡有名字帶有「No.39希望皇霍普」的怪獸在作為超量素材的場合,這張卡在和對手怪獸進行戰鬥,計算傷害時把這張卡2個超量素材除去,這張卡的攻擊力僅在其傷害計算時變為5000
    • 這張卡進行攻擊時,在傷害階段結束前不能發動卡片效果。

SNo.0 霍普 ZEXAL(ホープ・ゼアル)[編輯]

  • 持有者:阿斯特拉爾/九十九遊馬
  • 基本資料
    • 階級:0
    • 素材:3張
    • 屬性:光
    • 種族:戰士族
    • ATK ?/DEF ?
  • 劇中效果:
    • 這張卡不會被和名字帶有「No.」之外的怪獸戰鬥破壞。
    • 這張卡的超量召喚無法被無效。
    • 此卡的攻擊力為成為此卡超量素材的怪獸的階級總和x500。
  • 實卡效果:
    • 規則上此卡視為階級1的怪獸。
    • 這張卡也可以藉由捨棄一張「RUM」通常魔法在自己場上的「No.39希望皇霍普」上面把這張卡重疊來超量召喚。
    • 這張卡的超量召喚無法被無效。
    • 這張卡超量召喚成功時,對手不能發動效果。
    • 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此卡的超量素材數量x1000點。
    • 對手的回合一回合一次,移除此卡的一個素材。這回合對手不能發動效果。

相關連結[編輯]

回應[編輯]

  • 剛發現維基百科的ZEXAL條目中No.內容居然被刪光了(理由是「這不是卡片條目請不要羅列卡片資料」),讓我有點不爽(畢竟這是許多人辛苦統整出來的),所以將其備份過來 --
  • 建議改作類似PM擊格式,這樣容易編輯(雖然我覺得這工程頗大的) --
  • 有些ocg限定卡片的效果誤植到動畫效果欄了;另外一般no要不要20個號碼一組列成目錄? --
  • 先替內容比較少的FNo.和SNo.更改格式,另留了排版範本以供參考 --
  • 我是寫這條目的人,我當初是因為WIKI那邊是用表格寫,而且 KWIKI也有先例(替身/スタンド)所以也用表格 --
  • 如果大家偏好 PM 這種格式的話我也OK --
  • 將條目改好了,不過我沒完全照前面所留下的模板改,而是自己再另外做了點修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