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

前往: 導覽搜尋
爐石戰記/已經沒有魔獸英雄傳了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英語: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中國大陸譯作「爐石傳說」)是暴雪娛樂一款開發中的集換式卡片遊戲。由暴雪員工Rob Pardo在2013年3月的PAX 2013公布。 遊戲在2013年夏進入Beta測試。2014年1月24日進入公測階段。2014年3月13日,歐、亞、美三個伺服器正式營運,「中國」伺服器也於3月15日正式營運。 該遊戲是一款免費遊戲,故事背景基於魔獸系列的世界觀,玩家可以另行購買卡牌包。遊戲將首先在PC與蘋果電腦平台發售,已推出iOS和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版本,並且可能在發布之後延伸到其他平台。 遊戲發布時將會包含300張卡片,額外卡牌包可透過遊戲內獲取,或者以每包1美元的價格購買。每一個卡牌包內有五張隨機卡片,包括至少一張「精良卡片」。玩家可以選擇九種職業「英雄」作為主角,類似魔獸世界中的職業。遊戲透過暴雪的Battle.net進行,比賽模式基於傳統的1v1方式。目前為止暫無玩家間交易卡牌的計劃。

  •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英語:Hearthstone: Heroes of Warcraft,中國大陸譯作「爐石傳說」)是暴雪娛樂一款開發中的集換式卡片遊戲。由暴雪員工Rob Pardo在2013年3月的PAX 2013公布。
  • 遊戲在2013年夏進入Beta測試。2014年1月24日進入公測階段。2014年3月13日,歐、亞、美三個伺服器正式營運,「中國」伺服器也於3月15日正式營運。
  • 該遊戲是一款免費遊戲,故事背景基於魔獸系列的世界觀,玩家可以另行購買卡牌包。遊戲將首先在PC與蘋果電腦平台發售,已推出iOS和Android手機及平板電腦版本,並且可能在發布之後延伸到其他平台。
  • 遊戲發布時將會包含300張卡片,額外卡牌包可透過遊戲內獲取,或者以每包1美元的價格購買。每一個卡牌包內有五張隨機卡片,包括至少一張「精良卡片」。玩家可以選擇九種職業「英雄」作為主角,類似魔獸世界中的職業。遊戲透過暴雪的Battle.net進行,比賽模式基於傳統的1v1方式。目前為止暫無玩家間交易卡牌的計劃。

備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