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句/他‧轉‧學‧了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成句/他‧轉‧學‧了/她轉學到加拿大了

語出[編輯]

  •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當中,當主角前原圭一詢問龍宮レナ關於北条悟史的下落(北条悟史是去年班上的同學)時,レナ用極為不尋常的表情回答的話。
    Img9792.jpg

用法[編輯]

  • 意思是指某人其實已經被幹掉
  • 跟「鬼隱」意思差不多。
  • 而且如果你不想也跟著「轉學」的話,最好安分點。

軼事[編輯]

  • 涼宮春日的憂鬱》,朝倉涼子在與長門有希的戰鬥中敗北並被反轉錄消失。之後面對阿虛的疑慮,長門回答「不必擔心,資訊修改是我擅長的,就偽裝成朝倉涼子轉學到加拿大就好了」。
    • 然而令阿虛感到困擾的並不是這件事,而是被谷口亂入後撞見自己正抱著長門的事,因此阿虛恍然大悟之下馬上吐槽:「原來妳指的是這件事啊!」
    • 隔天雖然以轉學作結,但果然吸引了身為異常資訊亮點的涼宮春日的注意,還把阿虛拖到樓梯間嘮叨自己的發現:「………而且你知道她轉學到哪裡嗎?加拿大啊加拿大!這也太不正常了吧!………」
  • 「成句/他轉學到加拿大了」曾進行投票,決定合併至此條目。
  • 但事實上直至08年二月中,從來沒有人進行任何合併工作。
  • 而「成句/他轉學到加拿大了」卻早在07年末被刪,理由是刪除者誤以為合併已完成。
  • 直至211事件發生之後,島民們進行善後重建條目時才正式將「成句/他轉學到加拿大了」併入本條目。

參見[編輯]

被轉學了的角色[編輯]

投票[編輯]

回應[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成句/他‧轉‧學‧了|number=|sect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