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民N大追殺對象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島民N-大追殺對象
本條目是一個逃走中的詞條,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加以追殺補完。
本條目由於遭到嚴重破壞,敬請各位朋友加以維護並反制破壞行為。
本條目含有眾多作品的捏他,不想被捏到還是請先去補完原作吧。

源起[編輯]

  • 在2011年年初,部分日本動畫新番的主要角色,由於他們在劇中的言行舉止,引起了部分K島島民們的眼紅,引起一陣窮追猛打的歪風。
  • 而「追殺」一詞的由來,似乎源自於《魔法禁書目錄》中,羅馬教會對主角上條當麻下達追殺令的劇情橋段。
  • 後來島民們自動加入了當麻追殺行動。但在2011年起,《IS〈Infinite Stratos〉》的織斑一夏、《緋彈的亞莉亞》的遠山金次、《魔法少女小圓》的丘比被視為與當麻齊名的「追殺對象」。在2011年以前的人渣誠後來終於推上「追殺對象」。現在似乎有追加的趨勢。
  • 標題斷句沒有寫清楚,其實是島民「N(エヌ)」大追殺的對象,請不要弄錯。

特色[編輯]

  • 被貼上「島民N大追殺對象」標籤的角色們,多為後宮型動畫主角,因為他們在劇中可以一次佔有好幾個美少女角色,引來了其他觀眾的不滿。
    不過最新的指南翔子讓島民反而希望用這招處決她。
  • 對後宮男主角主要是用於調侃、表達自己的羨慕忌妒,並不一定是真的厭惡該角色,部分因其反派舉止被厭惡的腳色除外。
  • 他們是造成生育率遽減的元凶,因為他們剝奪了其他男人們能夠追求女角們,進而成家立業的夢想

島民對追殺對象的處置方式[編輯]

  • 口號:「全體!殺死○○/追殺○○/○○殺令(Kill ○○)開始/○○必須死!」
  • 光是讓他們上刀山、下油鍋、炮烙、車裂等千奇百怪的刑法,也很難將他們罄竹難書的罪行一一制裁。
  • 「殺滅倒酷苛罵踹歐折刺割斬叩縛吊打極投咬」是對死不了的角色是不錯的選擇。
  • 唯一的結論就是「某某人必須死!」

追殺對象列表[編輯]

現已累積到12人+1淫獸,以後還會有更多被追殺的對象被發現。

角色 作品 等級(Max=5) 事蹟 評價 刑罰
須鄉伸之 刀劍神域 5 在醫院中當著正牌老公桐人的面對昏迷的亞絲娜毛手毛腳;明知亞絲娜不願意嫁給他卻趁她昏迷的時候在其父結城彰三的默許下霸王硬上弓。 在動畫完結篇欲刺殺桐谷和人未遂反遭其制伏並被扭送警方。
人渣誠 School Days 5 因為他「自走砲」的遊戲人生,對於西園寺世界桂言葉這倆人之間做不出選擇[1];而且整天精液衝腦就只想著要作愛…尤其是女生點頭說好就馬上跟人家亂搞,最後以鮮血的結末為他罪孽深重的一生作了結尾。 與女角色們的關係僅建立於肉體上,似乎並沒有上任何一人。但偏偏女角們爭着倒貼。只要女性點頭他通通都可以上甚至男人也可以,但懷孕時卻不想負責任。動畫版播出已引起島民極大憤慨,以「人渣」代替他的名字。是本列表中目前唯一已被處死的角色。而遊戲中所有他被殺的結局都被認為才是真正的Good End。 根據少年法庭審判結果,死刑,千刀殺+斬首,已執行。
上條當麻 魔法禁書目錄 5 啥都不會,手無寸鐵,但只是因為一隻可以抹滅任何魔法、超能力、異能甚至“”的右手,就有幾乎無所不能的力量。故其名言為「首先要將這個幻想殺掉!
因為當麻他那個神奇右手的關係,已經遭到羅馬教會下達追殺令。[2]
話說他的右手雖被自己說不能把妹,但其實只要被他右手碰過或是打中的,不論男女老幼、人類天非人類,成為他後宮的機率都會變的相當高。如果他面對總數將近一個師級規模(約九千多人)的御坂妹妹軍團,他該怎麼辦?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後宮是用命換來而且能看,能摸,但從不吃。他會被追殺的最大原因是純粹後宮多過頭啦。后宮人數共10235人 接受羅馬教會宗教審判!實際上已經多次執行了,不知為何就是死不了
織斑一夏 《IS〈Infinite Stratos〉》 男裝:5[3]
女裝:0
由於受到逆轉影響一夏他優柔寡斷的大木頭個性,引起了劇中女性主要角色們相互吃醋,甚至訴諸武力要他表態。
在其OVA「渴望熱戀的六重奏」(恋に焦がれる六重奏),受到逆轉影響新番實況板中央核心最後以百分之一百二十被必須死損毀收場。
受到逆轉影響而在女子軍校上演類似成人遊戲《炎の孕ませ轉校生》的戲碼,但因為一夏是軍校生的身分,卻要活在女尊男卑的怪異社會當中,故有時會因為大木頭個性遭到女主角們白眼伺候。
眾島民[4]包圍IS學園並對IS學園衛戍部隊嗆聲:「把一夏交出來!殺死一夏!搶錢!搶糧!搶娘們!
移送軍事法庭審判,送上查理鋼彈發放宇宙充軍
被織班圓刺殺,多度執行,最近一次成功,判斷已死。
荒巾岐八助 不被女神附体就会死吗 4 由於意外導致必須與女性緊貼的現實充,與女神與青梅竹馬閃光彈閃爆捏他版眾,同班同學證詞:「老師,我們可以揍他嗎?」 實況版有一夏捏他版就是八助 FFF廚審判結果:唯一死刑(雖然不和女孩貼在一起就會死……)
羅伊德·班寧斯 英雄傳說-零之軌跡 4 涉獵BG、BL姊妹丼、年下攻、年上攻、襲胸,可攻略人數即將達到二位數。 「你這裝成草食系弟弟的天真男,實際上卻是到處沾花惹草的混蛋!」 被其他所有角色以S技連續毆打,並且以多次擾亂警隊秩序為由判死刑。
指南翔子 革命機VALVRAVE 4 無視於晴人等駕駛員的貢獻,一概將其認定為怪物,甚至連解釋都不願聽就把晴人和火腿蛋一併交給ARUS。 其實翔子本身還是功大於過,並且出賣晴人方面合乎人性;但跟同為女主角的流木野咲行為和遭遇比起來,就真的很難不讓人討厭她[5][6] 讓她成為NTR苦主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就由流木野執行
不過最後她遭受的是成為永生不死的MAGIUS,不管怎樣都無法擺脫害死晴人等VVV駕駛員的罪惡感,或許也是夠悲慘的刑責了。
遠山金次 緋彈的亞莉亞》(緋弾のアリア/Aria the Scarlet Ammo) 2 經常因為看到了女性角色而產生了亢奮(非自願),並表現出要保護她們的舉動。
以後更出現了一名來自美國實驗室的妹妹(也是非自願,不願承認的→正式承認的)。
雖有部分的紳士成分,但行為舉止上還算正當。足襪控 移送警察紀律委員會處分,交保緩刑!
被東京武偵高中解雇,兩度執行,第二次成功,卻把他推向公安0課的路
咕嚕嚕 動物朋友2 5 為了取代背包而生的人類角色,個性卻相當偽善,表面將Friends與自己視作同等實則有著身為人類的優越感,欺凌質疑不公平賽制的大走鵲,面對捨身相救的家犬甚至連一句感謝都沒有說而是去誇讚藪貓… 詳見專條。台灣網民稱之為「落屎醬」、「肚子餓醬」,日本則稱之為咕嚕渣 直接砍掉重練
藪貓、獰貓 3(二期動畫版限定) 和一期相比性格被嚴重改惡,藪貓化身すごーいbot而且在製作組操作下最後還表明一期和背包的旅行只是「外傳」間接讓背包被NTR;獰貓則是被改成問題要員之一,間接引發第9話虐犬的慘劇 雖說一切都是劇本的錯,但作為舊手遊版主角組,只能說讓人失望。
椎拳崇 格鬥天王系列 本篇:1(本命:麻宮雅典娜)
同人:難以計算
詳情請參閱彩画堂的格鬥天王系列 在裡面是個無分男女老幼、熟女、御姐蘿莉正太都通吃而且還搞上的超級人渣。
田井中聰(律弟) K-ON! 本篇:0
同人:5
詳情請參閱同人本梓喵買醬油、梓喵洗澡澡 審查中明明是梓貓給他搞的!為什麼放他進來? 由於同人本還沒出完,所以也不能動他
就算同人本出完都別想動他!
丘比(QB) 魔法少女小圓 6(比Max更高) 以聳動的措辭與花言巧語,蠱惑並慫恿鹿目圓等人投身成為魔法少女,但小圓她們卻要面對著恐怖、悲慘的命運。雖然沒說謊但卻被人問上不利自己計劃的問題就故意誤導他人可謂說客模範。
而丘比因為牠的口才與號召力,被譽為「魔法少女傳銷公司」的社長。(無誤)
由於有一幅丘比被曉美焰亂槍十七分割[7]打成蜂窩的圖片,故在網路上瀰漫著一片「追殺丘比」的歪風。 1.抓去動物收容中心施打安樂死
2.送上動物研究中心的手術台瘋狂科學家活生生凌遲
3.賣給皮草商人去皮汆燙,製成高檔圍巾[8]
4.送牠往不能再藉著壓榨魔法少女變成魔女賺取能源的世界,並將之女體擬人化,要牠領略淫獸本義!(已由圓神執行)
5.被強行代替魔法少女作為淨化蔓延宇宙的詛咒使用,使用完後像破抹布般被丟在路邊(已由焰魔執行)老實說變得相當可憐,但因為是自作自受所以不值得同情

未來可能被追殺的對象[編輯]

本處為有希望被視為島民追殺對象的ACG等各類虛構角色,敬請各位朋友加入追殺對象的提名。
角色 作品 事由
澤永泰介 School Days 實際身分是阿誠的遠房血親,但跟他老祖宗澤越止一樣做出下三濫的勾當,對桂言葉霸王硬上弓。
結城梨斗 《出包王女》 每位後宮女角的胸部都徹底摸過一遍,每位後宮女角的內褲都用手和嘴巴(?)確認過,每位後宮女角的臀部都被摸過,每位後宮女角的裸體都看過,實妹也快被攻陷(你要學悠哥嗎?)不過因為被作者的次數也不少加上女裝很(無誤)所以似乎還未被集體追殺(?)。
扇中扇 《反叛的魯路修》 島民公認的雜碎,不但NTR維蕾塔還搞大她肚子,更是罪不可赦。但他在劇情最後還是苟活下來,並作了日本首相,但島民們仍不放過他。
塔原直哉 《蘿黛的後宮玩具》 在動畫版開後宮的卻變成女兒…誰敢追殺冥王?[9]
北鄉一刀 《戀姬★無雙》 在作品中與被女體化的三國武將們亂搞,後來在動畫版中被鬼隱
早乙女有人 《超時空要塞Frontier》 因為他的一段劇本「你們是我的雙翼呀!!」代表著他必須在兩位女主角間作出抉擇卻舉棋不定。
因此沾染上了「貪心不足蛇吞象」的罵名。
米歇爾 在本篇上沒有問題,但是在《超級機械人大戰L》中,米歇爾便當才可讓某位蘿莉(?)的加入。因此島民紛紛義無反顧…唉,米歇爾。
澤越止 Overflow系列作品 接二連三的對自己的配偶、小三與女性直系血親進行瘋狂至極的人體鍊成,沒想到竟然經常生出女的,更變本加厲地繼續對她們實施增產報國計畫。論受害者人數,在獸父面前人渣誠還不算是什麼。
櫻井智樹 天降之物 一直沉醉於漫天飛舞的女性內褲來回飄盪在他眼前的白日夢,又有從天庭下凡的人造天使常陪伴在旁,使得智樹眼睛天天吃冰淇淋而引起各個競爭者對智樹眼紅。但還是有不少島民崇拜他,尊稱他為「主公」。另外他對待天使的態度也受到讚許。
不過我還是會報警
真紅和泉 DOG DAYS 把米爾希公主當作狗
吉井明久 笨蛋,測驗,召喚獸 FFF廚常年審判對象,身邊女性角色Flag立得穩且廣泛——上至親生老姊下至女性同學(而且已經立上Flag)的妹妹,但是本命是男人或者偽娘[10],導致一干後宮無力回天……
春日野悠 《緣之空》 因為惡名昭彰的「雜碎力場」發威,他似乎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引起鄰近的女性對他起好感,如此可以少奮鬥幾年追女朋友討老婆
因為「雜碎力場」很容易將悠哥的精力消耗殆盡,故在成功吸引一個女人後,到了晚上就開始「補魔力」,連孿生妹妹也不例外。
桂木桂馬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機神追女攻略 是個美少女遊戲狂,並被譽為「攻略之神」,將遊戲中「追女人」的方式套用在現實中,把眼前的所有女人當作NPC一網打盡。最近迷上了女裝
但因為是神,都是被攻略角色主動襲擊,所以獲得赦免。
丁丁 《天線寶寶》 腦殘神教的始作俑者,後來因為某個台灣網友惡搞《真三國無雙》中,水鏡先生的對話畫面,而水鏡先生的一句惡搞對白「丁丁是個人才」而發揚光大。
後來台灣蝸牛台在2009~2011播出的《Yes! 光之美少女5》中,其中一個主要角色秋元小町的名字被亂翻譯,島民因而將小町貼上腦殘標籤,小町最後成為了最腦殘的光之美少女
滿潮永澄 《瀨戶之花嫁》 一件溺水事故使他見到了他未來的「新娘」─西日本首屈一指的「瀨戶組」黑幫大小姐瀨戶燦,但也捲入了代表西日本黑道的「瀨戶組」與代表東日本黑道的「江戶前組」的爭鬥,永澄因而陷入了雙方對他無情的追殺中。
尤諾 魔法少女奈葉 詳見淫獸條。
艾利歐·曼迪爾 尤諾之徒
托瑪·阿凡尼爾 十五歲進入女生澡堂。
與兩名女隊員同房居住。
拘捕格倫戴爾家族時,被其「特攻」奎因投訴「以執行任務為借口行猥亵之事」。
長谷川昴 《蘿球社》 藉籃球教練的身分與小蘿莉進行親密接觸,後來更兼任游泳教與蘿莉們戲水。
相川步 《這樣算是殭屍嗎》 藉由自己變成殭屍,跟著後宮群生活在一起,還時常腦補優的畫面,最喜歡別人叫他哥哥,是妹控(但沒妹妹)。
最新一卷時遭到京子詛咒,導致除春奈以外的後宮都失去了和步的記憶。
羽瀨川小鷹 我的朋友很少 假借朋友很少之名,行拐騙後宮之實,但行為還算正人君子,為高須龍兒跟阿虛的結合版。[11]
第七卷時更說明是柏崎星奈在兩家從小的指腹為婚以下的未婚夫
土見稟 《Shuffle》 跟阿誠一樣,在兩位女主角之間舉棋不定。
三者與阿誠並稱「H-Game界四大人渣」。
藤井冬彌 《白色相簿》
鳴海孝之 《你所期望的永遠/願此刻永恆》
高梨修輔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成天想著無盡的性幻想,也不以自己私藏色情圖文為恥。
加上他自己對乾妹妹高梨奈緒有很強烈的性衝動,只要跟她有些微的肌膚之親就立刻精蟲上腦。
只差他沒有跟緣之空的阿悠一樣「真槍實彈」地跟孿生妹妹一同走上增產報國的征途……
大山武 《魔劍姬》 長的一付既不起眼又猥瑣的蠢樣,轉入女子學校就讀後,他本人的蠢樣跟其他女角之間前凸後翹的反差,光是看了就會讓人覺得他很欠打……
兵藤一誠 《惡魔高校D×D》 生性好色,滿腦子充斥著不正當思想。
他在劇情一開始被自稱為女友的墮天使殺害後,被學姐莉雅絲救活,但抗拒不了莉雅絲的魔鬼身材而依附為其屬下。
他最自豪的特殊能力為「服裝崩壞」和「乳語翻譯」,前者可在魔力充足的情況下完美爆衣,讓女性對手無處可遮羞而逃避戰鬥;而後者可以觀察女性對象胸部來解讀她們的思緒。甚至,他藉由碰觸莉雅絲的乳頭讓自己的戰鬥力竄升。他目前在小說第11集中和曹操對戰被塗有食龍者毒的箭射中而死,但在12集時已復活而新身體還是以赤龍神帝的一部分所組成的。
永瀨嵐 《天國之吻》 不僅對幼馴染櫻田實和子霸王硬上弓,而且還強迫她與同為幼馴染的德森浩行徹底斷絕聯繫,這種佔有慾極強的人渣絕對應該被所有人大追殺!
鳥海皆人 薔薇少女 在新的薔薇少女漫畫第59回時把翠星石抓走改造成獵奇的樣子。
北原春希 白色相簿2 和前作一樣,在兩大女主角間搖擺不定。
說實在也不能怪他,最少他曾努力過,要避免悲劇的發生,但往往得不到效果或反效果。結果三人都過得很慘。
事實上,大部分的巧合都是劇本的惡意,種種因素結合後,才造就這齣悲劇。
黎恩·舒華澤 英雄傳說-閃之軌跡 新一代攻略王,序章就把頭埋在亞莉莎的胸前,廣播劇還和亞莉莎和勞拉一起泡澡,又有感情明顯的義妹,整個VII班和學生會基本上和他的關係是最好的,期待閃之軌跡II的攻略對象能超越前代主角羅伊德
何老師 還願 招搖撞騙的神棍,一切事件的罪魁禍首,最後還逍遙法外
紅丸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第八卷中義正嚴詞的說伴侶一個人就夠了不需要納妾,然後一直放任紅葉跟阿爾比思相互競爭自己卻舉棋不定,結果第十四卷直接公開決定兩個都娶

不用追殺,已經失去追殺意義的人物列表[編輯]

因各種原因而失去追殺意義可以請放在這裡。
通常是指「已經在劇中死亡」、「已經選擇正宮」等後宮生涯告一段落。
角色 作品/身分 放棄原因 備註
比良坂龍二 《夜勤病棟》 已死 被七瀨戀在床上殺死。
伊藤誠 School Days 被世界殺死,言葉沒對他動過手但有Nice Boat
弗雷德里希·施坦納
(Fredrich Steiner)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
(Call of Duty: Black Ops)
梅森和雷澤諾夫兩人從重生島的後方潛入,搶先一步找到並殺死了施坦納[12]
尼基達·德拉格維奇
(Nikita Dragovich)
哈得遜和梅森潛入水中在德拉格維奇修建的水下基地最底層找到並最終殺死了他[13]
列夫·克拉夫錢科
(Lev Kravchenko)
原以為一代梅森被克拉夫錢科偷襲時,伍茲與其同歸於盡[14],但所謂「爆炸」只是梅森的臆想,事實上炸藥被甩開而沒有爆炸。
直到二代時1986年在阿富汗一輛坦克裏被亞歷克斯·梅森等人捕獲,審問以後才被處決[15]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II
(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
遠坂時臣 Fate/Zero 一切都是時臣的錯
基佬 機動戰士鋼彈SEED 追殺這人成功率極低及會帶來危險 搶了別人的老婆,大量削人棍所造成的大量家庭破碎[16]
哈雅貼 旋風管家 追殺成功率低 雙親欠了一屁股債還要他父債子還,因而被債主追殺。
但後來遇到三千院凪的知遇之恩,反倒上演了攀龍附鳳的戲碼,而霉運與被追殺的夢魘仍纏著他不放。
後宮亦接踵而來
建議威逼他穿女裝作為懲罰。
新谷貞一 《黃昏少女X失憶幽靈》 死不死都過很爽,不如省點功夫 死了就會和早已成為幽靈的夕子學姊手牽手一起快樂升天成佛,所以貞一不能死!
OTAKUzero 動漫花園無能管理員 無論如何批評聲討,他依然我行我素,加上有前管理員s20021106所創立的更新迅速的通用每週番組,花園番組無論如何糟糕都好,只要有通用番組就可。 通用番組是使用花園番組的"系統",但竟然有很大分別,證明,差不在系統身上,而差在於維護人的身上。
通用番組制作委員會 通用每週番組的制作委員會 任何違反字幕界道德秩序,如果被通用番組點名聲討,最終高達八成會被轉學了 被點名根本罪有應得 通用番組是字幕界秩序道德的守護者
Blue ハピネスチャージプリキュア! 當事人Mirage已不予追究。 曾以博愛主義為由拒絕Mirage的求愛,因而導致其黑化。又利用「光之美少女禁止戀愛」的條例來NTR誠司。後來Mirage洗白後本應在泡愛乃惠、啥都沒有做的Blue又再抱回Mirage。
此外也間接令伊緒奈憎恨白雪姬。
同時也是令本代光美三觀不全的罪魁禍首。
名瀨.塔濱 機動戰士鋼彈 鐵孤兒 後宮們和睦相處到會反過來共抗外敵→被伊歐古·庫贊殺死。 只是因為島民們的嫉妒而一度被列入追殺對象中
賈斯里.多諾明哥 先借伊歐古之手殺害了名瀨夫婦後,見到鐵華團忍耐住沒有對他出手,竟選擇暗殺與鐵華團關係很好的塔賓斯成員拉芙特意圖逼鐵華團對他出手。
被天狼霸王型獵魔用大鎚矛連同艦橋一起打爆。
「先幹掉了馴獸師,現在又幹掉跟這群猛獸最親密的飼養員,屁股下巴你真的不知發狂的猛獸到底多可怕。」(島民談)
渣度比樓下的伊歐古更上一層樓,同樣吸到了大量仇恨,不只為女主角庫德莉雅配音的寺崎裕香在廣播中大罵要鐵華團幹掉他,連為他配音的竹內良大也看不下去。
伊歐古·庫贊 不但以查緝禁用兵器為藉口追殺塔賓斯,還在追殺時自己也用禁用兵器攻擊對方,最後無視對方發出的投降信號把對方的戰艦擊破。
最終決戰被智魔鋼彈重鍛開鋒型的大剪刀夾爆駕駛艙。
不但使用禁用兵器,還無視對方的投降信號,甚至還攻擊無武裝平民,讓其人氣瞬間降到最低點。
這些白癡行徑甚至連為他配音的島崎信長也忍無可忍。

被追殺的三次元對象[編輯]

本處為有希望被視為島民追殺對象的ACG等外各類真實角色,敬請各位朋友加入追殺對象的提名。
角色 身分 事由
先知 巴哈外來種屁孩 經常破壞K島綜合板的氣氛,發出反社會的宣言,加上嘲諷度爆表和社會敗類成正比。
條目破壞者 KomicaWiki中進行條目破壞,由刪條目、惡意創建、惡意修改及粗言穢語等行為,嚴重阻礙其他島民正常觀看條目。
十元石原慎太郎 前東京都知事 《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在日本引發廣泛爭議。石原慎太郎多次發言肯定該法案,但自己卻出版了露骨的小說[17],因此受到日本動漫從業人士和網民的持續炮轟。
另外由於他的極右政治立場,在島外還是有一大票人要追殺他,總會在中日關係回暖時發表挑釁性的發言。
聲稱日本政府能夠在一年內製造核武以擺脫美國的束縛,結果此話一出後三天,褔島發生「311大地震」。事後更指出這是對日本政府的「天譴」。
還說過「日本就像一隻被閹割的狗,對誰都無害」、「日本就像美國的小老婆」等具爭議性的話。
七年內共花費達二億日圓於海外訪問,2012年提出讓東京都政府買下釣魚島,引發中日關係再度升溫。
仇家遍佈日、台、港、中、韓...,甚至美國。島民準備追殺他前,十元老賊可能早已被中國鄉民所殺。
看不起中國但又接受熊貓;反對美軍駐日但又要求美國向中國施壓(這個人的臉皮到底有多厚?)
但即使如此他卻依然連任四屆東京都知事。
大谷昭宏 政治家 和石原一樣出生就是一副右派臉的傢伙。不管日本發生什麼犯罪,他就是喜歡講說這都是御宅族的錯兇手一定是御宅族等強列否定御宅族存在的言論。
孔慶東 北京大學叫獸教授、孔子後人(自稱) 在時事節目發表「香港人是狗」、「香港人不說普通話的就是王八蛋」的問題發言,引起香港市民滔天怒火。
另外由於其極左的政治立場,加上曾經參與八九民運,在中共內外同樣受到不同程度的追殺。
福田己津央 Sunrise監督 由他擔任導演的作品《鋼彈SEED DESTINY》造就了基佬神話與路人真傳說,造成觀眾大吐苦水;而當時鋼彈迷之間盛行著「把肥田(順便揶揄他的臃腫身材)拖出去打!」的論調。[18]
方濱興 北京郵電大學校長 本身有共產黨黨員身分,並為中國政府設計了惡名昭彰的「防火長城(Great Firewall,GFW)」,封鎖了被中國政府認定為反動言論散布的網站,如Google、Youtube、臉書、噗浪、推特、維基百科等等,造成中國國內外網民一致圍剿,並在中國大陸產生一股「翻牆」的風氣。
一開始在「新浪微博」上註冊了一個帳戶,但被大陸網民發動人肉搜索揪出來,並在他的微博帳號一面倒地大肆砲轟,而方濱興本人的新浪微博帳號受不了輿論壓力,隔天就自動下台一鞠躬。
他曾經在武漢大學計算機學院演講時,遭到反GFW的學生拿鞋子砸他,並在推特上面大肆宣傳。而且推特上對扔中他的懸賞之多以致被評價為「好像今日扔中方濱興就一世無憂。」
2011年初的「茉莉花革命」,回教國家人民以網路上的群眾力量推翻獨裁者與網路封鎖,促使美國國會通過撥款補助翻牆軟體的開發,並將矛頭對準了方濱興建立的GFW。這下子老美也加入戰局,發動中情局網軍追殺方濱興了。
劉柏園 遊戲橘子總裁 遊戲橘子所代理的網路遊戲,由於伺服器經常無預警停擺保修、打擊外掛態度消極、虛擬寶物抽獎活動與售價貴到坑人,與黑心奸商行徑無異,故被謔稱為「黑橘」;而劉柏園被網路遊戲玩家們大肆砲轟、挖苦,故被冠上「劉肥」的謔稱。
話說黑橘開發了所謂「安全鎖」、「安全卡」等等中看不中用的騙錢帳號保護套件,但帳號被盜的事件仍層出不窮,可見黑橘姑息養奸,藉由放任外掛氾濫狂賣帳號保護套件以大發橫財[19]
李彥宏 百度總裁 「百毒大家族」的始作俑者,與方濱興狼狽為奸配合中國網路審查制度,高舉「和諧社會」的大旗,封殺了很多「敏感詞」,引起中國網民群起攻之,故產生了「十大神獸」等粗話偕音惡搞物圍剿百度。
另外「百度百科」有嚴重抄襲與剽竊維基百科內容之嫌,「百度貼吧」的關鍵字過濾情形十分嚴重,而其他服務則大多抄襲谷歌、雅虎等西方網路巨擘的服務。
鄧潤澤 紅心辣椒總裁 行騙行銷手法跟黑橘的劉肥頗相似,使得「黑椒」一詞在台灣網路遊戲玩家間繼黑橘之後迅速竄紅。其中陪死人不償命,一抽就讓玩家從天堂掉到地獄的轉蛋系統更令玩家吹鬍子瞪眼睛。
但從玩家的錢包裡海削一筆的功力似乎比劉肥略差,因為姓鄧的沒有像黑橘一樣靠中看不中用但令玩家荷包大失血的騙人防盜套件再賺一筆。
鄒勝龍及程浩 迅雷公司創辦人和CEO總裁 編寫一種只下不上,只上自已友程式迅雷,廣大民眾反吸血反迅雷。受到海外p2p團體高度關注
曹國偉 新浪網總裁兼CEO 新浪微博在方濱興建置的GFW阻擋國際主流的社交平台臉書與推特後,受到中國政府的保護而趁機坐大,成為中國大陸規模最大的微網誌。但因為「茉莉花革命」與723溫州動車事故發生後,新浪微博用戶勇於揭發被新華社、央視等官方媒體不敢公諸於世的真相,在網友指責官方處置不周的同時,新浪微博也被中國政府盯上。
新浪微博上爆發的風波遭到北京市市委書記劉淇的關切,並前往新浪總部「監軍」,要求曹國偉須配合新華社等官方傳媒管道,下令刪去政府所不喜的「不當內容」,變相箝制言論自由。
溫州動車事故後,發生了927上海地鐵十號線追尾事故,地鐵車廂的目擊者將畫面第一時間上傳至新浪微博,也造成不小風波,使得上海通勤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畏懼心理縈繞在心頭,對地鐵公司喪失信心。
麻花藤[20]馬化騰 騰訊公司負責人 騰訊公司所推出之模仿ICQ與MSN Messenger即時通軟體「騰訊QQ」,在GFW的庇蔭下成為中國大陸最大規模的即時通平台,但該系統卻因為中國官方要求設置了關鍵字過濾器,同樣變相箝制言論自由。另外此軟件被證實會監視使用者對電腦的操作行為和聊天記錄以及掃描使用者硬碟上大量與QQ程式無關的軟體和使用者的個人檔案,檢測訊息中的敏感資訊,並可能封禁使用者帳號。
虛淵玄 編劇、腳本家 於動畫作品《魔法少女小圓》中擔任編劇一職,由於詭異到不行的獵奇場面與巴麻美之死,造成一堆觀眾心驚膽跳外,並引來了觀眾間褒貶不一的爭議。尤其是麻美迷揭起復仇大旗,正式向虛淵玄下戰帖。
同時虛淵玄乃丘比萬惡形象的本體始作俑者,因為丘比被追殺的關係,虛淵玄也連帶被捲入反丘比的聲浪中。
冲方丁 在小說《殼中少女》與動畫《雙面騎士》、《蒼穹之戰神》及《英雄時代》中大發便當,成為ACG編劇界中數一數二的頭號殺人魔;另見「沖方便當店」條目。
然而《蒼穹之戰神》的主角真壁一騎×皆城總士上演的類BL配對戲碼卻害一堆觀眾被閃光彈弄瞎,掩飾了沖方丁雙手沾滿的鮮血。
井上敏樹 地獄兄弟之兄。平成騎士世界真正的破壞者,以「根本不相信有利他主義的好人存在。」為主旨的劇情和設定無視的超展開聞名於世。被戲稱叫敏鬼。
白根秀樹 經手的只要不是搞笑作品那就會崩得相當嚴重。
冨樫義博 漫畫家 在作品《Hunter × Hunter》(獵人/全職獵人)中,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連載,使粉絲等得不耐煩並為之氣結。
詳情參見「成句/說好不提○○的…」、「死後要子孫燒給自己看的名單」條目。
川島茉樹代 藝人 台灣計程車司機被毆事件
吳宗憲 自稱"台灣本土綜藝天王",每次主持節目似乎不整人就不爽快且常常踩到別人地雷
疑似將中都卡通台買下後弄了個專屬自己的電視台「ET JACKY」和酷似花木蘭木須龍的吉祥物,但經營不善。
把《涼宮春日的煩悶》加入自編色情內容,但原小說內其實沒有這一段落或相近內容,完全由本人精液上腦而編出
曾在某電視節目說出「伊斯蘭教徒不吃豬肉是因為其教祖吃過豬奶」引發眾怒後公開道歉。
有多位女性被他○○其中一位還為他生了四個小孩。
洪蘭 學者 喜歡強迫學生記住她自以為是常識的事物,於擔任大學評鑑委員會訪視委員時,在雜誌上投稿批評台大醫學院的文章,除被當事人批評以偏概全外,其行為違反委員會「個人意見應向召集人報告,不應任意對外發言」之規定,亦遭各界批判。最後洪辭去訪視委員職務。
李家同 骨子上和洪蘭是同一種人,經常修理年輕人,花一堆時間罵學生。同時也曾以學者的身分斷章取義,例如我建議拒看《黑暗騎士》
葉冠亨 富二代 開車撞死人卻硬是要叫他父母在背後擦屁股的人渣。總共害死了三條人命卻未被羈押[21],因此FB上反他的人已經累積至8萬多人。2013年11月27日經台灣最高法院駁回其上訴後,觸犯公共危險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定讞並已入獄服刑
李宗瑞 一個長得不帥,但家裡有錢的富二代,藉著這樣的身分到夜店勾搭許多女性並且趁機下藥性侵,還將整個過程拍下來,最後因為照片被公開而因此逃亡,現在行蹤依然不明而且還每天荼毒全台灣的人民而要一直看他的新聞,隨著他本人自己投案下,才讓他的新聞逐漸減少並開始就其罪行進行審判。一審就其強制性交部分,依9個乘機性交罪,合併判刑18年6月,妨害秘密部份,依15個妨害秘密罪,合併判刑3年10月,恐嚇部分判刑拘役40天,妨害秘密及恐嚇部分得易科罰金,並且必須賠償12名被害人共1,425萬。之後他上訴二審,於2014年9月3日遭二審合併罪刑重判79年[22]沒收功就罵髒話
鳥山球 SE社編劇 把FF13系列搞爛的罪魁禍首
謝和弦 歌手 一名出道不久的創作歌手,但在最近突然在自己的臉書上留下很多問題性的發言[23]並且還連累父母得為他的舉止作出道歉或解釋,讓許多網友對他的批評大過他的創作。事後稱因為罹患躁鬱症而有以上不良行為,在接受一年半的治療及家人的照顧下,逐漸好轉並且重新復出。
明光社 香港宗教組織 一直借道德為理由打壓傳媒、同人組織及網絡言論。
在香港的大型動漫活動中會親自派成員堵亂,甚至誣捏同人組織售賣十八禁同人本給兒童(當中曾有人成功被控告入罪)。
其道德立場飄忽,會選擇性地對不同人仕採取不同立場[24]
單以「反同性戀」的極端立場便足以惹起同志們追殺潮
OTAKUzero 動漫花園無能管理員 私自無理解僱能幹的管理員s20021106,花園番組更新緩慢,要大半個月才更新,而且限制找尋,經常刪舉報無法無天。厚面皮聲討沒有聲討對象資料的聲討公告。讓該更新迅速的番組聞名天下!而且在通用番組更新完成就更新花園番組,令人懷疑花園番組根本是抄襲通用番組
通用番組制作委員會 通用每週番組的制作委員會 明明只是一個番組表,但竟然發佈公告,聲討盜用字幕組作品進行加廣告加水印進行二壓的76新番小組以及使用愛奇藝的片原字幕作品 乒乓 的乒乓字幕組及假冒版權者的銀光字幕組,被聲討的人士最終被轉學了其實是維護字幕界的道德秩序,被聲討的根本是罪有應得
木村隆一、細谷伸之、春日森春木 動物朋友2動畫監督、東京電視台發言人、動物朋友Flash動畫監督 925監督降板事件中最常被網民點名的三大罪人,其中細谷可以說是戰犯中的戰犯。時常在推特發表爭議言論火上加油以及封鎖反對者,另外在NICO站有些人也會將吉崎觀音列為罪人
加藤英治 AGN幹部 925監督降板事件公認的幕後黑手之一,相傳具有指定暴力團背景。 因為約談多位達紀監督支持者的事件曝光,造成許多有關監督降版事件的真相被揭露。
副島雄一 2018年Activ8的新任董事慣老闆 自從擔任Activ8新董事慣老闆之後,絆愛相關工作人員幾乎重新洗排,另外似乎跟2019年6月キズナアイ分身事件有關係(有人猜測其目的似乎要透過開新的分身減少原始キズナアイ的存在感,進而將原始キズナアイ架空,不過觀眾不但不買單最終還引發炎上)。
田中謙介 C2機關主任 你要好好享受這個過程
馬場英雄 傳奇系列15週年作及其後作品製作人 自無盡傳奇開始的DLC問題到熱情傳奇引起的真の仲間事件
陳心智 自以為大紅人的中二病 近年來僅次於生日哥最火紅的綜合武將,因氣量狹小揚言提告及自大的言論得罪廣大綜合版上的中二島民。
最近因中出女友而懷孕,被揭穿購物及變紅都是靠女友,成為恐怖情人
在Facebook中炫耀自己曾經數十名女孩上床雖然可能是自吹,但確實有幾名
現今變成了前女友楊婕妤的追殺對象
覃美金 已故香港藝人梅艷芳的母親 每月有12萬港元的生活費依然貪得無厭,多次向法庭要求取得梅艷芳的所有遺產卻判敗訴
最近更指要賣出女兒的內衣物來賺出自己的生活費
Zoe Quinn 獨立遊戲製作人 GamerGate的起源
Anita Sarkeesian 社會評論家(自稱) 和上述的Zoe Quinn曾跑到聯合國要和諧整個網路,想要控制全世界的網路言論和娛樂作品,在Youtube上發影片談論遊戲與性別歧視主義但其言論卻相當偏頗,其Youtube上的影片全部關掉按讚功能與留言...etc
聖結石 台灣Youtuber 引起國小國中生Youtuber風潮的罪魁禍首之一,其支持者被稱為「18-34歲」、「聖粉」
青葉真司 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縱火的真兇 2019年7月18日早上10時半左右,有關地點遭縱火,已知造成35人死亡,33人重傷。肇事者為一名41歲的男子,男子亦有燒傷。本次事故為平成以來(1989年起)釀成最多人死亡的縱火案。

島民們對追殺對象的審判投票[編輯]

以下希望手動灌票,然後全部重新計算
  • 請問各位島民對哪個追殺對象感到憤怒
  • 誰必須死

島民們對追殺對象的通緝文告[編輯]

此處為供島民們追加圖文的隨意張貼區
Img5286.jpg
Img5648.jpg

(待補充)

參見[編輯]

島民N們對追殺對象的起訴專區[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島民N大追殺對象|number=|section=2}}

備註[編輯]

  1. 似乎他並沒有愛上誰……
  2. 事實上,羅馬教皇馬丁·利斯在小說第11卷中是受「神之右席」脅迫下,才簽署針對上條當麻的格殺令。
  3. 每次他出現時,必需死廚對討論串的猛烈「攻擊」和灌票已經類似等級6
  4. 告眾島民:你們想被心臟血液逆流是你們的事。
  5. 主因是晴人隱瞞她非人這件事過久,又因為RUNE的消費而忘記了小時約定不說(這也是翔子不把眼前的晴人當成本人的原因),當時ARUS更因為直接將咲森學園全體當成是怪物展開大屠殺,太多事情一同爆發的情況下失去判斷能力才將她交給ARUS。不過因為VVV人氣過高,連帶她的罪狀也變得家喻戶曉。
  6. 小說版這部份是改成她利用晴人等VVV駕駛員交涉讓大屠殺沒有發生,渣度大降該說問題是大河內為了爆點才故意這樣幹的嗎……
  7. 如圖
  8. 大致上看起來像那樣子(附圖
  9. 女兒明日葉的CV是高町奈葉裡面的人
  10. 不論雄二還是秀吉Flag都挺穩的。
  11. 不過PSP版的各個結局看來,有足以和澤越止相比的潛質。
  12. 雖然梅森在審訊室里一口咬定是雷澤諾夫親手復仇,但是哈得遜看到的卻是梅森一人所為。
  13. 梅森質問德拉格維奇在他腦中試圖植入命令(洗腦)的事情時,德拉格維奇死前在被摁在水里時用反問句非常輕蔑不屑地說“Tried?”;加上在甘迺迪的影片中居然出現了梅森的身影,似乎是隱喻梅森殺了甘迺迪,而德拉格維奇可能已經成功的實現了他當初為梅森洗腦的目的。
  14. 後來有遊戲情報表示伍茲仍然生還,並被收監於河內希爾頓;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的預告片段已經證實伍茲仍然生還,年邁的他要坐在輪椅上。
  15. 若能抑制梅森的情緒,使伍茲完全審問克拉夫琴科,克拉夫琴科將會供出梅南德斯已在中央情報局中安插了內線的情報;然後在任務“你與我同受煎熬”中伍茲將會多次回想起克拉夫琴科的話。
  16. 追殺他要注意:有可能反過來被削成人棍…
  17. 發狂的果實
  18. 不過DESTINY是到13話以後才開始爛掉的,以動畫進度來說也許能說是高層亂搞才造成的?
  19. 最近遊戲橘子則是面臨韓國遊戲大廠Nexon的惡意併購,結果網友幾乎一致叫好,對於其惡性可見一斑,http://tw.news.yahoo.com/%E9%9F%93%E5%BB%A0%E6%94%B6%E8%B3%BC%E9%81%8A%E6%88%B2%E6%A9%98%E5%AD%90-%E8%82%A1%E6%AC%8A%E9%80%BE3%E6%88%90-060232920.html
  20. 也可指整個騰訊公司
  21. 以100萬交保,另外請注意羈押之規定是為了確保被告不會逃亡或證物不會被消滅而影響審理,並非是用來懲罰被告的強制處分
  22. 但依台灣刑法第51條第5款規定,有期徒刑合併處罰之刑期最高只能到30年
  23. 像是批評其他歌手、說自己和女孩子上床或是吸過大麻等
  24. 在陳冠希淫照事件中,表明支持鍾欣桐。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