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整合式宣傳服務

前往: 導覽搜尋

主旨和說明

讀者的支持是創作的源泉。為了提供同人創作者與讀者之間更好的連繫互動,我們提供以下整合式宣傳服務項目:

  • 宣傳板:可進行各類 ACG 相關活動的宣傳,當然也包括同人創作的自我宣傳。
  • 站內輪播廣告:在 Komica 首頁和討論板內頁,以隨機方式出現您的廣告,迅速增加您的曝光率。

適用範圍

  • 同人活動或同人出版品宣傳,包含販售會、通信販售、店頭委賣…等方式。
  • 同人創作網站宣傳,包含小說、漫畫、插畫、音樂、遊戲…等各類型的同人創作。
  • 其他和同人創作相關的活動,如 Cosplay、模型、玩偶…等。
  • (2018/10/19更新)

輪播廣告規格

希望刊登站內輪播廣告的朋友,請在宣傳板投稿,並提供下列規格圖片:

  • 300x250 中矩形:於首頁及部分討論版內固定出現
  • 728x90 超級橫幅廣告:位於部份討論板內頁上方的長條形橫幅,以隨機方式出現,每次一張。
  • 320x50 超級橫幅行動廣告:於手機瀏覽時出現。
  • 請客戶至少提供 300x250 和 728x90 兩種尺寸廣告, 320x50 若客戶未製作,將直接由 728x90 廣告圖進行縮放。
  • 檔案格式以瀏覽器可接受的 JPG, PNG, GIF (動畫 GIF 可)為主。
  • 檔案大小不限,但請留意過大的圖檔在網路擁塞的狀態下,可能無法順利被讀取。
  • 宣傳期間:自登錄日起的一個月,期滿後自動下架。

廣告價格表

※針對同人社團客戶我們有下列廣告方案:

  • 曝光率X1廣告:NT$30 曝光率一倍,時間一個月。
  • 曝光率X2廣告:NT$60 曝光率二倍,時間一個月。
  • 曝光率X3廣告:NT$90 曝光率三倍,時間一個月。
  • 曝光率X4廣告:NT$120 曝光率四倍,時間一個月。
  • 曝光率X5廣告:NT$150 曝光率五倍,時間一個月。

連繫

  • 關於以上同人整合式宣傳服務內容,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給管理員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

回應

  • 感謝站長大的熱心啊!!m(_ _)m --
  • ミク --
  • 感恩 --
  • Thanks --
  • 海貓悲鳴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