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整合式宣傳服務

前往: 導覽搜尋

主旨和說明[編輯]

讀者的支持是創作的源泉。為了提供同人創作者與讀者之間更好的連繫互動,我們提供以下整合式宣傳服務項目:

  • 宣傳板:可進行各類 ACG 相關活動的宣傳,當然也包括同人創作的自我宣傳。
  • 站內輪播廣告:在 Komica 首頁和討論板內頁,以隨機方式出現您的廣告,迅速增加您的曝光率。
  • DoujinWiki:為您的同人出版品留下記錄,並提供讀者取得更多相關資訊。

適用範圍[編輯]

  • 同人活動或同人出版品宣傳,包含販售會、通信販售、店頭委賣…等方式。
  • 同人創作網站宣傳,包含小說、漫畫、插畫、音樂、遊戲…等各類型的同人創作。
  • 其他和同人創作相關的活動,如 Cosplay、模型、玩偶…等。

輪播廣告規格[編輯]

希望刊登站內輪播廣告的朋友,請在宣傳板投稿,並提供下列規格圖片:

  • 250x375 首頁特寫:位於進站首頁的長方形大圖,以隨機方式出現,每次一張。
  • 125x125 首頁按鈕:位於進站首頁的正方形小圖,以隨機方式出現,每次三張。
  • 468x60 內頁橫幅:位於部份討論板內頁下方的長條形橫幅,以隨機方式出現,每次一張。
  • 檔案格式以瀏覽器可接受的 JPG, PNG, GIF (動畫 GIF 可)為主。
  • 檔案大小不限,但請留意過大的圖檔在網路擁塞的狀態下,可能無法順利被讀取。
  • 宣傳期間:自登錄日起的一個月,期滿後自動下架。

DoujinWiki[編輯]

  • 即日起刊登站內輪播廣告的朋友,管理員會主動將您的作品登錄到 DoujinWiki 上。
  • 先前刊登輪播廣告的朋友,如果宣傳板資料還在的話,管理員會找時間慢慢補上。
  • 創作者可以自行修改 Wiki 詞條內容,以符合實際狀況。
  • 創作者如認為無此方面需要,可來信申請或自行刪除相關詞條。

連繫[編輯]

  • 關於以上同人整合式宣傳服務內容,如您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給管理員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關連結[編輯]

回應[編輯]

  • 感謝站長大的熱心啊!!m(_ _)m --
  • ミク --
  • 感恩 --
  • Thanks --
  • 海貓悲鳴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