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春香閣下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叛逆的春香閣下
這裡是春香閣下的專屬詞條,以下含有捏他,沒過接觸原著又不想被捏的島民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本條目為アイドルマスター分支條目。
Img4478.jpg

解說[編輯]

  • 偶像大師的第一女主角天海春香早在動畫Xenoglossia播映前就因為諧音[1]還有中之人而有春閣下的稱呼。
    • 一般而言春閣下模式的春香個性都比較腹黑所以有黑春香的別名。
  • 不過本條目會冒出來,是因為香港最大的電視台TVB (台灣TVBullShitBS曾為其子公司) 於2008年4月26日播映的《J2愛搞作》節目巡禮當中,預告將會播放《叛逆的魯魯修
  • 但是同時間片段播放的竟是Sunrise社的另一作品《[email protected] Xenoglossia》。
Img801.jpg
  • 此笑點與先前 Clannad 00 實有異曲同工之妙
  • 不過跟業餘的字幕組相比,連專業的大型電視台也犯這種錯誤實在令人啞然。
    • 雖然TVB的劇集經常錯漏百出,其專業水平早就不敢恭維。
  • 此外,先前在其轄下周刊《TVB周刊》作介紹時,也誤將Geass串成Gease。
    • 應該是直接譯假名,卻沒留意有官方英文名稱做成。
    • 在五月初的介紹終於改了回來,而這件插曲在港台圈更加強了春香的「閣下」形象
  • 後來TVB也在涼宮春日的憂鬱的 Someday in the Rain 一集中以此名句自嘲。
Img1825.jpg
  • 另外春香的春閣下稱呼在後來正式的動畫版15集中用劇中劇的方式來個間接承認。

劇情簡介(超大誤)[編輯]

  • 天海春香在生死邊緣時,從Imber 獲得「Geass」的力量。她以 [email protected] 的力量,成立了新世代明星聯隊IMX,以反抗如月千早所屬的JASRAC國立偶像軍為首要目的,開始了明星之間的戰爭…
劇照(誤)

劇中角色[編輯]

新世代明星聯隊IMX[編輯]

  • Imber
    • 玩家所扮演的角色。迷之超機人,初期除了天海春香外其他人並未看過其真面目。
    • 嗜好是偷拍女性洗澡、泳裝、更衣等畫面,因此在初期被春香稱為「淫貝爾」。
    • 另外,為了討好旗下的女星,也有儲「印章積分」以換取可愛贈品的興趣。
  • 天海春香
    • 新世代明星聯隊IMX的首席明星兼CEO。
    • 表面上只是一個可愛兼有點笨氣的小女孩,但有著一個極攻心計的腹黑第二人格。
    • 因經常頭帶緞帶,因此傳媒愛稱她為「笨緞帶」,但因其腹黑性格,同事暗中稱她為「春香閣下」。
    • 她和IMBER達成契約者而得到「Geass」,可以隨意控制對方。
      • 不過她表明不會在演唱會中向歌迷使用以增加人氣。

JASRAC國立偶像軍[編輯]

  • 如月千早
    • JASRAC的著名明星,為了改革JASRAC而努力上進。
    • 她也是在所有JASRAC最容易受謠言中傷,也是最容易在謠言中仍保持高人氣的明星。
    • 得到Nebula幫助,藉由對抗天海春香為首的新世代明星聯隊IMX,獲得JASRAC肯定地位。
  • 星井美希
    • JASRAC的人氣明星,不知道世間辛苦,為人輕鬆,愛睡覺。
    • 她最愛是吃糖果,也愛說著一句口頭禪:「也許我是第三個」。
    • 出身自父母都是能夠潛伏各個中央與地方公家機關邊當主管邊偵查不法案件的臥底世家。
    • 長得十分萌,吸引著許多廣大的粉絲足以成立護衛隊。
    • 對新世代明星聯隊IMX感到好奇而秘密潛伏成為旗下明星,同時調查相關機密內情。
    • 認同春香反抗JASRAC及千早改革JASRAC的行動理念。
      • 成為游走協助兩方偶像明星勢力之間做臥底工作的間諜明星。
  • Nubilum
    • 現身在如月千早面前的迷之超機人。
    • 幫助如月千早實現改革JASRAC的志向,暗中化解許多不利千早的謠言與妨礙。

--

二次創作連結[編輯]

投票[編輯]

  • 春香閣下對你用Geass:「這套是Code Geass沒錯,汝等愚民給我乖乖的坐著看!」你會怎樣回答?

參考[編輯]

回應[編輯]

討論:叛逆的春香閣下

備註[編輯]

  1. 春香→はるか→はるかっか→春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