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新日期:2020/04/03
近期在KomicaWiki發生多起新冠肺炎境外移入情形,主要症狀為引戰、謾罵、濫用政治話題。發現疑似病例時請冷靜應對,等待管理員完成檢疫、消毒、隔離作業,必要時可向管理員回報以加速處理。防疫期間請盡量避免與疑似病例爭吵對罵,以防止自身也出現症狀。請各位持續配合,簡稱「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時以「武漢肺炎」為主、「新冠肺炎」「COVID-19」等其他名稱為輔(外部引用文章、留言區、個人頁不在此限),有需要者請至「偏好設定→小工具」佩戴covid19口罩(限註冊使用者)。

保志總一朗

跳至導覽 跳至搜尋
保志 総一朗(ほし そういちろう)
保志總一朗官方照.jpg

解說[編輯]

  • 日本男性聲優,1972年5月30日生。
  • 雖然名字是總一朗,但因為日語發音相同之故因此常被打成「總一郎」(實際上這名字也更多人用),島上不少島民用保志的諧音簡稱為「包子」。
  • 鈴村健一石田彰等人一樣,經常配青少年,只不過保志的範圍又比鈴村高齡一點。
  • 也因為《SEED DESTINY》中煌的表現,他和田中理惠一樣現在也被不少觀眾討厭,是另外一個被自己角色波及的聲優。
  • 擁有一把略帶軟弱,帶一點點沙啞的男中音,因此擅於配一些弱氣少年角色。
    • 雖然以弱氣角色出名,但實際上卻可以配極為熱血的男子,在寒蟬的圭一的壞掉狂叫又或者BASARA的幸村的狂叫都聽到他技藝多樣化的一面。
    • 不過不論是熱血還是弱氣角色他都偏向受系,因此常被觀眾戲稱「保志總受朗」。
  • 曾借醉向森川智之告白(無誤)
  • 在自己參與配音的遊戲《RenCa:A/N》,同時兼任該遊戲監製、顧問與選材的工作,就連遊戲主題曲也是他本人主唱的。[該遊戲官網

保志總一朗配過的有名作品及角色一覽[編輯]

回應[編輯]

{{pcomment|page=討論:保志總一朗|number=|sectio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