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佐那社

前往: 導覽搜尋
角色/伊佐那社/阿道夫·K·威斯曼
以下含有部分的劇情,如果不想被莫名其妙的追殺者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Img10535.png

出處[編輯]

  • K》,原作:GoRA。

介紹[編輯]

  • 伊佐那社(いさな やしろ)
    • 名字的由來是日本神話中的伊邪那岐與伊邪那美。[1]
  • 17歲,身高169cm。生日6月1日[2](雙子座)。血型B型。
    • 阿道夫·K·威斯曼:90歲,身高180cm,生於1922年。[3]
  • CV:浪川大輔、柿原徹也

身份[編輯]

  • 動畫作品《K》裡的主角。
    • 衍生小說《K SIDE:BLACK&WHITE》的主角之一。
    • 衍生漫畫《K-THE FIRST》裡的主角之一。
    • 衍生漫畫《學園K》裡的主角之一,白銀部的部長,依然不人姬
  • 葦中學園二年級生。殺害十束多多良的嫌疑人,自稱第七王權者·無色之王。
  • 第一王權者—白銀之王
    • 所有王的起源,與黃金之王齊名,天空的監察者。
  • 某被使用寄生兵器的驅魔師。[4]
  • 某高科技都市中藏匿逃犯的精英。[5]
  • 暱稱小白(しろ)
    • 因為社(Yashiro)最後兩個讀音跟白(Shiro)相同。

故事中經歷[編輯]

  • 西元1941年,原在教會地下作為聖遺物保存的德勒斯登石板存在的異能被德國高層發現,親衛隊迅速投入大規模的人員與資金進行石版的調查。[6]
  • 當時在第三帝國的科學領域被譽為雙頭天才的威斯曼弟被任命為此研究負責的主任與副主任參與實驗。
  • 在研究遲遲無進展時,當時是第三帝國盟軍的日本帝國軍中尉國常路大覺來到德國並與威斯曼姐弟結識,用東方陰陽術的魔術解去石板上的封印,研究才得到巨大的進展。
  • 1945年2月,姊姊克羅蒂雅·韋斯曼在德勒斯登空襲中喪命,阿道夫·K·威斯曼成為白銀之王,但受到姐姐死去的打擊而一直都待在空中飛艇上。
  • 在被現任無色之王搶走身體前,已在天空的飛艇上生活超過半世紀之久。
    • 被無色之王搶走身體後,靈魂逃到無色之王捨棄的少年肉體中。被無色之王推下飛艇,掉落到葦中學園體育館內,失去了記憶
    • 之後因為權外者的能力,以為自己是高中生「伊佐那社」。
  • 以下是「伊佐那社」從動畫第一話開始的經歷:
  • 葦中學園二年級生,也是拿著便當在學校到處要飯跑的輕率少年。總是隨身攜帶著一把紅色的和傘。
  • 某天突然被八田美咲為首的吠舞羅成員以及Scepter-4追殺,被夜刀神狗朗所救。
  • 同時,吠舞羅入侵了網路,在大街上放出十束多多良被和社長得一模一樣、自稱無色之王的少年所殺害影片,狗朗表明要遵從亡主「斬殺惡王」的遺言殺了他。
    • 之後說服狗朗給自己證明清白的機會,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與狗朗、一起行動。
  • 在學園內尋找自己的不在場證據,最後從雪染菊理提供的照片中,證實自己案發一小時內人在學院島,讓狗朗相信了自己的清白。
    • 但回到宿舍後,卻在衣櫃深處發現了沾著血跡的制服,而自己毫無相關記憶。
  • 與狗朗、貓離開學校買東西,進一步發現自己的記憶有誤。中途打電話給在學校裡的菊理,卻得到「你是誰?」的回答。
    • 為了確定自己的存在,與狗朗回到自己記憶中的老家,但在記憶中老家的位置上只有一個體育館。
  • 在體育館裡被Scepter-4包圍。最後在狗朗的掩護、以及貓的能力的幫忙下逃脫。
  • 發現和「伊佐那社」有關的一切記憶都是貓使用能力假造的,要求貓解開能力讓自己恢復記憶。
    • 想起了自己從飛艇上被第一王權者·白銀之王阿道夫·K·韋斯曼(無色之王)推下,掉落到葦中學園。但更早之前的記憶依舊想不起來。
  • 通過電話與Scepter-4室長——青之王宗像禮司進行交涉,要求逮捕在「十束多多良兇殺案」中有可能涉案的韋斯曼。
    • 之後潛入Scepter-4的直升機,打算接近韋斯曼,當直升機接近飛艇時,韋斯曼(無色之王)推下卻將自己的飛艇引爆,無色之王也換了身體,直升機被波及而墜毀。
  • 僥倖逃出後,聽說學園島被吠舞羅佔領,為了解救同學而回到學園島,在Scepter-4與吠舞羅兩方激戰時救出菊理,卻在逃到室內後被菊理刺傷。
    • 此時菊理已被無色之王附身,非菊理的個人意願。之後無色之王嘗試入侵社的身體,但是未成功。
  • 因為差點被附身的刺激,想起了自己的真實身份:白銀之王,阿道夫·K·威斯曼。
  • 使用白銀之王的能力,將淡島世理暫時納入自己的王族,並跟貓、淡島世理一同前往草薙出雲與櫛名安娜所在的校舍中,原本雙方劍拔弩張的氣勢因為安娜的一句「不是敵人」而消失。
  • 舊友黃金之王國常路大覺通了電話,表達了自己的決心。讓貓成為自己的第一位王族成員,在貓的幻術的幫忙下,讓所有學生以及赤、青兩股勢力的所有人逃出學園島避難。
    • 之後在狗朗的要求下,讓狗朗成為第二個王族成員。
  • 跟狗朗一同前往去救菊理,靠著自身的能力擋下了菊理的子彈,並刻意讓附身於菊理體內的無色之王轉移到自己身上,暫時將他封印在自己體內。
  • 讓狗朗和菊理逃走後,壓抑著體內的無色之王,來到正在對戰的青之王宗像禮司與赤之王周防尊面前,要求周防將無色之王連同自己的身體一同毀滅,與無色之王同歸於盡。最後只剩下自己平常攜帶的和傘。
  • 不過,因為其屬性是「不變」,於劇場版仍以少年身體復活。

親友[編輯]

  • 雪染菊理
    • 學校認識的友人。
    • 王族的第一名成員。
  • 夜刀神狗朗
    • 王族的第二名成員,好基友
    • 見面就抱抱+臉紅,後來連便當都冒出來了。
  • 克羅蒂雅·韋斯曼
  • 國常路大覺
    • 結識半世紀以上的舊友。
    • 說不定飛在空中七十幾年間的生活娛樂都是中尉提供的。
      • 對於姐姐與中尉良好曖昧的關係多少有點吃味。

愛好[編輯]

  • 悠閒度日
  • 好基友夜刀神狗朗
  • 女兒、寵物
  • 在葦中學園交上的所有後宮朋友們
  • 從大家手上分來的便當菜[7]
  • 屋頂之類寬敞的地方[8]
  • 能舒服吹風的地方[9]
  • 口音不標準的德語
  • 惡作劇
    • 受害者通常為狗朗與國常路
    • 在姐姐克羅蒂亞面前會稍微收斂一些。
  • 紅酒
  • 從飛船上觀察地面上的一切

萌屬性[編輯]

名言[編輯]

  • 「きも!」
    「噁心!」
    • 針對沉迷於三輪一言的夜刀神狗朗的經典吐槽
  • 「那個…我想我們不應該把朋友丟著不管吧?」
  • 僕は第一の王。もっとも古い王だよ。坊や。
    我是第一王權者,也是最古老的王,男孩。
    • 德語是重點,不愧為德語嘴砲王

性格[編輯]

  • 和藹可親
  • 隨性,無憂無慮又有點輕率
  • 除了滿臉傻笑外,開口閉口就是謊話(by.狗朗)
  • 能毫不在意地對狗朗開黃腔[10]
    • 和三科草太的交流得出。
  • 雖然很聰明,可內心卻很脆弱[11]
    • 和誰都可以合得來,但卻沒人能真正了解他。會受傷,也會苦惱。所以才會用曖昧不明的態度將對方捲入煙幕,借此來保護自己。雖然總是笑著,但那多是將內心想法隱藏起來的煙幕罷了。在這一點上,與能夠坦率地表達出自己內心所想的狗朗和NEKO形成鮮明對比,同兩人在一起時,會被他們的堅定與不迷茫所吸引而感到很安心。
  • 姐控
  • 伶俐的頭腦和純粹的好奇心[12]
  • 對誰都沒有在真正意義上對我敞開心扉

能力[編輯]

  • 身為王權者的能力
    • 持有「不變」的屬性。
    • 其能力具備有不被干涉的王之力,因此可以保持永遠的容貌及永恆的生命。
    • 銀聖堂的能力為操縱重力的能力。
  • 在被選擇為石版研究員前就在軍事、建築、生產、學術等各方面得到卓越的成績,被譽為第三帝國科學領域筆頭的天才。[13]
    • 博學多聞的程度就連從最新的物理學到希臘悲劇、再從東南亞殖民地支配問題、到今年流行的時裝搭配都瞭若指掌。
    • 難怪可以在本篇裡狂Scepter4。
  • 設計飛船
    • 事實上作為白銀領地的「天國號」硬式飛行船原是威斯曼在二戰期間應高層要求而設計的阻攔氣球用空中砲台。
  • 制作聖誕節舞台劇用木造人偶
  • 泡蘋果茶[14]
  • 跟其他人要便當菜
  • 謀略
    • 貓跟狗朗的能力雖強,但兩人的腦袋都不太好,因此如果有個聰明的人領導他們,對於Scepter4就會是極大的威脅。[15]
    • 狗朗剛出場時曾欺騙他而成功逃走,之後更是數度將宗像禮司與Scepter4的成員們玩弄於股掌之間。
  • 改造行動電話
  • Cosplay
  • 用德語嘴砲
  • 裸體聊天室
    • 對無色之王。裸飄的畫面成了第二位被Animax剪掉裸露鏡頭的角色
  • 在LOVE Hotel開房間[16]

回應[編輯]

討論:伊佐那社

備註[編輯]

  1. 伊邪那岐、伊邪那美,是兄妹神並且結為夫妻,共同創造了日本國土的諸島與眾神。
  2. 資料來自官方推特。
  3. 出自BD7附贈小冊子和官方推特。
  4. 長相梗。
  5. 同上。
  6. 出自K SIDE:BLACK&WHITE。
  7. 出自「K」ロトCD-トレーディングCDコレクション。
  8. 同上。
  9. 同上。
  10. 出自:「逃亡中」(K SIDE:BLACK&WHITE) 宮沢龍生。
  11. 出自官方推特。
  12. 出自K SIDE:BLACK&WHITE
  13. 出自BD連動特典小說與小說SIDE BLACK&WHITE。
  14. 出自公式書附錄小說。
  15. 出自官方推特。
  16. 出自:「逃亡中」(K SIDE:BLACK&WHITE) 宮沢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