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ケメン

前往: 導覽搜尋
イケメン

解說[編輯]

  • 即中文的帥哥型男。
  • 語出自日文「イケてる」+「面」,又或者「Men」。
  • 可以簡單的拼寫成「行けMAN」男→男。
  • 始於1999年雜誌《egg》的編輯矢野智子說的「イケてるメンズ」的簡稱,而イケてる昰關西流傳開來的俗語,意思是「很有型」、「有魅力」的意思,而メンズ則是Mens(Men's < 待考)的日本發音,而簡化下來就變成イケメン。
  • イケメン與ハンサム不同,雖然兩者都是形容外型姣好的男性,但前者是指外表整體的綜合觀感(長相、身材、穿著、品味等),後者是光指長相。
  • 現實世界中往往為一般女士擇偶條件之一。
    • 引申出「條件再差也無所謂…※僅限帥哥型男(※ただしイケメンに限る)」的說法。
    • 不過在現實生活中,不少喜歡享受性愛的女性都不喜歡和イケメン交往或當性伴侶,因為他們H技術都相當差勁。由於イケメン外表吃香,因此通常都不需要什麼努力就能輕鬆把對方追到手,所以在H方面自然也都不會特別努力去加強自己的技巧。
  • 由於少年向作品的男主角極少能稱得上是イケメン(更慘的是型男十之八九都是當反派,甚至是醜化役來突顯除了溫柔就一無是處的廢才男主角),而且這算是流行俗語,所以在以宅文化為主流的K島較少見,但由於近年也有不少少年向甚至青年向的作品男角有型男登場,所以也開始有島民稱該男角為イケメン了。
    • 雖然是型男,但イケメン和色男(花花公子)又有很大的不同,イケメン的感覺較清純,不會到處留情甚至給人一個專情的形像,雖然個性或者會有些問題甚至怪怪的,也並沒有什麼致命的缺點。
  • イケメン也可以用來對女性使用,但此時並非指長相,而是指行動或表現相當帥氣且很有男子氣概。
  • 由於早期動畫均用手繪,所以常常會有幾幕男角變的特別有型(北斗神拳、城市獵人等),這時就會被稱為Super イケメン Time。
    • 「Super イケメン Time」也是日本搞笑藝人狩野英孝的橋段。

ACG作品的型男們[編輯]

本條目的角色名稱、作品名稱等一概以原名為主,但亦可在一旁附上中文譯名。
大名 作品中文 作品原文 備註
黑(李舜生) 黒之契約者
流星之雙子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大食冷酷的契約者,但擁有溫柔的一面,其鎖骨更足以讓女島民們吃下三大碗飯。
瀧澤朗 東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電影,擅用電影橋段把妹,裸之王子(無誤)。
風早翔太 只想告訴你 君に届け 陽光度120%的笑容。
高須龍兒 虎與龍 とらドラ! 自稱XD
眾男主們(小赤、小響、小勇、小輝、透也、恭平、卡勒姆,etc) 神奇寶貝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同人普遍畫成イケメン,參考影片。其在漫畫特別篇對應的角色亦多很有型。
眾男勁敵們(小茂、小銀、小光/小充、小純/阿馴、黑連、阿修、格拉吉歐、etc))
城都冠軍,原四天王,作為初代四天王而很有人氣,但是服裝品味很有問題,披風控,因為各種槽點而常被吐槽是暴露狂、改造狂、飛行系冠軍等
小松 道館館主,重製前為普通型男,重製後進化為超級型男,好基友為水君獵人南其
大吾 豐緣冠軍富二代石頭控 大誤算重製版中更是不斷被NPC強調其帥氣的程度
米可利 道館館主兼豐緣冠軍,但是服裝品味很有問題(特別是重製版),大吾的好基友
電磁 道館館主,DP人氣最高的館主火影四代兼差,好基友為火天王藍藍路
亞玄 鋼鐵島的波導魔法使者,和路卡利歐有一腿,祖先為波導勇者亞朗,館主東鋼(ㄉㄨㄥ ㄍㄨㄚ)中意的對象,被NPC說不知其年齡男版竹蘭
N BW電漿隊的表首領,BW人氣最高的角色。
丹特/天桐&波德/伯特&寇恩 紳士道館館主,三胞胎兄弟。
亞堤 道館館主,藝術家,純情的蟲系神奇寶貝
法桐博士/布拉塔諾博士 歷代首位型男博士畢竟是法國
海棠/志麋 四天王,以四天王而言算是十分有人氣,同時亦是名廚。
大帥 ハンサム
艾嵐 動畫版原創人物,特別動畫最強百萬進化系列主角,小智在卡洛斯地區的勁敵,卡洛斯聯盟大會的冠軍,蘿莉控。先後在法桐博士及閃焰隊首領弗拉達利底下做事。曾和大吾一起推出過官方周邊,甚至還有抱枕
桂小太郎 銀魂 可惜在本作中沒有能保持形象的帥哥。
坂田銀時 在男性角色版中有著「銀桑是大家的銀桑」這樣的稱號即使他的老二被惡搞到很可能已經成為廢物,每次銀時串都會有人搶著當妻子。
宅女最想嫁的動漫角色第1位。[1]
高杉晉助 整部作品少數的正常人,但在漫畫第453訓確定崩壞。
宅女最想嫁的動漫角色第7位。
土方十四郎 不吃東西還挺帥的叫美乃滋男比較適合。
宅女最想嫁的動漫角色第4位。
沖田總悟 雖然極度S但是還是受眾人歡迎。
空条承太郎 JoJo的奇妙冒險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超帥的番長服無口男,連替身白金之星也是一樣地帥。
西薩·A·齊貝林 一個如同泡沫般華麗燦爛的男人。
岸邊露伴 JOJO中登場的漫畫家,其高傲又怪異的性格迷住了許多的人。
吉良吉影 雖然曾因為劇情而多次變換面孔,但其帥氣卻沒有因此而消失。
布魯諾·布加拉提 人氣蓋過第五部主角的配角,有著優秀的領導能力和堅定的理念,不過初登場時像個變態一樣舔了喬魯諾的臉頰
普羅修特 兄貴の人気に嫉妬。
里蘇特·涅羅 巨乳黑瞳帥哥,不過替身很可愛。
曼登·提姆 原著公認的帥哥,BR開篇介紹參賽者時,就用イケメン稱呼他。
千秋真一 交響情人夢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精通小提琴、鋼琴、指揮的年輕指揮家,擁有「黑王子」的美號。
殺生丸 犬夜叉 高橋留美子作品史上第一帥哥,外冷內熱,對小鈴更是奮不顧身,有蘿莉控「真男主角」之說,其實有不少人希望他能和大美女桔梗組成配對
南部響介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シリーズ 無口熱血漢,可惜一早已被優秀姐抱回家(拖)。
皆本光一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 中村悠一配的帥哥角色典型,事實上中村配的男角高達八成都是帥哥。
上杉謙信 戰國BASARA 戦国BASARA 帥(寶塚系)的程度足以讓一個女刺客開場就倒貼,閃光放到同梯的都看不下去了。
伊達政宗 很大原因是他的英文口頭禪
宅女最想嫁的動漫角色第8位。
猿飛佐助 宅女最想嫁的動漫角色第6位。
立花宗茂 戰國無雙3 戦国無双3 剛毅穩重型,一出場就取代真田幸村、美乃滋伊達政宗和淺井長政成為戰國無雙第一帥哥,在誾千代篇和甲斐姬結局更和誾千代大放閃光彈
古泉一樹 涼宮春日的憂鬱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忽略同人的話…
馮·霍恩海姆 鋼之鍊金術師 鋼の錬金術師 愛力克兄弟之父,年輕時被島民評為帥到犯規,即使老了也很有魅力,外表看來很酷但其實是個感情用事很愛哭的天然呆老爸。
入江直樹 惡作劇之吻 イタズラなKiss 典型傲嬌男,表面對琴子很兇其實卻一往情深。
普/魯/士(基爾伯特·拜爾修米特) 義呆利 Axis Powers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自稱イケメン(from 俺樣Blog)。
保坂 南家三姊妹 みなみけ 忽略古泉的話…
約翰·喬普少年兵E 機動戰士鋼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本來是一個沒人知道的路人角色,但在第20話《死鬥!白色基地!!》中出現Super イケメン Time帥到犯規,加上電視台否認這個人是先前出現過的喬普班長,於是連續成為湯尼惡搞的對象。
夏亞‧阿茲納布爾 在side7竊取V計畫情報被雪拉發現時,企圖以自己英俊的外貌迷惑對方(無誤),在湯尼的鋼彈漫畫中連衣服都要脫了。
上條當麻 魔法禁書目錄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請看角色專頁。
流川楓 灌籃高手 SLAM DUNK 從本來三個到後來一狗票的親衛隊,連女主角赤木晴子都因為他時常把主角櫻木忽略掉…
ツノンガ 天體戰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住在池塘中,名副其實的イケメン(池男)!明明是兩棲類的怪人,卻有本事一腳踏兩船,對象還要是女高中生,可惡!(動畫版第36話(二期10話)還要找來浪川大輔這個專配イケメン的聲優……)
櫻井智樹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高達八成時間處於二頭身狀態,剩下的有一成是正常模式,一成是イケメン模式。
鷹取迅 最終痴漢電車3 長相帥氣,H技術又高超,又很堅持自己的理念…本身就很有開後宮的本錢。問題是偏偏是個電車痴漢
米力亞爾特·匹斯克拉福特 新機動戰記鋼彈 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據說曾經有人帶鋼彈卡片去學校,結果班上女同學為他爭風吃醋…
八神和麻 風之聖痕 風の聖痕 帥氣強大溫柔、有些疑似S的男主角,能把女主角綾乃玩弄得團團轉,作品中實際最大的魔王BOSS。
秋山駿 人中之龍4 傳說的繼承者 龍が如く4 伝説を継ぐもの 略帶滄桑的帥氣,玩世不恭的外表底下有一顆正直慷慨的心。雖然他的夜店小姐很會坑錢。
火野映司 假面騎士OOO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 泉京水的評價:「イケメンで強いのね!嫌いじゃないわ!」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刺客教條:兄弟會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Just kill him with your awesome…
紗伊阿九斗 最後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動畫版的作畫。
碓冰拓海 學生會長是女僕!/會長是女僕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長的帥當跟蹤狂也行。
黑羽快斗/怪盜基德 魔術快斗
名偵探柯南
まじっく快斗
名探偵コナン
基德大人~
白馬探 怎能漏掉這個混血(?)大帥哥偵探。
工藤新一(江戶川柯南) 名偵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關東高中生偵探。
服部平次 關西高中生偵探。
貘良了/闇貘良 遊戲王 遊☆戯☆王 公式美少年設定。但對於後者,「イケメン」只限於不顏面扭曲的時候。
御伽龍兒 公式美少年設定。但由於影薄而被日本觀眾稱呼為「美麗的背景」。
由加々美高浩及平山英嗣當作畫監督之下的全體男性角色 似乎是事實…
東尼·史塔克 鋼鐵人 Iron Man 家裡有錢、機械天才,個性玩世不恭,同時也有一張把女人無往不利的帥臉小鬍子。
布羅利 七龍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これが噂のイケメンブロリー。[2]
千手柱間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宇治波斑黑化的主因(極大誤)。
波風湊 鳴人唯一不能青出於藍的地方(半誤)。
旗木卡卡西 面罩半遮臉也能讓許多女性瘋狂。
宇智波鼬 有些老氣,但魅力比佐助更上一層樓(包括思考能力)。只是在弟弟和戀人之間二選一時,選了弟弟。(性向?)
男主角鬼太郎 女神異聞錄3 ペルソナ3 氣質脫俗冷靜的無口帥哥,但是已有老婆神盾和小三綾時。(大誤)
男主角番長鳴上悠 女神異聞錄4 ペルソナ4 幾乎要到男女老少通吃甚至包括動物的地步了,不過本命是堂島菜菜子。(極大誤?)
男主角波特 女神異聞錄5 ペルソナ5 官方認證的魔性之男,整個怪盜團乃至所有協力者都是后宮的一員。(超誤)
里昂S甘迺迪 惡靈古堡4 BIOHAZARD 4 擺脫2代菜逼巴的形象轉型成潮男,而且薪水很高
風間仁 鐵拳系列 鉄拳シリーズ 硬派格鬥遊戲裡少見的イケメン,頭髮後面跟一八一樣,果然是一八的兒子。
拉斯 專業人士三島平八在瑞典生的私生子。
三島平八 年輕時的帥樣可以毀滅一個國家。[3]
三島一八 既然是平八的兒子,就…
花郎
李超狼 永遠的25歲,Oh~Excellent!
安迪·柏格 餓狼傳說 餓狼伝説 美形会議。
羅柏特·葛若西亞 龍虎之拳 龍虎の拳
八神庵 拳皇/格鬥天王 ザ・キング・オブ・ファイターズ
橘右京 侍魂 サムライスピリッツ 美形会議,右京さんに謝れ!
玉藻京介 靈異教師神眉 地獄先生ぬ~べ~ 雖然本身是妖狐,但人化之術之後的帥氣外表和本來就穩重成熟的個性,一登場馬上獲得了女性讀者的青睞,動畫版聲優更是由帝王般的森川智之負責。
折原臨也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デュラララ!! 中二病イケメン。
平和島靜雄 作中一級フラグ建築士,和臨也的配對更是眾多同人的最
景麒 十二國記 十二国記 人型姿態是個大帥哥,但那死板的個性…真的讓人很無言。
西園寺莢一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很受女學生歡迎的學生會副會長,雖然一登場就對安希動手動腳…但令人很意外的是本身是一個蠻專情和很白痴的人。
速水公平 假面騎士Fourze 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 受到學生家長歡迎的校長,真實身分是假面騎士Garren(0M0)天秤座Zodiarts。
麥可·柯里昂 教父 The Godfather 由大學生、二戰英雄最終變成冷酷無情黑手黨老大,其不變的深情眼神成功殺死不少女性,到現在仍是各男人模仿的對象之一。
阿部高和 糞味噌的技術 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 帥氣的長相,結實的肌肉,深情的眼神,費洛蒙滿出來的聲線(CV:いさじ),可惜只對男人有性趣⋯
真壁俊 心跳今夜 ときめきトゥナイト 長得很帥,運動又好,個性也很酷,其實是很容易害羞。真正身份是魔界王子。
亞倫·路克·瓦倫沙 魔界王子。和上面是長相和個性都不同的異卵雙胞胎兄弟。
達克·卡爾羅 和真壁俊長相相同,但更加有型,又有領導風範,可惜紅顏薄命。
江藤鈴世 各方面都很完美的金髮美少年,可惜裁在一個人類女人身上,連永遠的生命都變為她的新生命而變成人類,不過最後還是因愛良和開陸兩個項鍊的關係而變回魔界人,妻兒都變成魔界人
真壁卓 既然是真壁俊的兒子就…,似乎是全家唯一會讀書的人。(全家只有他是遺傳自外祖母的金髮,所以…)
水上開陸 其實是外星人
吉良朔夜/七刃御魂劍/路西華 天使禁獵區 天使禁猟区 本來應該完美無暇,偏偏創世神命令他成為地獄之王,但願他和亞蕾克茜兒有美滿的結局。
小林大地 小姬的絲帶 姫ちゃんのリボン 給人感覺很反叛但其實是個溫柔可靠的人,每次主人公野野原姬子陷入危機都會出手相救。運動超凡,臉和頭腦都很好,幾乎無所不能,大受女生歡迎,三年後(17歲)變得更帥。
支倉浩一 沉靜穩重型。
穗坂一臣 芭蕾舞鞋 トウ・シューズ 無論長相、身高、身材、素質都很完美,但本應在芭蕾舞界前途一片光明卻因為心臟不好而被迫結束芭蕾舞者生涯,改以成為一個編舞師為目標。
松浦遊 橘子醬男孩/果醬男孩
橘子醬男孩little/果醬男孩little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little
外型酷帥、擁有智商200、運動萬能的超完美男孩,雖然不斷有其他女孩告白甚至暗戀他,但只鍾情於小石川光希,在《little》裡終於和光希結婚
三輪悟史 外表輕浮的學生會會長,其實真心喜歡秋月茗子但最後仍被發,在《little》裡已結婚生子。
小石川朔 橘子醬男孩little/果醬男孩little ママレード・ボーイlittle 經常面無表情,頭腦比同母異父的哥哥遊和同班的碧還好,只鍾情於從嬰孩時代就一起的松浦立夏。
名村碧 繼承母親名村(秋月)茗子的美貌,天然。可惜已有一個年上的幼馴染女友,不過最近被她甩了。其實是天然黑(?)。
佐佐龍至 薄荷關係 ミントな僕ら 看起來很酷,運動神經發達,骨子裡熱血。
廣部和陽 兩兄弟都是南野瑪莉亞心中理想的男友,只是哥哥廣部和陽先生比較天然,弟弟良陽心理有陰影(青梅竹馬的關係)。
廣部良陽
架地哲士 ULTRA MANIAC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看起來完美卻有腹黑的一面,不過本性不壞,只鍾情於立石亞由。
辻合宏基 個性非常冷靜沉著。只鍾情於佐倉仁菜/妮娜·薩克萊爾。
桐島由多/由多·基里西亞 長相漂亮,運用魔法自如,最終沒有讓青梅竹馬的仁菜知道自己對她的心意。
亞特 浜虎 ハマトラ 外表上看上去是王子系美男,其實只是個喜歡甜食又在意自己身高的彆扭青年。對待青梅竹馬的的奈斯像是親弟弟一樣。
索羅門·歌爾德史密斯 血戰 BLOOD+ 迪娃五名騎士之一,金髮碧眼的大帥哥,雖屬敵對陣營卻鍾情於小夜,最後也因小夜而犧牲自己的性命。
小林一文字 魯莽天使 天使な小生意気 從小被爺爺訓練影響的關係,雖然是個大帥哥個性卻是十足的嚴謹,眾主角中唯一一個沒有一開始對天使惠一見鍾情的男角,反而是某次遭人陷害被惠救後才開始喜歡她。
塞留斯·阿爾·薩克利德 夢幻奇緣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フォーチュン 克萊茵王子。
席翁·凱納斯 花花公子。
雷奧尼斯·克雷比勒 30歲還是很帥。
伊利斯·艾溫尼爾 吟遊詩人。
阿爾姆雷迪·雷諾·達利斯 雖是帥哥也是王于,卻一直過著逃亡的生活。
席里維斯·沃倫·達利斯 夢幻奇緣2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フォーチュン2 偽天然呆,因過去發生的事而害怕魔法。
亞克·海靈頓 性格以外都很完美。
紅丸 有自主個性的妖怪。
身為海洋之神卻轉生為人類真是浪費。
Gilgamesh Fate/stay night
Fate/Zero
《Fate/Zero》很攻(有英雄氣概),《Carnival Phantasm》很受,UBW線很渾帳。
維瓦‧維爾維特 Fate/Zero 十年偽娘無人問,一載型男天下知。
春華 抓鬼天狗幫 Tactics 長髮飄逸的俊美黑天狗,但對其他人並不信任,曾說「他跟別的人類不一樣,或許勘太郎是特別的」。
神酒壯真 鬼神童子ZENKI 英俊強壯的密宗僧侶,個性嚴謹同時心繫影高野大僧正的孫女-安久。
庫利得·迪斯肯斯 黑貓 BLACK CAT 星之使徒的首領,原作徹頭徹尾只對托雷有興趣的BL大魔王,動畫版則是後期被漂白與艾基多娜·帕拉斯在山林過普通的生活。
狼牙 狼雨 WOLF'S RAIN 原型為白色的狼,人型姿態為美型青年,一直積極尋找所謂的樂園。
龍威 武器種族傳說 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各方面都很優秀的金髮美男,但卻被自己的聖戰天使吃死死的苦命人
本城蓮 NANA NANA -ナナ- 與花心的一之瀨巧相比,與娜娜之間的堅定許多。不過很可惜於交通意外。
ラインハルト・トリスタン・オイゲン・ハイドリヒ Dies irae 女は所詮駄菓子に過ぎん。欲しい時にいくらでも転がっているものの1つ1つになど、私はいちいち拘らん。
殛克哈爾德·辛薩 聖石小子 RAVE 能掌管四元素的元素使者,是守護時間的美型魔導士,到死都堅持完成自己的使命。
蘇爾贊·布魯 奔向地球 地球へ… 永遠的美少年。
渚薰 新世紀福音戰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帥到連真嗣見到他也面紅了雖然TV版只是出了一集(第二十四話),但是人氣歷久不衰。
鬼灯 鬼灯的冷徹 鬼灯の冷徹 閻魔大王的左右手,抖S的美男子。
出木杉英才 哆啦A夢 ドラえもん 100%的完美角色,幾乎沒任何負面描寫,以致在大長篇完全沒他的份
月城飛鳥 絕對無敵 絶対無敵ライジンオー 基本上前兩季《藍光人》系列的鳥型機器駕駛大多是那種英才公子哥形象。
風祭鷹介 元氣小子 元気爆発ガンバルガー
石田大和 數碼寶貝大冒險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在《數碼寶貝》動畫版的公式上,男主一號大多是熱血漢子或配屬恐龍型數碼獸,而男主二號大多相對應於冷靜形男或配屬狼型數碼獸。
一乘寺賢 數碼寶貝大冒險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源輝二 數碼寶貝最前線 デジモンフロンティア
托瑪·H·諾史丁 數碼寶貝拯救隊 デジモンセイバーズ
李嚴 中華一番! 及第師傅:你怎麼帥成這樣。
如月星次 近所物語
天國之吻
ご近所物語
Paradise Kiss
設定為不會衰老的超美型閃亮的外國人,基本上女性一看見他都會流鼻血出來。
蔵馬/南野秀一 幽遊白書 幽☆遊☆白書 不論是妖狐時或人類時都帥。

(追加資料請寫入|大名|出處/作品|理由|)

充滿型男的作品[編輯]

本條目的作品名稱等一概以原名為主,但亦可在一旁附上中文譯名。
作品中文 作品原文 備註
絕大多數女性向作品 本來就是面向女性受眾的怎麼可能不出帥哥。
聖鬥士星矢 聖闘士星矢 指手代木史織作畫的版本(車田畫不出帥哥),而且長的越帥,死的越快?所以雅典娜和天馬才能活到最後。
最遊記 三位男主角的本命都是某正太(唉)。把西遊記的角色既定形象完全打破的一部作品…特別是八戒。
最終幻想/太空戰士系列 FINAL FANTASYシリーズ 後期的作品不論男女每個都美型的跟去整形過一樣。
王國之心 Kingdom Hearts
魔之系列、今日大魔王!、今天開始魔之自由業! ㋮シリーズ、今日から㋮王!、今日から㋮のつく自由業! 魔王BL後宮
網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一堆長相成熟的國中生(?)在打超現實的夢幻網球。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攻受一應俱全。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主要是主角和幾位路人、藤堂鏡志郎),查爾斯皇帝就…
戰國BASARA 戦国BASARA 因為銀魂的關係,導致很多人無法以正常眼光來看待這部作品
新機動戰記鋼彈 W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第一個瞄準女性市場而採用美型男當駕駛的第一部鋼彈作品。
機動戰士鋼彈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機動戰士鋼彈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銀魂 除了高杉和神威等少數人外,長的越帥形象越崩壞。
黑執事 黒執事
義呆利 Axis Powers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閃電十一人 イナズマイレブン
神奇寶貝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除了充滿帥哥型男和肌肉男外,亦充滿著各種點的女性及神奇寶貝。
K 這部作品的主要重點,美型大集合兼賣腐
Free! 賣美型男與肌肉。
不思議遊戲系列/
夢幻遊戲系列
ふしぎ遊戯シリーズ 和《聖鬥士星矢》一樣,除了少數例外都是便當役,即使能活下來也是苦命人,前者如偽娘柳宿,後者最有名的就是前傳中的女宿。
刀劍亂舞 刀剣乱舞 雖然類型各異,但刀劍男士基本都是帥哥。
帥到整個國家一夜之間消失的馮·霍恩海姆(絕對極大誤)。

Keep your friends close, but your enemies closer.

參見[編輯]

回應[編輯]

備註[編輯]

  1. http://topics.jp.msn.com/digital/general/article.aspx?articleid=385801
  2. 指的是拿下頭箍後的超1型態(出現在也是布羅利當BOSS的第二部作)。
  3. 見下圖,霍恩海姆的CV正好跟平八一樣是石塚運昇。